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 第十六場集會

1981年1月31日

 

RA: 我是Ra,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發問者: 我想問關于一的法則之自由意志變貌, 守護者(Guardians)如何能隔離地球? 這隔離是否在自由意志的範圍內?

 

RA: 我是Ra, 守護者護衛處于地球第三密度心/身/靈復合體之自由意志變貌. 一些事件幹擾了(這些)心/身/靈復合體之自由意志變貌, 導致隔離的激活.

 

發問者: 我可能是錯的, 但在我看來這隔離似乎幹擾了某些個體的自由意志, 好比說獵戶集團. 跟你剛才給予的信息要如何平衡呢?

 

RA: 我是Ra, 這平衡視次元的不同而定. 所謂的十字軍(Crusaders)嘗試幹擾自由意志, 以他們的認知次元而言是可以接受的. 無論如何
你們所稱的第三次元, 其中的心/身/靈復合體所形成的自由意志不能, 容我們說, 充分地認清(他們)操控的變貌. 因此, 為了平衡不同次元的振動差異, 一個隔離,做為一個平衡機制.如此獵戶集團不會被阻止 而是有些挑戰. 同時, 第三次元族群的自由選擇不會被阻礙.

 

發問者: 這些"機會之窗"的產生讓獵戶集團不時可以穿透隔離, 這現象是否與自由意志的平衡有點關系?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 你可否告訴我 那是怎麼運作的?

 

RA: 我是Ra, 最接近的模擬是一個有特定限度的隨機數字產生器.

 

發問者: 這個隨機數字產生器的源頭是什麼? 它是被守護者創造來平衡他們的守衛? 或是守護者以外的來源?

 

RA: 我是Ra, 所有來源都為一. 無論如何, 我們理解你的詢問. 機會之窗的現象對于守護者而言 是其它-自我的現象. 它運作的次元在空間/時間之外,它在智能能量的領域中運作. 好比你們的週期, 這樣的平衡, 其韻律如同時鐘報時一般. 在機會之窗這個例子, 沒有實體有這個時鐘, 所以, 它似乎是隨機的.但在創造這平衡的次元, 它不是隨機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剛才說它在特定的限度中.

 

發問者: 那麼 這個機會之窗的平衡避免守護者因完全消除獵戶座接觸 而降低他們的正面極性, 是否正確?

 

RA: 我是Ra, 這只有部分正確. 事實上, 這平衡允許等量的正面與負面流入(influx), 這些流入又被社會復合體的心/身/靈變貌所平衡.
在你們的星球上, 負面的訊息或刺激比較不需要, 因為你們社會復合體變貌有些傾向負面.

 

發問者: 以這種方式, 全面的自由意志得到平衡, 如此 個人有同等的機會去選擇服務他人或服務自我, 是否正確?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 我相信 這是個深奧的啟示, 關于自由意志. 謝謝你.
這裡有個小問題 可以更進一步為這原則做個範例, 假設星際聯邦降落于地球, 他們會被視為神, 打破自由意志法則, 從而降低他們服務全體的極性. 我假設如果獵戶集團降落 同樣結果也會發生在他們身上., 如果他們能夠降落並且被認為是神, 這類事件會如何影響服務自我群體的極性?

 

RA: 我是Ra, 在獵戶集團大規模降落的事件上, 極性化的效果將強烈地導向增加服務自我, 恰好跟你所提的前個例子相反.

 

發問者: 如果獵戶集團得以降落, 這是否會增加他們的極性? 我想了解的是: 如果他們是在幕後工作, 招募新手, 會不會比較好? 容我們說,使得地球上的某人完全以他自己的自由意志加入; 或者跟另一種方式相比: 獵戶集團降落地球, 展現驚人威力, 獲得新手. 效果都一樣?

 

RA: 我是Ra, 第一種方式, 長期而言, 容我們斷言, 對于獵戶集團較為有利 因為並不侵犯一的法則. 透過地球上的人們來工作.
第二種方式, 大規模降落, 將會造成(他們)極性的損失因為侵害到地球的自由意志, 無論如何, 這是個賭博, 如果地球因此被征服並成為帝國的一部分,自由意志將因此重新被建立. 這做法受到克制因為獵戶集團渴望朝太一造物者進展. 這個渴望抑制獵戶集團去打破混淆法則(the Law of Confusion).

 

發問者: 你剛才提到獵戶集團 用了"帝國"這個字, 我想了一會兒, 星際大戰(Star Wars)電影是否可以視為描述真實發生事件的寓言故事?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如同一個簡單的童話是物質/哲學/社會復合體變貌/理解 的寓言.

 

發問者: 是否有一種收割針對服務自我的實體們, 好比有一種收割屬于服務他人的實體們?

 

RA: 我是Ra, 收割只有一個. 那些振動層次能夠進入第四密度的實體能夠選擇他們進一步追尋太一造物者的方式.

 

發問者: 那麼當我們進入第四密度, 將會有個分割, 容我們說, 一部分個體進入第四密度, 然後前往服務他人的星球或地點; 一部分則前往服務自我的地方.
是否正確?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 你可否告訴我十誡(Ten Commandments)的由來?

 

RA: 我是Ra, 這些誡命的由來依循負面實體的法則, 將信息銘刻在正面導向的心/身/靈復合體. 這信息企圖復制或模仿正面訊息, 卻保持負面特質.

 

發問者: 這是獵戶集團做的嗎?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 他們這樣做的目的何在?

 

RA: 我是Ra, 獵戶集團的目的, 如前所述, 是征服與奴役. 這目的藉由尋找並建立精英階層, 接著以你剛才提到的律法等謀略, 促使他人服侍精英階層.

 

發問者: 接收十誡的人是正面或負面導向?

 

RA: 我是Ra, 這個接收者極度地正向, 因此說明了這訊息具有部分近似正面特質的原因. (與星際聯邦的)接觸並不成功, 這實體,振動復合體摩西(Moishe), 在那些首先聽到太一哲學的人們中並未維持可信的影響力. 這實體離開第三密度時, 感覺渺小與悲傷,因為他已失去了對一的法則之榮耀與信心, 那是他原先概念化一的法則與解放他族群之憑借.

 

發問者: 如果這實體是正面導向, 獵戶集團如何能接觸到他?

 

RA: 我是Ra, 這是個劇烈的, 容我們說, 戰場, 正面導向的星際聯邦力量與負面導向力量在此交鋒. 稱為摩西的個體向銘刻(impresssion)敞開,以最單純的形式接收一的法則. 無論如何, 這信息後來變得負面導向, 因為受到他族人的壓力 要在第三密度物理層面做一些特定的事情*,使得這實體向服務自我的信息與哲學敞開.(*譯注: 這些歷史事蹟可以參考舊約聖經出埃及記Exodus.)

 

發問者: 一個充分覺察一的法則知識的實體, 不大可能會說 "你不可"(Thou shalt not), 是否正確?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 你可否給我一些你們社會記憶復合體的歷史以及你們如何覺察一的法則?

 

RA: 我是Ra, 我們的學習途徑銘記于此刻, 沒有歷史, 就我們理解你的概念而言. 想象, 如果你願意, 一個存在的圓.我們知道阿爾法(alpha)與奧米加(omega)*為無限智能, 這圓永不停止, 它是此刻. 我們曾橫越的密度, 位于這圓的各個點對應到週期的特性:

首先, 覺察的週期;
其次, 成長的週期;
第三, 自我覺察的週期;
第四, 愛或理解的週期;
第五, 光或智能的週期;
第六, 光/愛, 愛/光 或合一的週期;
第七, 入口(gateway)週期;
第八, 這八度音程移動到到我們無法量測的神秘之中.

(*譯注:alpha, omega為希臘字母中的第一個與最後一個.)

 

發問者: 非常感謝你. 在先前的資料, 在我們與你溝通知前, 星際聯邦曾聲明 事實上沒有過去或未來... 一切在當下. 這是否為一個好的模擬?

 

RA: 我是Ra, 在第三密度有過去, 現在, 及未來. 當一個實體離開空間/時間連續體, 一個週期的完結, 在綜覽的過程可以看到只有當下存在. 我們,我們自身, 尋求學習這理解. 在第七層級或次元, 我們將, 如果我們卑下(humble)的努力足夠的話, 與萬有合一, 因此沒有記憶, 沒有身分,沒有過去或未來, 僅存在于一切之中.

 

發問者: 這是否意味你將有一切萬有的覺察?

 

RA: 我是Ra, 這只有部分正確, 就我們的理解, 它不是我們的覺察, 僅只是造物者的覺察, 在造物者中存在一切萬有. 因此, 可以取得這知識.


發問者: 我想知道在我們銀河有多少已居住生命的星球, 以及他們是否都依據一的法則到達更高的密度? 似乎不會有其它方式可以到達更高的密度? 是否正確?

 

RA: 我是Ra, 請重新敘述你的詢問.

 

發問者: 在我們銀河有多少已居住生命的星球?

 

RA: 我是Ra, 我們假設你指的是所有意識的次元 或所有覺察的密度. 大約1/5的星球包含一個或更多的覺察密度; 有些星球只適合居住特定的密度. 比方說,你們地球, 在此時適合第一, 第二, 第三, 及第四密度居住.


發問者: 在這個銀河中, 粗略估算有多少星球是覺察的, 不管在什麼密度?

 

RA: 我是Ra, 大約6千7百萬個.


發問者: 你可否告訴我它們所佔的百分比, 從第三, 第四, 第五, 到第六等等密度?

 

RA: 我是Ra, 17%為第一密度, 20%為第二密度, 27%為第三密度, 16%為第四密度, 6%為第五密度. 其它信息必須保留.


發問者: 在前五個密度中, 是否所有星球都從第三密度開始進展, 藉由認知及應用一的法則?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 那麼一個星球要脫離我們目前處境的唯一方法是全體居民覺察並開始實行一的法則, 是否正確?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 你剛才提到第三, 第四, 及第五密度星球的百分比, 你可否告訴我這幾個密度中負面極化朝向服務自我星球所佔的比例?

 

RA: 我是Ra, 由于混淆法則(Law of Confusion) 這個詢問我們無法談論這個詢問. 我們只能說負面或自我-服務導向的星球比例上要少很多.給你確切的數字並不洽當.


發問者: 我想打個比方說明為什麼負面導向的星球比較少, 然後問你這樣比喻好不好. 在一個正面導向伴隨著服務他人的社會, 要搬動一個大石頭是很容易的只要找每個人來幫忙搬它. 在一個服務自我導向的社會, 要找每個人為了全體的利益來搬石頭會困難許多. 因此 創造服務他人原則在把事情做完這部分要容易許多,在正面導向的社區 要成長也比較容易. 是否正確?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 非常感謝你. 你可否告訴我星際聯邦(Confederation of Planets)是如何形成的? 為什麼形成?

 

RA: 我是Ra, 服務的渴望開始于, 愛或理解的次元, 對于該社會記憶復合體而言是壓倒性的目標. 因此那些(第四密度)或以上的星球, 外加4%的星球其身分我們不能說; 他們發現自己在很久, 很久以前就尋求相同的事情: 服務他人.當他們進入理解其它存在, 其它星球, 其它服務概念的領域; 他們形成一種關系 是分享並一起繼續這些共同持有的服務目標.如此每個群體自願將社會記憶復合體存放在一個中央思想復合體讓全體得以使用. 這樣創造出一個結構在此每一實體可以從事它自己的服務同時能要求到其它理解以增進其服務. 這是星際聯邦的構成與工作方式.


 

發問者: 在這個銀河有這麼多的星球, 你曾說星際聯邦大約有500的星球, 相對而言, 星際聯邦的成員數量似乎很少. 這其中有何原因?
成的? 為什麼形成?

 

RA: 我是Ra, 星際聯邦有很多個, 星際聯邦工作範圍為你們的七個銀河系, 如果你願意這樣稱呼; 並且負責這些銀河各個密度的呼求.

 

發問者: 你可否定義剛剛所用的字眼"銀河"?

 

RA: 我是Ra, 我們用這個詞 如同你所用的星系.

 

發問者: 我有點困惑, 星際聯邦到底服務了多少個星球?

 

RA: 我是Ra, 我看到這困惑. 我們對于你們的語言有些困難. 銀河這名詞必須被分開, 我們稱呼銀河這個振動復合體指的是區域性的.
因此, 你們的太陽 我們會稱為一個銀河系的中心. 我們知道你們對于這名詞有另一種意義.

 

發問者: 是的, 在我們的科學詞匯銀河意指為雙凸透鏡(lenticular)的星系, 包含千萬以上的恆星. 這一次以及稍早的通訊 在這點都有些混淆,我很高興在此澄清. 使用我剛才陳述的銀河, 即包含千萬個星星的雙凸透鏡星系. 你知道除了這個銀河系以外的銀河系進化過程嗎?

 

RA: 我是Ra, 我們覺察到生命的無限容量, 你在此的假設是正確的.

 

發問者: 你可否告訴我在其它銀河系的生命演進是否與我們銀河系的生命演進雷同?

 

RA: 我是Ra, 這演進有些接近相同, 如同一條漸近線穿越無限趨近于一致. 你們所謂的銀河系統(galactic systems)有其自由選擇,
導致一些變異. 但這些變異從這個銀河到另一個銀河是極微不足道的.

 

發問者: 那麼一的法則, 在所有銀河創造朝向第八密度的演化方面, 確實是放諸四海皆準, 是否正確?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有無限的形態, 無限的理解, 但演化只有一個.(譯者: 多麼神奇奧妙的宇宙, praise the One!)

 

發問者: 我現在假設一個人不需要理解一的法則 也能從第三前往第四密度, 是否正確?

 

RA: 我是Ra, 一個實體絕對需要有意識地了解他不需要理解以成為可收割狀態. 理解並不屬于這個密度.

 

發問者: 這點很重要. 我方才用了錯誤的字眼, 我的意思是說我相信一個實體不需要有意識地覺察一的法則也能從第三走到第四密度.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 在什麼時點 什麼密度, 一個實體才有意識地覺察一的法則以繼續演進?

 

RA: 我是Ra, 第五密度的收割是那些振動變貌有意識地接受一的法則之榮譽/義務. 這個責任/榮譽是這個振動的基礎.


發問者: 你可否告訴我多一點關于這個榮譽/責任的概念?

 

RA: 我是Ra, 每一個責任是種榮譽, 每個榮譽是種義務.

 

發問者: 謝謝你. 你是否有可能簡短地描述第四密度的狀態?

 

RA: 我是Ra, 我們要求你考慮這點, 沒有言語可以正面地形容第四密度, 我們只能解釋它不是什麼然後以接近的言語描述它是什麼.

在第四密度之外 我們的能力益發售到局限直到我們沒有言語可以形容為止.以下是第四密度之所不是: 它不是屬于言語, 除非被選擇. 它不屬于厚重的化學載具以進行身體復合體之活動. 它在自我之內沒有不和諧, 在人群之中 沒有不和諧.在可能性之內 不管以任何方式 都不會造成不和諧.

接近的正面敘述如下: 它是個屬于兩足(生物)載具的(次元)平面, 擁有更稠密, 更多的生命; 它是個人們覺察其它-自我想法的平面; 它是個人們覺察其它-自我振動的平面; 它是個屬于憐憫與理解第三密度憂傷的平面; 它是個努力朝向智能或光的平面; 在這個平面 個人差異顯著, 卻自動地因著群體共識而和諧(共存).

 

發問者: 你可否定義我們一直以來用的這個字: 密度?

 

RA: 我是Ra, 密度這個詞匯, 如你所稱, 是個數學的字眼. 最接近的比喻是音樂, 你們西方的音階有七個, 如果你願意, 第八個音階開啟一個新的八度音程.在我們與你們共享的這個偉大的八度音程存有, 有七個音階或密度, 在每個密度中 又有七個子密度; 在每個子密度, 又有七的子子密度;在每個子子密度有七個子子子密度, 以此類推 以至無限.

 

發問者:我注意到這次集會的時間已經超過1小時多一些了, 我此時想問我們是否應該繼續? 器皿的狀態目前怎樣?

 

RA: 我是Ra, 器皿目前處于平衡狀態. 如果你渴望, 可以繼續進行.

 

發問者: 我了解每個密度有七個子密度; 在每個子密度, 又有七的子子密度, 依此類推. 如此擴張的速率相當快速 因為每次以七的倍數增加.這是否意味在任何密度層次 你所想的任何事情都正在發生?

 

RA: 我是Ra, 從你的困惑中 我們選擇一個你正與之搏鬥的概念, 即 無限/機會. 你可以考慮任何可能性/或然率復合體都有一席之地(having an existence).

 

發問者: 像白日夢這類東西會在其它密度成真嗎?

 

RA: 我是Ra, 這要看白日夢的特質而定, 這是個大主題. 或許我們能說的最簡單事情如下: 如你所稱的白日夢, 若是被自我吸引就成為自我的實相;若是屬于沉思型一般性的白日夢, 就進入可能性/或然率的無限中, 在別的地方發生, 與創造這個夢的人之能量場沒有特別的依附關係.

 

發問者: 為了更明白這主題, 如果我強烈地做著建造一艘船的白日夢, 這件事會發生在其它密度中嗎?

 

RA: 我是Ra, 這事情 會/已經/或將要 發生.

 

發問者: 那麼如果一個實體強烈地做著與另一實體戰鬥的白日夢, 這件事會發生嗎?

 

RA: 我是Ra, 在這個例子 該實體的幻想牽涉到自我與其它-自我, 這將該思想-形態與該實體之可能性/或然率復合體 捆綁在一起.
這會增加這件事在第三密度發生的可能性/或然率.?

 

發問者: 獵戶集團是否運用這原則創造對于他們目的有利的狀況?

 

RA: 我是Ra, 我們的回答將比你的問題更明確. 獵戶集團使用惡意或其它負面特質的白日夢來回饋或增強這些思想-形態.

 

發問者: 許多來到或即將來臨地球的流浪者(Wanderers)是否會被獵戶座思想掌控?

 

RA: 我是Ra, 我們先前說過, 流浪者完全成為第三密度心/身復合體的生物. 受到此類影響的機會, 流浪者跟地球任何一個心/身/靈復合體都是相同的.唯一的差別在靈性復合體, 如果流浪者許願, 有一個光之盔甲, 允許他更清楚地認出什麼不適合被心/身/靈復合體所渴望. 這不比偏見(bias)更好也不能被稱為一種理解. 再者, 流浪者的心/身/靈, 容我們說, 朝向第三密度正面/負面之間 狡詐多變的混淆 之扭曲程度較少. 因此,他常常不能像一個較負面的個人, 輕易辨別出負面的思想或存有.

 

發問者: 那麼 流浪者, 當他們降生于此, 將成為獵戶集團的高優先目標?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 如果一個流浪者, 容我說, 居然被獵戶集團成功地入侵, 當收割來臨時, 這個流浪者會發生什麼事?

 

RA: 我是Ra, 如果這個流浪者透過行動展現對其他-自我的負面傾向, 如果我們先前所說, 他將被地球振動牽絆, 當收割來臨, 可能會重復第三密度的大週期.這是本次集會最後一個完整的問題.在我們結束之前 是否有我們可回答的簡短問題?


發問者: 如何使這器皿更舒適?

 

RA: 我是Ra, 考慮其身體的弱點變貌, 這器皿的舒適度已經在可能的最大極限了, 你們是謹慎認真的.

我是Ra, 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那麼 向前去吧! 在太一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 天主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