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麥克】

 

攀爬過程中最危險的一段路

 

大天使麥克通過Ron Head傳導

 

201291

 

 

 

今天我們說一說關於(建立)這個通靈渠道的目的。就像你們所熟知的那樣,我們的能量正由幾個其他非常可靠的人來傳導。這些渠道中每一個都有不同的設置好帶到檯面上的目的和技能,就如你們所說那樣。直到在揚升過程中某一個點達到之後,這個渠道同意我們幫助將意識和信息帶到這個世界中來,這些意識和信息指出人們正在經歷的(但他們自己沒有意識到的)事情,通過這種方式協助個人在他們的旅程中進化。

 

注意力的焦點確實開始有一點轉變,來使得許多人認識到他們自己的物理上的、心智上的和靈性上的發展,這些發展是朝著承諾的新人類的(目標)。每一個人,當然可以選擇不做這些內在的改變;但是,假設已經做了這樣的決定,在信息方面的認識上輕輕一推提供了很多益處。

 

很快這個合同會被完成。那時,你們和這個通靈渠道將會開始注意到這些消息的源頭和內容上會有明確的的變化。我們相信這將會使他的思維得到休息。

 

你們現在正處於一個階段,在這個階段中強烈的能量流正吞沒你和每一個這個星球上的人。你幾乎一定會感覺到好像某些巨大的奇妙的事情就要發生了。你,指現在投生於地球上的你,說不清楚那到底具體是什麼。這描述了你們現在正感覺的嗎,親愛的人們?現在要知道在那些所有事情上你們(的感覺)都是對的。然而,當這個轉變完成的時候,你仍將看不到什麼特殊的事情。它將會做的、正在做的是使得下一波更強的能量能夠被吸收。

 

現在這種巨大的變化在你們身上已經持續兩週了。有時你會對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所做出的反應(或者沒反應)而吃驚。祝賀你。你也將會注意到在其他人身上更多的瘋狂(的事情)。這是對同樣的能量由不同的思維經歷而做出的不同反應。你將會知道,對你來說維持你的注意力焦點和中心就像我們教你的那樣,這樣的時刻已經來臨了。

 

但是我們確信我們不需要為你們大多數人指出這一點。你們已經學得很好了,並且正取得非凡的進步。如果這段時間仍然為你帶來任何不愉快的事情讓你從意識的深處去觀察,請不要滑向責備你自己。每一個人確實有、(或)已經有、(或)將要有相同的經歷。所有都要被清理掉。一些是你的,一些是來自於你仍然不記得的過往生世的,一些也許是某些你已經同意從你們家族DNA上清除的東西。不要責備任何這些事情。實際上,對此感到驕傲,你已經達到了一點,在那一點上你可以釋放他們。僅僅去觀察他們,保持冷靜,將他們釋放回宇宙中,使它們轉變成原來形成它們的創造性能量。那些循環不必再煩擾你了。

 

在這個時間還有一點我們想指出。這個強烈能量的階段會繼續,實際上會增加,持續幾乎兩週多你們的時間。到那時,你將會只需要,並且因此將會得到,一個短暫的休息將已經得到的(能量)吸收進入身體。它也許似乎好像根本就沒有放鬆,因為你們已經到達了最後最主要的上坡路的底部。每一個登山愛好者都可以告訴你那樣的故事。它是攀爬中最折磨人最危險的幾步。你也許在恐懼和擔心中接近這一點。我們建議你兩外一條途徑。敞開你的心,高興地大踏步走,帶著愉快的意圖來到頂點。如果你能保持那樣的態度,你將會遇到更少的真正的困難而到達你的目標。

 

這是今天的所有消息,親愛的朋友們。在每一刻平靜和愛都屬於你們。祝美好的一天。

 

 

原文網址: http://oraclesandhealers.wordpress.com/2012/09/01/the-most-grueling-and-dangerous-leg-of-the-climb-michael-channeled-by-ron-head/

文章引用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76f62079010163rs.html

翻譯:xiaohaozi0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