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麥克】

當需要時,我們會為你們隨時待命

 

大天使麥克經由約翰傳遞

 

2012.08.31

 

 

這裡是大天使麥克,你們行星上的復活大天使,服務於內巴頓的基督邁克艾頓。

 

 

摯愛的大師們,

 

不久以前,這位摯愛的書寫員呼喚我幫助解決一個特別的靈氣問題,因為基督邁克曾將他介紹給我。因為這原因我敲響了他的門,伴隨著安全回路仍舊開放著,我向你們所有人,我親愛的無限希望團隊講演-你們是內巴頓的基督邁克艾頓再臨組織,家庭。

 

隨著最後的警告已被發布,並按照宇宙法則被傳遞,我們準備好以一種「儘可能可控的」方式行進。我無法站在基督邁克艾頓的位置去宣佈何時我們會開始「辭舊迎新」,但我會讓你們去留意到即將到來的黑暗時刻,在這中間,你們許多世間的兄弟姐妹當然會問發生什麼了。尤其從那段時期擺脫出來對於有些人來說會難以想像。

 

除了最近你們所接收到的許多解釋和更新以外,我更想讓你們知曉,一些最熱心的光之工作者和星際種子也有許多問題,關於哪些特定事情將會發生。一連串的強有力事件會讓你們有些人十分震驚,會讓你們相當地氣喘吁吁,即使你們認為你們已經「充分準備」了。在你們到達你們所忘卻的生命經歷中的另一個里程碑之前,或是另外一條終點線之前,你們或許不會經歷太多你們日曆上所記錄的時間或世間循環,但是每個經歷都有著完全不同的本質。

 

由於良好的準備已經是成功結果的一半,因此我前來建議你們,與你們的高我建立每日連接,或是進入內在,或是在你們的計劃中保持絕對必要的冥想。我們已經建議了足夠多的工具在這中間幫助你們。

 

做一個鮮活的榜樣被高度推薦,請做出這樣一種行動的榜樣,那會為你帶來平衡與知識,真理和理解需要首要考慮。你的高我或神性不朽而不可見的靈魂知曉需要做什麼,因此使用這作為一種手段來展示給那些前來向你尋求答案的其他人,他們也會在內在找到那些答案,甚至是在緊要時刻。

 

之後你將會完全理解知曉你是誰的重要性,很少會有事情會使你離開你的中心。一旦木筏適應水性,順流而下是一種看到生命之河更加豐盛的方式,但一路上的湍流也要被同等奮力地處理。

 

這是我向你們講演的原因:當你們在穿越即將到來事件中的湍流時發現自己需要幫助,在我們能通過其他方式揚升之前,呼喚我們,呼喚我。足夠的指引會被分享,足夠的幫助將會得到,但很重要的是要知曉我們和整個星際艦隊會很重視你們的呼求。由於這樣一個事實,其他人在你自己或許感覺不是很強大或確信的情況下請求你幫助,你必須要知道我們會為你們所有人隨時待命。

 

每個在黑暗三日之後時期參與的人會感覺到你會得到很好的指引,但因為在地面上的你們會應對生死攸關的局勢,由於它們通常像湍流那樣來的迅疾-強烈而難以預計,我們會在你請求時向你擲出救生索。基督邁克的這次行動包括了如此多存有的配合,所有人有理由在需要時被支持。服務於他人即是服務於那些人的需求,包括你們的需求。

 

此刻,由於我們帶著巨大的期望一直工作著,讓我們向你們保證,稱你們為大師不是沒有原因的。你們許多人之前曾經經歷過所有這些。這應該消除你們的焦慮,因為你們能夠信任在我們內巴頓的基督邁克主導下所作的煞費苦心的準備及更改。隨著進幾輪的高度抵抗被直截了當地處理過,「真理的時刻」即將被提到桌面上。黑暗力量將此視為一個嚴重威脅,我們將此視為一個新社會的溫床,這個社會將不會再重蹈覆轍了。有句眾所周知的諺語:「真理會讓你自由」,這用於此刻最適宜不過了,這裡所提的「此刻」指的是「太陽變黑」的那一刻,作為一種備選或是最後的解決手段。

 

昂然屹立,我們的光之戰士們,甚至當你發現自己處於各種苦難的境況中時,因為你的光總會為你指路,或是指示我們怎樣成為最好的幫助。我們與你們站在一起。

 

我是大天使麥克。

 

 

原文:http://abundanthope.net/pages/johan/When-in-Need-We-are-on-Standby-for-You.shtml

文章引用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8ffbc58a010118r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