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 第二十三場集會

1981年2月11日

 

RA: 我是Ra, 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現在開始通訊.

 

發問者: 你昨天提到星際聯邦的第一次接觸發生在我們的第三主週期, 你陳述你出現在埃及上空的時間 大約與協助亞特蘭提斯的時間相同. 你可否告訴我 為什麼你前往埃及以及當你首次到達埃及 你的態度傾向與思考?

 

RA: 我是Ra, 你說的那個時期那些人選擇崇拜鷹頭太陽神, 你們所知的聲音振動複合體, “霍拉斯”(Horus).這個聲音振動復合體同時也代表了他們對太陽表面(sun disc)的崇拜變貌.

 

我們被此現象吸引花了一些你們所謂的時間掃描人們是否對于尋求有嚴肅的興趣, 如此我們可以協助而不會侵犯(自由意志).我們發現在那個時候 該社會復合體在其宗教信仰方面 相當地自我矛盾, 因此, 沒有針對我們振動的適當呼求. 于是, 在你所知 約一萬八千年前我們離開沒有採取行動.


 

發問者: 你昨天提到你們在那個時候出現在埃及上空, 當時埃及實體們是否能夠看到你們在天空中?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 他們看到了什麼, 這個事件如何影響他們的態度?

 

RA: 我是Ra, 他們看到你會稱之為水晶動力的鐘型載具.這個事件並沒有影響他們 因為他們堅信許多不可思議的事情的發生只是世界尋常的一部分, 許許多多的神祈對于超自然事件有強大的控制力.


發問者: 你們對他們顯現, 而非隱形, 這其中有個原因嗎?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 你可否告訴我你們對他們顯現的原因?

 

RA: 我是Ra, 我們允許可見度, 因為這並不會造成任何不同.


 

發問者: 那麼那一次 你並沒有與他們接觸. 你可否回答我剛才問的同樣問題, 主題換成你下一次與埃及人的接觸.

 

RA: 我是Ra, 下一次的嘗試時間延長了, 持續好一段時間.我們做這個決定是因為有足夠的呼求, 讓我們嘗試行走在你們人群之中如同兄弟一般.

 

我們將這個計畫攤開在土星議會之前, 提供我們自身為服務導向的流浪者屬于直接降臨于內在層面的類型 不經過投胎過程. 于是我們出現,以肉體-化學復合體方式顯現, 盡可能地陳現出我們的本質, 努力成為(他們的)兄弟 並且花有限的一段時間 做為一的法則之教師, 因為有股對于太陽體日益強烈的興趣, 這點與我們特別的振動是一致的.

 

然而我們發現 我們以我們本質所說的每一個字, 人們就衍生出三十種想法, 混淆了我們原先要服務的實體們. 經過一小段時期 我們離開這些實體, 花許多時間嘗試了解如何在愛/光中, 以最佳方式服務他們.

 

與亞特蘭提斯接觸的一群實體(譯注:詳情參考第22場集會)曾經思索使用金字塔形狀 來達成醫療的潛能. 我們考慮這點並且針對兩個地區文化變貌的差異進行調整, 如你所稱, 我們再次前往(土星)議會, 提案給議會 主旨是協助埃及區域的醫療與長壽, 以這個方式, 我們希望能便利學習過程同時提供闡明一的法則之哲學.再次地, 議會通過了.

 

大約一萬一千年前 我們以思想-形態進入 你們的-- 我們更正這個器皿, 我們(在傳訊過程)有時會遭遇困難, 由于(器皿)生命能低落的緣故.

 

大約在八千五百年前, 仔細地考慮這些概念之後, 我們返回, 從未在思想上離開, 到達你們振動行星復合體的思想-形態區域然後花了好幾的你們的地球年, 考慮如何適當地建造這些結構.

 

首先, 大金字塔, 大約于六千年前形成, 採用思想-形態建造. 之後, 容我們說, 我們以較為地方性或地球的材料來建造其它的金字塔結構, 這過程持續大約一千五百地球年.

 

在這期間, 藉由水晶來啟蒙與醫療的信息被給予, 有個被知悉為"易克納頓"(Ikhnaton)的人當時能夠察覺到這個信息而沒有顯著的扭曲, 容我們說, 在某個時期他翻天覆地就為了實施一的法則, 並且依循啟蒙與真實憐憫的醫療變貌 來組織祭司階層架構. 這個情況並沒有持續很久.

 

在這個實體的肉體從你們第三密度物理層面分解之際, 如我們先前所說(參考第二場集會), 我們的教導很快地被曲解了, 我們的建築結構再一次地落入所謂"皇家", 或那些擁有權力者的手中.

 

 

發問者: 當你提到金字塔醫療, 我假設主要的醫療是針對心智, 是否正確?

 

RA: 我是Ra, 只有部分正確. 醫療, 如果要生效, 必須是一個沒有顯著扭曲的漏鬥(funneling)好讓內流(in-steaming)得以透過靈性復合體進入心智之樹. 心智的某些部分阻擋流到肉體復合體的能量, 在每一個案, 每一實體中, 阻礙都有些許不同.無論如何, 需要激活靈性信道(channel or shuttle)的感官, 如此不管阻礙是從靈性到心智 或從心智到肉體或只是單純地一個隨機且純粹的肉體傷害, 醫療都得以實行.

 

發問者: 當你們開始使用思想建造位于吉沙的金字塔, 在那個時候你是否與具肉身的埃及人有接觸 他們是否觀察到這個建築物?

 

RA: 我是Ra, 在那個時候我們並未與你們具肉身的實體們有親近的接觸, 我們響應一般性具有足夠能量的呼求 在特定的地點進行有益的行動.我們將思想送給所有尋求我們信息的人們.金字塔的外觀是個巨大的驚奇, 然而 它被小心地設計它出現的時機恰好與一個偉大建築師的降生一致. 這個實體稍後被塑造成一位神祈, 一部分原因跟這個事件有關.

 

發問者: 他們給這個神祈取什麼名字?

 

RA: 我是Ra, 這個神祈有個聲音振動復合體, "印和巔"(Imhotep).

 

發問者: 關于金字塔的整體成就你可以告訴我什麼? 我了解在促成意識的提升方面金字塔並未成功達成原本希望的目標, 但金字塔一定帶來某方面的成功.

 

RA: 我是Ra, 我們要求你記住我們是憂傷的弟兄姊妹, 當一個人從憂傷的境界被解救到達看見太一造物者的境地, 失敗的觀念就不存在.

 

我們的困難在于更正 我們先前嘗試幫助這些實體而產生 一的法則之扭曲, 這是我們的榮譽/責任. 這些扭曲被視為責任而非失敗; 極少數人被激勵而開始尋求, 那是我們嘗試的唯一理由.因此, 我們或許處在一個矛盾的位置, 當一個人看到一個亮光, 我們就是你所稱的成功; 當其它人變得更為憂傷及困惑, 我們就是失敗. 這些都是你們的用語, 我們堅持地尋求(為人)服務.

 

發問者: 你可否告訴我易克納頓肉身死亡後 他發生什麼事?


 

RA: 我是Ra, 這個實體隨後經歷一連串的醫療並回顧他的一生 對于第三密度的體驗而言 是洽當的. 這個實體有一些傾向權力的變貌因為致力獻身于一的法則而舒緩這種現象. 于是這個實體決心進入一系列的投胎(incarnations) 讓它沒有傾向權力的變貌.

 

發問者: 你可否告訴我在易克納頓的時代 埃及人的平均壽命是多少?

 

RA: 我是Ra, 這些人們的平均壽命大約是35到50歲, 當時 有許多你們所稱的肉體疾病蔓延.

 

發問者: 你可否告訴我這些疾病的成因? 我想我早已知道, 但我想在這個時機由書本來陳述這件事是好的.

 

RA: 我是Ra, 這個現象, 如我們先前提到, 以一的法則的角度來說 並不特別有教育意義. 無論如何你所知道的埃及土地 當時的生存條件為高度地蠻荒, 你所稱的尼羅河(Nile)常常洪水泛濫 退潮之後提供肥沃的土壤卻也成了孳生疾病的溫床 然後由昆蟲攜帶這些病原體到處散布. 此外, 食物的準備方式允許疾病的形成. 同時不幹淨的水源也帶來許多問題其中的微生物造成疾病的發生.

 

發問者: 我真正想詢問的是疾病更基本的成因 而非它傳遞的機制, 我想追溯到那造成疾病的思想源頭. 你可否簡短地告訴我, 假設地球人們長期以來減少對一的法則之思想, 是否會創造出我們稱為的疾病狀態? 這樣說正確嗎?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且觀察敏銳. 你, 做為一個發問者, 現在開始穿透外層的教導.在這個特別社會產生的疾病 其根本原因不在于敵對的行為 雖然, 容我們說, 有這樣的傾向. 毋寧說是金錢系統的形成以及一個非常活躍的貿易活動以及發展那些貪婪與權力的傾向; 于是某些實體奴役其它實體 在每個實體心中對于造物者有了誤解.

 

發問者: 我了解, 如果我是對的, 南美洲接觸(contact)也在那個時候進行. 你可否告訴我你們與南美洲接觸的本質 對于該次接觸的態度, 相關細節, 對于該次接觸的計畫, 以及為什麼人們在南美洲被接觸?

 

RA: 我是Ra, 這將是此次集會的最後一個完整問題. 那些行走在你們南美洲的(星際聯邦)實體們 被相似的渴望所呼求, 也就是當地的實體想要學習關于太陽的顯化.他們崇拜這個光與生命的源頭.於是, 這些實體被與我們相似的光之存有所造訪. 教育訓練被給予跟我們的(埃及實體)相比 他們的接受程度較高 且扭曲程度較少.這些實體他們自己開始建造一連串的地下與隱藏的都市包括金字塔建築.這些金字塔跟我們發表的設計有些不同. 無論如何, 原始的想法是相同的加上渴望或意圖創造冥想與休息的地方, 一個感覺到太一造物者臨在的地方, 于是這些金字塔為所有人們所有, 而不僅是給入門學生(initates)及那些需要被治療的人.

 

當他們發現計畫可靠地運行著 他們離開這個密度, 事實上, 整件事曾被記錄下來.在接下來的大約3千5百年 這些計畫雖然有被扭曲一些, 在許多方面都算是接近完成的狀態.因此, 為了打破隔離, 那些曾幫助南美洲 沿著亞馬遜河一帶實體的 (星際聯邦)實體 前往土星議會 請求第二次嘗試目的是親自更正在他們計畫實行過程中產生的一些扭曲. 這個請求被允許了, 這個實體或社會記憶復合體返回 一個實體被撿選為使者來到人群中再一次地更正錯誤.

 

再次, 所有事情都被記錄下來 然後該實體重新加入其社會記憶復合體並離開你們的天空.如同我們以往的經驗 這些教導, 有大部分被大大地曲解, 嚴重到後期以人體活祭 而非醫療人類. 因此, 這個社會記憶復合體也被給予榮耀/義務停留與此直到你們人群的扭曲完全被了解, 釐清為止.在我們結束之前 是否有任何簡短性質的詢問?

 

發問者: 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使這器皿更舒適? 由于你陳述 她的能量似乎蠻低的, 是否可能在今天舉行另一場集會?

 

RA: 我是Ra, 排列狀況一切良好.然而, 這個器皿離開出神狀態後 在日間休息對它有幫助.

 

我是Ra, 我現在離開這個器皿, 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那麼 向前去吧! 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 天主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