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 第二十場集會

1981年2月9日

 

RA: 我是Ra,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現在開始通訊.

 

發問者: (將時光)倒退回溯, 當第三密度開始時, 不能被收割的第二密度實體會發生什麼事? 我假設有些實體無法進入第三密度.

 

RA: 我是Ra, 第二密度能夠在第三密度重復一段週期.


 

發問者: 那麼 從7萬5千年前起, 尚未被收割的第二密度實體 仍在這個星球上. 是否有任何第二密度實體在過去7萬5千年間被收割進入第三密度?

 

RA: 我是Ra, 是的, 發生的次數與日俱增.


 

發問者: 所以越來越多的第二密度實體進入第三密度, 你能否舉個例子 關于最近第二密度實體進入第三密度的例子?

 

RA: 我是Ra, 或許最常發生的情況, 關于第二密度在第三密度期間畢業, 是所謂的寵物. 因為這些動物與第三密度實體的連結,
它們暴露在(飼主)個體化影響力之下, 這個個體化作用造成第二密度實體之潛能迅速攀升 以至于當這個 心/身復合體的肉體中止作用時, 它不再回到該物種無差別意識之中, 如果你願意如此稱呼.


 

發問者: 那麼 你能否給我一個例子一個第三密度實體 不久前還是第二密度實體, 他們在這裡會變成何種實體?

 

RA: 我是Ra, 當一個第二密度實體 剛剛進入第三密度展開學習的過程, 該實體所裝備的是最底層的第三密度意識形態, 如果你願意如此稱呼, 也就是, 裝備了自我-意識.


 

發問者: 開始認識第三密度的實體他們的形體應該是人類, 跟我們一樣, 是否正確?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 說到物理載具從第二密度到第三密度的快速改變: 你曾說, 這過程大約在一個半世代時間內完成, 包括失去體毛, 以及結構的改變.我覺察到 杜威.拉森(Dewey B. Larson)的物理學, 他陳述一切都是運動(motion) 或 振動. 我假設構成物理世界的基本振動改變了,
因此創造出一組不同的參數, 容我說, 在這短短的密度變遷時間內允許新型態存有的產生, 我說的正確嗎?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譯注: 關于Dewey B.Larson的物理學, 參考. http://www.rsystem.org/dbl/ )


 

發問者: 杜威.拉森 的物理學正確嗎?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聲音振動復合體, 迪威, 的物理學是個正確的系統 在可能的範圍內 達到最大的正確性. 有些東西沒有被包含在這個系統中.然而, 那些在這個特別的實體之後的人們, 使用振動的基本概念, 以及對振動變貌的研讀, 將展開對于你們所知的重力以及你們視為"N"次元的東西 之理解.在一個更具普遍性的物理理論中, 這些東西必須被包含進去.


 

發問者: 這個實體, 杜威, 將這個數據帶到世上, 主要是為了在第四密度中使用?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 昨天我們說到, 當一個實體不管是有意識 或 無意識地選擇一條途徑, 服務他人 或服務自我, 產生了分隔. (我腦海)升起一個哲學性的問題,為什麼為會存在這樣的分隔? 我的印象是 這就好比是電流, 如果電流裡沒有極性, 我們就沒有電力; 就沒有動作的發生. 因此, 我假設意識也是同樣的情況,如果我們的意識內沒有極性 我們也就不會有動作 或 經驗, 這樣說正確嗎?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你可以用更一般的稱謂 "功" (work).


 

發問者: 昨天我們說到, 當一個實體不管是有意識 或 無意識地選擇一條途徑,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你可以用更一般的稱謂 "功" (work).


 

發問者: 那麼 如果我們想要有功, 服務自我或服務他人 的概念則是必須的, 不管是意識內的功, 或是牛頓物理力學中的功, 是否正確?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附帶說明, 你們理解的線圈(coil)是纏繞的, 其潛能已經準備就緒, 即尚未被極化的電荷(charge).


 

發問者: 那麼 這電荷是由個體化的意識提供, 是否正確?

 

RA: 我是Ra, 這電荷是由個體化的實體透過自由意志使用湧入及流入的能量來提供.

 

發問者: 謝謝你, 7萬5千年前第三密度開始的時候, 第三密度實體開始降生, 當時人類的平均壽命為何?

 

RA: 我是Ra, 在 空間/時間連續體中這個特別部分的開端, 平均壽命大約為9百年.


 

發問者: 當我們在第三密度演進時, 平均壽命是 增加或減少?

 

RA: 我是Ra, 在這個密度中 壽命有它特別的用途, 假設(實體)在這個密度和諧地發展 學習/教導, 肉體復合體的壽命將維持一致直到週期結束. 然而,你們這個特別的星球 在第二主週期前 發展出某些振動導致壽命戲劇性地減少.


 

發問者: 假設一個主週期是2萬5千年, 在第一個主週期結束的時候, 壽命是多少?

 

RA: 我是Ra, 在第一個主週期結束時, 大約是7百年.


 

發問者: 那麼 在2萬5千年期間, 我們損失了2百年的壽命, 是否正確?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 你能否告訴我壽命減少的原因?

 

RA: 我是Ra, 這類減少的原因總是由于 不悅耳 或不和諧 的人際關係振動. 在第一週期 這情況還不嚴重因為人口分散,但(人類的)感覺複合體/變貌逐漸朝向人與人之間的分離.


 

發問者: 我假設這些週期開始之後在2萬5千年間 會逐漸產生 正面極化 或 負面極化. 從火星來的實體們原先已經有些負面的極性, 他們的湧入地球是否為負面極化 與 壽命減少的原因?

 

RA: 我是Ra, 這並不正確. 這次的湧入並不具有強烈的負面極性. 壽命的減少主要是由于建立正面志向之缺乏, 當沒有進展原先那些允許進展的條件便逐漸消失.這是維持無極性(unpolarized)的困難之一, 容我們說, 進展的機會逐漸地變少.


 

發問者: 就我的理解, 在7萬5千年週期的開端, 我們有著混雜的實體-- 有些是從地球第二密度畢業後 成為第三密度; 還有一群實體是從火星轉移過來繼續第三密度, 是否正確?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你必須記住那些轉移到這個星球的實體們 之前已經處于第三密度的中期, 所以這個第三密度(對他們而言)是個適應 而非重新開始.


 

發問者: 在那個時候有多少百分比的實體之前是火星人, 多少比例是從地球第二密度收割而來?

 

RA: 我是Ra, 大約有一半的第三密度人口為來自紅色星球, 火星, 的實體. 大概有四分之一來自你們星球的第二密度. 大約四分之一來自其它源頭,其它星球的實體選擇這個星球從事第三密度的工作.


 

發問者: 當他們降生于此這三種的實體是否混合在一起 成為社會或群體; 或者他們依照群體或社會分開居住?

 

RA: 我是Ra, 他們大部分沒有混雜在一起.


 

發問者: 那麼 這個無混雜(unmixing)的情況是否開啟群體之間戰爭能量的可能性?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 這是否促成壽命減少?

 

RA: 我是Ra, 這的確使得壽命減少, 如你所稱.


 

發問者: 你能否告訴我為什麼9百年是理想的壽命?

 

RA: 我是Ra, 第三密度心/身/靈復合體藉以提鍊變貌及學習/教導的催化活動課程, 其強度大約是任何其它密度的100倍,因此這樣的學習/教導對于心/身/靈是十分困惑的, 容我們說, (好比)被大海般的體驗所淹沒.在首先的, 容我們說, 150到200年之間, 一個心/身/靈復合體正走過靈性童年的過程. 心智 與 肉體尚不足以 形成已修練的配置提供清晰度給靈性匯流(influxes). 于是, 剩下的壽命則被用來最佳化從經驗產生的理解.


 

發問者: 那麼 以目前來說對于那些剛開始第三密度課程的實體 我們的壽命似乎太短了, 是否正確?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那些實體, 以某種方式, 學習/教導 他們自己合宜的變貌 有助于快速成長 以因應較短壽命的局限. 然而, 你們大多數的實體發現自己處于 所謂的 永久的童年.


 

發問者: 回到第一個2萬5千年週期, 或主週期, 星際聯邦給予這些實體何種援助 好讓他們在這段期間有機會成長?

 

RA: 我是Ra, 一些聯邦成員居住在地球振動密度的內在平面 與這些實體一起工作. 也有一個聯邦成員與火星實體工作 在他們的過渡時期給予協助.在大多數情況, (聯邦的)參與是有限的, 因為允許(實體們)完整地遊歷混淆機制的作用 是洽當的, 好讓地球的實體們能發展他們的願望, 容我們說,思想中的自由.通常的情況是 第三密度週期的發生, 容我們說, 無須外在或其它-自我的信息援助. 毋寧讓實體們可以自己工作, 朝向適當的極性 與 第三密度的 學習/教導 目標.


 

發問者: 我做個假設在(第一個)2萬5千年週期中, 實體們達到最大的效能, 不管是極化偏向服務自我 或 偏向服務他人,
這種情況將使得他們在2萬5千年週期盡頭得以被收割, 他們必須移動到另一個星球 因為這個星球還會持續停留在第三密度約5萬年, 這假設是否正確?

 

RA: 我是Ra, 讓我們解開你那複雜且部分正確的假設, 實體原始的渴望是尋求 並 成為一, 如果實體們可以在一個瞬間做到這點, 他們就可以在一個瞬間向前進,因此, 如果這情況發生在一個主週期內, 的確, 這個第三密度的星球會在週期結束時被淨空.

然而, 真實情況通常較為偏向中位數(median)或平均值, 容我們說, 在太一無限宇宙的第三密度發展中, 通常第一週期之後 只有小量的收割; 在第二週期,其餘的實體們得到顯著的極化, 第二週期的收割量增加許多; 到了第三週期其餘的實體得到更為顯著的極化, 整個過程達到最高點從而完成了這整個收割.


 

發問者: 在2萬5千年週期的盡頭, 看顧的星際聯邦期望看到一場收割, 某個百分比的實體可被收割為第四密度正面, 某個百分比的實體可被收割為第四密度負面?

 

RA: 我是Ra, 那是正確的. 你可以看到我們在第一個主週期的角色就像是個園丁, 知道四季的變遷, 滿足地等待春天的到來. 當春季沒有發生, 種子沒有發芽,此時園丁必須在花園裡工作.


 

發問者: 那麼 就我的理解, 在該2萬5千年時期結束後, 沒有正面 也沒有負面的收割?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你們所謂的獵戶集團曾經在那個時期, 嘗試過一次將信息給予給予那些第三密度實體. 無論如何,這些信息並沒有進入那些想要追尋這條道路的實體們之耳裡.


 

發問者: 獵戶集團使用什麼技巧來給予這信息?

 

RA: 我是Ra, 使用的技巧有兩種: 一, 思想轉移, 或你所謂的"心電感應"; 二, 排列特定的石頭以暗示權力的強烈影響,例如你們太平洋區域的那些石像及其排列, 在中美洲區域也有一些, 如你現在所理解的.


 

發問者: 你說的是復活島(Easter Island)上的石制巨頭像?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 這些石制巨頭如何能影響人們走向服務自我的途徑?

 

RA: 我是Ra, 如果你願意, 想象 實體們的生活方式他們的心/身/靈複合體處在他們所無法控制的力量中, 假設有個雕像或石頭排列 被充滿能量,那些實體的自由意志可能將這個特別的結構或排列 歸因于這種權力, 那種凌駕于物質之上的權力 無法被控制的權力. 如此便具有潛能引發進一步 以權力凌駕他人的變貌.


 

發問者: 這些石制巨頭是如何被建造的?

 

RA: 我是Ra, 他們掃描深層心智, 心智之樹的樹幹, 專注在那些最有可能引發觀看者的敬畏體驗之形象, 然後以思想來建造它們.


 

發問者: 獵戶實體們親自制作這些東西? 他們以肉身來建造這些? 他們是否有降落, 或者他們從心理平面(mental planes)來制作?

 

RA: 我是Ra, 幾乎所有這些建築與排列都是以思想隔著一段距離來建構. 有極少數是晚期由你們地球實體仿造原始的建構所制作.


 

發問者: 建構這些巨頭的獵戶實體來自什麼密度?

 

RA: 我是Ra, 這個實體來自 第四密度, 愛或理解的密度; 提供這個可能性給那些 第一主週期的實體們.


 

發問者: 你使用相同的命名同時描述第四密度負面 與第四密度正面; 兩者都被稱為愛或理解的次元, 是否正確?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愛與理解 不管是屬于自我或 自我朝向其它-自我, 皆為一.


 

發問者: 建構這些巨頭的時間距今大約多少年?

 

RA: 我是Ra, 這大約在你們時空連續體的6萬年前.


 

發問者: 在南美洲 有什麼建築物被建造?

 

RA: 我是Ra, 在這個地方 有些獨特的雕像, 一些石頭的排列, 以及一些涉及石頭與土壤的排列.


 

發問者: 那斯卡(Nazca)線條也是其中之一?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 這些線條必須從某個高度才能看清楚, 在當時 它們有何利益?

 

RA: 我是Ra, 這些排列的利益在于它們被權力的能量充滿.


 

發問者: 我有些困惑, 這些那斯卡線條對于行走在地表上的實體而言 幾乎無法理解, 他看不到什麼東西 除了地表上的一些裂痕, 然而, 如果你走到夠高的地方你就能看到整個樣式. 那麼 對于這些行走在地表上的實體有何利益?

 

RA: 我是Ra, 在你們目前的時間/空間很難覺察6萬年前地表如何被安排成一組充滿權力的結構化設計, 從遠處的山丘制高點可觀看到.


 

發問者: 換句話說, 在當時有山丘可以俯瞰這些線條?

 

RA: 我是Ra, 這將是此次集會的最後一個完整問題.你現在所見的平坦區域, 曾經有許多山丘聳立, 時/空連續體隨著風與天候前進, 侵蝕了大部分可畏的地表設計結構, 以及週圍鄉間的特質.


 

發問者: 我想我了解了這些線條只是當時結構的微弱殘痕?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 謝謝你. 我們需要知道今天是否有可能繼續另一場集會 以及我們是否能做些什麼是這器皿更為舒適.

 

RA: 我是Ra, 這是可能的. 我們要求你仔細地觀察器皿的校準, 除此之外, 你們是謹慎認真的.在我們結束之前 是否有任何簡短的詢問?


 

發問者: 我打算在下一次的集會將焦點放在正面導向實體在第一個2萬5千年時期的發展, 我知道你不能給建議, 你能否給我一點評語呢?

 

RA: 這選擇在你, 用你的辨別力.

我是Ra, 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天主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