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聯邦】

 

天國的鑰匙

 

 

 

聖人彼得持有“天國的鑰匙”(馬太福音:1619

鑰匙象徵頻率,頻率可以表達為一個樂音,音高或“音階”。

 

 

恢復你們的夢想、你們的希望、你們的才能並且你們的新家將超越你不曾達成過的成就。你所期待的東西不是很多次生命,如果這是全部,貫穿整個宇宙帶著祝福去體驗。

 

 

我們為你計劃並從你身上看到許多美好的事物,今天有很多人可能會感到被限制在一個無利可圖、不愉快、單調乏味、不奇妙的和不被愛的存在,就像一個跳板、彈射進入一個全新的現實、興奮、冒險、神秘、美麗、驚奇、獎勵和驚喜。

 

 

這就是很多人在商店中讓自己成功步入前方的下一道門。不要允許自己此刻感到鬱悶、讓自己洩氣,它是天空中的期待,天真爛漫的興奮和期待著空氣填滿你們的氣球帶你提升並把你帶離當前現實的遊樂場。

 

 

你明白這是你們的態度、你們內心的情感是一個十分重要的因素嗎?幫助實現著你想要去的地方和你想要的經歷。在所有時代中你們的心態都是珍貴的重要因素。

 

 

它對你們每一個人想要更多的給予自己是完全必要的,誰想要不同的東西和更好的維護自己、迎合你們的心態、你們的態度、你們的風度、你們的觀點、你們的期望、你們的情緒以及任何時候你們身體的健康,你們旅程中的所有這些因素。

 

 

你在想什麼和任何時刻的感受都是你們生活的寫照,這會對你前方未來日子裡變得圓滿與有才華。這是這個宇宙中的運作方式。它沒有其它的方式。

 

 

這就是它的設計,它的功能持續至今仍是這樣的功能,直到某一天當你們的創造者決定了他希望更改這些參數、這些操作規則。

 

 

如果你理解這一點,那麼我們說你從今天開始,為自己開始畫一個更美好、更有希望和更積極正面的願景。

 

 

今天你們許多人用每把刷子繪畫的淒慘和憂鬱的風景,可能不是許多人頭腦中想掛在你們新現實牆上的畫像。

 

 

我們已閱讀你們的帖子和評論以及在其他方面使用的交流,我們已經連接到你們一些有許多相當不錯安全且不同主意的人。你認為你必須因此改變你內心的感受,你內心在想什麼,你正為自己內心創造著什麼?

 

 

你們今天和未來明天的想法,這些是密不可分的。兩者不可區分,它是永恆的連結。如果明天你想要改變,那麼今天你就需要改變。

 

 

你必須瞭解,你必須記住,你必須專注每一天,或將每一天創造成相同的日子排列成長長的鐵軌,通往你將旅行的遠方。是時候讓你們中許多人開始鋪設新軌道了,這將會帶你到你選擇的新目的地。這就是我們所想要說的。我們希望你永遠記得這句話,就像許多人應得的和希望自己更好,這是目前最有效的。

 

 

你們世界中的緊迫問題,我們正在觀察著你們集體意識的潮汐。我們看到的是作為一個種族不再希望出現戰爭或任何形式的暴力行為。我們看到了人民此刻渴望並呼籲和平與愛,全球手足情誼與合作。

 

 

從我們有利位置來看這是如此的美妙,我們對你們所有人說,你希望為自己和家庭帶來些什麼,這不會被拒絕。此刻世界與你一樣渴望,一個和平的世界,你們的戰爭與爭鬥將會被壓制,繁榮將成為新的一天。

 

 

哪裡沒有流血事件哪裡就會有繁榮。當槍支戰爭被壓制這就會發生。就像一個真空的空間一定有填補這一空白的東西,當戰爭和暴力遠離,不再耗費造物主能量,集體只有遵循,因為這是自然的過程。

 

 

你將不會再體驗更多多種多樣的虛偽、不同的面具和斗篷。你將體驗到如此的不同、難以置信、如此自由、如此美麗、有活力、快樂、激動、令人滿意與值得的體驗。

 

 

你將會體驗一個錢不再是用來爭奪商品的世界。你將會體驗一個錢不再是稀有的並且錢不再是花費如此多的精力、專注來爭奪的終極目標。你將會體驗這樣一個世界,金錢和財富同樣在你們當中自由分享、但沒有人會去想要或需要任何東西。

 

 

這就是你今天所創建的世界,我們對你說不要允許自己有更多一天的悲觀、活在懷疑、活在恐懼、不安全和不確定的明天,我們告訴你我們看到你們今天正創造著明天,它是美好的、它是宏偉的,你們每個人都會在很多不同的方面極大的繁榮。

 

 

我們對你說現在不要放棄,不要放鬆你們的警惕,不要讓自己絆倒在過去的方式上,讓習慣和癖好以及態度留在此刻身後的世界中。

 

 

你現在看到的所有負面、無價值、不值得、不自由、無愛心、無情和不安全的世界,是透過負面的想法、行動、意圖和夢想所創建的。

  

 

沒有人在這整個宇宙中可以更好的告訴你,地球人類,什麼樣的悲傷、痛苦、苦難、悲痛、恐懼、孤獨和貧困可以被創造,是你通過你們的負面振動和你們創造顯化的力量來允許自己開始創建這樣的一個世界。

 

 

你們已經學會了這一課並學會了其中艱辛,學會了這個宇宙中最困難的一課。你通過生活學會了它,不只是在一生中,而是許多連續的化身之前,你被允許返回家園、你最初來自的地方,而不是這個地方,在幾乎每一個案例中,你的每一個化身後都會去的地方,那才是你真正來自的地方,那才是你的家,而不是這個你訪問過一會兒後離開一個物理容器進入另一個新容器中的地方。

 

 

你明白我們在此所說的話嗎?它並不是通過死亡的體驗讓你可以『逃離』的,你想說,從這一現實進入一個新的嗎?不是這樣設計的,不是有人可以簡單地把自己的生活拿走並讓它『畢業』,也可以說,進入一個新的現實。

 

 

它不是這樣設計的。我們告訴你其中的一個原因是確保你們每一個報名參與這個使命的存有、從這個旅程、這個體驗恰當的從這裡獲得你想要課程,首先創建這整個現實,讓每一個人能從中學習所有必要的課程,讓你長出翅膀並飛越這個宇宙更高實相。這就是創建整這個現實的目的。

 

 

你們叫做地球的這個第三維度現實並不可憎、不是一個錯誤、不是一個失敗的創造。這是一個美麗、精彩和完美的創造,它已經為你們每一位存有完美的體驗到所希望體驗的,現在是時候讓你們許多人得到你想要一切了。

 

 

這一天你現在站立的位置很快、僅僅一眨眼的功夫,長久以來你心臟的節拍,你已經遠離的家開始這個旅程。

 

 

你知道嗎?你們是如此的接近,現在失去耐心?這只是你另一個草率、不明智的呼吸,盡你所能繼續保持積極正面,幫助、引導你迎來新的一天是如此至關重要?

 

 

我們希望你們每個人記住這個;你必須盡量保持高振動允許你連結、插入、融入這個更高振動的宇宙中。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光之銀河聯邦,向你展示我們的圖畫是多麼的美妙、美麗、令人興奮、值得,你們的前途和新世界、新生活將會如此。

 

 

因為我們想要你,也因為你需要,讓你振作起來,保持你的高振動,除了盡可以保持你的高振動外沒有其它什麼比這更重要的。

 

 

記住、這是如此的重要,我們將再次強調這一點,未來幾天你要牢牢記住,我們希望你保持這個想法在你意識的最前沿;你的振動頻率是關鍵,這將打開在不太遙遠的未來向你呈現的那扇門。

 

 

這都是我們今天帶給你的全部,我們對你說保持和保護好你內心所擁有的鑰匙,因為他們是無價之寶,他們將解鎖每一個夢想、每個希望和你擁有過的每一個願望的鑰匙。

  

 

我們也是鑰匙的主人。我們是光之銀河聯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