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芬達 文.Niki  翻譯
2004
78-2012年的66

金星在200478日起開始通過地球和太陽之間,並開始長達8年的時間傳遞金星的訊息。金星訊息是一個很少見的天文現象,大約每113-130年發生一次。金星跟太陽產生淩日現象會有2-從開始到結束總共8年的時間。金星將於2012.6.6.產生第二次淩日。以星象學來說金星代表了我們與別人的關係。溝通是我們所有的主要方式。

在歷史上每當金星與太陽發生淩日的時候, 就會有重大的溝通方面的突破。舉例來說1874年金星發生淩日,跨太平洋的電話公司也正好完成了東西方的第一次有線通話。在1761年的時候另外一個金星淩日促使了太空人在地長球上設置了77個觀測站去決定從地球到太陽的距離。今日網路和衛星系統擴展了全球的通訊。而我們和全世界的通訊正在一直增強中。現在有個重要的問題是:我們是怎樣的在跟我們的世界溝通?是以愛還是害怕?我們所使用的媒介(網路,電腦遊戲,電影產業,手機等等)是否對我們整個社會有著整體性的影響?

任何一個成功的關係是建立在良好的溝通上面,相互尊重並為對方著想上。這尤其會發生在當我們認知到我們全人類都是一體的。當我們能做得到這一點時,我們便會在人與人之間以至於政府和各州之間締造和平。去認知到我們的相同面這是一個很好的化解衝突的方式,而不是因為我們之間的不同。這使我們得以創立一個正面的和平的關係的基石。舉例來說,當一個母親在戰爭中失去了她的孩子,不論他們的膚色,信仰,這種痛苦是一樣的。當一個人表示他的尊重和愛,這種喜悅也是一樣的。如果你相信你和你的敵人都希望和平,那麼雙方便可不再受苦,然後你們便可以站在雙方的共同瞭解上,比站在侵略性的角度上好多了。

神聖的女性覺醒

金星淩日的現象代表了我們世界神聖的女性能量的覺醒。幾千年以來我們的世界為族長制的社會所統治。男性統治創造了戰爭,威權架構,毀滅,環境污染,恐懼,痛苦,分離和饑餓。他們對我們的大地之母地球是一點尊敬都沒有。

這個世界的族長制的組織壓抑了大部分女性們在地球上的角色。直到最近才慢慢有訊息透露出肯定婦女們如何的影響著我們的歷史。唐伯朗寫的暢銷書「達文西的密碼」這本書揭開了抹大拉的瑪璃和耶穌的關係,這個消息是一個很好的例子。讓這歷史的鐘擺重新撫慰中世紀的神聖女性。要重新成為一個整體,我們需要神聖的女性能量和神聖的男性能量在我們的生活上是相互平等的。

當女性能量在人類的意識上彰顯時,它會使得我們的同情心覺醒和擴展,然後在整個全人類的情感上都得到療愈。同情心的覺醒使得我們得以有能力去感受和付出無條件的愛。不求回報的愛是人類的最高形式。這種形式的愛使得療愈得以發生並且提升了我們自己。

還有一個重要的提升神聖女性治癒的能量是「寬恕」。唯有真正的寬恕我們才會擁有完整的愛。我們必需原諒別人和自己犯的錯。如果我們願意去感覺和表達我們的情緒,並進而原諒我們自己和別人所犯下的過錯。這樣我們就可以解開束縳著我們的痛苦。寬恕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去釋放我們的過去。當我們釋放束縳著我們自己過去的包袱,我們就可以全然的活在「當下」,這樣才會有真正的快樂並且能夠增強我們的創造力。

平衡的問題

金星是愛的星球。我們的世界需要創造「解決問題」。女性主導和愛可以療愈,這種能量可以彰顯開來,除非在這段期間男性的權威能量遮蓋住女性能量。

月亮代表了我們人的心和陰柔的一面。太陽代表獨立和人的陽剛的一面。金星和太陽排成一直線象徵女性能量(靈魂)和男性能量(心意)進入合一和平衡的狀態。金星要進入太陽時的淩日現象,象徵我們需要首先去思考女性能量的表達勝於男性能量,並且允許女性能量去主導並平衡男性能量的表達。

創造力的覺醒

金星也代表了我們與生俱來的創造能力和藝術面。金星穿越也會激發我們隱藏在內的藝術天份和創造能力。人們往往從未表現出他們隱藏在內的天份。藝術家們會發現他們會比以前更有新的創意且更有深度。舉例來說,有許多人從來不曾玩過樂器卻突然想去學習某種樂器以音樂去表達他們自己。然後有些人會想去參加當地的活動俱樂部,諸如此類。

揭開神秘的「關係」

金星穿越在關係方面將促進更深的誠實。金星從2004年到2012年間正好碰到天王星在雙魚座的迴圈,人類的溝通會更往直覺性發展。這兩種能量聯合起來更會加強我們的直覺力和引發我們隱藏著的情緖和欲望。到頭來我們便不再需要去隱藏我們彼此之間真實的情感,我們將會逐漸建立互信與互愛。

我們的世界需要一個明顯普遍的利他的崇高的愛去超越較低的自利的情緒。在我們的世界裡無條件的崇高的愛普遍的隱藏在我們人類裡面。有意識或無意識的基於害怕的情感阻礙了我們的這種較高層次的愛。要發現和表達這種愛,人類首先必需打開並清除這種基於害怕的情感存在於我們的集體意識裡面。

以占星學的眼光來看,金星代表了我們和別人關係的情感的能量。當金星日蝕的時候,她遮住了太陽的部份光線並使金星表面有著陰影,這代表了我們天性上的陰暗面。這種情況開始了長達8年的時間我們情緒關係上的陰暗面被打開了。這種陰影是一種無法解決的,壓抑的,基於害怕的存在於我們的無意識的心理狀態裡。這種能量使得我們下意識的引發沒有作用和不愉快的關係。這導致我們的親密關係被阻礙埋藏起來,並導致溝通上的崩潰。更嚴重的是這些陰影阻擋了我們對另一個人的真愛。這也代表了情緒通常源於孩童時期甚或是從前世而來的。

我們必需認真的看待我們如何去面對和別人的關係。這是很重要的,去觀察我們自己對生命中重要的人的行為和感受,然後去決定我們的情感模式。這使得我們每一個人開始去問這個問題:「為什麼我無法以完全開放,誠實和認真的態度與人相處?」,「是哪一點使我關閉了自己的情感?」,「我的界線在哪裡?」和「這些界線是健康的還是它阻礙了我的親密關係?」

這種決定權在於我們自己去允許親密關係進入我們的心,並擴展和其它人的關係。親密關係只在於我們自己允許時才讓他人「請進來看著我」。這種情況只有在我們放下自己的堡壘才能允許別人進入我們的心。最重要的是我們必需對自己誠實。我們必需允許我們自己雖然會受到傷害,但還是要和與我們有關係的人表達我們的真正的感覺(甚至是負面的情緒),這樣才會加強和加深我們和別人的親密關係。

向外擴展的愛

另外一個對金星穿越現象的回報是擴大我們對別人更深的愛的範圍。這樣也提升了與我們生活周遭的人和伴侶的愛,因為我們情感的天性是較寬廣的無條件的愛。這個也包含在我們生活中與別人有著更深與更親密的經驗。許多人也更鞏固了彼此之間的親密關係。

這相對的也顯得更真實。我們會對我們所有的人際關係更清楚更敏感和更真。如果一個人無法與自己的較高自我合而為一,我們便會逐漸看清楚這個人無法擺脫他的夢境。於是這我們和這個人的關係便越來越清楚的無法維持下去。於是我們也會感到要改變這種關係的架構,也或許就去停止雙方的關係。

感謝你所要感謝的

在我們跟別人的關係裡面,去讓他們知道我們有多麼感謝他們能與我們一起生活。讓他們知道我們有多感激和他們一起共渡美好的時光,記得感謝你所要感謝的。

最有效的去達成自我瞭解和自我掌控便是透過關係。透過觀察我們內心和別人的關係便可以知道如何掌握自我。我們有表達條件式的愛或是無條件的愛嗎?

同情心開啟了無條件的愛的門。無條件的愛源自於看見別人內在的神性並以行動表現真誠的愛。我們和別人的關係是最大的禮物,然後真誠使得雙方的關係活絡持續。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這樣問會有幫助,怎樣做會是最好的?最好的方式便是用你的心來表達真誠的愛。

沒有人會是孤立的

我們永遠不要小看我們對這個世界的影響力,我們每一個人都是整個人類集體意識中的一份子。只要有一個人走在靈性修持的路,所有的人也便都參與了靈性的修持。只要我們任何一個人有著同情心並有著無條件的愛,他們便提升了整個世界。只要整個集體意識存在,也一樣會影響一個個體。在這裡引用Bette Reese的話做總結:如果你以為你太小而沒有影響力,那你可能從來沒有在睡夢中被蚊子騷擾過的經驗。

真誠的聖愛

201266日第二次金星淩日的時候,所有的全人類都將會準備好較高層面的愛。還好,經過8年的時間處理我們的情緖,醒覺和同情心的增進,我們將會準備好清除我們無條件的愛的障礙……然後和平來到地球,然後每一個人都有良善的意願。神聖的愛充滿我們每一個人,這樣這神聖的愛的轉輪創造了地球的天堂並彰顯了我們每一個人。當這一天來到的時候,世界和平便可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