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麥達昶】

 

2013新紀元年—非凡的下半年

燃起你的喜悅與熱情,啟動黃金時代文明復興

 

摘要:學會創造和投射出喜悅是一種巨大的成就!喜悅有幾何代碼的本質,這在2013年的'復興'中能接收到。請記得,你們永遠不會太老。你們在此是有目的的,那也是為了充分的體驗生活,創造新地球。

 

(注:這部分特殊的新地球服務者,此世化身會蛻變成為不朽的範例,保持物質載具的青春,持續服務新地球創造)

 

問候大師們!

 

我用滋養的能量使你們自我賦予力量的場域環繞你們,你們每個人都是揚升路上真正的大師。我們的目的是帶給你們激勵和清明,但一直以來一個必要的條件始終是'',作為一個神聖而至高無上的存有,通過我們傳導的訊息以練習你們的洞察力。

 

我們以2013年的下半年為主題開始這個訊息,講講正在強烈而專注的意圖下運作著的綜合頻率。這真是吉祥的一年。

 

我們首先重申一下這個偉大的'事實',行星的揚升確實發生了。人類的集體意識成就了它。但我們要闡明的是:那是你們地球的畢業,她到12次元的擴展已經發生了。

 

行星的揚升是一個新的開始。現在圍繞著你們的能量,以及地球層級內的一切都已經不同。陣巨(矩陣)已發生徹底的轉變。對你們許多人來說,新的陣巨(矩陣)並不完全如你所期待的。你們前面留下來的,在新地球的元年2013年的下半年,會有四個階段的強度。這很強烈,但又極端重要。是可以應對的,但如果你不'迎上'挑戰,那能量帶給你的將會是混亂和無感覺。

 

2013年是代碼格式化的一年,它在秋分,冬至,月食,日食分四次湧入,使得兩個有關的代碼門戶產生。它們是8月份的'綠色光激活',和9月份的'復興格式化'。後者要持續到11月的日食完成。

 

綠色光無限門戶的激活

 

8月份綠色光的無限門戶在翠綠色火焰的光圈激活中開啟。主要開啟的高峰期是201381221日之間。

 

親愛的一們,隨著行星揚升當你們次元維度的接入能力增強,你們脈輪的場域也在增強。新脈輪啟動的神聖代碼是在新地球元年的年初被接收和安置上的。

 

4,第8和第9次元是由翠綠色火焰配置的。第8和第9次元將通過翠綠色火焰光圈的激活,開始完全的接收透特幾何代碼。在8月份啟動,9月的秋分完成。高潮期開始在8月英仙座流星雨的湧入,到滿月時達到高峰。(要明白星相和天文事件是能量轉換的催化劑,在新地球這些是新範例形成的基本機制)

 

翠綠色火焰是療愈和滋養的振動本質,通過接收綠色光激活代碼,第八和第九脈輪場會擴展到能更清晰的接收和感受到自然領域中的第八和第九次元,並在132033水晶梅爾卡納(Mer-Ka-Na)場域的共振中,進入到以太層面對第1618脈輪的感受中。

 

當人類完成'綠色光無限(∞)門戶'的門戶下載,憑此他們就能夠接收這些代碼。通過大天使Raphael(拉菲爾)的引導,這些代碼會被協同加強到第八和第九的自然脈輪中。

 

當你們更熟悉適應了新地球的更高頻率,你們有責任去校準和微調已擴展的'水晶光體的脈輪排列'——梅爾卡納(Mer-Ka-Na)。地球在自然的調整她的振動,重置行星的脈輪中心為人類接收和傳遞能量。

 

2013年的能量日期和激活時間

 

2013年的能量不會像2012年持續的太陽風放大轟擊那樣的強烈,還有一連串的星座門戶事件,那些是為了水晶格柵的完成,同時也促使你們走入提升。2012年每個月的頻率是連續節節提升的一年,是提升頻率的'障礙超越練習場'2012年使你們準備好擴展。所以2013年你們正在重新格式化這個新地球。去年持續注入的頻率現在必須被精細的調整對齊。在2013年有幾個時間點你們可以放鬆一下,允許你們調整呼吸。儘管如此今年還是會有兩個主要的分至點(秋分和冬至)能量時間段會發生。

 

在兩個分至點強烈的能量調整會發生。在這些時間段將會使你們發現你們是怎麼來的,並認識到你們已經來了有多久。在這一年期間你們必須保持正面,並專注在你們要應對的事情上。當共振的插入變得越來越有挑戰性的時候,你們選擇專注於什麼將會決定一切。保持在你們的道路上很重要,真這樣去做的話你們的擴展將會超出你們的認知。

 

2013年是重生復興的一年。在這一年裡你們將學習如何駕馭在第5-第12次元間。在這一年你們會收到新次元的代碼。通過達到維度的同調性,你們會同地球上一些有意識的國度一起擴展進入更偉大的共振。這在揚升之前是不完全可能的。邏輯上這個整合是不能完全達到的,直到水晶格柵在201212月份完成。因此2013年是格式化的一年。

 

剩下的關鍵階段是被編碼的,並且是多層面的。

 

2013年的關鍵日期提供如下:

 

81621  綠色光激活

92022  秋分,復興的'時代之門'門戶

1018日:月食

113日:日食

1221日:冬至

 

復興的'時代之門'門戶

 

 '復興'門戶的發生是從9月的秋分開始,到日食發生的時候完成。這個光圈將地球對齊到'文明'的三個階段。你們認為好像只有星門和蟲洞能將行星(和人類)連結到更高的次元,其實還有'時代之門的門戶'也連結著其它時代。

 

就像'諧波振盪法則'所講的相似頻率間相互吸引那樣,不同'行星紀元'的振動場域間也會自然的對齊。有3'黃金時代'你們很多人都曾經在那時出現過,並在當時達到了非常高的意識水平。它們是:

 

1)亞特蘭提斯黃金時代(波賽頓(Poseidon)一的法則)

2)列穆里亞黃金時代

3)希臘黃金時代

 

通過'寶瓶座提升'144水晶格柵,到12次元的擴展,你們已經有能力去吸引這些更高的'年代周期'的特質和代碼,與當前人類進行中的提升進入到一個更加直接和諧的關係之中。這些時代的代碼將使你們能更加的接近提到的3個黃金時代的界面。

 

這將協助人類使那些時代中與你們正在進入的演化階段'同步的面向',更完整的整合在一起。

 

希臘黃金時代和波賽頓(一的法則)兩個時代

 

希臘和波賽頓的黃金代碼會由行星的'臍點'(臍帶)門戶德爾菲(Delphi)帶來, 列穆里亞的黃金代碼會在復活島(Rapa Nui)輸入地球。這會發生在第101112次元,通過第101112自然脈輪在梅爾卡納場域接收,穿過梅爾卡納乙太場域第20和第33脈輪。

 

不用驚訝的是所有前面3個黃金時代你們許多人都是走過的,同時也還存在著。你們這些多次元自我的面向在協調'合諧界面'上發揮著主要的作用,這會發生在'復興門戶'內。這也是為什麼你們的一些人被呼喚,在兩個主要的星門德爾菲和復活島錨定下載這些能量。也是我們指引我們的管道在今年的春分和秋分結隊去這些場所的原因。

 

2013年重燃你們的熱情

 

親愛的一們,現在是時間重拾你們的熱情和喜悅,就像黃金時代大師們所做的一樣。現在也是時間重新找回平衡。生活並不意味著僅僅是工作,而是幸福和樂的平衡,蘊涵著祝福的狂喜。'喜悅'是有著幾何代碼和模式的,你們可以發現喜悅,並實實在在去的精心呵護它。

 

快樂是要去取得的,熱情的能量是驅動顯化成真的能量。熱情是你們生活的組成元素,是心的勇氣和意志的本質部分。你們無需冷漠,悲傷或感到無趣!

 

學會創造和投射出喜悅是一種巨大的成就!確實喜悅有幾何代碼的本質,這在2013年的'復興'中能接收到。請記得,你們永遠不會'太老'。你們在此是有目的的,那也是為了充分的體驗生活,創造新地球。

 

當你們感到疲倦或冷漠時,你們'必須'從中走出來。去發現喜悅,不要在冷漠中打轉,生活的每個時刻都是寶貴而有意義的。

 

結束語

 

親愛的大師們,一個真正強大的時間段就要到了,那是無比重要的能量。

 

花時間在翠綠色火焰激活的時間段去連接植物王國的精靈和大師們。如果你們無法去紅杉(巨杉)的所在地,就在你的附近尋找一棵能量強大的橡樹或其它有意識的樹,在我們分享的那些時間點的提升中連接這些有療愈力的存有。因為這樣做你們會擴展,重新恢復曾丟失的天賦才華。你們看,親愛的一們,你們許多人已經遺忘了你們與有意識的大師樹木們和植物王國的連結。你們許多人早在二元世界前的列穆里亞時期,就在仙子國度以大師樹木們的精靈形式存在過。那是神奇的時代,現在它回來了。

 

9月份的秋分,請冥想和連結黃金時代,因為那會是進入第12次元的高振動共振的能量品質。你們會發現對生活的熱愛在復蘇,恐懼和自我懷疑在減少。你們會在你們的舞步中迎來春天,獲得更多的幸福和喜悅。你們會重燃你們的熱情,重新對待生活。你們將會成為'金色的'

 

2013還有很多在準備中。它是計劃好的復興時代,為你的道路,為重新燃起的熱情。它是你們將學習如何駕馭在第512次元間的一年。它是你們將接收新次元代碼的一年。通過與地球上有意識的國度達到次元同調共振,你們將擴展到超出你們想像的'意外之路'上。

 

我們以你們為榮。請彼此互相滋養,滋養地球上的王國,在這個新地球表達你們的愛,無條件的愛。請善待自己,因為你們真的值得,並引導著邁向新紀元以及偉大'復興'的圓滿之路。

 

我是麥特昶,與你們分享這些真理。你們是被愛著的。

就這樣,到這裡。

 

感恩!

管道James Tyberonn 720日傳導

翻譯:Cat

文章出自http://blog.sina.com.cn/u/15541090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