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聯邦】

 

"聖人"文森特

 

(Vincent 'Vinny' Gardiner)

文森特「文尼」加德納

 

2012-8-31

 

 

環繞你們世界、你們新現實的願景和夢想、一個新的開始和一個更好的方式,正孕育在你們人類集體意識的子宮裡。你們的孩子將會出生、愛和同情的父母將孩子出生在自由、繁榮、愛、溫暖灼熱的愛之光中、理解和寬容、合作、社區協作、友誼、榮譽、驕傲、正義將更好的造福你們世界人民、將會有大量的食物和足夠的水源。他們將有足夠的房間、私人空間讓他們和他們的家庭生活。你不再需要像一個小沙丁魚或老鼠那樣擠在水族館裡生活,為了多分享一小塊而互相爭鬥。

 

這是一個項目、一個你們中許多人渴望體驗的實驗。你對這裡的旅程體驗非常感興趣、到底這個低維物理世界比如地球將能提供你些什麼、將允許你從中吸取教訓和經驗、這有些你的更高實相宇宙中無法體驗的東西。這些東西變得很有挑戰、並不存在於更高實相中,因為在更高實相中我們自給自足、能夠滿足我們所有的慾望。在這裡你們的世界中、確實是一個缺乏一切的世界。在其它任何地方都不曾存在這個稀缺、正是因為這種稀缺、才讓你來親身體驗它。

 

你明白了嗎?你是否知道、你正在體驗的這種缺乏正是你來這兒的目的?你不是為了其它原因而來、你驚訝地發現這是一個如此缺乏的世界。這就是它為何會發生、這就是為什麼你正在體驗一個缺乏的世界。你們中有些人覺得你來到這裡並發現不知何故這個世界不是你想要體驗的。情況不是這樣子的。你們稱之為地球的世界、這的一切都是你所期望的、不多也不少。當你來到這裡付出巨大的努力後、才會讓你知道什麼是你想要體驗的。你獲得一個實踐這個世界的機會、甚至是你目前生活的某些部分。你們每個人都準確的知道你會用什麼樣的身體去探索這個世界,你們都知道你在這裡的生活和旅程。你當前正在體驗的沒有什麼會讓你感到驚奇的。

 

你不記得這些預覽這個世界或是你們生活的畫面,目前你不得不聽我們的話。我們不會把謊言、宣傳、虛假信息或錯誤的事實塞進你們的腦袋。我們所做的只是努力為你描繪你們現實的畫面,讓你更清晰、更深刻的理解你們當前的旅程、你們的機會和選擇、甚至為你描述一些陷阱、我們覺得至少你應該意識到如果你希望光明的未來及在前方有一條順暢的旅程。我們不是在跟你玩遊戲或騙你。請理解、我們是你的兄弟姐妹,你們的家人為什麼要用這樣的方式對待你呢?

 

我們不把你當作我們的孩子、而是兄弟姐妹,在許多方面你似乎是我們年長的兄弟姐妹、因為你們在這裡學到了很多經驗,在許多方面你所學到的東西、我們在我們旅程中已經沒有能力去學習、這是真的、對我們中一些人來說是這樣的,因為有很多光之銀河聯邦的成員、那些經驗豐富的化身確實已經進入了你們的物理行星家園。是的,我們當中的一些人過去就住在地球上,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這麼做、但數千年前在你們瑪雅文明、你們的羅馬文明、你們的希臘文明或任何你們的波利尼西亞島文明、我們就住在你們行星上。不,我們中還有一些人就住在現代國家、你今天的生活中。

 

我們中的一些人在最近幾十年來就住在美國和歐洲的許多發達國家之中。你會怎麼樣呢?這是否讓你吃驚,這是否向你解釋了我們的英語為何這麼好,我們能夠使用隱喻和短語、就像是一個普通美國人那樣使用它呢?你看、我們中的一些人、通過我們的通道發送信息的人、最近很多都住在美國。這對於你們許多人來說並不奇怪,就好比誰能更好的與我們的溝通渠道交流、那麼他一定也住在同一個國家,也許甚至是屬於他們國家的一部分,有不同的方法、因為居住在同一個國家能更好的相互交流。

 

如果我們告訴你我們組織成員之一就住在紐約、甚至是此生與格雷格一樣住在紐約呢?如果我們告訴你、格雷格可能知道他並和他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呢?這會讓你們很多人吃驚嗎?格雷格、這會讓你大吃一驚嗎?你會驚訝地得知你所熟知的人、非常關心、非常激動人心的得知你是我們組織的一員、因此他被招募和添加到我們的團隊並開始與你通信,幫助我們改善我們的通信、沒有人能比你更瞭解?

 

這僅僅是我們所做的、我們要給你、格雷格一個驚喜。他的名字、當你知道他、你的朋友就住在紐約、名叫文森特,在此非常時期文森特正和我們在一起與你通信,透過心靈感應與你交流、就像你與我們的集體意識交流一樣。你有何感想呢?你感到興奮嗎?你覺得吃驚嗎?你覺得有趣嗎?你期待再次見到文森特嗎?他看起來很期待再次見到你和你們的兄弟、你會在未來幾天與他重聚。那是多麼有趣和令人興奮啊?它是否會讓你感到經歷了這麼多並讓你感到值得呢?我們覺得是,我們都很興奮見到你本人、用你的話說、在你們世界、因為文森特將證明他知道你是如何說話的、對於你和他就像是在長島的樂隊、你們將會舉行一個很長的會談。

 

我們在這裡也玩樂隊。會讓你感到意外嗎?我們有搖滾音樂和金屬音樂以及在你們星球上所能聽到的所有類型的音樂、甚至更多,所以文森特將繼續在這個宇宙的更高實相中演奏音樂。我們親愛的朋友你會怎麼想呢?你會感到意外嗎?這是否讓你大吃一驚呢,從一個維度跨越到另一個維度並非一切都要如此劇烈的變化,在某些情況下我們這和你們哪非常相像、一樣有激情、一樣有你喜歡做的事情和享受,當你從低維度轉變到這個宇宙高維度實相中一樣可以繼續享受。如果你加入了一個樂隊或彈吉他或唱歌,這僅僅是你們生活的一個領域,你可以繼續追求和演出,因為我們喜愛和看別人表演,就和你們一樣,我們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是你們在這裡更高實相的朋友和家人。我們熱切期盼著與你的團聚。我們是光之銀河聯邦。

 

 

 

通靈:Greg Giles

翻譯:lightwork129

原文:http://www.ascensionearth2012.org/2012/08/message-from-galactic-federation-of_31.html

文章引用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6a568cda01015ab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