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2

【秋分‧源頭傳訊】

 

掌握「因果俱時」的「當下覺醒」奧秘,

全民覺醒、自主揚升的時代已經來臨

 

傳訊、撰文:寂靜‧日光

文章出處:寂靜‧日光的部落格

中國新浪:http://blog.sina.com.cn/wechannel

雅虎奇摩:http://tw.myblog.yahoo.com/1111-1212/

 

 

至愛的源頭之子:

 

覺醒揚升的路途上,必然伴隨著一次次業力幻相的測試與脫落,隨著源頭大能一波波更形劇烈頻繁的澆灌在人類集體心識之上,七八月以來,相信許多人都感受到生活各層面受到極度猛烈的沖刷與撞擊,深藏在意識底層最陳舊不堪、最無明、恐懼的業力模式被翻攪而出,讓你們不得不正視自身尚未平衡整全的生命主題,這是人類意識蛻變重生的偉大前奏曲,所有背離本質與真理的,所有未能回返源頭中道的,所有人間的貪戀、偏倚、執著與逃避,終將如海市蜃樓的夢幻泡影,一一崩毀、消失。

 

這是業力釋放清理的自然過程,你無法逃避通往覺醒揚升之路上必經的種種洗禮,這過程本身就是道路,就是目的,就是通往靈性復蘇前的絕妙契機。

 

是時候了!是該拿回你生命真實自主的力量,不再做一個時時隨人間境遇波折擺蕩、自怨自艾的「業力受害者」,你可以活得更自由、更獨立、更精彩,只要你看穿你就是自己生命總總體驗之「因」,也是你生命種種體驗之「果」,這宇宙間「因果俱時」---- 因果之間,同時存在,同時創造,同時散滅的自然法則,總是透過你生命當下毎個片刻的心識、意念、頻率,為自己所吸聚、創造的各式體驗來教導你,你隨時可以拿回自己的力量,為自己生命中所有的體驗、境遇負起責任,因為多次元宇宙間「因果俱時」的本質與奧秘,就是「只要你願意當下改變你自己這個生命主體的意念之因」,不再認同於小我二元對立的分裂心識,你所有受苦的生命境遇與業力關係,就能被你即刻改變與重新創造。

 

至愛的源頭之子,隨順因緣,借力使力。業力即是未能平衡的因緣果報,業力即是未能完成的能量回圈,業力即是未能究竟的靈魂課題。所有彙聚於你眼前的人事因緣都在為你整全意識的喚醒服務效力。藉此因緣,擴大你的慈悲與心量;藉此因緣,加深你的信任與臣服;藉此因緣,開展你的覺知與領悟;你永遠可以為自己重新選擇,為自己重新創造。

 

你是因,也是果,因果俱時,因果俱生,因果俱滅。沒有過去,沒有未來,時空本是意念幻境,所有因緣果報,同時俱存,同體寂滅。所有你腦中念念相續衍生而出的分裂幻象,皆能在你意願敞開心靈,日日對準源頭的靜心調頻中一一消磁歸零。

 

至愛的源頭之子,如此簡單、如此直接的源頭揚升之法,即在揭示「神性復興、覺醒在我、全民自主揚升」的時代已經來臨,在此秋分時節,源頭大能澆灌之際,請點燃你內在的揚升渴望與確信,所謂「全民擴大覺醒」、「全民自主揚升」,意即:全民意願于此當下,齊心朝向宇宙源頭發出內在聚焦明晰的提升意圖,意願選擇以「愛與寬恕」、「和平與共用」、「喜悅與平安」作為了脫人間業力幻象的唯一選擇與唯一道路!

 

至愛的源頭之子,「當下」才是你生命唯一的時刻,「愛」才是你靈魂重獲自由的唯一出口,「寬恕」才是你心靈重獲平安的唯一法門,「揚升進化」才是你靈魂來此體驗學習的唯一渴求,切莫忘卻你靈魂初始的純淨心願,切莫忘卻你靈魂初始的神性本源,在歷經秋分前後舊意識、舊關係、舊制約、舊恐懼的巨大清理後,願你們懷抱更多的勇氣與信心,更大的自由與熱情,大量去體驗、練習以五維世界中自由無拘、豐盛喜悅的心念、行動,開始聚焦顯化你們即將迎來的新時代與新生活!

  

【歡迎轉載分享】歡迎大家將源頭訊息全文轉寄、轉載、引用、分享給你身邊的至親好友,請注明作者與文章出處,讓我們一起為2012地球與人類集體的轉化揚升付出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