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聯邦】

 

是時候給我們的花園除除草了

 

2012-9-1

 

 

我們與我們通道的交流匯聚了集體意識、我們一直以這樣的方式發送我們的信息。我們使用這種方法、因為它是把我們的信息傳遞給你們的世界最有效的方式。試著想像一個源源不斷的電力、更強大的電流、更強的信號、達到預期的目標,我們的通道格雷格就是這樣的情況。我們以這種方式交流是最有效的。還有其它的通信方式、這不過只是其中的一種,因為我們在更高實相中透過科技也這樣互相交流、心靈感應並不是唯一的交流方式。

 

當這些人在未來幾天而不是遙遠的未來前往更高實相時、我們將為你展示我們的通信技術、你們所有人在這段旅程中將會學習我們所使用的工具和技術。你將會有許多學習過程,意味著你會收到我們許多領域交流的其中一個領域。讓我們為這些技術做一個簡短的參觀、一旦你離開你當前的現實、你將學習如何去使用並且踏上一個嶄新的開始。

 

我們喜歡使用工具和技術、因此我們在這裡所做的幾乎每件事都要使用它。我們不喜歡體力勞動、我們也不會花很多時間,如果有的話,我們的雙手會被工具和技術所取代。這並不意味著我們不會有手工藝品、對於這樣的事、我們自然是會使用「天生」的雙手來油漆和雕刻或是演奏樂器。當然我們並不是說、在某種情況下使用工具和技術來取代我們的雙手。我們這是想說的是、應用工具和技術來取代雜務、辛勤勞動和體力勞動並不是一個更高維度生命所希望做的、但儘管如此還是有雜務要做。因此我們為自己設計了許多系列的工具來為我們做這項工作。

 

這並不意味著這些工具都是自動化的,因為在很多情況下、這些工具必須由意識來操控、就像一個存有的想法或是集體意識。依你們的角度來看,我們會說這種方式將類似於你們用思想顯化你們的現實一樣,但在我們這裡、我們的思想會顯化和操作特定的工具、可用於操縱物體、舉起物體、移動物體、調整大小、改造和重塑物體、改變物體的顏色、改變物體的重量。是的,我們的思想可以操控這些工具來完成這些任務。當我們的意識或集體意識可以用作一個工具來改變我們的現實時,我們所說的這些是否為你展現了一幅更清晰的繪畫呢?

 

我們認為就這一點而言已經表達的足夠清晰了,我們將繼續和你談談我們的集體意識可以用來實現太空旅行、甚至是你所瞭解和認為的時間旅行。我們的集體意識、甚至是一個個體的意識、都能作為一種旅行的裝置。它可以以這種方式運作、透過專注於一個坐標、一個在空間位置、甚至是時間。我們專注於這個實相中一點、然後我們就可以轉移我們的現實來匹配頻率、出現在地圖上的A點或B點。然後我們可以改變我們的「視角」,也可以說是,我們不是從A點旅行到B點、我們僅僅是出現在B點、我們把先前我們的現實定位於A點。你是否理解這個概念、親愛的,我們並不是讓我們的飛船在太空中旅行?(譯者:科幻片中經常出現的方式,很容易理解,類似蟲洞或量子傳輸,只要定位好眨眼間便到了,而不是一路飛行過來的。關於量子傳輸我個人所瞭解的原理就是把一切物質分解為細小的量子顆粒,在規定的條件下把這些量子顆粒再重組回來變成物質實體,所以就實現了瞬間出現在任何設定好的地方,當然這僅是我個人的理解,僅供大家參考)你們中許多人已經證明你理解這個概念,我們已經從你們的評論和建議中看到討論我們宇宙飛船是怎麼旅行到這裡的、實際上這是完全沒有必要的。這在一定程度上是正確的,但我們對你說、這在我們已經建成的這個大結構中是非常容易和便捷的,即使是憑藉個人或集體意識、都是以這種方式穿越空間、而不是通過我們的意識在轉移視角。

 

我們希望你能理解這點,對你來說這並不複雜和難以理解,甚至掌握了這個技巧、將適用於一切、一個學習的曲線、一個學習週期,在研究、實踐和應用這些技術前、這些存有必須要完全的掌握它才行。我們將為你提供培訓、同樣你們在其它許多領域正在開展著第一次旅行。你將不會再獨自面對想著如何去做任何事情,因為這就是為何錯誤會發生、甚至是傷害,儘管這裡的傷害可以充分癒合。

 

損傷可能、同樣也在更高實相中時有發生。雖然在更高實相裡所有都被視為完美,但我們老實對你說、這並不意味著在更高維度生活中沒有碰撞和摩擦。如果沒有了挑戰或障礙要克服的話,那麼將是一個相當無聊和乏味的存在。這裡當然有障礙和挑戰需要克服。從我們的角度來看還有很多、其中一個挑戰就是打破我們與你們之間的分隔屏障。此刻這就是我們最大的挑戰,而我們一直付出巨大的努力和人力來克服這一挑戰。要想克服它並不是簡單的吮吸我們的手指或像你們許多人認為的那樣發佈一道命令。

 

你們有一些人發表了你們的高見,我們尊敬和尊重你們所有人的觀點,他們認為我們是故意和你在玩一場等待遊戲、只要我們願意就能結束這一切似的。這是完全不正確的。我們和你一樣、必須共同努力、找到適當的解決方案來迎接我們的挑戰,直到找到適當的解決方案並發揮其作用、我們才能團聚。這是顯而易見的、這是簡單的、這是真理,無論你們一些人是否接受這個事實、這就是真相。此刻我們還不能團聚,還有障礙需要克服。

 

出現在你們世界中的其中一個障礙是那些我們很多人都知道的陰謀集團。他們仍然是一支不容小覷的力量、甚至在某些情況下受到尊重,但不是你們通常所說的尊重。我們不會以地球人那樣的方式尊重他們、甚至是他們對待彼此的方式。當我們說尊重的時候、我們不是這個意思。我們尊重他們是因為他們在這個遊戲中已經成為一個強大的敵人、這場光明與黑暗的戰鬥。他們沒有簡單的標誌,就像你說的,拿下。巨大的努力和計劃必須要得以應用、移除他們的帝國、他們已經為此建造了許多世紀了。

 

他們不是一個「遲到的人」。他們一直在操縱你、地球人,他們許多世紀以來已經建立了自己的帝國、剝奪你們的財富、你們的健康、你們的力量、你們的權力、你們的自由、你們的意志、甚至是你們的智力。從古至今一直存在的惡魔議程,我們會說、數千年來、這遠遠超越了古埃及時代。這已經發生自利莫里亞、你們一些人可能知道的一塊大陸、但對於絕大多數的人類集體意識並不知道它或它的姐妹大陸亞特蘭蒂斯。

 

你們許多人都相信亞特蘭蒂斯只不過是一個傳說,某些人的想像力,這個想像來自於你們希臘的作家、哲學家和歷史學家柏拉圖、或是在他之前的其他人。這並非事實,亞特蘭蒂斯和利莫里亞在你們星球上存在了很長時間是非常真實的,複雜而戲劇性的歷史。歷史記錄這兩個單獨的大陸被戰爭和災難引向了毀滅,現在我們稱之為國家,因為他們擁有瘋狂的政府和軍隊以及瘋狂的公民,所以我們把他們視為一個民族國家。

 

這兩個單獨和分裂的民族國家互相交戰,不只是幾十年或幾個世紀,而是千百萬年來、數千年的時間。想像一下簡短或小型戰爭充滿你們的世界、想像一下毀滅性的戰爭持續了數千年之久。這就是發生在這些大陸上的事、曾幾何時有一段時間是自由、繁榮、先進的文明。他們選擇摧毀自己而不是去解決這些差異。當生命不是處於和平、友善、公平、充足、及時和公正的解決自身之間的差異的話、就像成熟、明智的靈性存在那樣、你看到這些問題了嗎?

 

這個災難的發生是如此之大、我們付出巨大的努力才得以減少這些毀滅的延伸、超越了他們的大陸、他們的時期、他們的存在。這個毀滅性戰爭造成的破壞、這兩個民族國家之間的戰爭已經延續至今。這些問題、困難和挑戰、你們今天的世界必須要克服、因為這些挑戰和困難有未能被數千年前的利莫里亞和亞特蘭蒂斯所克服。你是否明白我們現在所說的這些?我們向你解釋是因為業力殘餘,因為這兩個大陸沒能共同合作、彼此之間達成和平協議,你要承擔起責任,就像你說的、你要收拾殘局,為兩個民族非常遙遠的過去重新調整併重建它。

 

這個事件發生在你們過去幾十萬年前。不是十幾萬、而是你們過去數十萬年前、今天你仍在這裡、你必須彌補。你們今天的任務就是從灰燼中重建這兩個民族國家、為你們自己創造一個世界、一個管理機制、一個人、而不是成百上千的雜亂,沒有那麼多不同的國家和語言、法律和規則、而只有一個、僅有一個。這是你們的任務,你們的作業,你們在這裡的使命,為自己建立一個基於團結和寬容、理解和愛、合作和友善、信任和有決心的全球社會,彼此達成友好和平協議、公開所有分岐、意見、觀點或是自己的哲學觀念。這是你們的任務;這也是我們在這裡的共同使命。

 

作為這次使命的一部分,那些不希望參與這個大偉力團結你們世界所有人、在自由和主權、繁榮和健康、安全和有學問、愛和信任的人必將被移除、作為我們不能入侵你們的船,因為這樣你們的船會沉沒、就像亞特蘭蒂斯和利莫里亞大陸那樣陷入海洋的深淵。這是擺在我們面前的挑戰,這是我們的使命,作為這次使命的一部分、我們必須從你們世界中移除這些人,因為他們阻礙著這個使命。他們不希望參與這個使命、他們每天正竭盡所能的策劃著挫敗我們的使命,來破壞它,他們將繼續不顧一切、而且他們的確擁有強大的力量、處於這個非常時期仍冥頑不靈或讓你們處於一個和平時期。他們會、因為他們覺得他們必須、製造混亂。混亂是他們使用的工具。是他們的夥伴;是他們的秘密武器,儘管不是一個他們保持的大秘密。混亂是他們的遊戲名稱。混亂、困惑、暴力、分離、恐懼、懷疑和猜忌是他們每天在兵工廠所使用的工具。

 

他們透過他們的宣傳機構傳播謊言和虛假情報、也可以說、是他們那些在「辦公室」工作的男人和女人。你看,他們向這些男人和女人支付相對大量的薪水、為他們去做這種骯髒工作。他們利用媒體和互聯網來傳播他們的謊言和詭計、企圖使你成為其中之一,使你分隔、分離、困惑、恐懼、永遠處在不信任中、懷疑甚至偏執。這全取決於你、地球人,看清這些試圖讓你分離、讓你生活在恐懼中的企圖。每次當我們知道他們的許多日常企圖時、向你們灌輸恐懼和分裂你們、我們不能總是不停的發出公告和警告、因為這完全取決於你、親愛的。我們已經說過,我們是來協助,我們來這裡不是替你去做你們工作。這取決於你,這個世界的人們,今天做所有你能做的去拆除這些牆、因為許多人從古至今都在為分離你而工作。

 

我們將通知你、陰謀集團正試圖滲透你們安寧的社會和你們的社交網絡,只要我們發現這些陰謀我們就會和你分享,光之工作者們、陰謀集團正僱傭人手侵入你們的網絡、精神、地外文明、任何你與之關聯的社區。他們會僱傭假扮成光之工作者和靈性道路的存有或一些擁有與地外文明連接的存有或高維度的家人,而不是幫助傳播愛與光、理解、寬容、凝聚、團結、合作、和平等主題,他們慫恿爭鬥和辯論、爭辯和分離。他們唆使、有時主動帶頭攻擊別人,攻擊我們的通道,攻擊那些大聲捍衛我們的通道或那些明確表達積極觀點、和平、寬容、團結、有愛就是我們所有的任何人,這不是他們的一切(本性)、他們也是(被利用)在執行任務。

 

他們的任務是建造你們之間的牆壁,從我們所看到的是他們的這個任務完成的相當好。你是否同意我們所說的,有許多人在你們的社交網絡中、儘管他們聲稱自己是光之工作者、似乎是做著這些黑暗的工作、在搞陰謀呢?親愛的,我們今天達成一致了嗎?我們這樣問你是因為我們知道今天會有那些不同意這種說法的人,我們問問你們那些不同意這種邏輯的人、你們應該很清楚。今天不同意這些文字的人、那些人的任務就是讓你分離、讓你們彼此爭鬥、這樣誰才是其中受益著呢?我們對你說、你們今天的任務是為了親自發現這些陰謀集團代理人和識別他們並與你們光的兄弟姐妹們分享這些信息、你們那些在這裡為了愛的使命、服務這個星球和她人民的兄弟姐妹們。無論如何我們不是要求你淪為私自用刑的暴民,我們並不是要求你拿起武器以暴制暴或威脅任何人。(我們先前的信息中、我們的指揮官說的關於陰謀集團逮捕的信息是針對「地球盟友」的信息,是你們世界的軍事派系和執法機構、監督這些陰謀集團成員的逮捕行動的成員,而不是針對你們國家的市民的,我們覺得這一點是非常明確的。)

 

我們今天只是和僅僅想問你,我們的光之工作者要做的就是誠然公開的開始你們自己的討論、你覺得這些陰謀集團的代理人是誰,他們的名字、他們躲在什麼社交網絡中、他們如何使用工具將你分隔、分離並唆使你們之間爭鬥。識別這些人的名字和公開分享這些人的名字以及公佈他們的社區團體。這是我們今天希望看到的。我們希望你自己站起來、組織起來、以數量級增長和增強、清除這些導致爭鬥的根源、阻止你們社交網絡中出現的分離和敵意,建立愛與光、寬容和理解、和平與合作的團體。這是你們今天的任務、這個任務不要拖到明天。我們希望你每天繼續這個任務直到所有這些被黑暗陰謀集團僱傭的個人被暴光、根除這些長在美麗花園中醜陋的野草。

 

我們光之銀河聯邦是你們的園丁。

 

 

原文:http://www.ascensionearth2012.org/2012/09/message-from-galactic-federation-of.html

文章引用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6a568cda01015b6p.html

通靈:Greg Giles

翻譯:lightwork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