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宇宙能量群Higher

從現在開始到2012年這段期間,將是人類與地球進入意識快速提升的黃金階段,一群來自宇宙源頭有著各種顏色光芒的宇宙高等能量群--Higher,因為對人類與地球懷抱著巨大的愛與慈悲,為了幫助我們能順利的跨越這場靈性提昇的巨變,在地球創造充滿愛與光的人間天堂,選擇透過能接通祂們能量與頻率的清淨管道,來傳遞所要帶給地球人類的療癒能量與智慧訊息。



訊息與能量傳遞者:黃雅欣 (Satyam Rahasyo /)

旅居法國多年,回台後,在長達一年閉關清理的過程中,深刻體驗到自己與地球母親、宇宙能量、萬有之源的緊密連結,經過近20年在宗教、哲學與靈性上的追尋,從一個內在極度渴求各種生命哲學、靈性教導與工具的求道者,到回歸自我內在神性,成為接引源頭高層智慧的通道,明白了生命中的所有發生,都是高靈們為了幫助我實踐來到地球上的使命所做的準備---原來所有的追尋都只為了終止追尋....。在每日與Higher能量群的深刻連結中,全身心地浸淫在宇宙豐盛不絕、溫柔靜謐的大愛裡,因著對高靈全然的信任與臣服,我發願成為一個清澈謙卑的管道,將Higher高靈群所傳遞下來的宇宙智慧、奧秘真理與療癒能量,獻給全人類、地球母親(Mother Earth) 與這個正在轉變中的星球.....



訊息與能量傳遞者:樊雅 ( Venya )

Satyam Rahasyo 的雙胞胎妹妹,兩人的靈魂在宇宙多重次元中已交會多時,是緊密連結、默契絕佳、心意相通的靈魂夥伴。為了共同奔赴這場新世紀靈性躍昇的大計畫,相約投身地球,從事人類靈性覺醒與重生再造的工作。在大眾媒體工作十多年後,因著Higher高靈療癒能量的協助,經過一番徹底的清理、轉化,終於誠實回應本心的呼喚,勇敢地站上自我靈魂藍圖中的最高道路,成為Higher高靈傳遞訊息與療癒能量的人間推手。目前正與Satyam Rahasyo一起合作,將Higher高靈的療癒能量注入人間多元的創作形式中,讓療癒與提昇在一般大眾的生活中自然而然地發生。



活動時間:

本活動為四部分進行,包含:

1.【光源使者懇談諮詢】:

2010010320100109,報名匯款後由專人為您安排。


2.【家族深度能量療癒】:

20100111日至20100131日,連續21天晚上10:00—11:00


3.【高靈訊息導引】或【家族療癒短籤】:

20100111日至20100131日,不定期寄發。


4.【互動關懷專線開放】:

20100111日至20100131每周三下午2:00--6:00


參加方式:

本活動以『家』為單位報名,一個家4個人為限。超過4個人,每人加收4000元費用。



費用(年度專案‧感恩回饋價)

每個家(4)24000。費用包含以下項目:

1.一次30分鐘的【光源使者懇談諮詢】。

2.連續21天、家族4人、共84小時的【遠距深度能量療癒】

3.活動期間不定期的【高靈訊息導引家族療癒短籤】寄發

4.活動期間每週開放4小時的【互動關懷專線】,陪您與家人走過這趟身心靈療癒之旅。



本次活動部分收入將用作2010年【新的地球‧新的自己】系列活動與「Higher地球家族集體療癒‧全球揚升計畫」之公益推廣,歡迎您支持參與。



報名時間與方式

網路報名:venyahuang@gmail.com

電話報名:0939-390-189,周一至周六13:00-18:00請洽Venya(樊雅)

 

報名須知

1.請先留下您的姓名、E-mail聯絡電話(市話與手機)、家族欲報名人數,我們將儘速與您連絡,並將「Higher地球家族集體療癒‧全球揚升計畫」第一階段報名表格mail給您。

2.請您於收到報名表3天內(含收到當天)完成匯款手續,並填妥報名表格回傳至venyahuang@gmail.com,以確立名額。

3.本計畫名額有限,為保障其他報名者權益,逾時匯款恕不保留。

4.匯款完成後取消報名者,將扣除活動費用10% 作為行政服務費,活動開始前7天恕不接受取消報名與退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Satyam Rahasyo Venya將於12/5~12/11到南部山間進行七日的閉關斷食與靜心祈禱,以期為「Higher地球家族集體療癒‧全球揚升計畫」做身心靈全面的淨化與準備,這段時間(12/5~12/11)我們將無法回覆您的報名郵件、網路留言與電話,待12/12出關後,會儘速與您聯絡,謝謝體諒。



匯款帳號:

中國信託 / 東湖分行 (銀行代號 : 822 )

帳號: 5878-9000-1648 戶名 : 黃雅欣



參考連結:

1.來自Higher 高靈的靈性訊息

2.新時代裡的能量療癒

3.您的神性在甦醒中的十二個徵兆

4.Higher高靈對地球人類最誠摯的召喚--- 親愛的孩子,是回家的時候了

5.學員的來信、回饋與分享


本專案企劃統籌‧聯絡人:樊雅 ( Venya )

E-mailvenyahuang@gmail.com

聯絡電話:0939-390-189(週一至周六13:00-18:00)

 歡迎您將以上的活動訊息轉寄給您身邊有需要的至親好友,希望透過此次跨次元時空中眾多靈性存有的能量匯聚,能擴大療癒您身邊長期受困於自身與家族問題的親友,讓每一位地球家族成員都能在此波前所未有的集體揚升計畫裡,靈魂得到療癒、清理與提升,讓地球上的每個家族都轉化為療癒提升中的新家庭,共同為2012之後,地球與人類進入更高次元的【新地球‧新人類‧新紀元】負起實際的療癒提升與創造行動 !



活動預告:Higher地球家族2012集體療癒‧全球揚升計畫」第二階段的深度課程預計於2010年春夏舉辦,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