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er深度能量療癒

~無疆界的能量服務形式~


Higher個人解讀 ( Personal Reading ) + 深度能量療癒

欲預約個案者,請務必詳細閱讀以下資訊


Part 1【Higher個案預約須知】


(1)高靈會依個案個別的情況,給予不同的訊息、能量與療癒方式,讓您尚未平衡的脈輪與靈魂意識,能獲得能量的淨化和清理,過程中高靈充滿愛與智慧的洞見,將協助你以一個宏觀、開闊與提昇的生命視野,去覺察自我的生命課題與你靈魂意願中的最高藍圖,為您帶來內在的和諧寧靜與身心靈的療癒。


(2)個案進行時,請放下小我意念中一心想探知前世或預知未來的執著,建議以敞開、信任與交託之心來接受高靈的能量和訊息,因為Higher 高靈對人類與地球之愛廣大無邊,祂們從不會刻意介入或試圖去干預改變個人生命自由意志的選擇與自主創造的結果,相反的,祂們會在"幫助你去除幻象與洞悉本質"的層面上去做工,在" 連結你靈魂最高意願"、"召喚你靈魂本然的神聖創造之愛" 與"能量調整"上去做工。祂們擅於解讀並啟動每個人獨特的靈魂潛質與最高的生命藍圖,並總是以最大的慈愛去協助每個正在經歷混亂與不和諧身心狀態的地球靈魂,讓您在" 高靈能量"無遠弗屆、強大威力的引領與療癒下,能以"勇氣之心"與"更高的智慧真理",去面對、超越眼前的侷限和難題。


(3)請帶著一顆願意被療癒的心前來,因為療癒的發生是高靈、治療師與個案通力合作下的結果。一般情形您只需預約一個基本療程(包括1次個人解讀與1~2次深度能量療癒),過程中配合您勇於面對轉化的實踐力,來協助自我的清理,您靈魂中未被察覺或一再出現的、尚未獲得平衡的負面模式與脈輪受阻的狀況,即可獲得改善與幫助,除非情況特殊,才需要做超過3次以上的預約(例如: 累世固著、深陷的靈魂印記與巨大創傷)


(4)對於患有躁鬱症、恐慌症、強迫症、過動症/注意力不足、妥瑞症、自閉症、焦慮症、恐懼症或癌症.....等具體病症困擾之個案,請務必先在現行醫療體系與醫生的診治下,再佐以深度能量與靈魂療癒,讓高靈能量幫助您調整氣場、脈輪、器官、腺體分泌、神經系統、情緒、靈魂等不平衡之處,清理您生命中因負面思想、情緒所累積在靈魂層面、身體器官與細胞組織裡的有毒雜質,最後再拔除您靈魂藍圖中無意識的負面連線與生病印記,這將能舒緩與改善您身體的疼痛與神經系統的失衡狀態,調整您焦慮不安或沮喪低落的精神狀況


(5) 為了讓其他有需要的人也能儘快得到高靈訊息與能量的幫助,同一個月內,請勿預約超過4次以上的個案,因為療癒仍包含一個在生活中自我實踐與面對轉化的過程。


(6)已成功預約個案者,在不影響下一時段個案進行的公平因素下,請務必準時到場並把握您的個案時間,( 很抱歉,恕不接受逾時諮詢,因老師在接受下一個個案前,必須有10~20分鐘放空、靜心的休息時間 ),謝謝您的理解與合作!!



關於宇宙能量群Higher

從現在開始到2012年這段期間將是人類與地球進入意識快速提升的黃金階段一群來自宇宙源頭有著各種顏色光芒的高等能量群—Higher,因為對人類與地球懷抱著巨大的愛與慈悲,為了幫助我們能順利的跨越這場靈性提昇的巨變,在地球創造充滿愛與光的人間天堂,選擇透過一個能接通祂們能量與頻率的清淨管道,來傳遞所要帶給地球人類的療癒能量與智慧訊息。



【關於訊息與能量傳遞者 黃雅欣 (Satyam Rahasyo / - )

旅居法國多年,回台後,在長達一年的閉關清理中,深刻體驗到自己與大地之母、萬有之源、宇宙高層意識的緊密連結,經過近20年在宗教、哲學、靈性上的長久追尋,從一個內在渴求各種生命哲學、靈性教導與工具的追尋者,到回歸自我內在神性,成為接引源頭智慧的通道,明白了生命中的所有發生,都是高靈們為了幫助我實踐來到地球上的使命所做的準備---原來所有的追尋都只為了終止追尋....。在每日與Higher能量群的深刻連結中,全身心地浸淫在宇宙豐盛不絕、溫柔靜謐的大愛裡,因著對高靈全然的信任與臣服,我發願成為一個清澈謙卑的管道,將Higher高靈群所傳遞下來的宇宙智慧、奧秘真理與療癒能量,獻給全人類、地球母親(Mother Earth) 與這個正在轉變中的星球.....

 

【想進一步了解相關訊息者,請按以下連結】

Part 2【Higher個案服務 • 身心靈療癒淨化方案】--現場/遠距不拘   (New)

Part 3【Higher個案服務 • 可預約的日期時間 & 匯款預約方式】 (New)

【其他參考連結】

來自 Higher 高靈的靈性訊息

新時代裡的能量療癒

您的神性在甦醒中的十二個徵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