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麥達昶】

 

即將到來的事件

 

2012829

 

 

管道:shellee-kim

翻譯:shan-athana

文章引用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7696b077010174sy.html

原文網址:http://www.goldsalchemy.blogspot.com/

http://abundanthope.net/pages/Eskay/EVENTS-TO-COME.shtml

 

 

我是梅塔特(麥達昶),今晚和大家在一起,我們感覺到你們已經要接收我的信息並和大家分享。你們準備好了嘛?

 

(首先,在這裡有我一些個人的事,之後評論那些已經開始轉變或者在覺醒中的人們...他們自己,他們的生活或者他們的使命)。

 

就像大家知道的,你們會有三天的黑暗時期。在此期間,你們中的很多人,特別是我們,將被帶入飛船接受指令和訓練,這將在事後說明。一旦你們瞭解了你們的角色,將會有分離行為並加入到我們的團隊中,在此過程中某些地方會有非常便於操作的分組結構發生。我們天上的朋友和星際艦隊的船員們會陪伴你們每一步。沒有人會感覺到這超出了他們的能力範圍。

 

當每個人安排好自己在團隊中的位置,他們將被報告給我們,我們安排一系列非常的事情。我們將形成立交網絡(?這個翻譯不是很懂...原文是flyover)和公眾公告,向地球上的人們更加直接地宣告我們的計劃。同時伴隨對人們再次培訓,食品會再次分配給人們,調整地球的製造部門(這是一個有必要運行的過程)。在你們當中會有很多準備好的人,將會在公眾前展現,對感覺非常緊張驚恐的人們分享他們的故事,這個過程將會成為你們星球歷史的轉折點。是時候了,很多人們可以看到他們自己的生命線,事實上,很多人會在這個地球階段的最後時候做出他們自己重大選擇。

 

3D外的世界,有一部分將會被人們看到,也將會升起,目的是消除人們認為此次行動是外星入侵的恐懼。他們將要重新調整自己,不久便會真正自己是誰,在此過程中會有一些人武斷地相信自己比原本的自己有更強大,充分地打開他們的頭腦去看那些替代品。

 

SK:那裡為什麼他們會生存下來?

 

因為必須要給他們一個機會表現他們自己。我們看到,在主停滯期,可能三分之一或者更多的3D後的人將會再返回到地球上。現在這裡有另一個任務需要大家來執行,除了和大眾分享個人的故事外,你們很多人將去護衛人們到太空船上,你們將教他們我們神奇的技術,我們的住艙和做這些事情方法習慣。所有這些做法都是來撫慰人們的精神,放鬆他們的緊張,幫助他們促進我們彼此之間的和諧的關係。作為人類的護衛者,最開始時你們的信任和信心已經被置入到你們的思想中。

 

這很必要,因此,要讓自己的身心隨時隨地都處於平衡當中,在每一個結合點都要傾聽你的內在之聲,你們將會知道如何來安置好人們,處理好周圍的局勢。

 

現在到了有趣的部分,你們當中會有一部分人,不少,相當多的,在此期間會喜歡待在飛船上。我們會提供「櫻桃蛋糕」給你們每一個人。我們將非常欣喜地看到你們對發現的新事物表現出來的開心和興趣。這個禮物和特權的想法是用於你們返回到人們中間時,可以向大家傳達你們的親身經歷,在人群當中傳達和平的意圖。

 

我們認為這對今晚來說已經足夠了,我們知道這對你們來說你們已經經歷了非常艱難的過程,我們對此常常表示我們的敬意。看到這個轉變我們非常的鼓舞,我們希望你們會帶來更多的信息和大家分享。

 

我是梅塔特隆(麥達昶),今晚道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