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 第八場集會

1981年1月26日


RA: 我是Ra,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現在開始與你們通訊.


發問者: 關于我所稱之為星際聯邦的廣告我有一個問題. 目前已經有特定的接觸被星際聯邦允許, 但是由于尊重自由意志的緣故, 接觸的數量被限制了, 因為有些人並不想要這一類的接觸. 我們星球上有許多人想要這份資料, 但縱使我們將它傳播出去, 也會有許多人不知道這個消息. 是否有可能制造一些我所謂的廣告效果, 或者這樣做違反自由意志?

 

RA: 我是 Ra. 如果你考慮, 你的生活經驗已經選擇一條路徑. 考慮在巧合和獨特的環境中, 一個事件流向到下一個事件. 好好地考慮這點.每個實體都將接收到他所需要的機會. 這資料來源的存在(source-beingness)對于每位尋找的人而言, 並不具有生活實用目的. 因此所謂的廣告是一般性的, 而不是為特別的資料而設計, 僅只是提醒人們幻象的本質.


發問者: 你說此時有一些登陸是來自獵戶星座團體, 獵戶星座群為什麼在這裡登陸呢? 他們的目的是什麼呢?

 

RA: 我是 Ra 。他們的目的是征服,不像那些等候別人呼叫的星際聯邦. 獵戶星座團體呼叫自身去征服. 如同我們先前說過的, 他們的目的是要找出某些心/身/靈復合體與他們自己的振動有共鳴, 組成一個精英團體, 然後去奴役非精英份子, 你可以稱呼他們為不屬于獵戶星座振動的生命.


發問者: 1973年的Pascagoula登陸事件*, Charlie Hixson(or Hickson)被帶到飛碟中, 這事件跟獵戶星座有關嗎?

(*注: Pascagoula 位于美國密西西比州, 國際UFO組織對此事有詳細的報導. Ref. http://www.ufon.org/m-ufon/pasca73.htm)

 

RA: 我是 Ra. 你所說的這個事件純粹是個意外, 它既不是來自獵戶星座勢力, 也不是我們的思想型態, 而是一個屬于你們振動的個體偶然地突破隔離狀態, 隨機地降落到地球.


發問者: 當他們把Charlie Hixson帶進飛碟之後, 他們對他做了什麼?

 

RA: 我是 Ra. 他們使用了他的生活經驗, 專心在你們稱為戰爭*的體驗上.

(*注: Charlie曾經是參與韓戰的老兵.)


發問者: 他們如何使用那些經驗?

 

RA: 我是 Ra . 使用這些經驗的目的是學習. 考慮一個種族在看一場電影. 他們從故事中體驗, 分辨其中的感覺, 覺知, 和英雄的經歷.


發問者: Charlie Hixson 是否跟那些帶他上飛碟的外星人來自同一社會記憶復合體?

 

RA: 我是 Ra. 這個人跟使用他的外星人沒有關聯.


發問者: 那些使用他體驗戰爭的外星人, 是否學到更多一的法則?

 

RA: 我是 Ra. 是的.


發問者: 這些外星人有正常的外型嗎? 他描述他們的樣子相當不尋常.


RA: 我是 Ra. 他們的存在的結構是他們正常的樣子. 不尋常的地方並不顯著.以我們自己而言, 當我們選擇在你的人群中進行一個任務時, 需要研讀你們人群的特征, 如果我們純粹以本來面目出現, 你們會看我們像是光.


發問者: 我是 Ra. 這些把Charlie Hixson帶進飛碟的外星人屬于哪個密度?

 

RA: 這些你感興趣的實體屬于第三密度中相當進步的階段. 我們在此要表達一個認知: 這些實體如果不是因為得到Charlie靈魂層面的同意, 是不會去使用他的心/身/靈復合體的.


發問者: 這些外星人的家鄉在哪裡?

 

RA: 我是 Ra. 這些實體屬于天狼星系.


發問者: 我們當中是否有人可以更直接的方式與星際聯邦接觸?

 

RA: 我是 Ra. 我們觀察那些經歷這類接觸的人們, 觀察其間造成的扭曲. 我們決定逐漸地退出直接接觸. 最少的扭曲似乎是心智與心智之間的溝通.因此我們並不想把你們帶上飛碟. 你們目前的溝通方式是最珍貴的.在我們結束這次集會前, 你是否還有簡短的詢問?


發問者: 有沒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好增加這器皿的舒適度?

 

RA: 我是 Ra. 這器皿已經相當平衡. 你可以做一些小的調整使器皿的脊椎更直一些. 持續地監控各種使用的象征物之擺設與角度. 在這次集會中, 馨香稍微偏離了正確角度, 因此器皿會體驗到輕微的不適.


發問者: 馨香的角度偏移多少?

 

RA: 我是 Ra. 以垂直為基準, 大約偏移3度.

我是Ra, 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向前去吧在太一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 天主與你同在.

(*注: 根據第五卷, 有時Ra藉由外在擺設的偏差暗示Don詢問的方向偏離主題--Law of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