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選擇的重新調整(一)

 

 

 

Kryon201233日在德州達拉斯市通過卡羅李傳導

錄音連結: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download_Dallas_12.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好。嗯,我暫停了一下,讓神的愛進入此房間,用比我以為你們允許還廣大的方式展現自己。人類處理自由選擇甚至讓創造能量驚訝。允許的選擇,允許超越你自以為理解的現實去思考。我參與的會議,人類的出席向我表達了禮貌,也包含了老靈魂。這是已預見的。當我的夥伴開始會議時,包含了好奇的靈魂。他們系列地由老靈魂們帶到類似此地的地方、或者可以聆聽此類資訊的地方、或者可以閱讀此文的地方。靈性的可能性,在我帷幕這一邊,我再說一次不存在時間。

 

 

 

我們見到讀者們,就像見到今天出席的觀眾一樣。我們看到了可能性,你會打開此文章,無論是在紙張上還是在電子儀器上。而那是跟你在此會議的同一時間。因為在我們的現實裡我們看不見單一的規則,只有存在的各種可能性。那一切是說我們認識你——聽眾、讀者、觀眾。你以為知道這裡有多少人,然而你並不清楚“這裡”是什麼意思。多得多。

 

 

 

那麼我們繼續今天早上提到的話題,繼續關於此星球新能量的資訊。新能量有36年的對齊,我們稱之為“銀河對齊”。今年是中點,是能量開始轉換的一年。開始轉變。從此改變此星球的種子開始被播下。你只是播種,因此會看到某些事劇烈改變,也看到其它事一成不變。但我要告訴你:最終,一切都會改變。而改變是緩慢的。改變的緩慢性由於人類要世代交遞。你可能會說,繼承意識。這也使得那些在舊能量裡出生的人,通過死亡的方式,耗盡所謂的“投胎”或“表達”的舊能量。而對我們來說,死亡只不過是回歸生命的復興。如果這對你來說不合理,那麼我會用我夥伴的話語來說:“舊能量不易革除。”許多人類需要經歷死亡才能在新能量裡重生,才能完成在今生要完成的事。而老靈魂們在身體上在此時間框架裡為意識蛻變做好了準備,比星球上任何人類都要準備得完善得多得多。這純粹地指出:為了讓你看到我們談到的事情,你必須經歷時間流逝。但隨著新一代人出現,甚至在他們出現之前,你將開始看到種子已經改變。這就是我們今天要談到的。我們將稱之為“自由選擇的重新調整”。

 

 

 

以下是我們以前沒提過的概念。“我希望你展開教學。”——我的夥伴正在催我,說我有點遲了。我沒有時鐘,我不在乎。我想花點時間看你、愛你,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告訴你,人類,你踏正時刻而來,坐在這裡,得到此刻的特許。無論教什麼、說什麼,聽眾們、讀者們,我知道你是誰。這裡存在著給你的特許。在離開之前,你將變得不一樣。因為你接收到任何時候都在傳播的能量——在你靈魂的DNA裡、在你高我的阿卡什裡。由於你今天的決定,那覺醒的能量將保持終生。那就是自由選擇的深刻之處。

 

 

 

人類能夠在極小的地方轉彎,回顧歷史、回顧去年——不合宜的政府解散、不合宜的金融機構解組。你卻在問:“改變在哪?”就在你身邊。因此你也不該問:“我人生的改變在哪?”因為它們就在你四周。讓治療開始吧,甚至早於教學。讓你跟來時不一樣地離開,變得更強壯——超出你認為的許多領域裡。讓不合宜的習慣、情緒全部消失。因為你今天坐在這裡、聽到此文、看到此文。那就是人類的力量。

 

 

 

自由選擇似乎很簡單的是你選擇的觀點。對人類而言,自由選擇意味著你有自由意志去選擇任何事物。根本不是那麼回事!你只能選擇自己能夠構想、或者認為能夠改變的東西。你無法選擇“選擇不能”的東西。

 

 

 

舉個例子:溝渠裡的老鼠也有自由選擇。它們可以去任何地方。但其中一個選擇永遠也不會對老鼠有效的是:去掉那溝渠。那不在它們的意識裡,不在它們的現實裡。如果前面有堵牆,它們可以選擇繞過去,或左或右,都在溝渠裡。但不能移開溝渠。

 

 

 

人類生活在某個類似黑白非彩色的感知維度中。你會說人類總是具有自由選擇­­——在黑白中。但由於沒意識到彩色,所以他們不會選擇紅色。你明白我說什麼嗎?全都是藍色,全都是綠色。想像一下,那些顏色就是多維現實。因而對於人類來說,儘管他有自由選擇,卻無法想出他想像不到的事。所以他不去選擇顏色,因為顏色不存在。而那,親愛的,正是正在改變的事。

 

 

 

於是,你開始看到從未出現的概念。自由選擇意味著人類選擇你想不到的事。那麼我給你一小張列表讓你可以注意。有些人很快會看到這些事,有些人則否。我給你一個沒有時間的概述。你問:“親愛的Kryon,這些事什麼時候發生?”我會說:“是的。”它們會發生。我們看到了它們全部都發生的可能性。

 

 

 

第一點:靈性。你星球上的精神體系設計開始改變。這並不是說某些宗教消失。它們只不過是改變。某些你所謂的最大規模的有組織宗教體系正在改變。它們將由外在機構變成內在機構。不同方式的禮拜。改變規則或是保持相同的信條。基督的教義總是去尋找內在的神。以前的教學更明確,列舉人類可做到的奇跡。而不是安排你去崇拜。當基督的教導仍然可以被人們吸收時,它仍可以保留。只不過改變了形式。

 

 

 

你很快將失去教皇。我沒有時鐘。對我們來說很快。取代他的人會讓你大吃一驚。那特定組織在那時候將處於生存模式。即是說,越來越少人對它感興趣或讚美它。越來越少年青人加入那組織。新教皇將做出新改變。這意味著,他的組織將保留,它在你面前的真正的新能量裡保留更現代的外貌。教會不會消失。這是體內神聖的重新調整。它將與未來的崇拜相匹配。這是個雙贏的局面。那是第一點,留意它。靈性系統裡的改變在生效。人們將更接受你有自己的系統。這對於自己已經有自我系統的人來說是個好消息。

 

 

 

第二點,與你認為的人性相反,人們將不一樣地對待戲劇。此刻,戲劇引人注目。你看著媒體在現實裡奄奄一息。他們播放真人節目,讓你觀看戲劇。似乎你在家裡還沒看夠。我希望你留意這點。因為這將是人性的改變。最終,戲劇將不再吸引人,一點也不。將有一天你回顧並看到那些特別節目時會說:“多麼粗俗啊。”這將改變。

 

 

 

這意味著,這改變了人類想看的東西。人們在閒暇時在靈魂中想體驗的娛樂中獲取的,更多是為了適合靈魂的動機,而不是讓他們沉默的戲劇。他們不再硬塞下以前舊能量裡的東西。如果你打開某個50年代的電視節目,你喜歡嗎?它們看上去陳腐、可笑而且頭腦簡單。而這正是你以後對目前電視節目的觀點。現行的改變就是人類對戲劇的反應。你不再對戲劇化的事件感興趣。你更感興趣於資訊類節目。它正到來。

 

 

 

有人會說:“我懷疑。人類畢竟是人類。”有人甚至會爭辯說:“Kryon,你說過大部分人類都不是老靈魂。因此,他們不得不隨我們一起改變。”我沒有說過有些事是世界範圍的,有些事則只是老靈魂範圍。你會看到。但種子首先由你種下。你的感覺與行動,最終都將在普通大眾身上看到。現在你對電視節目有什麼感覺?老靈魂?你早已經反感它了。你早看到其中的粗俗。你早已看到報導的非完整性,只是為了聳人聽聞,而不是報告。而那,將要改變。那是第二點。

 

 

 

以下是個回顧。我們不斷地談到它,因為人類不信。如果你開始活得更長壽,有人會害怕人口膨脹。到目前為止你看人口增長速度,幾何級數增加的數學是絕對的,你無法改變。如果你看看在過去20年地球人口增長了多少,它讓你害怕。什麼才會改變那發展?答案是:星球上理解此事的文明。而不是簡簡單單盲目告訴人們要生育多個孩子的文明,不管出於什麼原因。讓人們自己決定生幾個,有時候,一個也不生。有助於星球的事情也有助於他們。

 

 

 

人性將改變。並非每個婦女都觀察自身說時間到了。反而會說:“我已經連續當了14世的母親。這輩子就讓我免了吧。”她知道自己並沒有失去什麼。現在有人需要聽聽此資訊。我想讓你感覺好點,親愛的。我知道誰在這裡,不僅在此房間裡,而且還有讀者和聽眾。這一世沒有孩子正是你應該做的。你以為自己不育或者出了問題。我則告訴你,這不在可能性中,你正在放假!微笑並享受吧!正如它需要那般,在你這一世中;正如它合適那般,你一點問題也沒有。對此也沒有任何意見。對於身邊那些指桑駡槐說你辜負家庭的人,微笑吧。因為你沒有辜負任何人,特別是對神。你要聽聽這點,不是嗎?那是第三點。

 

 

 

人類會變得聰明。我們以前說過,他們將找到孩子出生的原因。他們希望採取適宜的自由選擇,甚至在已有的有組織宗教中也能覺得合宜,甚至是教皇。你瞧,情況將改變。留意此改變。那些深陷傳統教條之中的人會說:“這讓人非常憤慨、不可能。”這是為了生存。你會這樣做。教皇也會。那是第三點。

 

 

 

星球的自然資源是有限的。不可能繼續支撐你們目前的行為。我們已經說了10年。留意增多的科學。但增多的大部分資金都用於替換現有的供電方式。留意你所失去的大部分企業都是收取資金的。人們意識到:為了獲取能量而從地球提取出來的東西,實際上可以從地球裡面提取而不浪費資源。我們再說一下地熱、潮汐、風。我們也再一次請求你:別過分搞大工程。這是人類在技術時代做的事——過分進行工程製造。你們從潮汐、波動中獲得能量的想法實在過分複雜。不用想得那麼複雜。想像對等的槳輪(paddle wheel)。隨著波浪,槳輪會製造潮汐引起的雙重方向的能量,為幾十個用戶供電。簡單思考。你們很快就會有這種設備。因為它造價不高。在研發上,幾乎沒有任何花費。

 

 

 

我們說過,星球上其中一個自然資源將改變、變化,變得難以理解,那是淡水。那是下一個目標,親愛的。因此,我們也給出提示和例子。再一次我們請求你,甚至在可能性之前,學會如何不加熱而除去水中鹽分。它存在,它切實可行,有些甚至早已在實驗室裡。那將為星球製造淡水。你需要的只是管道。你早已經有了油管。當然不會使用油管。你明白嗎?態度有了轉變,它開始慢慢變化,你會看到。

 

 

 

唯一擋道的東西,你會說是大額資金。嗯,它也開始改變。大額資金想被投資。那是自由選擇的另一個改變。兩代人以前在會議室裡的決定讓人興奮。以前有人說它是最糟糕的事,現在則是最好的。那,親愛的,就是自由選擇概念的改變。當以前的思想家看到從前不可能的事,現在不僅突然變得可能,而且可行,他們會執行。那是第四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