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關心台灣災情,周五將飛來台灣賑災獻愛


中視和中天周五辦賑災募款晚會「把愛傳出去」,由兩大製作人王鈞、王偉忠分8點、10點時段聯手製作,天王製作人為賑災,私下也展開天王搶人戰,目前王鈞已確定請來劉天王,劉德華答應專程飛來台灣為募款盡心力。

劉德華剛拍完電影「狄仁杰」,前兩天他看到新聞,立刻打給他的台灣映藝公司同仁問:「有什麼我可以做的嗎?」剛好王鈞來探詢,劉德華看一下檔期,當下決定周五飛來參與活動,他表示機票、食宿全自理,他能做什麼就做什麼,接電話也很好。

台灣映藝宋幸娟說:「華仔賑災從不落人後,但這次是台灣災情,我們員工都很感動。」另外因離婚消息被媒體關注的吳奇隆,接到王鈞邀請也放下新聞敏感顧慮,決定返台盡一份心力。

中視周五原8點「周五八點黨」和10點「超級星光大道」,分別是王鈞和王偉忠班底製作,因此賑災晚會聯合製作,卻是兩時段各顯神通。目前王鈞8點時段主持群,有難得的張菲、胡瓜師徒同台,再加上徐乃麟、白冰冰、曾國城、庹宗康等人,可謂聲勢浩大。昨天哈林錄台視「百萬大歌星」也表示接獲王鈞邀請,將跨台參與,其他來賓還包括總統夫人周美青,以及蔡琴、江蕙、孫越、職籃明星等多人。

陶子接下10點時段主持棒,吳宗憲錄完別的通告趕來加入,來賓以年輕歌手為主,陶喆、羅志祥、蕭亞軒 星光幫楊宗緯、徐佳瑩、星光四少...等人,大家共同獻愛心。

 心肝寶貝

: 馮翰銘   詞 : 劉德華


我我為你付出所有的

我的擔心我的甜蜜 我的呼吸

你的笑絕對的神奇

你的哭絕對的可惜

因為你讓我明白生命的真諦

可知道你的不小心 會讓我傷心一輩子

我是願意為了你今生永不渝


為我你要好好自己保護自己

慢慢的學習不要乾著

一步一步走出每一個底堅定不移

為我你要好好自己保重身體

在每一段的路總會一身污泥

心肝寶貝不要懷疑 最愛就是你


你你是我一生的唯一

你的聲音你的鼓勵 我的意義

可知道你的不小心 會讓我傷心一輩子

我是願意為了你今生永不渝


為我你要好好自己保護自己

慢慢的學習不要乾著

一步一步走出每一個底堅定不移

為我你要好好自己保重身體

在每一段的路總會一身污泥

心肝寶貝不要懷疑 最愛就是你


如果沒好好的身體

你我怎能永遠在一起

外面的風和雨已不是問題


為我你要好好自己保護自己

慢慢的學習不要乾著

一步一步走出每一個底堅定不移

為我你要好好自己保重身體

在每一段的路總會一身污泥

心肝寶貝不要懷疑 最愛的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