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啟動地球家族重生密碼

【讓療癒發生,從自己家開始】


多次元宇宙中

前所未有的神聖能量匯聚


本次活動Higher高靈將匯聚連結

各大星系、天使長、天使聖團、跨次元玫瑰能量光譜、

聖母瑪利亞、觀音、耶穌基督、佛陀....等高層存有與揚升大師的神聖能量,

以擴大協助2012之前地球人類達到全面性的集體淨化與揚升 !



Higher地球家族集體療癒‧全球揚升計畫 】

第一階段工作重點:

《召喚光源使者》暨《連續21地球家族深度能量療癒》



~活動內容與進行方式~


第一階段召喚光源使者暨《連續21地球家族深度能量療癒》


活動主題

內容說明

進行方式

1

Higher地球家族

【光源使者懇談諮詢


20100103

20100109





在進行本計畫之初,我們將一一了解您的家族成員目前最迫切渴望獲得療癒轉化的生命主題,以期在未來的活動中,給予所有參與此療癒計畫的地球家族成員量身打造的能量療癒與訊息導引。


在您報名匯款後,我們將與您約定咖啡館懇談諮詢時間,每個家族有30分鐘的時間,以面對面的方式進行,居住在國外或外縣市的朋友可改用電話或Skype的方式進行。


2

Higher地球家族

連續21深度能量療


20100111

20100131

每天晚上10:00--11:00

遠距傳送


Satyam RahasyoVenya將連結這一波在多次元宇宙中由Higher高靈匯聚連結的各大神聖能量,為您與家人進行遠距療癒與淨化,在協助你們釋放清理身心靈負面能量的過程中,逐漸增加對宇宙高頻能量的接受能力,以擴展你們的靈魂意識,與真我本質合而為一,不再分裂受苦。


連續21天密集能量淨化療癒中,將會為每個家族中的光源使者(家族療癒的帶領者)特別啟動連結高我與內在智慧的能力,讓您在協助家族療癒的過程中有更開闊的愛與智慧,陪伴家人的療癒過程。


在這段時間,您可靜靜坐著、躺下、睡覺,如果無法暫停手邊的工作與活動,請保持放鬆敞開之心即可。


能量療癒開始進行前一周起,請您減少肉食、多喝水、休息、靜默獨處、接觸大自然,以利能量運作。


能量療癒對家族的每個成員來說,是個別且獨特的體驗過程,切莫拿自己的經驗與他人相較,請專注於日常生活的一切經驗,用心覺察體會自身與家族成員的療癒轉化即可。


3

Higher地球家族

高靈訊息導引

家族療癒短籤


20100111

20100131

不定期寄發


Satyam RahasyoVenyaHigher高靈及諸多靈性存有合作,傳遞關於如何協助自己與家人身心靈療癒轉化、新時代意識啟蒙的智慧訊息或專屬於您家族療癒短籤。


活動期間我們將不定期透過E-mail的方式郵寄給您。

4

Higher地球家族

互動關懷專線開放】


20100111

20100131

每周下午

2:00--6:00

歡迎來電

Tel: 0939-390-189



為了陪伴您與家人一起走過這段療癒之旅,每周三下午我們特別開放4小時的互動關懷專線,請您主動讓我們知道您與家人在療癒過程中的情況,期使療癒的進行發揮最適切的引導與效果。

請您於專線開放時間撥打0939-390-189,為避免佔線過久,導致想撥電話進來的朋友久候,每通電話以10-15分鐘為限,謝謝您的體諒與配合。


不便以電話聯絡的朋友,可mailvenyahuang@gmail.com





 

想進一步了解相關訊息的朋友,請按以下連結: 

1.Higher地球家族 2012 集體療癒‧全球揚升計畫】活動時間 & 費用 & 報名方式

2.2012 啟動地球家族重生密碼】----寫給地球家族朋友的一封信

3.Higher地球家族 2012 集體療癒‧全球揚升計畫】學員提問 Q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