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將盡春天來臨.....



親愛的老師及樊雅

這個冬天其實好冷

常常上完課回家

天氣都是冷冷的

但心靈卻無比安靜

星期二上課途中內心浮出一句話--

冬天要走了 春天來了

這不是指外在氣候的描述

是我內心的直覺 是有關我自己



四年前此時 我失去摯友

肝癌離世 只有八個月

我們的感情很特別很像我母親

很愛管我 也有許多我執

離開前有一些情緒沒處理好

我痛苦一年多

因為有一些誤會遺憾 沒說清楚

她是基督徒 非常愛神

走前聖靈帶來許多奇妙

走時說神來接

一點都不怕 都準備好了

最後一句話是—讚美主



很大的功課給我學習

我們認識十六年

我和先生是教堂的伴郎伴娘

我卻也參加的葬禮

夢裡常出現半年前還是

有些事一直藏的很好

那年三月初 我走在公園裡一直想現在哪裡

猛然抬頭才發現樹發出新芽

春天來了 我都沒發現

很久 自己才明白會一直在我心裡

也在風裡 像風吹過我臉龐

我還記得十六歲時

我們在屏東校園裡聞到的桂花香

空氣中滿滿都是 現在都還記得那味道

一直沒離開我



我的先生是介紹的

說他會是我的守護星

月亮旁邊那顆守月星

守月星的確守護著我十六年

又加一個靛藍小孩

我知道一直都在那兒

如同兒子五歲時告訴我的--阿姨在天堂

他會希望看見我 每天笑瞇瞇的

你可以想像我被自己的孩子安慰

孩子真的是老師



這十年我發生許多事 我都慢慢更明白

不只是知識上的明白 是從心去體悟的明白

我被傷害過 也犯一些錯

現在的我都接受自己 也寬恕自己 真正的寬恕

我明白發生的意義 是要我明白並學會我自己的課題

經過的人都是為了幫助我

我的母親離世的父親差點性侵我的人

我的先生小孩我曾失去的小孩我的摯友

十多年照顧過的病人早產兒及家屬

我的公婆我經歷過的主管及同事

雅欣老師與高靈們幫我清理許多藏很深很久的情緒

我深刻的體會著

星期二我沒哭 因為心很寧靜很豐富

能量時求高靈幫助我更有能力去明白

內在的智慧領我走前方的路

沒再悲傷 因為內心有愛及感恩 滿滿的



第一堂課老師回覆給我的一段話就是--寒冬將盡春天來臨

她會看見我開開心心的走進春陽裡

非常謝謝你們對我的愛及幫助 我深深感受著

 

謝謝高靈及老師及Venya

願高靈的愛傳遞更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