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 第六場集會

1981年1月24日


RA: 我是Ra,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現在開始與你們通訊.


發問者: 我們希望繼續昨天的話題.

RA: 我是Ra, 我們沒意見. 我們繼續討論關于發展能量醫療的第三個部分.
第三個領域是靈性復合體, 就心身靈而言, 它包含扭曲程度最少的力場與意識. 探索及平衡靈性復合體確實是你們學習/教導過程中最漫長, 最微細的部分.
我們可以將心智視為一顆樹, 心智控制身體, 當心智能凝聚于平衡點, 身體就能適應各種偏差或扭曲, 使器皿保持平衡狀態, 此時, 器皿便準備好進行更偉大的工作.
那便是風與火的工作, 靈性體是條路徑, 或管道; 當身體與心靈開啟, 能接納一切時, 靈性變成一個往返的運輸工具(shuttle)或通訊者, 它將個體的能量/意志向上送, 同時將創造源頭的火與風向下送.
醫療的能力, 或其它器皿歸類為超自然的能力, 都受到這通往智能無限的運輸工具的影響. 在你們的次元平面上, 有許多隨機的洞口或大門通往靈性能量場, 有些時候, 攝取化學藥品, 比方說LSD*, 能夠隨機但無法控制地, 接上不同能量的源頭.
他們不一定是願意服務的人們. 謹慎且有意識開啟這管道的人能夠以更可靠的方式去服務. 對于醫者而言, 這是尋常的方式; 但對其他人而言, 看起來卻是奇蹟. 對于謹慎開啟通往智能無限大門的人而言, 這是普通的事情, 是事情本然的面貌, 生命的經驗被改變了一些, 偉大的工作持續進行著.
(*譯注: LSD在此為Lysergic Acid Diethylamide的縮寫, 一種強力的迷幻藥..)
此時, 我們覺得這些練習對于你們初學者已經足夠. 未來, 如果你們覺得已經完成這些習題, 我們會指引你們關于醫療更精確的認知.
(terry: 哇塞, 這些的確是夠了, 可能要花一輩子的功課呢~~~)


發問者: 我覺得這是個適當的時機來談談你的背景, 可能的話, 是否可以說你來到地球之前的信息?

RA: 我是Ra, 我是社會記憶復合體(social memory complex)的一部分, 我們從金星(Venus)開始向外旅行. 以你們的標準而言, 我們是古老的種族. 當我們還在第六密度的時候, 我們的肉身曾被你們稱為黃金身, 我們很高且纖細, 我們的肉身外皮有著金色的光澤.
以這樣的型態 我們決定來到你們人群中, 在那個時候你們人類在肉體外觀上 跟我們有很大的不同, 因此, 我們並沒有融入你們當中, 因此我們的造訪 相對而言十分短暫, 因為我們處于一個虛偽的高位, 被認為與你們人類有所差異, 就再那個時候, 我們建造了一些你目前感興趣的建築物. (注: 應該就是指金字塔.)


發問者: 你們是如何從金星旅行到地球的?

RA: 我是Ra, 我們使用思想.


發問者: 在那個時候, 如果把地球上的一個人放置在金星地表上, 那個人可以存活嗎? 當時金星的狀態可以讓人居住嗎?

RA: 我是Ra, 金星第三密度的狀態無法讓你們人類居住, 金星的第五與第六密度對于成長/學習/教導 則很有助益.


發問者: 你們那時是如何從金星轉移到這裡? 你們是否需要改變次元狀態 好行走在地球上?

RA: 我是Ra, 你記得風的練習吧, 消融到空無之中就是消融到合一(unity)之中, 因為空無是不存在的. 來自第六密度, 我們能夠以思想操縱存在于每個光粒子的智能無限, 所以我們能夠復制一件第三密度的外衣 包裹我們第六密度的心身靈復合體. 我們得到守衛地球的星際議會(Council)的同意 進行這項實驗.


發問者: 這個議會位于什麼地方?

RA: 我是Ra, 這個議會位于第八密度的土星(注: 太陽系中的第六顆行星.)附近, 以第三密度的觀點, 它位于土星環裡面.


發問者: 你們在我們太陽系旅行 除了地球有沒有在其它行星發現像人類的生物?

RA: 我是Ra, 你要求的信息 是以目前的現況為準, 還是包括整個時空連續體(continuum)?


發問者: 兩者皆是.

RA: 我是Ra, 再某個過去的時空點, 有第三密度的人口居住在太陽系的某個星球, 這個星球曾有許多名字, 最常被你們人類使用的名字是Maldek (注 : 讀者不妨在Yahoo!或Google網站搜索這個字, 可以找到不少資料喔!) 這些個體毀滅了自己的星球, 因此被迫在這第三密度尋找一個可居住的地方 好重新學習必要的課程減少他們的心身靈扭曲. 當時的太陽系只有一個星球符合這條件 (注:就是地球.)


發問者: 他們是如何來到這裡的?

RA: 我是Ra, 他們透過收割的過程來到這裡, 藉由投胎(incarnation)的過程 從內在次元*出發 誕生在你們地球上.
(*注: 就是我們東方人俗稱的靈界.)


發問者: 這是多久以前發生的事?

RA: 我是Ra, 我目前跟這個器皿溝通有困難, 我們必須深化她的狀態...
以你們的紀年法, 這大約發生在50萬年前.


發問者: 目前所有的地球人類都是起源于Maldek?

RA: 我是Ra, 這是個新的問題, 值得有塊專屬的地方, 那些從Maldek誕生到你們地球的人種, 有許多人居住在地球裡面, 而非地表上. 你們地球包含許多不同的族群, 有的是從其它第二密度收割來的, 有的是在第三次元重復循環著. 你們並不是來自同樣背景的單一種族, 你們在此分享的經驗以這個時/空連續體而言 是獨一無二的.


發問者: 我想現在是個恰當的時機來探討一的法則在生命收割及移轉上扮演的角色.

RA: 我是Ra, 一的法則單純地陳述所有事物皆為一, 所有生命為一. 有特定的行為與思想型態與這個法則相調和. 那些完成一個週期經驗的生命們, 以思想與行動展現他們對這法則的了解, 然後他們自己選擇到一個對他們的心身靈最舒適的振動環境, 這樣的過程受到那些與一的法則非常接近的生命們所守衛或看顧著. 這幻象是以光創造的, 或更精確地說, 以光/愛所創造, 雖然這種說法比較難以理解. 這幻象有不同程度的強度, 每一個靈性復合體沿著光的線路前進, 直到光線強到過于耀眼刺目, 才停下來. 這個體有可能是剛好抵達第三密度的開端, 或非常, 非常接近第三密度的盡頭. 無論如何, 那些掉入這八度音程*的生命, 強化自身的光/愛 就會經歷到一個主要週期(major cycle), 有機會發現自身內在的扭曲, 然後, 能夠去減少這些扭曲.
(*注: 八度音程= Octave, Ra用來描述我們這個宇宙的密度有8個層次.)


發問者: 以我們的年代來計算, 一個主要週期的長度是多少年?

RA: 我是Ra, 一個主要週期長度大約是2萬5千年, 有三個這種性質的週期, 在每個主要週期的盡頭, 進展順利的生命得以被收割, 到了第三週期的盡頭, 大約在7萬5千或7萬6千年的時候, 所有生命都將被收割, 不管他們的進展為何, 因為到那個時候, 星球本身已經穿越過該次元的有用部分, 開始停止在較低層次振動的功能.


發問者: 以主要週期的進程而言, 目前地球的位置在哪裡?

RA: 我是Ra, 這個星球目前在第四密度*的振動裡, 它感到相當程度的困惑, 因為嵌入它意識中的社會記憶復合體, 地球過渡到向它招手的振動的過程並不容易, 因此, 將帶來一些不便(inconvenience).
(*terry: 小弟與原作者查證之後, 了解原來地球按照宇宙時程, 應該已經進入第四密度, 但居住其上的居民大多數還沒有到達第四密度, 導致地球的進程有些落後...)


發問者: 這些不便是否幾年就會發生?

RA: 我是Ra, 這些不便, 或者稱為不和諧的振動, 已經在幾年前就開始了, 它會持續下去, 強度不減地持續約30年左右.


發問者: 30年之後, 我假設地球將成為第四密度的星球, 是嗎?

RA: 我是Ra, 是的.


發問者: 以目前人口為基準, 是否有可能估計有多少百分比的人將會居住在第四密度的地球?

RA: 我是Ra, 收割還沒發生, 因此, 估計是沒有意義的.


發問者:目前我們處于過渡時期的事實, 是否與你將信息帶給我們人類的原因有關?

RA: 我是Ra, 我們曾行走在你們人群中, 我們記得, 我們記得你們的憂傷: 看過許許多多, 我們一直在尋找一個適當人選做為器皿, 這個人選的心身靈復合體必須能支持並理解這些信息, 以最小的扭曲程度, 及最大的服務渴望, 並且能持續服務好幾年. 簡短的答案: 是的. 無論如何, 我們希望你知道, 在我們的記憶中, 我們感謝你.


發問者: 圓盤形狀的飛行載具我們稱為UFOs(不明飛行物)─有些被指稱來自金星, 它們是你們的飛行載具?

RA: 我是Ra, 我們曾使用水晶于許多用途, 你目前所說的載具並不是我們使用的. 然而, 在你們的過去我們曾經使用水晶及鐘型的載具.


發問者: 你們在多久以前曾使用鐘型的載具來到地球?

RA: 我是Ra, 我們曾在1萬8千年前造訪你們, 但沒有降落; 第二次, 在1萬1千年以前.


發問者: 鐘型載具的照片以及與金星人接觸的報告是近30年才有的, 你知悉這些報告嗎?

RA: 我是Ra, 我們知道這些插曲, 我們不再是金星人, 然而, 在我們行走于你們之間的年代, 有些思想型態被創造出來, 最後成為你們社會記憶復合體的一部分, 你或許會稱為群體意識, 創造了這樣的經驗. 金星目前的人口不再是第六密度了.


發問者: 目前被報導的UFOs是否來自其它星球, 你有這方面的知識嗎?

RA: 我是Ra, 我是星際聯邦*的一份子, 目前有大約53個文明, 包含約500個星球意識復合體在這個聯邦之中. 這個聯邦包含你們地球上一些超越第三次元的個體, 以及來自其它太陽系的個體, 它是一個真正的聯邦, 因為成員彼此不相似, 卻為了依據一的法則去服務而結盟在一起.
(*原文為the Confederation of Planets in the Service of the Infinite Creator, 直譯為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 譯者簡稱星際聯邦.)


發問者: 他們是否有誰此時位于宇宙飛船裡面? 或者說過去30年來, 是否有這樣的例子?

RA: 我是Ra, 我們必須聲明 這樣的信息是不重要的, 如果你理解這點, 我們覺得可以給予這信息. 一的法則才是我們要表達的主題, 無論如何, 我們開始談你的問題, 每一位希望出現在你們的第三次元的個體, 必須要求許可 以打破隔離狀態, 然後才能出現在你們人群之前. 在任一時點你們的天空上最多有15個聯邦個體飛行. 還有些個體是透過思想來到這裡. 目前有7位個體正在操縱載具飛行于你們的密度中. 他們的目的很單純: 允許你們星球的個體察覺到無限, 通常以神秘或未知的方式傳達是最好的.


發問者: 我完全了解您主要的興趣在于散播關于一的法則之信息, 然而, 我個人的判斷是為了達到這樣的目的, 穿插一些這樣的問題是必要的, 我也可能是錯的, 如果你覺得不妥, 我可以將問題限制在一的法則直接相關的領域. 但我目前的理解是, 我們應該將這些資料廣為散播, 這樣說正確嗎?

RA: 我是Ra, 你的觀察只有些微的扭曲, 我們希望你繼續你認為適當的行動, 那是你的職權. 我們除了給予信息, 也會依我們有些扭曲的認知來判斷其重要性. 因此有時候你會發現我們暗示某個問題是不重要的, 雖然如此, 除非這問題的回答會侵犯自由意志, 我們依舊會提供我們的答案.


發問者: 非常感謝你, 我們不想使器皿過于勞累, 我們已經超過一般正常的工作時間, 您可以告訴我目前器皿的狀態嗎?

RA: 我是Ra, 由于你們的照顧 器皿目前是平衡的. 然而, 她的肉體載具有些僵硬了.


發問者: 在這種情況, 我們應該下次再繼續討論.

RA: 我是Ra, 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向前去吧在太一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 天主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