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流進傷痛點我感受到滿滿的愛進入心中

 

親愛的老師與Venya



我要真心的謝謝你們。感謝老師與高靈們的能量傳遞,讓我體驗了一次美妙的旅程。


其實接收過許多宇宙能量的我,對於這次的能量洗禮倍覺親切。當天一進入教室,在靜心之後,內在就沉浸在很深很深的寧靜感中。我也祈請高靈協助我療癒內在的傷痛,馬上就感受到能量流進傷痛點,身心立即獲得舒解。而在老師進行能量傳送時,我則感受到滿滿的愛進入心中。


這兩天內在都在進行深層的清理,睡眠的量也很大,但與內在的連結更密切了。對了,我弟弟接受遠距療癒那天忽然感到很疲倦,八九點就上床睡覺了,我媽媽也是很早就進入睡眠狀態。我想這個能量真的具有很強大的療癒效果。


另外想請問的是,下星期的課可以接受我們全部遠距療癒,是嗎?
如果是這樣就太好了,雖然在現場的感受更強烈,但若都能進行遠距療癒,對遠地的我們更加便利。


再次謝謝你們與高靈們無私的光與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