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昴宿星高級議會】

 

所羅門印章--轉變

8/22-8/25連結宇宙大能

淨化成為源頭純淨光柱

 

在你們地球時間的接下來幾天,你們的空中會再次發生盛大的天體事件,重要的天體會到位形成一個六角星。另一個門戶會再次開啟,帶來強大的光之流入。這是你們都能夠完全地,有意識地,集體再次與神聖連接的時間。加上你們聚集的能量和儲存在你器具內的能量(過去幾周),會被釋放到蓋亞身上的能量擁有極大的力量去打破舊的系統並轉變所有的障礙。

 

所以我們請求你們,渴望改變的人,與神聖連接,允許你的身體成為光錨,光柱,讓純淨的宇宙愛、和平、寧靜、平靜和理解的能量能夠通過你進入地球深處。

 

我們請求隨著這個能量通過你,讓你自己完全地與能量融合並連續3(8/22-8/24)監督自己的想法。門戶的前一天,門戶期間,門戶關閉後的一天。

 

你應當成為這一能量的純淨管道,因為所有的黑暗應當被轉化成光,懷疑和恐懼轉化為信心與和平。謹記,隨著這個能量通過你並淨化你的存在,你可能會在這3天體驗到各種能量波動。請理解這是一個自然的狀態,因為你的身體會在3天(8/22-8/24)整個非常時段轉變---你會變成純淨的光柱。你的感官會增強。你的視線會明銳。你的聽力會顯著提高。你說的每個字會攜帶巨大的力量。你的想法會快速顯化,所以我們請求你們愈加留意這些進程,仔細地監視每一個想法、話語和行為,因為你必須思考愛、呼吸愛、成為愛。你必須完全轉變自己為純淨的紫羅蘭火焰。

 

允許能量通過你的身體,如果你開始感到愛、和平、寧靜和喜悅之外的東西,轉變你的專注回到愛與光上面。記住保持你的思想積極,不要讓任何負面的滲出。只需轉變你的專注,知曉這3天你是一個非常強大的存在,在你的器具中攜帶著純淨、水晶般的宇宙意識真理,把它交付給蓋亞母親。

 

因此,在825日,去處於冥想狀態,觀想,看,感覺自己為純淨的紫羅蘭火焰支柱。看到自己的頂輪和源頭連接。一定要去“觀想”你與源頭的連接在金光中是完全受保護的,隨著它從源頭進入你的頂輪,貫穿你的身體中心,從海底輪出去,進入地球核心。靜靜地坐下,深呼吸。伴隨著每次呼吸,你把越來越多的紫羅蘭火焰拉入頂輪,貫穿身體,從海底輪出去進入地球之心,包裹整個地球並分配給每個靈魂。同時感受,愛、慈悲、理解、純淨、真理、喜悅、自信和永恆的極樂。

 

我們愛你。我們與你在一起。暫別。

 

 

感恩~

原文:http://sacredascensionmerkaba.wordpress.com/2013/08/19/the-grand-sextile-august-25th-the-solomon-s-seal-theme-transformation-pleiades/

通靈:Anna Merkaba

翻譯:Nick C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