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型為了演進 (Archetypes for Evolution)

 

當心/身/靈第一次被設計用于太一無限創造者來經驗多樣化時,服務于演進發展的九種原型或是基本藍圖被預想和設定為實體進化的根本模式。這就是為心理,身體和精神計劃的母體,動力,蘊含。讓我們對這些詞語的意思做一個類比的描述。想象母體是一個荒蕪的平原,動力是一個瀑布要造就一條流經這個平原的河流,蘊含是侵蝕的河床的結果。換句話說,一個發展的個體的心理、身體、精神在全部意志裡被這樣設計,是動力扭曲母體成為我們稱為蘊含的樣式的結果。

 

這就是實體在我們星雲早期階段的發展方式。這個演進的計劃由九種原型來構造。

 

心理 身體 精神
母體 母體 母體
動力 動力 動力
蘊含 蘊含 蘊含

 

在發展的個體之間有很大的差異。在宇宙經驗的開始是比較接近的,現在差異增大。在過去的某一點,原型心理被精鍊,原型的數目增加了。轉回去,當只有九個原型的時候,心理的母體還沒有覆蓋面紗,還沒有斷絕和心理的動力的自由溝通。自從母體和意識心理相符合而動力進入潛意識,我們看到在這較早時期,我們現在稱為意識和潛意識的心靈是有自由進行完全地溝通的。這就意味著,意識心理可以利用所有記憶,而潛意識心理的全部機能都能有意識地控制。現在一些東方的行家和瑜珈修鍊者的演示,證明可以穿透意識和潛意識之間的面紗,控制一般認為不能有意識控制的身體過程。

 

在我們星雲發展的很早時期,這種心理的控制是正常的。宇宙的作為有更大的覺知,其它個體都是其它的自我,拉是這樣稱呼的,這一點對每個個體都是顯而易見的。對創造的每一部分都更了解,它們是太一無限創造者的分化的部分。由于這個原因,在個體間的交互作用上有更大的和諧。對于我們星雲的演化這一點,創造物的進化的單元從不懷疑自由可以擴展到更高的等級。無論如何,依靠經驗這最終是成功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