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米迦勒

 

逆流而行

 

 

管道:Carolyn Ann O' Riley

撰文:Carolyn Ann O' Riley

翻譯:shan-athana

文章引用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696b077010173mv.html

原文網址:http://www.therainbowscribe.com/swimmingagainstcurrent.html

 

 

【譯註】此篇傳導揭示了世界的真相,造物主從沒有讓我們逆流而上,而是順流而下。這種流即是能量之流,之所以以往逆流而上,是在創造我們的各種體驗,二種流量流的互動,讓身為造物主的我們體味到了各種新鮮的覺知。現在,這個小遊戲要結束了,跟隨著大天使長米迦靳的冥想之旅,我們展開我們人生真正輕鬆快樂的旅行吧!

 

因此,譯者祈望見到此文的光的天使們,把它廣泛轉發,使世界匯聚更多的正面能量,履行並完成我們的契約!

 

【重點摘要】我們每天要做的二個練習:物質肉身要洗澡刷牙。精神體:反省自身和冥想------這是和源頭連接最重要的二件事。每日持續清理能量場碎片,和每人的天使們和精神導師連接。這些都是我們過去在日常生活中從沒涉獵過的領域。

 

晚上好,歡迎大家!我的美麗的光之存有們!盤旋上升的能量在神聖的當下正在加劇。這些時刻累劫以為已經在大師藍圖之中。它們都在正確的時間表上,你們,我親愛的光之存有也已經到達目標上空,在神聖的完美的秩序當中,你們各就各位!

 

你們每個人都是如此的被愛著,你們神聖國度之顧問和光的家庭希望你們知道你們的路是正確的。源頭大日之光每天都以愛之波形式發送給你們,支持著你們!

 

如果你們正在進行天堂馬拉松長跑,我親愛的兄弟姐妹們,你們將在五英里標記處轉折,向著終點的直道衝刺。是的,你們在奮力拖延著、呼吸困難,思考著從不會到達終點,但我神聖的慈悲的存有們,在這場比賽中是沒有起點和終點的。你們都在正確的位置上,沒有勝者和敗者,這場競賽不是關於競爭的,它是關於神聖之演進的。它讓你們每個人都參與其中,並帶來愛、和平和地球平衡之神聖結果。

 

這個圓點在你們的精神天定的定位系統上,向你們展示此時你們離家越來越近!你們在相當數量的人們中是覺醒者,以疑問的方式搖頭著的頭問自己「我到底是誰?」你們每個人都環顧四周,尋找你們物質世界中的、在化身此世前神聖的靈魂家族成員及朋友們,重新找回神聖的連接,它如此擾動人心,讓你感受到了分離,而這是在你們真正能量顯化和振動的時刻到來之前。它如此的令人迷惑,退一步說很多人都確實精疲力竭了。

 

如果你們在逆流而上,你們將要做到,我的摯愛們,親身到達並看到成功。阻力帶來了更多的傷痛,但事情在進化著,向上進展,如果你不緊緊抓住昨日之手,你將錯過將自身帶入更光明的今日之轉變,和讓你更加明亮的明朝之三岔路口。彎曲,創造新的大道或者路途,生活在此時此刻,會幫助你們被授予活在當下的允諾。

 

我神聖的慈悲之存有們,你們每個人都帶著自己心靈的工具走到了這個路途上,但我推薦你要每日用內在的自我來檢索自己,冥想和內觀相對於外在的嘈雜和不確定來說,更有助於自在的平衡、祥和、情感的健康。我親愛的朋友們,你們會從媒體描繪的在你們眼前發生的事情暴力和負面的影響中走出來,那是一個技巧組合,你告訴過你以往的化身,而且你們能夠學會。

 

每天都內觀自己,清理自己能量場中的碎片,這是你們每日必做的心靈情感健康練習,就像清洗你們的物質身體和每日刷牙是你們每日必做之事。我親愛的朋友們,醒來記起你們每日精神需求,和你們的物質身體的需求保持連接,是物質化身之旅的組成部分。

 

讓這個信息在你冥想活動之時伴隨你:

 

坐在椅子上,或者躺下讓自己舒適,不要交叉你的手和腿,這會阻礙能量的流動。如果冷請蓋上一條輕些的毛毯。這是放鬆的時間,安靜下來,這是你冥想的旅程。

 

閉上眼睛,深深地呼吸,舒服地呼吸,呼出來,吸進去。想像每一個呼吸,在愛和更新中持續。隨著每次呼氣,你呼出了痛苦、恐懼、挫折和懷疑,隨著最後的呼出,長出一口氣,你吐出了所有今日的挫折之感。

 

感受到今天的身體在放鬆,允許自己感受寧靜與和平。

 

我親愛的,讓自己的小我伏在你的左肩,指導它在這個旅程中僅僅作為觀察者的身份出現,不需要參與。如果它通過符號或者客體識別幫助你顯化你的自我,請這樣做。

 

我美麗的光之存有,在你們的冥想中,通過祈禱,向源頭造物送出你們關切的白色之光,在心理上做這樣的祈願:我的造物主,我在向你祈求,請給我發送白色受到保護的光線,在愛中來環抱我,提升我,讓我在這個旅程中經歷最高的振動,並深入我的內在最深處的理解和臨在。在冥想中,我用肉眼觀察這道光,它在我冥想的這個地方向我降落。我感覺到了它進入到了我的物質身體,滲透進「我是我所是的」臨在感當中。

 

我的親愛的,造物主回應了你們,用流動的白色、柔和的粉色、洋紅色的光芒照耀著你們的旅程。這些光線進入到你們的身體,透過腳底,沿著血管向上提升,浸透了你們的以太體能量場和身體的血管,遍佈你們的全身和你們所在之處的每一個角落。餽贈的光線通過頂輪退去,返回到造物主,迴旋著又返回到你這裡,並以連續的圓環狀再次回到造物主源頭。這一切都在冥想當中。

 

你們現在憑藉神的力量得到保護,如果不是為了你們最高的利益,如果沒有你們允許,沒有任何事物能夠打擾你們。

 

我仁愛的神聖的存有們,你們現在呼吸非常緩慢,非常均勻,你們感受到得到了保護,非常的安全,一切處在和平中。

 

深深地呼吸,我美麗的光之存有,在冥想中,請體會到輕安放鬆的感受,你們被造物主保護著,指導著。請深呼吸,覺知你們在隨著造物主的脈動在呼吸。

 

儘可能深呼吸,在你冥想時,看到並感受到指導天使、被你們邀請的精神導師加入你們。天使們拉著你們靈魂以太之手,指引著你們走出物質身體。之後天使們指導你進入你的以太靈魂的心輪,其中有一個天使一直陪伴著你的物質肉身,直到你結束這個旅程。

 

我親愛的,你們用肉眼觀察,看到、感受並體會到,在這個冥想中,你們的指導天使、精神導師和你們邀請的客人,在你的靈體心輪處陪伴著你。你們的天使和導師幫助你們住於黃金門前,並說「致我最高的指導之內」。在冥想中,你們定位到了黃金門前,現在轉動民太靈體門把手,打開門,穿過門檻,知道你們在心靈成長的旅途之上。

 

現在你發現自己在白色漢白玉大理石的走廊裡。你們的天使們遞給你一張檢查單和一隻鉛筆,請你花時間填寫一下。你馬上注意到這個單子分成肉體必備和精神必備。你看到洗澡刷牙在物質表單的最上層,你差不多都圈上了。之後,在日常靈體必備部分,你看到要每日檢索自身、冥想在這二件事是和源頭連接最重要的二件事。這個單子再往下是每日持續清理能量場碎片,和你們的天使們和精神導師連接。這些都是你日常生活習慣中沒有涉及過的領域。

 

你填寫完上交了表格,你的天使們花了些時間掃瞄複選標記,看你今天還有什麼沒有完成。他們對你的所作所為並不評判和講說,之後他們遞給你一件救生衣,泳鏡、鰭片和通氣管,指導你沿著門廳,通過左手第五道門走出去。

 

你發現自己走了出去,看到一個木質的長椅,坐在岸邊俯瞰著河流。你看到水流非常迅速,並迅速地掃視了一眼。你的天使們告訴你穿上救生衣、戴上泳鏡、鰭片和通氣管。天使們向你解釋一旦你穿好,就沿著台階走到下面的小碼頭,在那兒有人會迎接你。當你跟隨天使們的指導,你想你自己一定非常滑稽,雖然你過去從沒用過這些裝備。你很快滑入這些裝備中,象鴨子一樣離開此地,走上台階,想著自己看起來很傻。你還在想著肯定自己被一些隱藏的實體拍照了,並會把你的鴨步照片放到YouTube網站上。天使們在讀到你的想法感覺很好笑,告訴你不要在意這些照片,並重申這個鴨步照片不會在這個國度發生。當你知道了這個結果,你輕輕嘆了口氣,你點頭微笑,表示感謝。

 

在碼頭,你注意到有一個獨木舟在等著你。一位天使拿著槳坐在一個位置上,你登上船,在天使正對面坐下來。

 

你看到獨木舟輕輕搖擺,就像嬰兒在搖籃裡一樣。天使們再次讀懂了你的想法,告訴你,這就像在搖寶寶的搖籃一樣。他們強調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獨木舟,從沒有讓任何人暈船,它輕輕提示你當你還是嬰兒時搖籃那溫暖的慰籍。

 

張開嘴笑吧,這是個好消息,你告訴天使們你總是非常喜歡象嬰兒一樣在搖籃裡被搖動著。這個搖動的想法讓你重溫了當你還是個嬰兒時,被你所愛的人們搖動的愛的記憶。

 

你的天使開始划槳,尋問你是否喜歡游泳。當你登上獨木舟的時候你就想得到這個邀請了,你很快地跳下船,發現水溫正合適。

 

你開始游泳,但奇怪的是你在逆流中,你努力地讓自己逆流而上,卻發現自己馬上就精疲力竭,再也沒有興趣游下去,你努力想向前游,但卻沒有一點兒進展。

 

天使們告訴你:你的造物主從沒有讓你逆流而上,那就是我們平常稱為阻力的東西。阻力引發了疲勞、挫折、氣憤、痛苦和精神錯亂。這個阻力的揭示就是我們這個旅程的一部分練習。

 

他們告訴你是否你準備好向相反的方向游泳,順流而下,你會感受到不同?踩水之後,你同意向換個方向游泳。

 

突然間,你注意到這是那麼的輕鬆,你在隨波逐流。你開始微笑,享受著這人旅程,躺在波浪之上,讓水流載著你順流而下。你隨著水流上下浮動漂流,感受此刻的狀態下平和寧靜的感受。

 

當你在水中漂浮,你發現天使劃著槳,在獨木舟中跟隨著你,你感受到像一個嬰兒一樣被他照顧著、搖動著。在你內在深深的寧靜中,簡單地漂流,欣賞著周邊的美景,享受著你的旅程。

 

你真的不需要通氣管和護目鏡,你把它們交給了正在獨木舟中划槳的天使。天使接到它,問你是否需要清理一下你的能量場,以便你能夠更深入這種內在的寧靜中?你立刻回答已經準備好清理所有的在你能量場中積累的碎片。

 

隨即你感受到清理馬上在進行,你發現了內在更深層次的平和與寧靜。你注意到了兩岸花兒的顏色你從未見過,你看到你以往從未留意過的動物們在兩岸在向你招手,所有這一切發生在你的這趟旅程後。你看到樹木在閃光,對你清除了那些碎片表示讚賞。你不知道真正到達你的能量場有多遠,直到天使們把它清理乾淨。現在,你的眼前出現了如此多的美麗可愛的事物,它們與你互動,由於你的靈體校準了你的高我,裡面充滿了如此多的樂趣,你告訴你自己。

 

你仰頭眺望,看到白鶴在你頭頂上空飛翔,它對你說「感謝你淨化了你的能量場」。你的天使們告訴你,你現在可以在能量場中接觸任何人了,淨化能量場可以讓你本體的振動吸引正確的能量環境,人們會被你吸引,向你而來。你從未想到這些,你感謝天使帶給你豐富信息和知識。

 

過了一會,你的天使們告訴你要回家了,你重返獨木舟,立即發現自己已經到了碼頭,你的天使們指導你返回,你立即又發現你已經到了白色大理石的走廊。

 

在鏡子中,你瞥見了你的閃光的本源。你注意到淨化能量場後你已經與以往不同,你看起來更加的放鬆和凝神聚氣。你的天使們引導你返回了黃金大門,返回到你的靈體的心輪,再幫助你從靈魂以太體回歸到你的肉體中。

 

請深呼吸,讓自己伴隨著手和腳指頭的搖動再調整一下。當你們準備好睜開眼睛,幫每日提醒的事,你們內在的更高的智慧和天國的拉拉隊隨時為你們服務,在你們需要他們的時候,幫助你們獲得最高的最合適你的潛能。傾聽那些無意識的、最先出現在腦海裡的想法和念頭,清楚地覺知這是你們精神導師每日對你們的指導。

 

你們被我們一直愛著,被我們一直祝福著,超越了地球上能夠表達出來的任何語言,無法度量!

 

我是大天使長米迦靳,造物主的信使,代表愛,喜悅,智慧,光明,和平及仁愛的信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