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 第二場集會

1981年1月20日


RA: 我是Ra,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 向你們致意. 我與這個願意成為通靈者的身心靈復合體同在. 我現在開始與你們通訊.在你們的心智投射中 已經依序排列一些問題.所以 我可以跟這個群體擔保一件事, 就是我們的社會記憶復合體有一種特別的通訊方式就是針對能夠與我們的心相和的少數人們 響應他們要求信息的詢問. 我們對于這種溝通方式很習慣 讓詢問開始吧.

 

發問者: 我猜想會有些人對于你所說的感興趣, 人數可能足以讓我們出一本關于你的訊息的書, 我不知你是否會同意這樣做?
如果同意的話, 我想先從你的歷史背景開始談起.

 

RA: 我是Ra, 你所謂的通訊, 從一個(One)傳到另一個(One), 透過一些扭曲, 但不偏離本義太多, 這是我們接觸這個團體的原因. 我們透過通靈者傳遞的訊息 只有很少人能在沒有顯著扭曲的情況下理解. 然而, 如果分享我們的訊息是你們的渴望, 這對于你們目前的生命規則化(regularize) 1與具體化(crystallize) 1 將極有幫助. 如果一個人被啟發 難道不是所有人都被啟蒙? 因此 我們傾向說任何你們渴望的議題.教導/學習是一的法則中 最基本的變貌之一.

批注:


1.Ra偶爾會用兩個同義辭來強調意思, Ra認為對于被披上一層面紗的地球人而言, .充分了解Ra訊息對于解除迷惑很有幫助. (感謝Jim McCarty的說明.)


發問者: 可否告訴我們關于你的歷史背景以及你們與地球早期民族接觸的過程? 然後我們由此開始.

 

RA: 我是Ra, 我們察覺到 你們對于我們的肉身感到興趣. 我們等到你再次發問這問題才回答 以確定你們是認真的 而不是一時的好奇. 我們希望我們在地球的經驗不要被強調, 我們的教導/學習主要責任在哲學方面 而非歷史敘述. 我們即將回答你的問題適當地評估之後 我們認為這是個無害的問題.我們是星際聯邦(Confederation)成員, 距今一萬一千年前我們來到地球上的兩個文化族群之中. 當時 我們天真的相信我們可以藉由直接的接觸來教導/學習, 同時個人的自由意志變貌不會遭受危險. 我們沒想到 他們因此被打擾了, 因為這些文化原本就完全相信萬物皆有生靈, 萬物都有意識.我們降臨 並且受到他們的歡迎. 我們試著以科技的方式 透過水晶的運用協助他們醫療身心靈復合體, 並且把個體放入一定比例的時空物質也有療效于是金字塔被創造.

 

但是 我們發現這科技大部分被保留給掌權人士使用 這不是 一的法則 的原意. 于是我們離開埃及人. 另一組在南美工作的聯邦成員 則沒有那麼輕易放棄.他們回到地球, 我們沒有.然而 我們從未離開你們的振動範圍, 因為我們要對人類意識的改變負責. 我們嘗試跟埃及領導者接觸.到了埃及第18王朝, 我們終于能夠接觸到一位法老 這個人很年輕, 曾經是... 我們器皿(注: 通靈者)所謂的流浪者1(Wanderer)
因此, 他接收到我們的訊息, 這個年輕的個體曾被給予一個名字以彰顯一位繁榮之神, 叫做“阿蒙” 2(Ammon). 後來 這個體覺得不適合以名字榮耀眾多神祈之一. 于是他把名字改為榮耀太陽表面, 叫做 “Aten”. 雖然Aten能和諧地接受我們的訊息, 卻沒有完全地與教導/學習過程調和. 這個體, 易克納頓(Ikhnaton) 3,相信太一(One)振動才是真正的靈性振動, 因此頒布一的法則. (Law of One)


批注


1.Wanderer 在這裡有特殊意義, 意指某人的靈魂前世為外星人, 或位居更高的靈性次元, 在以後的章節會詳述.
2.Ammon 為古埃及人崇拜之底比斯神.
3.阿邁諾菲士四世(Amenophis Ⅳ,1377-1358B.C.)外號易克納頓(Ikhnaton),將埃及多神信仰改
為一神教,獨尊太陽神(Aten),被視為「異端法老王」。

參考來源:

http://www.csie.nctu.edu.tw/~yhsung/collection/egypt.html

 

然而, 這個體的信仰僅被極少數人所接受, 法老的祭司們口惠而不實, 無心追尋一的法則. 民眾們繼續他們的信仰. 當這個體離開這密度之後, 多神信仰再次復活. 直到穆罕默德(Mohammed)將人們帶領到一個更容易理解的身心靈關系.
現在 你有更詳細的詢問嗎?


發問者: 我們對于這整個故事感到很有興趣, 我將有幾個問題 或許不直接與一的法則 相關. 然而, 我相信一個良好的教學方式是從各個角度來研究你的話語. 方才你提到水晶治療 (有另一件事我想提出: 當器皿變得疲倦時我們希望能中斷通訊 下一次再繼續發問) 如果器皿此時還能勝任的話我們希望你講一些關于水晶治療的信息.


RA: 我是Ra, 水晶治療奠基于理解身體的階層結構. 有的水晶作用于進入靈性體的能量; 有的水晶作用于靈性到心智的過程; 有的水晶平衡心智與肉體之間的變貌. 所有這些水晶都透過純淨的管道充能.
若沒有具體的醫者與水晶一同工作, 水晶無法被適當地充能.

 

另一個要素是與地球能量場與太陽能的適當排列, 以適合的形狀與擺設位置能夠幫助能量平衡的過程.要詳細解說不同水晶的差異 會用盡器皿的能量, 你們可以在往後的聚會中詢問. 選擇水晶是個很精密的技藝, 事實上, 水晶體的結構還包括鑽石, 或紅寶石, 上述兩種礦石可以被一個純淨且充滿光與愛的通靈者使用, 幾乎在任何狀況都適用.
當然, 一個人得接受啟蒙(initiation)以到達純淨狀態, 從過去到現在, 沒有多少人能堅忍不拔地 通過所有的啟蒙過程.
容我們提醒你 可否就其它主題提出簡短的詢問?

 

發問者:是的, 你曾提到金字塔是為了幫助水晶治療的自然結果 你可以更詳細地說明嗎? 你是否負責建造金字塔? 金字塔的目的是什麼?

 

RA: 我是Ra, 大金字塔是我們用太一力量(forces of One)所建造, 這些石頭是活生生的, 你們的文化還不能理解這原理. 金字塔的目的有兩個:

I.有個適當方位的啟蒙(initiation)場所 提供給那些想要被潔淨成為一的法則管道的人.

II.我們希望能小心地引導這些入門者(initate)發展醫療人群, 以及醫療地球的能力. 一個接著一個的金字塔被水晶充能, 入門者學習平衡來自太一 與地球上許多生靈的能量. 如此我們可以接續星際聯邦其它兄弟的工作他們曾在地表上建築其它可承接水晶能量的建築物, 完成一個環形連結.

這器皿開始流失能量 我們還可以接受一個詢問然後我們就該離開這時空了.


發問者: 原先金字塔上有個冠石(capstone), 那是用什麼材質做的? 還有你們是怎麼移動那些笨重的石頭以建造金字塔? 你們用了什麼技巧?

RA: 我是Ra, 我們請求下一次再問這個問題.如果你對于適當的運用這心身靈有疑問, 我們希望你現在問.


發問者:怎樣是適當地運用這器皿? 我們應該做什麼? 我們應該做什麼 最能夠增進她的能力與舒適?

 

RA: 我是Ra, 我們很高興你問了這個問題, 因為我們的職責是分享哲學知識, 對于其它議題 我們不主動發表意見除非你們直接提問.
這身心靈目前並沒有被正確地使用, 因此她經歷到不必要的身體疲倦.
透過以下的對話 可以讓這振動轉向太一的範圍:

問: “什麼是法則 ?”
答: “法則為太一.”
問: “為什麼我們尋求Ra?”
答: “Ra是一的法則之謙卑使者.”

一起說: “在一的法則中, 歡慶並潔淨這場所, 不讓其它靈體進入這器皿裡,因為法則為太一”

此時 器皿應該在出神狀態, 將她的頭指向20度北北東這是新時代裡愛/光的方向, 器皿將會覺得舒適. 由于這器皿五官很敏感因此我們建議做以下準備:

 

在她的頭部放一杯清淨未用過的水.
在身體中心放一本聖經 那是她常常接觸的書本
同時也跟一的法則屬性接近.在聖經的另一邊 放一小束香于清潔的香爐內.把聖經打開到約翰福音(Gospel of John)第一章, 旁邊放一根白蠟燭.器皿穿上白袍可以增強氣力, 器皿身體與眼睛應該被衣物覆蓋並俯臥.我們感覺上述這些作為與擺設 似乎有些偏離我們的教導/學習, 但這些動作將有助于減輕器皿的疲倦. 我們再補充一點如果我們的集會進行的時候 沒有陽光照耀這房間 最好在喚醒器皿之前將照明器具點亮.我是Ra, 我在太一造物者的榮光與和平中 離開你們. 歡慶在愛與光中, 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中向前邁進. 我們喜悅地離開你們. 天主與你們同在1.

批注


1.原文為Adonai, (希伯來文)天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