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 第二十二場集會
 
1981年2月10日
 
 
RA: 我是Ra, 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現在開始通訊.
 
 
發問者: 我要問幾個問題以澄清第二主週期末期的狀況, 然後我們將繼續前往第三也是最後的主週期.你能否告訴我 在第二主週期末期 平均壽命為何?
 
 
RA: 我是Ra, 在第二主週期末期壽命年限如你所知依照地理分布 有著一定的變異程度, 離群索居的人們, 和諧 較不好戰, 有著較多的壽命.

 
發問者: 你能否告訴我在第二主週期末期平均壽命的長度為何?
 
 
RA: 我是Ra, 平均數 或許容易令人誤解, 精確地說, 許多實體壽命大約為35到40歲 而不會被視為不正常, 也有實體達到一百歲壽命.

 
發問者: 我能否假設在第二個2萬5千年週期平均壽命劇烈地下降 從7百歲到少于1百歲, 其中的原因是由于缺少服務他人的情況加劇?
 
 
RA: 我是Ra, 這樣說部分正確. 在第二個(主)週期結束前, 責任法則(the Law of Responsibility)開始生效, 因為實體越來越能夠掌握在這個密度需要學習的功課. 因此, 實體們發現許多方式表現好戰的本質, 不只是展現在部落或國家間也包括個人的關系, 彼此對待的方式; 以物易物的概念讓位給金錢的概念, 同時, 擁有權的概念勝過 不-擁有的概念, 在個人或群體間取得(主流)優勢. 于是每一個實體被給予更多細微的方式來展現 服務他人或服務自我伴隨著操控他人的變貌. 當每一個課程被理解; 那些分享, 給予, 自由地感激領受物 等課程 -- 實際上 每一個課程都可以被拒絕.當學習/教導的果實沒有被展現出來, 壽命便大幅降低, 因為榮譽/責任之道沒有被接受.

 
發問者: 壽命的縮短是否在某些方面幫助這些實體, 因為他有更多時間在中陰期(between incarnations)回顧他的錯誤,或者這個縮短的壽命阻礙了他?
 
 
RA: 我是Ra, 兩者都正確. 壽命的縮短屬于一的法則變貌之一, 暗示一個實體沒有接收到他可以承受的 更多經驗更多強度, 這作用的範圍以個人為基準並不會影響行星 或社會複合體.因此壽命的縮短是由于一個實體拒絕這些經驗的強度以及伴隨而來的智能與愛使之成為自我的一部分, 因此需要移除該實體, 讓智能與愛被反射重新進入造物者的意識中. 然後該實體需要醫療以及關于此生的許多評估.與剛才不同的事實是, 假設有適當的環境, 在你們的空間/時間連續體中一個長壽的一生是很有幫助的好從事這密集的工作, 直到獲致經歷這催化過程的結論為止.

 
 
發問者: 你提到南美洲群體在第二週期結束時可以被收割. 在第二週期結束時他們的平均壽命有多長?
 
 
 
RA: 我是Ra, 這個孤立的群體之壽命一路攀升到9百歲, 對這個密度而言 是適當的.

 
 
發問者: 我假設我們現在體驗的地球上的行為, 似乎縮短了所有人的壽命, 在當時似乎還不足以影響他們 縮短他們的壽命, 是否正確?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記住 在該空間/時間中的連結, 孤立程度可以是很大的.

 
 
發問者: 當時有多少人居住在地球上; 換言之, 在任何一個時間以肉身降生于地球的人數?
 
 
RA: 我是Ra, 我假設你意圖詢問關于在第二主週期盡頭 降生的心/身/靈復合體數目, 這個數目大約是34萬5千個實體.

 
 
發問者: 在該週期的盡頭, 大約有多少人可以被收割?
 
 
RA: 我是Ra, 大約有150個實體可以收割.

 
 
發問者: 那麼 在下一個週期的開始, 這些實體是否留下來 在地球工作?
 
 
RA: 我是Ra, 這些實體被星際聯邦造訪, 變得渴望留下來 以幫助地球意識, 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 星際聯邦對這個150人組成的群體進行何種拜訪?
 
 
RA: 我是Ra, 一道光出現 外觀像是所謂的光盾, 它談論太一性 以及所有造物的無限性, 以及等候著那些準備好收割人們的事物.它以黃金般的話語描述那愛的美麗, 栩栩如生. 然後它允許一段心電感應連結漸進式地展示第三密度地球復合體的苦境給那些有興趣的實體看, 接著它便離開.

 
 
發問者: 這些實體是否全部都決定在下一個2萬5千年週期留下來幫助(人類)?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做為一個群體他們留下來. 還有一些與這個文化(群體)外圍有相關的實體他們不能被收割所以沒有繼續留在該群體中.所以 這個群體從第三密度的, 容我們說, 最高子音階(sub-octave)開始重復這個密度. 這群體裡的許多實體具有充滿愛的本質, (他們)不是流浪者, 而是屬于第二週期特別的來源.
(譯注: 意指可以被收割 卻繼續留在第三密度服務.)

 
 
發問者: 這些實體是否全部都在這個週期跟我們在一起?
 
 
RA: 我是Ra, 這些重復第三密度主週期的實體, 有少數可以離開, 這些實體選擇加入他們的弟兄姊妹, 如你所稱呼這些實體.

 
 
發問者: 這幾個實體是否有誰是我們歷史有記載的?
 
 
RA: 我是Ra, 聲音振動體, 聖奧古斯丁(Saint Augustine), 屬于這特質; 聖泰瑞莎(Saint Teresa) , 屬于這特質;聖方濟各(Saint Francis of Assisi), 屬于這特質, 這些實體都具有修道院的背景, 如你所稱, 他們發現降生在同一種的環境是合宜的有助于進一步的學習.(find out their brief history, put in oneref)

 
 
發問者: 當(第二)週期在2萬5千年前終止, 星際聯邦對于缺乏收割量有何反應?
 
 
RA: 我是Ra, 我們感到關切.

 
 
發問者: 你們是否有立刻採取任何行動, 或者你們等待一個呼求?
 
 
RA: 我是Ra, 土星議會唯一行動是允許其它(星球)第三密度心/身/靈進入這個第三密度, 不是流浪者, 而是那些想進一步尋求第三密度經驗的實體們.這個行動以隨機方式進行, 故自由意志不會被侵犯, 因為那時還沒有呼求發生.

 
 
發問者: 當一個呼求發生, 星際聯邦是否採取下一個行動?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 哪一位或哪一個群體產生這個呼求? 星際聯邦採取什麼行動?
 
 
RA: 我是Ra, 這呼求來自亞特蘭提斯人(Atlanteans). 這個呼求 你可以稱為理解朝向幫助其它-自我的變貌. 採取的行動如同你此刻正參與的: 透過管道(channel)來銘刻信息, 如你所稱.

 
 
發問者: 那麼, 第一次的呼求是在亞特蘭提斯科技興盛之前發生?
 
 
RA: 我是Ra, 這基本上是正確的.

 
 
發問者: 那麼, 亞特蘭提斯的科技進展是因為這個呼求? 我假設這呼求被響應, 帶給他們一的法則 以及 愛的法則--一的法則變貌之一, 但他們是否也得到科技信息促使他們成長為高度先進的科技社會?
 
 
RA: 我是Ra, 一開始並沒有. 大約在同一時間, 我們首次出現在埃及上空 之後持續進行. 星際聯邦的其它實體顯現在那些已達成某種哲學理解層次的亞特蘭提斯人面前, 與通訊一致, 促進並激勵對于合一神秘的研讀.無論如何, 請求主要為了醫療與其它理解, 傳遞的信息跟水晶, 金字塔建造, 以及神殿的建造, 這些建築與訓練有關.

 
 
發問者: 這個訓練是否與埃及人接受的入門訓練屬于同一種類?
 
 
RA: 我是Ra, 這個訓練有些不同, 因為該社會復合體, 容我們說, 在思想方面 比較老練 矛盾與野蠻程度較少.因此該神殿是學習的殿堂, 而不是完全分離 將醫者放在台座上.

 
 
發問者: 那麼在這些神殿是否有所謂的僧侶被訓練?
 
 
RA: 我是Ra, 以禁欲獨身, 服從與貧窮的角度來看你不會稱呼他們為僧侶. 他們是專注于學習的僧侶. 那些接受訓練, 從事學習的僧侶後來嘗試使用水晶能力在醫療以外的事物, 困難開始浮現, 因為他們不只在學習, 還跟你們所謂的政府結構有牽連.

 
 
發問者: 他們取得信息的方式是否跟我們現在取得信息的方式一樣, 透過一個器皿來溝通?
 
 
RA: 我是Ra, 偶爾有一些探訪, 但容我們說, 在你們的歷史事件中 沒有任何重要性.

 
 
發問者: 是否需要有一個統一的社會復合體, 探訪才會發生? 什麼條件是必須的 使這些探訪得以發生?
 
 
RA: 我是Ra, 有兩個條件: 呼求的群體 其平方* 壓倒那些不願意追尋或學習的人們之阻力. 第二個需求, 星際聯邦成員相對的天真
認為信息的直接轉移對于亞特蘭提斯人有幫助, 如同這方式以往對該星際聯邦實體有幫助.
 
(*譯注: Ra對于平方的定義 跟我們當代數學定義不同, 詳情請參考第七場集會.)

 
 
發問者: 那麼 我知道了. 你所說的是這些天真的星際聯邦實體 在過去 同樣的事情發生在他們身上, 所以他們對亞特蘭提斯人做同樣的事, 是否正確?
 
(*譯注: 電影--接觸未來CONTACT有類似的情節.)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我們提醒你我們是星際聯邦中天真的一員, 並且持續嘗試彌補我們覺得要負責的損失. 那是我們的義務 也是榮譽, 繼續與你們人群一起, 直到我們教導/學習扭曲的痕蹟 被相反的扭曲所擁抱, 平衡得以實現.

 
 
發問者: 我明白了. 那麼我將陳述我對于亞特蘭提斯的全貌, 你告訴我是否正確. 亞特蘭提斯有蠻大百分比的人口開始朝一的法則方向走, 並活出一的法則使他們的呼求被星際聯邦聽到. 這個呼求被聽到因為使用平方法則*, 推翻沒有呼求亞特蘭提斯人的反對. 星際聯邦使用的通訊管道 如我們現在使用的(器皿), 同時也進行直接接觸; 但最後變成一個錯誤, 因為信息被亞特蘭提斯實體誤用.
是否正確?
 
(*譯注:關于平方法則的算式, 請參考第七場集會.)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除了一個例外. 只有一個法則, 就是一的法則, 其它所謂的法則都是一的法則之變貌, 有些是原始的 並且對于發展的理解至為重要.
無論如何, 每一個所謂的法則 我們也稱為"道路"(way), 這樣它可以被理解為一個變貌 而非一條法則. 一的法則不具有多樣性.
這將是此次工作的最後一個問題, 請現在發問.

 
 
發問者: 你能否告訴我亞特蘭提斯人口的平均壽命?
 
 
RA: 我是Ra, 平均壽命, 如我們曾說過, 容易引起誤解. 亞特蘭提斯人早期的文化經驗顯示壽命從70歲到140歲不等, 這個數字為近似值.
由于逐漸增加對權力的渴望, 這個文明到了後期 (人們的)壽命大幅減少, 因此, 醫療與返老還童的信息被請求.
在我們結束之前, 你是否有任何簡短的詢問?

 
 
發問者: 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使這器皿更舒適? 我們可以為這器皿做些什麼?
 
 
RA: 我是Ra, 器皿是好的. 但這個工作圈的一員在某個時間點沒有完全清醒導致維持清楚的聯繫較不容易.

我們要求在這個圈子裡的實體注意他們的能量對于增加這個聯繫的活力是有幫助的. 我們謝謝你們謹慎認真的詢問.
 
我是Ra, 懷著大喜悅 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那麼向前去吧! 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 天主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