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昂提到的"深藍小孩"

 

200799日,是這個地球的靛藍色小孩獲得他們計畫的時候。我們不得不等候他們有足夠的數量,而現在有如此多更多的靛藍色而不是相反。他們中的一些現在是年輕的成人。你將也會在遙遠的地方發現他們。有他們中的一個完整團隊在伊朗。你知道這個嗎?你還不曾從他們那裡聽到(什麼),但是你將會。200799日,是他們所有獲得他們計畫的時候。這計畫是一個全世界的能量遞送,給這行星上那些新意識的孩子們。如我合夥人說的,這不是一個閃光燈的經驗。它不會立即全部發生。它是將逐步發生而你將會看到一個屬性上的轉變。你們中的一些人將不會喜歡它,但是你會懂得不知為何他們是有計劃的。
           
         

許多人會驚訝,是哪種積極的組織將造成這樣一個事件,而那時你將瞭解這是一個意識的轉變,現在他們擁有他們集體的目標。所以那組織是他們的計畫開始被他們直覺的感知。像在所有這些事情中,他們所有人擁有自由的選擇而可以做他們想要的,但是你將會看到地球上的年輕人的一個緩慢而集體的運動,去創造一些非常不尋常的運動,那將飛揚在你可以感覺到的智慧與邏輯的層面。
           

不要被震動和吃驚,如果他們拉動政府,建立外表看起來不可能的事物,反抗系統,拋掉一些神聖的律條——因為這是新耶路撒冷能夠被創立的唯一途徑。舊的模式必須去除。你將會在巴勒斯坦、以色列發現他們,你將會在約旦、敘利亞發現他們。你將會在聯合酋長國、科威特發現他們,你將會在伊拉克、伊朗發現他們。我提到所有這些地方,因為它們是這會眾可能認為他們不會存在的地方。這些是靛藍色要製造最大改變的地方。我們給你作為他們計畫開始的日期。它不是他們將製造影響的時間。但是看吧,將會有事情被看到,它們總是那樣。

 

作為一個轉變的點,記住這一天,你將真的要去做什麼的主顯節(基督教節日)。如果你這麼做了,我將在你的身邊慶祝,喝彩,洗你的腳,因為那是我在這裡的原因。我在人性的愛之中。所以它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