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ChannelOneness Lifestyle

讓愛轉動整個地球‧系列活動

 

寂靜‧日光

獻給所有意願覺醒提升朋友的揚升獻禮

 

201210月—11

源頭訊息‧能量傳導

線上隨喜課程

 

2012覺醒中國

 

 

 

全民自主覺醒

 

萬人集體淨化

               

 

 

召喚世界各地1000名家族光源使者加入

「地球家族集體覺醒重生‧全球揚升計畫」

 

 

【活動緣起】

 

感謝大家踴躍參與922日【秋分萬人靜心‧源頭能量家族集體淨化】活動,寂靜‧日光在活動當晚為所有留言的家族朋友傳遞源頭大能的過程中,深深感動、感悟於【源頭能量‧家族集體淨化】對地球、人類加速覺醒揚升的巨大威力與重大影響。寂靜‧日光在源頭大能的帶領下,隨即發願於201210-11月間,舉辦一系列【源頭能量‧擴大淨化療愈】遠程隨喜課程,希望透過此一無遠弗屆、沒有界線門檻、沒有人數限制的訊息能量傳導形式,讓更多人能受益於源頭的大愛、大智與大能。歡迎所有意願一人立起,自覺自發成為自身家族之光的光源使者,加入此次【千人自主覺醒‧萬人集體淨化─地球家族集體覺醒重生‧全球揚升計畫】,並請大家協助將此訊息大量轉載、轉寄給身邊需要的親友知道,讓此次活動能嘉惠所有渴望覺醒療愈的家族朋友,為地球與人類的集體揚升淨化帶來最大的影響與效益。

寂靜‧日光合十感恩!

 

【寂靜日光寫給全球朋友的一封信】

 

2012--終結人間業力,地球家族集體覺醒重生之年!

世界各地災荒頻仍,許多人不安的在探問:「究竟2012年,地球、人類是否會走向末日?抑或這是人類集體意識躍升前的釋放清理?」

 

2012,一個啟動地球家族集體療愈轉化的重生密碼,一場人類全體喚醒靈魂本質、回返喜悅生活的集體願景創造,我們看見:有那麼多來自宇宙多重次元的靈性存有們,都在此時此刻從四面八方彙聚而來,這股巨量的宇宙高頻光波,蘊藏著強大的愛的療愈能量,為協助地球上的每個生命,能加速清理釋放普遍彌漫在人類集體意識裡的恐懼、匱乏與不安,正是這種毫無自覺、代代相傳的古老意識與靈魂印記,讓人類長久活在一種二元對立的分離幻象之中,因而衍生出人間種種業力模式與因果戲劇,一遍遍無意識的在家族世代傳承間重複播放。

 

2012--是該終止受苦、讓療愈與覺醒發生的時候了!

無論您或您的家人正面臨任何一種生命主題的試煉與考驗---親密關係破裂冰冷、身心疾病纏鬥折磨、事業方向彷徨未明、經濟困頓匱乏恐懼、人生乏味了無生趣....,都必須回到生命的核心本源去修復與療愈,何不把握2012這重生覺醒之年,敞開你的身心靈,接受來自宇宙源頭神聖能量的洗禮,讓祂解開你的心靈枷鎖、療愈你的憂傷孤寂、擴展你的靈魂意識、與你的真我本質合而為一,讓宇宙源頭生生不息的慈悲與智慧帶領你,在生活中,重新去愛、去創造,在每日每日勤懇踏實的服務中,完成你靈魂深處喜悅滿盈的人生使命。

 

2012--能量殊勝的巨大覺醒之年,乘著這波來自神聖源頭擴大揚升的覺醒巨浪,發出你的意願直結源頭心識,你可以加速改換自己的身心能量、意識頻率,與地球母親和身邊至親好友一同揚升!

然而,除了靈性圈的朋友們外,仍有太多太多人對於2012仍處在一知半解、不知不覺、不知如何以對的狀態,許多朋友不知道【源頭能量降臨】的殊勝意義,就是為了2012地球人類的集體覺醒、擴大揚升而來,為了以最簡單、最直接、最有力量的方式,引領大家,直接連結源頭的光愛智慧,除卻重重繁複的程式與方法,藉由日復一日向神聖源頭的大愛、大智、大能調校對齊,將能大大幫助我們在2012冬至來臨前,地球全面進入光子帶時,以全面提升、朝更高光頻對準的身心靈狀態,來承受第五次元高頻能量光波的籠罩洗禮,讓我們能輕盈自在地穿越「集體進化‧意識揚升」的黃金大門,與地球母親和身邊的至親好友一同躍入充滿光愛和平的新世紀!

 

這份來自宇宙源頭浩瀚無盡愛的能量與智慧訊息,並不專屬於地球上少數已有覺醒意識的人,2012這一年,為了讓這份宇宙愛的波動,擴大成為帶動地球家族集體療愈、人間各行各業意識覺醒、掀起人類重視心靈價值、回歸生命本質的靈性生活新浪潮,我們深切的召喚世界各地每一位願意在您家族中率先把心打開的「光源使者」前來,這是一個家人帶動家人、朋友帶動朋友,宇宙整體與地球人類集體合作、協助彼此覺醒躍升的愛的傳播活動,在地球文明即將步入嶄新紀元的神聖時刻裡,我們需要每一位元走在覺醒之道的光源先鋒們,從真實勇敢的面對自己,並療愈自己在人間各種生命主題的失衡與創痛開始,繼而帶動家族中的每一位成員,也能一一卸落生命陳舊虛假的桎梏與幻象,活出靈魂真我光燦耀眼、無所恐懼的愛的本質。誠摯的邀請您與您摯愛的家人好友一同前來參與這場【2012地球家族集體覺醒重生‧全球揚升】的世紀盛會!

 

2012地球家族集體覺醒重生‧全球揚升計畫】之一

 

201210

寂靜日光

源頭訊息能量傳導

線上隨喜課程

 

20121018--1024

連續7天,每晚10:00-11:00

 

 

「全意識頻率光譜」

深度淨化清理與能量療癒

 

【七日遠距能量工作內容】

清理『個人 此生』無意識的靈魂印記與嵌植業力

清理此生源自於「子宮時期」&「出生過程」的創傷經驗

清理來自現世父母無意識的嵌植印記與繼承業力

清理來自社會價值體系與集體潛意識所造成的負面印記

清理『個人與累世父母、祖先』代代相傳的家族業力與負面印記

清理『跨次元自我』所有負向的能量鎖鏈與靈魂誓言、拾回失落的靈魂碎片

 

【源頭訊息傳導說明 / 寄送日期】

您將在2012.10.18活動首日收到源頭傳訊的課程內容與人間實作功課,您可以此內容作為七日遠距能量工作時的靜心焦點或是日後深化自我覺察與落實人間實踐的重要提點。

 

【七日遠距能量說明/ 日期時間】

  • 2012.10.18--10.24連續七天晚上10:00-11:00,寂靜日光將為您與家族親友進行遠距能量工作。在此期間,請您敞開心靈,以放鬆平靜之心、靜坐或平躺的姿態來接受遠距能量的淨化調校即可。
  • 在源頭能量進行過程中,請發出您渴望自身與家族親友被源頭大能深度療癒淨化的祈願與意圖,並以你的靈魂意念傳達出您對自身親友(在世或離世)所有渴望表達的愛與祝福、感謝與關心、思念與敬意……,讓這份血脈相傳、永生不變的家族之愛與靈魂繫絆,在源頭大能的照拂洗禮之下,化為一道道滿盈七彩祝福的純淨之光,為世界上每一位渴望覺醒療愈的地球家族親友帶來蘇生的光明與契機!

 

參與對象

  • 這是為所有渴望『點化』成為家族光源使者的『源頭能量管道』所做的線上隨喜課程與能量淨化的基礎準備工作,歡迎世界各地1000個意願成為自身家族光源使者的朋友參加。參與方式以『家族』為報名單位,人數不限 (家族成員名單可包含所有在世與離世親友)

 

【課程隨喜費】

  • 這是一個自我決定與自我負責的學習歷程,請遵循內在高我指引,練習以五維世界裡能量交換的平衡形式,在平安、豐足、歡喜的心識意念下給出您自覺能量平衡的課程隨喜費即可!

 

【本次源頭隨喜課程‧參加辦法】

1.請協助將此資訊轉發給您身邊10個以上親友(可用博客轉載,或以微博@10人、郵件寄送10人以上的方式分享出去),以期讓此次源頭隨喜課程發揮最高價值,嘉惠世界上最多家族,為地球與人類的覺醒揚升做出最大貢獻!

 

2.為簡化報名處理程序,本次線上隨喜課程恕不接受e-mail預先報名,請務必在完成隨喜匯款與報名表格填寫後,依照以下【報名匯款方式】,將您的資料寄到:wechannel2012@gmail.com即可。

3.若您願意,請將自己對家族親友(在世或離世)所有渴望傳遞表達的愛與祝福、感謝與關心、思念與敬意……,寫在本篇博文的『評論』欄上與所有人分享,願每一份對家族親友誠心表達的深摯愛心能帶動更多人願意敞心去愛、去表達與生活。

 

【報名匯款方式】

 

請依序填寫報名與匯款資料:

1.報名者/所在省市:

2.家族成員之姓名/所在省市:(人數不限/家族成員可包含所有在世與去世親友)

3.手機:

4.QQ

5.E-mail

6.您的課程隨喜金額:

7.匯款帳戶、帳號後四碼、匯款日期:

 

【備註】

隨喜匯款帳號:

 

中國內地:

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上海中遠兩灣城支行

帳號:6227 0012 1832 0096 381(19)

戶名: 黃雅婷

 

臺灣:

中國信託 / 東湖分行 (銀行代號 : 822 )

帳號: 5878-9000-1648 (12)

戶名 : 黃雅欣

 

1. 請於隨喜匯款後,將您的報名、匯款資料一併寄至wechannel2012@gmail.com,並在您的E-mail主旨上注明【報名者姓名+參與2012地球家族集體覺醒重生計畫】,我們將盡速以郵件與你回復、確認。

2.若您於【報名匯款資料】寄送三日後仍未收到我們的回復信件,麻煩將您的報名匯款資料以e-mail再寄給我們一次,謝謝!

 

 

 

2012.11月活動預告

2012地球家族集體覺醒重生‧全球揚升計畫】之二

 

寂靜日光‧源頭訊息能量傳導

線上隨喜課程

 

20121111--1117

連續7日,每晚10:00-11:00

 

 

喚醒你靈魂本有的天賦潛能與神性本質

譜寫個人與家族新生命藍圖

 

 

【最新活動訊息,敬請關注】

寂靜日光‧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wechannel

寂靜日光‧新浪微博 http://www.weibo.com/wechann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