高靈之愛讓我工作的陰影散盡,且明白事件後面的核心

 

親愛的雅欣老師及樊雅:

 

去年六月我進一家高級醫療健檢公司上班

工作十多年 我沒失去熱情 因為自己明白自己的心

這家公司主要管理者心不太柔軟

做許許多多壓榨員工的事 沒有尊重 只有營利

有一個月我們只休息三天 連續上班大家都病了

忍耐三個月 情況越嚴重 我心一直不舒服

大家都說不要我去溝通 真的沒用 結果也是

於是我被重重處罰 加重非常多工作量

我忍耐留下是因為同事感情真的很好

去溝通是不能忍受這樣無理無法的對待

同事心裡都是負面的感覺

但我們卻都是認真對待別人的人

管理者覺得我挑戰她 最近發切決書給大家簽

要大家接受所有不平等 每個人因年終獎金都被強制簽下

只有我沒簽 於是我星期四被資遣

二個主管和我談 他們明白我的工作表現

只是上頭主管無法容忍我 她是非常驕傲的

我的主管一直哭 說他不能保護我 公司的確制度有錯

大家都在強權下無法有聲音 而我是那個傻瓜

以為說出可以解決問題 卻是如此收場

我當然也有哭 因為不公平和委屈

和同事通話大家哭成一團 因為我真心對他們像妹妹

回家來到佛前叩首 情緒眼淚控制不了

我和至高的神說 請您安慰我 陪著我 我現在需要您

這一切安排我接受 請讓愛和慈悲仍充滿我

我想起雅欣老師當年也被事件衝擊的痛苦

我求神幫我往內看見自己 求神給我智慧

磕約八百下頭 神奇的是心靜許多許多

事件隔天晚餐我和先生說我好幸福 好感恩

我訝異自己恢復的速度 以前是做不到如此

我一直被很多以前的事絆住自己的心

因為敏感就干擾更大 對自己很傷

這些年接觸宗教有些事會明白些

但我知道生命中有些東西還在心裡 在靈裡

這次事件表面看像是屈辱我 實際不是

是透過另一種方式讓我覺知自己

而我深深感受高靈陪伴我去面對的能量

於是一天不到我就放下

且明白事件後面的核心

是為祝福我 是為了讓我明白自己 我更有能力

讓心裡深處的陰影散去 仍充滿愛與陽光

多美麗的禮物啊 我充滿感謝

非常謝謝高靈們對我們的愛

謝謝雅欣老師及樊雅

願大家沐浴在光和愛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