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幸福團團圍住,讓我從頭到尾只想哭


親愛的黃老師&樊雅:


當顆顆淚珠莫名竄出

我知道我來對了

一個極為平常的假日

卻是一個不平凡的歷程

是一個按下開啟的指令

是一個茅塞頓開

是一個加冕或是一條點燃能量的引信

我深信是打開通往內心更深處的門扉………


在第一次接受能量時

身體的感覺是肩膀非常熱

然後就是從頭到尾只想哭

沒有任何悲傷

是被幸福團團圍住的感覺

一種被支持的感覺

想哭是強烈的覺知自己何德何能

如此幸運的被上天眷愛著

而自己卻還是跌跌撞撞

依然被自己的情緒困惑著

依然自私 貪婪 疑惑著

擁有上天給予的能量

卻還是無法無私的付出給別人

我該怎麼做或做什麼

才能快速的跨過無明

照亮自己與別人


在第二次接受能量時

肩膀一樣有灼熱感

還是想哭

接受能量後

心裡一直不斷重複著"謝謝妳帶我來"

只有這句話

我試著想別的事企圖轉念

那個聲音像另一個音響繼續撥放著"謝謝妳帶我來"

絲毫不受影響


我不知道別人在思考時

腦海中除了會出現圖像外

還有其它什麼

而我是跟自己對話

遇到問句時

心裡像有兩個人

會一問一答

像有時如廁

地上有別人掉落的衛生紙

如果我沒有順手清理

心裡的我會喋喋不休的唸到我清理為止


有時候心裡會有衝動想去做某些事

像之前的故宮華麗巴洛克展

雖然學畫自己也畫畫

但很少看畫展

搞不清楚那非去不可的拗源自何因

後來還請了半天假特地去看

進去後也是想哭


其實

在生活中很多無以形容的狀態

想說服自己相信是另一次元所賦予的

但又無法端出人證物證全然相信

想放著不管

內心又默默追尋著那說不出所以然的追尋

煩心時又會責怪自己想太多庸人自擾

所以

請問老師

我該怎麼做

或做什麼

才能快速的跨過無明

明白這一切


最後

感恩您為我所做的一切

相信遠比我想像的多更多


祝福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