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 第十九場集會
 
1981年2月8日
 
RA: 我是Ra,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發問者: 在這次通訊 我們關切心, 身, 與靈的進化. 我覺得從第二到第三密度的轉變講起會是個好的開始; 接著探究地球上第三密度實體進化的細節,特別把注意力放在有助于或妨礙進化的機制.
是否所有實體都從第二演變到第三密度, 或者有些實體從未經歷這種演變?
 
 
RA: 我是Ra, 你的問題假設以空間/時間連續體的角度來認知 那驅動你們幻象的智能能量. 在這個幻象的脈絡中,我們可以說有些(存有)不會從一個特定密度轉移到另一個, 因為連續體是有限的.
在我們的理解中, 宇宙或造物是一個無限的存有, 它的心跳活生生地存在于它自己的智能能量中, 從一次造物到下一次造物(的時間),
僅只是這智能的一個心跳,在這個脈絡中, 每一個有意識的實體都曾/正要/將 經歷 每一個密度.

 
發問者: 當一個個體化的第二密度實體準備過渡到第三密度, 這個第二密度存有是否為我們所謂的動物?
 
 
RA: 我是Ra, 有三種第二密度實體變得, 容我們說, 有靈性(inspirited). 第一種是動物, 這是最主要的, 其次是植物, 特別是你們所稱的,聲音振動復合體, "樹". 這些實體能夠給予並接收足夠的愛 以變成個體化; 第三是礦物, 偶爾 一個特定的位置/地方 由于與一個第三密度實體的關系, 在此關係中接收並給予愛, 而被充能具備個體性. 這是最罕見的過渡方式.

 
發問者: 當第二密度開始過渡到第三密度, 該實體, 不論是動物, [植物]樹, 或礦物, 如何變得有靈性?
 
 
RA: 我是Ra, 實體並不會(突然)變得有靈性, (而是)他們逐漸覺察到智能能量在每個部分, 細胞, 或原子內; 如你所稱, 覺察其存在性.
這個覺察是早已被給予的意識, 從無限中衍生所有的密度, 透過特定經驗理解的催化劑 產生自我-覺察, 我們可以稱這個特別的能量為: 細胞或原子或意識的 向上螺旋.那麼 你可以看到有股不可避免的拉力朝向 自我最終的實現.

 
發問者: 那麼 過渡到第三密度之後, 我們以地球做為例子, 我假設這些實體就會長得像我們一樣? 他們會具有人形? 是否正確?
 
 
RA: 我是Ra, 以你們星球為例, 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 在地球上當首批第二密度實體成為第三密度; 他們是藉外力幫助 從火星轉移到此, 或者他們不仰賴外界影響 從第二密度轉移到第三密度?
 
 
RA: 我是Ra, 有些第二密度實體不靠外界刺激, 僅有效運用其經驗 畢業到第三密度.你們地球上其它的第二密度實體 藉由收割效應的幫助, 好比星際聯邦現在送給你們的援助一般, 加入第三密度. 不同的是, (他們接收的)通訊純粹是心電感應,而非感應/口頭 或 感應/書寫, 這是由于第二密度存有的本質之故.

 
發問者: 誰將援助送給第二密度的存有?
 
 
RA: 我是Ra, 我們稱呼自己為服務無限造物者之星球聯邦. 這是個簡化的說法用意是減輕你們人類了解的困難. 我們有些猶豫是否要用這個名詞, 聲音振動,理解. 但它目前最接近我們的意思.

 
發問者: 那麼這個第二密度到第三密度個過渡過程發生在7萬5千年前? 大約而言?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發問者: 那麼這些第二密度存有到哪裡取得第三密度的肉體載具好降生?
 
 
RA: 我是Ra, 這些處于第二密度平面的實體, 當他們的形體暴露于第三密度的振動中, 如你所稱, 就成為第三密度的人類實體.
也就是說, 體毛減少, 如你所稱, 肉體需要衣服保護. 脖子, 上下顎(jaw), 及前額結構的改變, 好讓發聲較為容易. 發展出更大的頭顱
因應第三密度的需要.這是正常的轉形(transfiguration).

 
發問者: 這個轉形的過程有多久? 一定相當短暫.
 
 
RA: 我是Ra, 這假設是正確的, 至少以我們的標準而言 -- 如你所知, (這過程)大約在一個半世代時間內完成.那些已經被收割到這個星球的實體們能夠使用這新創造的由化學元素組成的肉體復合體, 適合于第三密度的課程.

 
發問者: 你能否告訴我這個新創造的肉體復合體如何適合于第三密度的課程, 這些課程是什麼?
 
 
RA: 我是Ra, 第三密度有一個需要, 那需要是自我-覺察, 或自我-意識. 為了能夠如此, 肉體的化學復合體必須能夠抽象思考. 因此, 根本的需求是結合理性與 直覺思考. 第二密度形體的理性思考很短暫, 大部分仰賴直覺運作透過練習獲得結果. 第三密度的心智能夠處理抽象的信息, 以生存的角度而言,會去想被稱為"無用"的東西,. 這是(第三密度)主要的必備條件.其它還有一些重要的成分: 較弱的肉體載具以鼓勵使用心智, 發展已經存在的社會復合體覺察性. 這些也是必須的: 進一步發展肉體中雙手的靈巧度,如你所稱這部分的肉體複合體.

 
發問者: 這似乎是個仔細計畫或策劃的發展階段. 你能夠告訴我任何關于這個計畫的來源或它的發展?
 
 
RA: 我是Ra, 我們回到先前的信息. 考慮並回想關于理則(Logos)的討論. 以自由意志之原始變貌, 每一個銀河發展出它自己的理則.
這個理則有完整的自由意志決定智能能量的途徑, 考量星球與恆星的條件, 以促進每一個密度的課程.

 
發問者: 我將照我的理解做個聲明, 然後問你我是否正確. 有個我稱為的物理催化劑在第三密度全時間運作著. 我假設這個催化劑在第二密度運作的方式大致相同.這個催化劑透過我們稱為的痛苦與情感來運轉. 這是否為主要原因, 使得肉體被弱化, 毛發被消除, 等等; 好讓這催化劑更強烈地作用在心智上, 從而創造出進化過程?
 
 
RA: 我是Ra, 這並不完全正確, 雖然與我們理解的變貌密切地相關.
如果你願意, 以樹做為例子來考量, 它是自給自足的. 再考慮第三密度的實體, 它也可以自給自足 但必須經歷困難及貧困*. 獨自學習是困難的,因為有個內建的障礙, 同時是第三密度 偉大的美德 亦是偉大的障礙, 那是理性/直覺的心智.因此, 如你所言, 肉體載具的弱化, 是被設計來扭轉實體朝彼此交流的方向走. 如此, (學習)知曉愛的課程得以展開.人們彼此分享的催化劑在每個自我的發展都具有重要的地位, 跟自我在獨處時 透過冥想整合所有經驗 同樣重要.
學習的最快方式是與其它-自我 打交道. 這個催化劑 比只跟自己打交道要大許多. 只跟自己打交道 不跟其它-自我往來就好比生活沒有你們所謂的鏡子一般.因此, 自我無法看到其 存在性 的果實. 所以, 每一個實體藉由反射(他人樣子)來彼此幫助. 這也是弱化肉體載具或肉體復合體的主要原因.(*譯注: 有些人或許以為自給自足並不難, 但看過魯賓遜漂流記的人就知道一個人完全地靠自己生活, 食衣住行樣樣自己動手, 是很艱難的一件事..thanksto Carla's teaching.)

 
發問者: 那麼第二密度的存有的動機以自我為主, 可能有一點動機朝向服務其它存有, 對象為直系家族. 它們攜帶著這個傾向 進入第三密度,但這個傾向會被緩慢地修改, 對象改為一個社會復合體, 最終朝向與一切萬有的聯合. 我這樣說對嗎?
 
 
RA: 我是Ra, 你是正確的.

 
發問者: 那麼剛從第二密度過渡到第三密度的存有依舊強烈地傾向自我-服務. 一定有許多其它機制創造一個覺察 認識服務他人的可能性.
我在想 首先是關于該機制, 這個分離何時發生讓實體得以繼續行走在服務自我的道路上, 最終到達第四密度.我假設一個實體可以, 比方說, 在第二密度服務自我, 然後一直繼續下去, 持續停留在我們所謂的服務自我的途徑, 絕不被拉開. 是否正確?
 
 
RA: 我是Ra, 這並不正確. 第二密度對于服務自我的概念 包括服務同一族群. 在第二密度中同一族群並不會被視為有 自我 與 其它-自我 之分別.全都被視為自我, 因為在第二密度的實體中, 如果一個族群被削弱, 該族群中的實體也被削弱.起初的第三密度, 容我們說, 有著天真無邪的傾向或變貌 將家族, 社會, 或甚至國家 都視為自我. 此一變貌對于在第三密度的演進並無幫助, 卻是沒有極性的.
當一個實體明白其它自我 為 其它-自我, 並且有意識地決定去操控其它-自我 以圖利自我, 此時轉戾點變得顯明. 這即是你剛才所說的道路之開端.

 
發問者: 那麼, 透過自由意志, 在第三密度經驗的某個時間點, 途徑分開, 實體有意識地選擇-- 或者他很可能並非有意識地選擇.
實體在起初的分隔點是否有意識地選擇途徑?
 
 
RA: 我是Ra, 我們以一般通則來說這是危險且總是不精確的. 然而, 我們理解你追求一個概論, 所以我們消除例外, 只說大多數的情況.
大多數的第三密度存有 在有意識認知到途徑之前就已經在撿選的途徑上走很遠了.

 
發問者: 你能否告訴我什麼偏見創造出朝向服務自我途徑的動量(momentum)?
 
 
RA: 我是Ra, 我們只能以暗喻方式來說.
有些實體愛那光, 有些愛那黑暗. 有無限多且獨特底 各式各樣的造物者, 他們在經驗中 選擇並玩耍著. 好比小孩子去遠足野餐.
有些小孩享受野餐的方式是 發現太陽是美麗的, 好吃的食物, 新鮮的遊戲, 在造物中喜悅地發光著.有些則發現夜晚是可口的, 他們的野餐是: 他人的痛苦, 困難, 苦難, 以及檢視自然的邪惡處(perversities). 他們享受不同的野餐.所有這些經驗都是可得的, 由每一個實體的自由意志去選擇玩耍的形式, 愉悅的形式.

 
發問者: 我假設一個實體不管在哪一條途徑上都可以在任何時刻決定更換途徑, 可能要先折回原點, 所有在某條途徑上走得越遠, 要改變途徑就會越困難.
這樣說正確嗎?
 
 
RA: 我是Ra, 這是不正確的. 如你所言, 一個實體極化越深, 這個實體就越容易改變極性, 因為這個實體具有更多的能力與覺知性.
那些真正無助的是尚未有意識地選擇的實體, 他們重復著某種型態, 卻不知道重復的知識, 不知道型態的意義.
(Ref. 第17場集會: 漠不關心的污水溝sinkhole)

 
發問者: 我相信我們得到相當重要的一點. 如同電學, 在極化過程會產生極大的位能. 我們有正極, 與負極. 你越是在某一端累積電荷(charge),就產生越多位能差 有更多能力做功(work), 正如我們稱呼的物理學名稱.在我看來 意識(的極化)具有相同的模擬關系, 是否正確?
 
 
RA: 我是Ra, 分毫不差的正確.

 
發問者: 那麼 似乎在物理現象, 比方說電子現象, 與意識現象之間有個關系. 它們都源自太一造物者, 它們幾乎是相同的 只是有不同的動作, 是否正確?
 
 
RA: 我是Ra, 再次我們得過度簡化來回答你的詢問.
肉體複合體本身是由許多, 許多源自于智能能量的能量場或電磁場互動所構成;心智復合體的配置或變貌又進一步增加電磁能量場, 必且扭曲能量的肉體復合體型態;靈性層面做為一個更加復雜的場, 其自身是完美的, 但透過心智與肉體復合體能量場, 能夠以許多 被扭曲 以及 不整合的方式被呈現表達.好比磁鐵具有一個極性, 容我們說, 你們的 身/心/靈復合體也有一個極性, 在紫羅蘭光芒能量, 能量場的總合, 中呈現. 但它受到許多因素影響:心智復合體產生的所有思想; 肉體復合體的變貌, 以及小宇宙, 該實體, 與大宇宙的眾多關系. 你們可以透過觀察星星了解大宇宙與小宇宙的代表性關系.每一個星星貢獻的能量光芒, 因著個別的變貌, 進入該實體的電磁網絡.

 
發問者: 那麼 這是否為佔星學的根源?
 
 
RA: 我是Ra, 這將是此次集會的最後一個完整的問題.
如你所說, 佔星學的根源, 容我們說, 是根據已知的可能性途徑來覺察可預測之原始變貌.這個已知即 身/心/靈複合體進入這幻象時 天體的位置與配置進入靈性的身/心 復合體.那麼 這(佔星學)可能具有提示 變貌的基本區域之功能, 就僅止于此了.佔星學扮演的角色可比擬為(知識之樹的)許多樹根之一.

 
發問者: 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使這器皿更舒適?
 
 
RA: 我是 Ra. 這器皿的校準良好, 你們相當認真負責, 我們請求你們更多加照顧器皿確保它的腳部有穿戴東西, 即你們稱為的, 振動聲音複合體, 鞋子.
 
我是Ra, 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那麼向前去吧在太一造物者的大能與和平中歡欣鼓舞. 天主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