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靈給我們的訊息真的很有智慧也很一針見血

 


Dear老師與Venya


其實上周自己對所面臨的問題

本也想有機會另行請教的

收到這封信有一點意外

真的感謝老師妳們,還有高靈的關心


這二天因為較忙所以 先短回您們

感情上我所面臨的可能是一個假

這幾天要去花蓮旅遊

途中我會靜靜想想

有心得會跟老師分享的


我要說 參加這課程 對我是很正面的

喜歡那種樂觀正面看待的感覺

高靈所給我們的訊息 真的很有智慧 也很一針見血

讓我們可以去了解 原來本我是那麼的美好

那天高靈說 來到地球之前 我們本是合一的

我很感動 雖然之前我已了解這一點

但是天還是流淚了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