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麥達昶訊息---圓滿的典範()


外星起源



問:所以說兩個外星的水晶頭骨都是來自大角星?


麥達昶:更好的說法是它們的創造構思是來自大角星,但也被創造並加入地球人類的經驗在裏面,我們告訴你,所有人都有大角星的經驗,那裏是一個巨大創造力的領域及遊樂場,用你的白話來說,是具有一切的創造力。你會驚訝地知道,你的許多創造力,甚至是作為人類活在地球上,都是來自你自己一個與大角星頻率對焦的層面。這就是人會變得富有創造性。舉例來說,那些你所考慮的藝術觀感,它們在哪里?它們不是以實體漂進你的靈感裏的。我們告訴你,很多都是在大角星上。有趣的是,他們很多都是表達了大角星的創造性。這會不會引起爭議啊?



121



問:有一個傳說說到有13個頭骨,您可否說明一下?


麥達昶:是的,13個,但只有一個能持有12個的全部能量。所以,當時顯現出12是代表一體的12個奇特的層面,這12圍繞著一個中心,成為一個儀式及象徵性的慣例。這12都代表著地球層12個維度的每一個層面及表現,是每一個完整維度的12個部分,每一條DNA鏈,都有144個組件,對地球經驗及地球層是非常重要的。但我們希望再次澄清,13個是一個整體,是整體的12個部分,和一個人類典範的載體,並且這種模式深受全人類神聖心智的影響,當靈魂進入這個經驗時,就已烙印上去了。


13個水晶頭骨最初是以水晶結構顯現的過程被製成的,涉及到大角星水晶源頭與煉金頻率的灌輸,包括從大角星及昴宿星-天狼星聯盟之大師而來的人類基因圖譜。


在原始水晶頭骨內的知識是宇宙性的心智(Universal Mind),它是豐富和廣闊的。你瞧,獲得這些資訊會刺激你的覺察到你是誰。把您的意識放在水晶頭骨上,這真的是以這樣的方式來進行的,打開門戶進入一個超越你最大期望的世界。但是要進入頭骨,並不需要有口語上的對話,而更像是要下載,您可能會說,一個突如其來的接收和理解的資訊,會改變你的模式,擴展你的意識。有些人收到的是視覺圖像的資訊,其他像資訊包,如果你願意的話就去下載,有時兩者都會出現。該資訊已經在潛意識中,一個比你的潛意識更深的部分被稱為超潛意識。它已存在於你所稱之為紫外線的光的境界中。


這樣一來,與頭骨的連結或感興趣的原因到了最重要的部分,是與即將到來的揚升有關,這個舉動可以讓人類更加地瞭解自己。隨著這些時間,必須拒絕那些不適用於人類的模式,而與這些屬性和典型的模範重新校準。


人類正因著地球本身而重新啟動,事實上,這相當於揚升。很多系統在宏觀和微觀上故障、崩潰而不再運作,但將會自行重新改良。事實上,這正發生在你們的經濟舞臺上。


現在,宇宙心智的知識確實存在且超越水晶頭骨,雖然宇宙心智已被包含並壓縮在其中,之所以這樣是為了造福人類。在其內所含的知識,已被闡述及改變,特別是已在格式中被翻譯過,以提供給人類運用。正如我們曾經說過的,這是一個在特定的模式內的人類完美原型。



問:您可以說說Mitchell-Hedges 頭骨嗎?(注:此頭骨由Mitchell-Hedges所發現)


麥達昶:這是一個非常強大的“頭蓋骨電腦”,含有巨大的能量。它的晶體清晰並有獨特的軸向定位(axial alignment),使它能夠吸收和擴增所有聚集到它周圍的能量。它也能夠下載許多晶狀範例的能量,這是石英迫切想要進入頭蓋骨模型之獨特層面。


我們也會說,許多現代化的雕刻水晶頭是非常厲害的,事實上因為他們的水晶軸向量(axial vectors)和矩陣可以非常有能力地下載“阿凱西的記錄”和水晶典範。當用儀式來使用頭骨確實會擴大它們的“圖書館”,頭骨並不需要在古時雕刻才會有超強力量 ..這是一個誤會,遺憾的是,許多人覺得他們的水晶頭骨需要在古代被刻成,才能具有超大能量。


我們也要說,對於“奧秘”的頭骨雕刻技術的研究是有限的,像是Mitchell-Hedges如何將它(水晶頭骨) 結晶軸向對齊雕刻成相反方向。答案是很簡單的,這有意識的水晶想要的,已將它的需要傳達到有直覺力之藝術家的覺知當中,水晶及結晶範例的創造力就會允許它如是發生。


其實有很多“現代”的水晶頭骨已被刻在反軸向水晶模式。究其原因,大多是在切入軸向晶體結構對齊,這是因為它降低了在切割過程潛在的損傷,大部分頭骨被雕刻是想要在商場上販賣。然而,有一些非凡轉世的亞特蘭蒂斯人能夠因著更高的召喚而與披水晶(phi crystals)和頭骨一同工作。


他們與有意識的水晶體溝通,水晶就會被吸引到他們身邊。這些直覺是一種非常特殊的召喚,也知道如何精准地切割水晶,它們的能量確實可以建立一個特別的場域。



問:Mitchel-Hedges頭骨是起源於外星球還是古代?


麥達昶:以你們的情況來說,所有的水晶礦物在地質學上都是古老的,不過您查詢的頭骨並不像MAX及沙娜蕾一樣是來自外星球,它是在線性時間大約150年前被塑造雕刻的。但不要因此認為它沒有非常強大能量,它的意識層次很高且包含了很大一部分的晶狀典範。但它也不是排序為第13個。Mitchell-Hedges頭骨是非洲而不是巴西的石英。而其晶體層面來自古代羅摩(Ancient Rama)且是非常非常特別的,超清晰的層面和不尋常的軸向對齊,這個頭骨是非常有力量的。



MAX及沙娜蕾是外星人(ET)


在著名的水晶頭骨中,一個被稱為MAX的頭骨,其能量和頻率比其他所有的更為強大,因為它包含了13(頭骨)全部的總和。透過它行星能量的重新編碼正在發生,這過程也正透過太陽圓碟和八面體石英地區而在進行中,這將會在11-11-1112-12-12發生。MAX是外星人而他的晶狀矩陣透過大角星人和昴宿星人得到加強,MAX有一項美化的結晶分子品質,是你們的科學還無法確認的。


MAX是超乎你想像的多重次元,MAX有乙太品質的能力儲存宇宙完整的記錄,也確實包含阿凱西圖書館及每個世代的能量。他的五個基質(five matrixes)和雙軸(double axis)超越地球上任何事物相當的多。沙娜蕾也有類似的分子品質,可以說是已知頭骨中次要的,但在能量場或容量上不如MAX,沙娜蕾在許多方面都敬佩MAX的。


紫水晶頭骨阿米斯(Amis)的確在數千年前雕刻,是極為強大的,但與其他的一樣是起源於地球,除了剛剛提過的2個來在外星球的頭骨以外。但大師們,每一個頭骨在地質和礦物學上,都是古老而有強大能力,並攜帶不同程度的MAX的意識,而MAX是產生的源頭。



如何運用水晶頭骨



進入頭骨,然後將重新校準,重新啟動你的精神覺知,更加接近你的圓滿,你內在的神聖自我。


所以人們與水晶頭骨一同工作最好的方式之一就是進入他們。觀想自己進入頭蓋骨仿佛是進入一個水晶洞穴般。讓自己變得極微小,讓你完全沉浸並包裹在其中。讓自己仿佛在浩瀚之中無足輕重,進入一個奇異世界及寶藏世界。打開自己並仔細瞭解那裏有什麼,確實可以如你比喻的說,是來到原始的創造之穴。事實上,每次你進入,它都可以呈現給你一個不同的世界、不同次元,不同典範和平行的晶狀思想。


從各個方向和角度進入時,每次都可以呈現不同本質的學習。你會發現,你進入時可以不偏離同一個角度,你經常會發現你從何處進入都會從不同的振動存在中出去。


因此,正如我們前面所說的那樣,揚升是水晶頭骨意識提高的一部分,真實的提升是統一場的量子晶狀能量重新再現,所以它等同於結晶頭骨能量的重現。你不過是幾年來被精確的銀河系中心對齊,而那精簡的載體讓你更多的高我與更高意識能擴展到天體頻率中。


這樣看來,該是去瞭解古代水晶頭骨這神秘擴展的目的和強大能力的時候了,更重要需明白的是,它們是環繞你們星球,也是圍繞所有12光維度中更大能量的一部分及全息圖。這個全息圖確實就是統一場、水晶頻率,它在宏觀上包含你整個的太陽系、你的太陽,當然也包括地球。而你所指的是黃金太陽圓碟是12道光(12 Rays),是你不斷進化星球的DNA,而水晶頭骨也以同樣的的方式與人類的藍圖合併。

 

 頭骨的探秘:神聖再發現的覺醒



要安置原始的13時,問題就來了,而這也得到了一個有趣的答案。在我們回答你之前你必須明白,地球次元的時間序列並不像你線性的觀點去理解的,而是要在量子統一場內的多重宇宙所有時間共同存在的狀況下去理解的。所以有很多地球,許多平行地球和可能的地球,與移動中可能的過去和未來對齊。在你所經驗到的可能的地球上,一切都是有效和真實的,在你的永恆「當下」的鏡頭中是具體的實相。


所以說到過去的可能性,有無數不同的解釋,可以被用來回答你的問題,且都具有它們的立場。因此,在真實中曾經存在或想像仍然存在,我們已經告訴過你,亞特蘭提斯的黃金時代是從你的未來拉到你過去的感知裡。所以,這複雜的真理讓你好好思考,我們告訴你說,有很多不同的水晶頭骨和振動層次。許多頭骨並不是你目前的振動水平或維度。然而,這個模式的全息圖,是代表一個多重次元的插入,頻率性地呈現在全方位典範中,如今是透過MAX來代表。


多重宇宙

 

在地球維度上被編程的實相,是以線性出現在你所感知的時間序列中。這用你們電腦術語來講,是被伺服器加強的程式,在此情況下是指144晶格。透過144網格,「時間」的子程式被插入在全息式的實相中。紀元和世代、整個文明都被當作程式插入在網格伺服器中。這就是為什麼完全進化的文明好像會突然從哪兒冒出來,並在集體無意識流中進入巨大的「創造之海」,這是意識網格讓實相得以創造。線性時間是一個功能性,有目的性的幻覺。事實上,所有的程式都是同時在運行。因此,在超靈的水平,你在晶狀多重宇宙的統一場中,正同時經歷許多文明及所有的人世。


 

問:據說原始的13(個頭骨)必須集在一起揚升才會發生,您可否說明一下?


麥達昶:親愛的,正如我剛剛與你們分享過的,它們都在一起,它們以乙太狀地盤旋在西藏下方。你不必擔心它們需要形體上聚集在一起,才能開啟揚升的大門。


 

但是,讓我們澄清一下,你所提出的是精粹的切線(quintessential tangent),人類需要匯集了12個層面才能創造一個整體,實際上,自從所謂的「和諧匯聚」(Harmonic Convergence)的關鍵事件發生後,一切都已到位,並且會在201212144水晶格柵完成時定案。

許多人覺得12 + 1是內心衝動想要去重新發現水晶頭骨原始模式要傳遞什麼,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現在會感覺到有一種古老的呼喚,需要「現代雕刻」的模型,並開始允許它與你合作。有了它,你可以喚醒12股(DNA),並結合已完成的13


因此是以雙重呼喚來召集這13--個人加上集體的呼喚,重新結合12以形成13。這是一種靈性的呼喚,一個神聖的任務,如果你願意,去喚醒夢想者,重新發現你是誰,以完成這個循環。



晶狀的物質


現在,往前走,在「穆MU」與亞特蘭提斯崩落之後,有一項很大的成果,從尤卡坦半島和Og所重建的模式,其中一個就是阿米斯頭骨,這已經完成並都已被找到了,大部分是複製品,即使有前面所述的2個被發現的外星顯現。


亞特蘭蒂斯洪水之後,有幾個短暫的世代還相當有能力能重新創建高度精密的複製模型,還有為何要選用水晶物質作為頭骨的材料的特別原因。事實上,這種物質並不是很容易雕刻或塑成形狀的。然而,我們告訴你,除了石英之外的水晶材料,會被土著用來複製原始模型,這些有能力保有大角星模型的獨特能量層面的,均採用水晶材料,甚至會用到某些金屬。


目前在當今時代,有很多雕刻家以石英、其它水晶及金屬材料雕塑水晶頭骨,正如我們所陳述的,這些,特別是因為他們的顱骨的形狀,有能力被13個原始頭骨吸引到他們部分的能量場域中。


你可能會問怎麼會這樣呢?它是透過原始意圖及集體無意識協定、宇宙心智與活潑的礦石王國有感知力的屬性,接收礦物質的活潑的感知能力,與活潑感知領域之晶狀模型全息圖共同合作而成的。然後每個新雕刻成的頭骨,事實上,並不知道使用的礦物晶體,大部分是在幾十萬年前就已形成的,認出有目的性意圖的「法則」,從原始的13個頭骨中和諧地吸引和接收,以不同程度和質量頻率下載由原始所投射出來的「思維形式thoughtform」。你瞧,所有的礦物晶體都是傳送器和接收器。


有一項額外「次要的」的灌輸及編程,發生在新獲得的頭骨與個別人類領域的融合中。礦物本身能夠接收,儲存,放大和轉化人類潛意識的能量到它自己裡面。頭骨會有意識地與每一個「找尋者」工作,其中大多數是因為過去是列穆里亞人,亞特蘭提斯人和瑪雅人轉世而下意識地被吸引。


因此,那些被頭骨吸引的,之後會在所獲得的模型中會接收到整體的一部分,在協議中頭骨會成為更大真相的教師,讓人一瞥圓滿的全息圖。這就是為什麼有人現在被召喚要去取得新雕刻的頭骨,因為它們確實會打開樣式形態,而成為教師。它們會成為每一位在大師道途上的人的盟友及保護者,它們會在你覺察到那個呼召的當下及時顯現。


這與一般寶石,水晶是截然不同的工具,它們與披水晶(Phi Crystals.)有不同的作用。正如亞特蘭提斯聖殿會為了不同的功能而有不同的切割方法,所以運用「Vogel」披水晶提供了一個將氣(chi)轉化為光而使能量極度擴大,創造出一種與汞合金一致的水晶光。然而,水晶頭骨的角色是完全不同的面向。



獨特的作用和串聯使用


水晶頭骨有一個獨特的作用,與某些主要目的是相當不同的,卻與其他次要的屬性相當類似。我們可以說披水晶是能量擴大器,會使人成為星辰種籽,水晶頭骨提供原始模式的校準和知識。前者(星辰種籽)是載具,能移動並使光能精緻化,後者則是模式和圖書館。那麼,對於那些亞特蘭提斯和列穆里亞後裔找尋者會兩者都是,確實在此覺醒的時候,共同合作會有很多好處。你瞧,兩者都是工具可以提供給自己、擴大並加快旅程。


 

結束語:一個帶有失憶症的物種


因此,我們告訴你,人類在二元性的意識中已變成了一個患失憶症的物種。你忘了真正的你是誰。你已忘了你是強大的靈性扮演著人類的經驗。然後人類會集體或個別地去尋求,以重新發現你開悟的身份,這個身份可由水晶頭骨來代表。


開悟在等待著你去發掘,這是一個重新校準的工具。事實上,它已經在你裡面,在你的存在裡,在你的潛意識,你的DNA裡。靈性上的開悟,並不是要跟從任何大師或任何管道(靈媒),而是要經由個人的識別、透過你內在指引而找到的。就是接受及知曉神聖自我就是你心中的神性火花,你是造物主神的一個複雜及永恆的部分。


在前進的道途上,有些工具可以幫助你,而它們一直都在那裡。你並不孤單,但親愛的,在這個非常特殊的揚升時期,你有使命需要堅持下去,圓滿(Perfection)正在進行中。


誠然,水晶頭骨是人類圓滿的反映。它們是古老的電腦、程式的協助者,許多讓你不安、困惑和問題的答案都已安裝整齊在裡面 ...無論他們是何時被雕刻成的。這就是典範、全息圖,且對所有人開放。


當個別與集體的人類已準備好要使用這些神聖資料庫以達到圓滿時,它們將提供機會讓你一窺新世界令人難以置信的美麗、創造力和無條件的愛。事實上,他們已經休眠幾千年,正等待著你們線性時間的這個時機重新啟動並喚醒。你們過去世中曾與水晶頭骨一同工作過的,會受到召喚而與他們再次合作。你聽到呼喚了嗎?你是水晶奧秘的守護者嗎?該是夢想者醒來的時候了!


我是麥達昶,與你們分享真理,你們是深深被愛的。


一切如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