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加速個人演化
生命,宇宙和萬物的意義和目的
著者:Don Elkins      翻譯:伊樸

--------------------------------------------------------------------------------
 
英語編輯介紹:1983年夏天,Don Elkins確定這是寫一本書來介紹我們獲得的“一的法則”信息的時候了,這是通過和拉連結得到的,也就是拉和我們地球凡人的連結。下面這些就是這本書的開始部分。
Don再也沒有從第二章的第一頁寫下去。因為在那個時候,他,卡拉和我忙著搬家,從Louisville 搬到Cumming,Georgia。我們花了5個月的時間在Lanier湖的房子上。他的身體能量,隨後是精神能量,消散和混亂了。
我確信Don有進一步編寫這個材料的計劃。可惜他沒有完成。值得高興的是,他寫下了引人入迷的第一章,嘗試講解生命的意義。沒有一個小主題能有超越Don的開篇效果的鼓動力,只有Don Elkins這樣的人有勇氣夢想著從事這屬于不朽的主題。
我希望你會喜歡這本書。它只是薄薄的二十幾頁。所有引用的都是來自和拉的連結而得到的材料。
在愛和光中
Jim McCarty
1989,12月

--------------------------------------------------------------------------------

介紹
 
自從人類宇航員第一次在月球行走後,“巨大的沉寂”這個問題變得越來越意義深遠。“巨大的沉寂”涉及到這樣一個情況,雖然在一個短期的技術發展之後,我們開始了太空旅行,但卻沒有外星文明和我們接觸。
  
這樣就成了雖然不被社會認可,但卻有點科學意味的假設,我們是宇宙裡獨有的生命,即使有其它的,我們也是最先進的。這依然和古人面對“巨大的沉寂”時的想法一樣。我們是看得見的宇宙裡的唯一智慧生命,從統計上講,如果有,就會有很多。如果有很多,從統計上看,我們在很早以前就會有接觸。
  
即使我們建造了巨型望遠鏡,光學的和射電的,我們仍然沒有得到哪怕是輕微的耳語來打破這“巨大的沉寂”。
  
“為什麼研究歷史就是研究過去?”回答是,“在以後不要犯同樣的錯誤。”當我們看視科學思想的歷史,我們發現對于規則的改變有一種極端的抵抗。例外的,常常是這樣,一個激進的思考者,拒絕接受已經證明的理論,後來他自己成為了一個歷史人物。當然,很多激進的思考者是錯的。新理論的檢驗是科學發展的重要部分。比較重要的問題是,要讓科學社團認真對待那些和流行的科學思想不太靠近的理論。
  
如果一架射電望遠鏡恰巧從太空獲得了一些信號,解碼的結果,這信息告訴我們的正是我們期望的,我相信這比“巨大的沉寂”本身更值得懷疑。期待與外星文明的接觸,這本身是不可期待的。
  
我寫這本書的原因,就是很可能,“巨大的沉寂”得到了解決。
  
1981年1月15日,我的研究小組開始接收咨訊,來源稱自己是外星族群“拉”。在開始接觸的六個月裡,我們發表了關于這個接觸的大約70,000字的報告。那個和隨後的報告,收到的大量的材料,我發現有理由去整理一個說明文本,這對于一般的讀者更好理解。這本書就是整理出的這個文本。
  
1955年,我開始收集我稱為難題的。它們是來自不同方面的經驗信息的片斷。這是你們稱為自然哲學裡不能解釋的部分。過了一些時候,這對我很明顯地變成這個樣子,所有人類的知識都是對自然的經驗,事實上沒有什麼可以從絕對的角度來說明。這很快從一些研究中表現出來,原子物理學或生物學的。根本上可以說沒有是能完全理解的東西。在目前的知識之上永遠還有東西。
  
舉個例子,考慮一個簡單的,象雷暴。問題是這樣,要說明這個現象,我們不得不在經驗上填入各部分。我們不知道是什麼導致了這些現象。為什麼它們表現出超距離上的力的效果,為什麼它們會在自然界存在。馬上就出現這樣的問題,當我們試圖從任何現象的根基開始描畫,我們就進入了神秘主義。
  
我發現我是生活在神秘主義氣氛濃厚的環境裡。對我們中的絕大多數認識到這個事實的人來說,問題是我們意識到我們的週圍環境是非常慢的。從出生來到這個世界,直到接受這個事實,我們自然地面對我們稱為事實的,而對這個真實的自然界沒有什麼疑問。要思考我這話的意思,讓我們來合上眼睛,試著想象你從來就不能看,也不知道世界的樣子。然後睜開眼睛,試著理解你認為“自然”的實在是一個多麼讓人吃驚的世界。
  
這“自然”的世界不僅是很神奇,而且它裡面還有更神奇的部分,和我們現在的科學模式無法匹配。它們包括了所有的“不可思議”的東西,還有沿著人類經驗的界限是無法置信的那些。
  
這裡最重要的部分是,這復雜拼圖的解答被這本書中記述的與外星文明的連結提供了出來,而且形式非常優美。所有的拼圖碎片拼合在一起,成為了一個可理解的圖畫。一個新的描繪萬物運作的自然哲學出現了。這在很多領域的實際應用是顯而易見的。但我們外星文明的信息超過了這一切,更突出的部分是,我們被告知,要如何提升我們的靈魂的發展,如何成為我們演化過程的積極的參與者。也許我們被告知了無價的信息,這些只有通過我們的接受和利用才能體現出價值。
  
看起來科學技術的發展,在我們演化的現階段,我們把它放置在如此高的位置,但這根本無法和心智能夠達到的相比。在這本書裡只是些關于心靈演化的本質的基本知識。這知識比一切科學進步都有更大的價值。
  
要講述這個故事,一個基本的問題是找到一個起點。這裡有許多概念和解釋,我將跳過,過後再來討論。這樣做的原因,是因為我們有很多超前的概念確實是改變了現有接受的對各種事物的看法的。由于這個原因,我先要放下很多對通訊方式和材料合理性的詳細說明,直到講述完基本概念。我正在嘗試的在這本書裡呈現的信息,我認為是對宇宙的理解的重大的一步。這做起來並不簡單,因為有一個自然的傾向要把新思想和舊觀念聯結起來。在這裡它不是簡單的工作。所以在我嘗試建立一個和我的讀者交流的共同基礎時,請有耐心。
關于一些你們已有的信息會要提及。不要一下跳到建立在已有知識的結論上去。大部分的地球人的知識是對更宇宙化的知識的混淆。我們的大部分的科技,哲學,神學是來源于一個很“軟”的宇宙文明的影響。這個“軟”已經出現。它有很多的形式,其中之一是我們所稱的UFO現象。
  
在地球歷史上的某一個時刻,這聯結不是“軟”的。宇宙飛船曾在地球著陸,和具體的人群建立了聯系。
  
其中一次發生在11,000年前的埃及。著陸的外星文明,被稱為“拉”。
  
這個“拉”文明第一次接觸我們小組是在1981年1月15日。從那以後,我們有超過100次的接觸。他們告訴我們,他們11,000年前曾來地球,試圖提供他們的知識給那時最先進的文明。他們沒有認識到這種傳遞有多麼困難,有了明顯的結果以後,他們放棄了他們指導的努力,離開地球。那時的人不能理解他們提供的概念。
  
他們,無論如何,繼續近距離地察看我們地球的活動,希望有一天能夠修正在第一次接觸時引起的誤解。這11,000年的對地球的近距離觀察,給他們裝備了關于我們歷史的,語言的,等等方面,比我們所具有的更多的知識。由于這個原因,他們和我們的通訊是用英語進行。事實上,他們的詞匯量遠大于我。他們似乎知道曾經被使用過的每一個詞和概念。
   
我們研究小組的被選取作為拉的現在聯接的接收器,原因是我們具備了最少的必備知識,可以提問略微有點智慧的問題。
  
也許是因為第一次和地球人接觸時溝通上的失敗,現在他們不主動提供信息,而是把自己限制在只回答問題上。這最少保證了他們的信息可以被合理地理解。我在這本書裡覆蓋的材料,是通過我們和拉間的提問和回答的過程獲得的。
  
拉的文明和我們的比起來有很大的不同。我們現在在物理科學領域的大多數學者甚至不可能認真地察看拉的科學的基本方面。他們不能認同這是科學,如同原始人不能認識一本電子學書是有用的知識一樣。拉自願提供給古埃及人的無價的信息,那些對宇宙的基本原理的理解,其中只有很少被領會。同樣的問題今天依然存在。我們實在和古埃及人有相同的樣式,他們懷著尊敬對待任何對宇宙基本原理的初步了解。正如我提到過的,我們的知識是經驗性的。它造出了一些動人的玩具,但沒有真實的知識。
  
要找到我們對我們的環境真正知道了多少的最好的方法,是去研究物理學和化學的基本原理。
   
阿爾伯特·愛因斯坦在這方面進行工作,並且明確指出,沒有現存的物理學理論是完備的。他在直覺上感覺到了,涵蓋所有現象的統一還沒有任何理論方法可以達到。這已經成了常識,他最大的努力是試圖發展出一個統一場理論。這個理論會對所有的自然現象,如引力,電磁輻射,等等,提供完備的哲學基礎。要試著說明我們在科學成就上的位置,我要做一個簡單的類比。
  
讓我們假設一群原始人恰巧遇到了一輛現代汽車。經過幾百年對這輛汽車的研究後,他們有了對這車的工作原理的理論。一段時間後他們甚至可以發動它了。這些原始“科學家”們贏得了很大的尊敬,被認為是有了理解物理學奧秘方面的巨大的知識。無論如何,他們所達到的只是剛夠能“讓它動起來”。
  
要讓外行相信我們實際上是在同樣的情形下是有一定困難的。但確實是這樣,我們尊重的對宇宙的真實知識就是如同那些原始科學家對那汽車的了解一樣。
  
在所有科學的根部有一個深深的奧秘。愛因斯坦知道是這樣,並到死被這個事實所困擾。在科學事業上努力的絕大多數人,不擔心甚至不對這個奧秘進行哪怕只是一點點的思考。因為對這點,絕大多數人認為,不可能和我們的生計有關。他們中的大批的人在大學裡就快速跨過了這根本的奧秘,他們失去了對我們生存條件的注意。我們電子學理論的應用如此復雜,以至很容易無視這樣的事實,這一切都是建立在粒子間的相互運動之上的。這些效果為什麼存在的最根源水平的任何方面都沒有理解。
  
我現在要開始呈現這本書的基本理論,這是我們通過和拉的通訊接收到的。其中的大部分和簡單的物理學和化學之外的事情聯系著,因為物理學和化學的研究從拉的視角上看是簡單和不重要的。我們將把關注的焦點訪在我們自身之上。當我們明白了我們自己,餘下的就變得簡單了。
  
拉在11,000年前在地球的主要工作是輸出知識,好讓地球人了解他們自己。
  
“生命的意義”對于我們中的大多數人已經是虛幻的了,以至于我們傾向于忽視它,這樣才能繼續維持我們的生命。我們中的許多人花費我們大部分的時間去實現經濟上的“安全”,然後認識到我們不知道我們要去哪裡。有時一個宗教提供了我們困惑時的安慰,有時我們只是在對生命完全無知狀況下死去,死時和出生時是一樣的。
  
這個大問題就是“我們要去哪裡?”作為一個覺醒的練習,想象飛離地球四萬英裡,這時的地球就象籃球大小。我們的大氣層只有1/166英寸厚。六十億人小到無法看見,我們都被稱為引力的奇怪力量粘在上面。你越是凝視你們的世界,就有更深的奇妙的問題產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