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長麥達昶‧2011525日訊息:不拘一格的三位一體日月食


The Eclectic Eclipse-Triad

Channeled by: James Tynerronn

Translated by: Eleisia

Source: http://spiritlibrary.com/tyberonn/the-eclectic-eclipse-triad



問候大師們,我們在無條件之愛的嗡(OM)波中擁抱你們。事實上,這是一份寧靜,且在中心穩固之愛,而你們每一個人都希望在2011年剩餘的幾個月中帶著這份愛,直到2012年。

 

親愛的人們,在20116月開始的30天期間,一個將會改變了地球乃至人類之重要的轉變就要完成了,事實上這個階段完成的許多動作在幾個月前就已開始了,釋放那些不再與新地球共振的「舊能量」的情節、狀況及關係,會以宏觀與微觀地、全球性與個別性地發生,量子跳躍!!

 

我們告訴你,在北非和中東各國政府所發生的群眾運動是這「變化之風」的一部分,你會個別地發現,這種「安息日sabbaticals」的關係會不斷地發生,你將會不帶評判地,與那些不再適合於你的能量,有些是暫時的,有些是永久地斷絕關係,而這是適當的,它經常是一種在愛中分離及釋放的特別過程,這是為著最高益處之成長及改變的催化劑,這將會被621日夏至的能量所加強。

 

日月食之時,是向內在審視、醫治,釋放和重組的時候,要採取行動與你的自我微調並專注於它。因此,這次機會的每一時刻都是會讓你提升的助力。首先,它會發生在你的自我(Slef),去除停滯的事物,加強你的能力去運用這個重要的「變化之風」之流。在這項變動中去面對你獨特的挑戰,至終你將會有所獲得並成長。但要在愛中進行,愛永遠是關鍵,而愛需要有力量,愛最完美的定義就是忠於自己,現在是時候了!把握每一天吧!

 

每一個時刻的事項


重要的是,你們每一個人要理解並充分意識到,在這揚升的能量中,你所存在的每一刻,對宇宙、地球和你是多麼地重要。事實上,這個星球上有一股新的能量,而現在這能量希望能進一步激活你的意識和光商。親愛的,你維持更多之光的能力能加強你表達愛的能力,愛的開始不僅僅是接納,而是真正要去愛那神聖的自我。你開始明白真正的你是多麼的美,親愛的人啊,在揚升時期,這是至為重要的。

 

你的內在都有神的力量,我們請求你允許這項認知,那是一種更新的自我接納,讓無瑕疵之愛將你洗滌。這是你既定的與生俱來的權利,它是美麗的,你在冥想中再次發現這令人心醉神迷的無瑕聖愛,因為在這個新能量中,一個擴展的轉變發生了。現在的你打開自己,更清楚地看到你的生活是多麼的重要,不只是地球,也包含偉大的宇宙。哦,是的,這是如此真實!

 

你瞧,這個深層的靜心振動擴展已經滿溢,並流進你所居住的物質領域中……...是你讓這種情況發生的!次元間的帷幕已經變薄,而在帷幕「另一端」之部分的你,可以溫柔的穿越並觸摸你的心,而在更高次元中部分的你是量子狀態的,真正的「你」夢想這種深奧的生命經驗,而高我以及像我們天使界都想讓你知道,你是深深被愛著的,真正的你是多麼重要,多麼莊嚴偉大。親愛的人啊,你能徹底明白嗎?

 

你們正在道途上


你常常懷疑自己,所以會常會覺得你的生活不知何去何從,哦,親愛的,如果你只是知道並接受你所做的,且一直在做的事實。質疑者及反對者一直都是存在的,他們認為揚升永遠不會發生,人類就不會圓滿完成這項神聖的層級而進入更高的意識中,但你們都會實現這一成就,此刻的提升是千真萬確的!它正在顯化中!事實上它已經持續了二十年了,大部分人沒有把握自己已將它變為實際,許多人仍然沒有意識到,過去 25年來你在帷幕兩端所做的工作,已經改變了你出生的地球,並進入一個完全不同的頻率和典範當中。

 

你對此是有責任的,人類還無法全然地理解你所做的一切或擁有這一項成就的確信。大師們,你所做的就是為了這個理由,許多人正在閱讀的這些文字,從另一個次元發送出來的。所以,當我們談論未來的月份,及2011年剩餘的時日時,請允許我向你致敬,因為你已經長得比你了解的還要強大,你已經進行了量子跳躍 ....無論是2011年的日曆天,在你眼前的確實是一個跳躍的一年!這是量子跳躍的一年!


 

2011年的分點與至點(夏至,冬至)

 

2011年分點與至點,是異常地強大且有多重目的性的,其實這些都是揚升的催化劑和觸動器,這些強而有力的日子應該用來做團體的祈禱、療癒、釋放、完成和冥想,更重要的是要自我檢討。在未來兩年的夏至與冬至是複雜的,並為著人類和地球的揚升以多重全息插入的方式燃燒著,我們保證,過去幾千年來,這些占星事件永遠比分點和至點更為強大。我們敦促你們每個人,要依所建議的去辨別和利用它們,在這幾天聚集在一起,群體意識的力量會加倍地綻放。


 

2011年的強而有力的日食

 

此外,2011年將有一個非常難得的聚集的複雜編碼日食,2011年總共將有6個日月食,3個會發生在61日至71日這30天內。這期間將會穿插著6月的夏至。

 

年中的「三位一體日月食」

 

強大的年中「三位一體日月食」會發生在:(161日(2615日(三) 71日。

 

這三個正好都間隔15天,這是由兩個日偏食,中間夾了一個滿月月食。僅僅足夠喘息的空間,所以要準備好一個強有力的旅程。這一切穿插了一個非常強大的於 621日夏至,雖然在三位一體中有兩個日偏食,不要以為它們不是日全食能量就減少,整個3的能量將會非常強大的,整個地球都能感受得到,無論在這個星球上你所在任何特殊的向量中能否看得到,這能量將會環繞著地球並影響每一個人。61日的月食是個開始,事實上這些事件的每一個能量都有一個交叉領域,會從日月食的前3天和後3天能量充沛地擴展。

 

能量:這三位一體的能量模式都是在釋放、療癒和重建。

 

61日:釋放和清理,釋放舊能量模式。這些模式可能是根深蒂固,甚至是隱藏的。


615日:透過接納所面臨的挑戰,並忠於自己。


71日:加強和完成「新的你」,不只是去觀想你想要創造的屬性和事件,還要採取必要的行動,向前去將它們實現出來。


夏季中期的至點(赤道以下是冬季中期)是所有這些(事件)放大的能量流動,而在2011年增加了一個獨特的能量以喚起11-11-11門戶。

 

11-11-11門戶


事實上,在621日這事件之能量建立和維持會延伸到夏至的前後14天。這是2011年最崇高的能量之一,是通往11-11-11水晶加速的門戶。因此,所有在地球層上的人現在正沉浸不可思議的水晶能量中,結果是,你自己的靈光場和梅爾卡納(Mer-Ka-Na)光體,會透過誘導,在這項運動中變為極端的能量,這能量會渴望表達自己,因此,你現在要努力喚起了更精細的頻率。

 

試想,如果你服用維生素到身體中,它們必須可以被人體吸收而讓身體變得更好、更幸福和更健康,同樣的,水晶轉變的頻率和能量確實是光體之光擴展的維生素。現在圍繞著你的水晶諧振,以各樣的方式允許你吸收它們的原始對稱性到你的能量領域中,轉移、轉化,並擴大它們成為你自己的東西,成為你的渴望,成為你的圓滿,並以各種方式觸及到地球和人類。

 

三重日期門戶


201111月的三重日期門戶將是這一年中最強而有力的一天,人類群體將會形成為人類網格(human grid)並嵌入宇宙的能量中,這在最後的階段聚籠以激活144晶格,在11-11-11這天,亞特蘭提斯主水晶,將在水晶旋渦中,以初步覺醒的多重次元水晶聯繫進一步地被激活。

 

這項覺醒將有順序地將這星球上12個黃金太陽光盤重新編碼。這些光盤將被激活成12個螺旋狀的螺旋,它們散發出零場域的神聖能量、純淨的愛、無條件之愛,和一個只能存在於第五次元以上的光之代碼。11-11-11,水晶漩渦的太陽光盤下將會在阿肯色州疊翠山(Pinnacle Mountain)被激活,並會完成阿肯色州的漩渦能量,然後以網絡連結整個地球上的新的DNA編碼。

 

黃金太陽光盤是這星球水晶轉變之統一晶場的DNA和藍圖,事實上,它們正​​在144個晶格中重新被編碼!黃金太陽光盤將會散發出 12股的螺旋結構,在不斷攀升的能量中將會為透過144晶格水晶層面的DNA原型中服務。事實上,它們也會對應地球重生和自我改革的能力,成為新地球DNA模式的層面或藍圖。它們是能量充沛的螺旋,它們應該是螺旋狀而非圓盤狀的,但它們看起來確實像圓盤一樣。

 

現在,當揚升自行完成時,你將有更多機會進到你自己的多重維度中,事實上,有些人已經揚升了,大多數多重維度的狀況都已發生,你能了解嗎?現在,為著你和地球的能量擴展,地球和人類都需要有水晶的轉變,因此,這是你召喚它來的,這將在許多任務中協助,也許是超過你所想像的。

 

這將會改變人類身體接受陽光的方式,它將協助肉體轉變為半透明地發光,也將觸動人體從碳基轉變為矽基(silicon base),同樣的也會改變物質身體對營養的需求,這將捍衛地球磁氣圈不被偏斜的隕石和彗星擊中,它會減輕地球大氣層被進入的伽馬射線所影響,這將以一個自然和科學努力結果的方式出現,這會在144晶格完成後自然產生。

 

2011年日月食


大師們,在一年中出現4個日食和2個月食的確是相當罕見的,所以你瞧,一個神聖的計畫正在展開,我們告訴你,日月食是激勵改變的機會。親愛的, 2011年的日月食提供了任何必要轉變的助力,使你在個人和集體生活主流中做適當的辨別,透過同步化的沉思和檢討,這些都可在分點及至點上獲得最好的供應。

 

完美的秩序


有些人認為「一切都如它所該呈現的,一切都在完美的秩序中」,但是大師們,這個概念有點矛盾,就像一張紙牌上有上下顛倒的臉一樣,你了解嗎?從更高的角度來看,一切都是在完美的秩序中,但是從人類二元性的角度範圍來看,它不是!如果是的話,就不需要有教導,也無需有你們所謂的輪迴。

 

人們有這需要,但環顧四周,就會知道人類在地球上的困境距離完善還很遠,事實上,它並沒有如它所該有的一般,除非你能讓它如此!這在微觀和宏觀上都適用,這有很多要去管理和檢討的,但一切都來得及,大師們,這是會發生的。


 

結束語


親愛的人啊,結束前,讓我明確地表示,我和天使界是在一個遠比你所能了解的狀況下,以一個特殊的角色在支持著你,因為你也是創造的神,是成為一切萬有之紫色火焰的神聖火花。

 

我們愛你們每一個人,所有的「你」,以及在帷幕之上的你是我們的一部分。我們在至高的敬意和感謝中旋轉一個光的漩渦給你,我們送出這能量給每一位在「當下」閱讀這些文字的你,你能感覺到它嗎?打開你的心,接受我們所發出的愛。

 

當你進入地球水晶揚升最後兩年之際,我們真誠地向你致敬,我們告訴你,在二到三個世紀裡,地球的揚升將產生物質人類揚升的重大群眾運動,一切都是自由意志,一切都是經由選擇,而在那時候,將不會有全球性的戰爭,也沒有大規模的飢荒。

 

你瞧,20121221日地球會揚升,而人類揚升是可期的。但不要指望你現在所看到的三維地球會立即效仿,這將在在三個世紀內發生,但因為它是行星水晶轉變的擴展能量,你可以稱之為揚升,而它會允許人類轉變 ... 一次一個靈魂(one heart at a time)。

 

在未來兩年內,權力之愛會開始被愛的力量所取代,不要懷疑,因為它已經在運作中,這項轉變會一次一個靈魂的發生,在你們每一個人裡面,因此你必須「成為」你想看到的改變!這是你正在創造的揚升的未來…....我們告訴你,這三個世紀的期間是一眨眼的工夫,我們向你致敬,你正在適當的路徑上!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覺醒和完成就呈現在你面前,2011年是一個全能檢視、釋放、重新校準和重新建造的時期。它確實也是一個時間的加快,放大,甚至是歡慶的時期,你們每個人都有一定的作用,你會讓這個星球的光比你從這裡進入時更加偉大,你以你的方式去做。在愛中,我邀請你去感受喜悅,因為你已贏得了它!

 

我是麥達昶,與你們分享這些真理。

你是深深被愛的!

一切如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