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狼星‧SaLuSa訊息】

 

舊有、低頻的一切都將清除

 

 

 

我們正進入為揚升而準備的最後階段,這需要大量與我們的盟友合作。為了拆除腐敗的網路,以及一直都存在著一項龐大的任務並且依舊在進行中的這些由光明會授權的公司。

 

 

請記住黑暗勢力的計劃在200年前就已經建立了起來,它的觸手已經伸向了差不多你們存在的每個層面。

 

 

就像一顆迅速擴散的毒瘤,使得它變得很難以完全的被清理,但是我們也能夠把它帶入終結。我們的盟友一直在利用這些已經由黑暗勢力創造出的各種條件,把它轉向​​自己這方並已經嚴重的削弱了他們權力的架構。

 

 

 

對於光明會許多頂尖成員的移除,一般而言就存在著一種積累的清理那些已經在政治和政府循環領域中的其他成員。

 

 

 

它正進行的很好,為了其他項目的進行有組織的安排起來,將很快開啟更進一步接近大揭露的機會之門。

 

 

相信我們,親愛的,我們很好的伴隨在那些肩負執行責任的人背後,幫助把事情順利的開展起來。我們全部都帶著同一種信念,那時我們最終就能被見到與你們的公開合作。

 

 

 

你們收益提高的一個方面不管是什麼行動在掌握著你們發展的進度,它都是由你們所接受的光的數量來決定。

 

 

 

聖光能量現在由許多的源頭傾瀉到地球之上,許多來自於你們太陽系之外。你們正處在一個巨大能量的銀河轉變中,而現在你們正開始感受到這些改變。

 

 

 

在你們進行每日的日常活動時,你所認為只有很少的改變正在發生的想法是可以被原諒的。不過這完全不是事實,許多非地球的存有已參與了進來,正處在他們所經歷過的最激動人心的冒險中。

 

 

 

就是如此,你們的宇宙非常的清楚你們即將經歷的體驗所攜帶的巨大重要性。如果你真實的了解自己已經承擔了什麼,你將不會關注自己在那些我們稱為次要的細節上。

 

 

 

當然它們對於你來說是重要的,但是沒有什麼比得過你們真實的揚升。所以請把你堅定的精神力放在自己即將走向的地方,把細節問題都留給我們,你不會失望的。

 

 

 

由於你吸收了更多的聖光力量,你會發現自己的意識水平得到不斷的成長。

 

 

 

在物理的層次你也許有時候會感受到,彷彿自己行走在天空中一般,甚至於頭暈目眩。這些都會過去,你將會真實的感受到一股更巨大的內在平和之力,並且對自己的未來非常的確信,並且將作為一位正在愛中成長的人而堅持到底。

 

 

 

情緒會變得平和並容易控制,而且你將體驗到一種深層次的幸福與喜悅的感受,在這樣一個極其重要的時刻僅僅需要存在於地球上就好。

 

 

 

這也是來自潛意識的理解,最終你提升並脫離了二元性,而它也不再擁有任何牽制你的能力。你已經達成了自己的目標,帶著你所有閃耀的光芒贏得了這場針對它的戰鬥。

 

 

 

大膽的想一想,想想揚升,因為它將是你所擁有的最不可思議的體驗,你將會記住它的每個時分。

 

 

 

每位靈魂都有著同樣的體會提高自己,所以請不要擔心你周圍那些看似冷漠的人。

 

 

 

他們也會得到一個揚升的最後機會,並且你也無法切實的知道用什麼方法去喚醒他們。

 

 

 

無論哪種方式他們都將會遵循一個適合於他們的課程,而且他們也將繼續的獲得生命的體驗而讓自己一直處在進化的道路上。

 

 

 

當有任何適當機會的時候請協助人們,但是請千萬不要把你自己的信仰強加在他們身上,而認為這對他們來說應該是有用處的,因你會發現這會是『弊大於利』的方法。

 

 

 

不同的靈魂是以不同的發展速率在成長著,不存在相同的兩個人。請讓他們去尋求自己的路,並明白他們也有著指導團體,而你就是與他們的指導靈團體在這方面協作的人。

 

 

 

如同你們也正發現許多的訊息源頭也在轉變自己的注意力放在未來真實的含義上。畢竟在你們揚升之前只有很短的時間了,你們要知道什麼是你應該期待的。

 

 

 

當前沒有哪個訊息源會企圖掩蓋每個方面所做的轉變,而且每個訊息源頭都輪流的告知你們在很近的未來你們將面臨什麼,並且在揚升之後的近期會面對什麼。

 

 

 

舊科技早就過了使用期限,必須為那些至今為止對你們禁止的科技大發展讓出一條道路。由於你已經知道很多基於免費的能源在宇宙中無處不在。不管你使用多少都不可能讓它枯竭,僅僅需要收集,然後繼續利用。

 

 

 

另一個巨大改變是將看到所有製造污染的設備被零污染的科技所替代。

 

 

 

污染問題不僅僅傷害了你們的大陸,也傷害著空中航線和你們的海洋。你們和其他的生命形態已經遭受了病痛或者死亡的折磨,而地球則變成了毒素星球。

 

 

 

將會有清潔與健康的水源、潔淨的空氣和被清理掉有毒化學污染和所有浪費形式的大陸。在允許人類幾千年來依賴她而生存之後,地球母親必須恢復到她初始的原初狀態。

 

 

 

最終在所有被負面能量所污染的地區都將被恢復,除了更高的能量一點都不能再得以存留。

 

 

 

光之銀河聯邦已經為即將到來的時刻很好的準備著,並且已經製作了音頻介紹,這會給你們提供一個對於即將發生事情的清晰理解。

 

 

 

你也許擁有了一個相當不錯的主意,但是我們希望拓展你的知識,以使得你對於這些轉變感到舒適。

 

 

 

它們所進行的速度會確保你不會因它們的發生而感到不便。甚至是對於地球振動的提升其結果也將導致一定程度的清洗,因為較低的能量將通過分子轉變而得以改變。

 

 

 

我們的科技會在很大程度上允許我們直接從我們的飛船操作,它們已在地球的周圍就位。當然,我們也已經以這種方式進行工作了很久,持續的保持你們對於海洋的污染處於一個較低的水平。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並感謝你們的耐心,它會得到豐厚的回贈。我們是你們的朋友並且會以此來對待你們,與你們之間的分享會是很快樂的事情,包括一些在我們飛船上的旅行。繼續前進並清楚的明白我們和許多其他靈魂都在伴隨著你們,並且深深的愛著你們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