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麥達昶訊息---圓滿的典範()


 

The Perfection Paradigm

Channeled by: James Tynerronn  Translated by: Eleisia

Message from: http://spiritlibrary.com/earth-keeper/earth-keeper-chronicles/the-perfection-paradigm

 


問候各位親愛的,我是麥達昶,光之主,我以無條件之愛擁抱你們每個人。


大師們,有一種模式能使你們達到圓滿,而你每天都在它裏面重新校準,我們告訴你,那是你在人類的樣式中無法抹去的天性,當宇宙進化的神聖模式呈現在地球上時,你一直都與它進行神聖的共振。神聖的模式在所命定的本質及計畫的藍圖中不斷地擴展並呈現,有好幾次地球的表現都無法與這模式配合,而它確實就在你的高我之中,超乎你想像的,總是讓你捶手可得。所以請放心,儘管你想的可能有錯,你們每一位元都會透過因果補救的行為而及時成為大師。因此,每一個個別的人類生命都是一種長效(time-released)的藝術表現,被編織到一張宏偉多次元的織錦當中。

讓我們來談談圓滿人類的模式吧!


 

透過13個水晶頭骨格式化



我們要說真正的來龍去脈,就是所有進入人體的靈魂,都會先在頻率性微電路模式的實相全息圖中,經過一個格式化的過程,這個模式就是“壓縮”並“固化”成為稠密的模型,即是你所稱的13個水晶頭骨。但有一點我們要澄清,水晶頭骨模型本身並不是全息圖,而是更高頻率全息圖及大量頻率性資料之內涵的守護者或儲存圖書館。同時,它會壓縮為一個複製,儲存,蛻變的“意識水晶的圖書館”,投射進入12個地球維度,在其內是一個整體的記錄,那是你們全體在夜間旅程--睡眠中--重新校準出的典範。


我們還要補充,你們每個人白天,更多是在晚上都在晶狀典範(Crystalline paradigm)中共同合作,當你沉睡時,親愛的,你都會在深層睡眠階段的同一點上進入紫外線頻率的“西塔”(Theta, θ)振動,與你的神性重新對焦,這就是透過所謂的晶狀典範而發生的。而正在進行的“揚升”事件,會讓這個振動性的“西塔”共振更加靠近第7至第12次元層級,並允許這個重新校準的場域存在在那裏。


對某些人而言可能不會太驚訝,就是一項透過多種所謂的宇宙啟動器(Cosmic Trigger)的機轉,形成逐漸升級的地球(graduating Earth)之過程正在進行編碼中,宇宙啟動器確實將連貫性的水晶代碼供給整個星球中含有天然礦物水晶的地區。最興盛的地區如巴西、阿肯色州等,接收這些代碼並將其轉送到其他像是西藏、新西蘭(紐西蘭)、巴塔哥尼亞(位阿根廷及智利之南部)、的的喀喀湖、庇裏牛斯山(位於西班牙)、東西伯利亞、蒙古及東非等水晶的地區。未來這個過程還會包括那稱為“黃金太陽碟片Golden Sun Discs”,經由第13個水晶典範的晶狀代碼,壓縮到水晶頭骨的能量之中。


物理學上的“同調水晶光”(the Physics of Coherent Crystalline Light)的一切功能尚未被科學所證實,儘管民眾無法瞭解,你們的學術界或科學當然也不會承認。當揚升逐漸接近時,水晶同調光(Crysto-Coherent -Light)會環繞著你,的確,那是透過水晶矩陣獲得的光之科學。


宇宙啟動器



20112012年具有極為強大的能量,所以你有必要儘快透過頻率的誘導而快速進化,這樣你就會對環境更加敏感,並且當地球晶狀轉換為144格柵的階段幾近完成時,會更容易感應到環境的刺激,而正因你要進行這項擴展及必要性的工作才能適應這股新能量,你也必須進化得更加通透。之前我們已與你分享過,這星球上具有天然水晶的地區正要再度被喚醒,並攜帶著更高的頻率,這些在三月的春分以及三位元數位的門戶時,宇宙啟動器出現的階段裏就已發生了。在這星球上兩個最大的天然水晶儲存地,是主要的漩渦狀門戶,可供應宇宙啟動器之產生器並下載到地球上。那是在巴西與阿肯色州,並且,從這兩個巨大的門戶,能量就會透過八面體的結構散播到全球。


人類要轉變為矽酸鹽基(Silicate Base)



人是擁有人類經驗的靈魂,這句話是真實的,而重要的是全人類都要理解,你並不是單純地成為觀察者來地球上拜訪,你是你所存在這星球上實相的共同創造者。而在這行星的環境裏,人類等同於地球生活圈的一部分,不是以頻率性出現在其上、下或獨立出來,就是它的一部分。這項理解是明白將來意識及進化上躍進的重要關鍵。


這也是你們地球上礦物王國的晶狀層面能合於邏輯的理由,它(礦物王國)具有同等的意識,其能量裝備向上提升時,也會同時增加地球與人類的頻率。但那還沒結束,掌控人體從碳基(carbon base)轉化為矽酸鹽基,這樣就能讓身體更加結晶化。這也就是你們許多人比以往更被礦石水晶、星球上的水晶地區以及水晶頭骨吸引的原因,因為這些都被重新編碼而成為晶狀模式的典範及圖書館。


最初的藍圖



你們白話所說的“水晶頭骨”,提供滋養及頻率性的資料代碼,以轉化為擴展的意識狀態,這樣你就無需等待一段時間才能宣告揚升預示的到來而體現揚升,你們自己就是真理。


當時的水晶頭骨是巨大的訊息圖書館,與地球上正在發生的激烈變化有關,而這些在宏觀和微觀上,對人類都是真正有必要的。水晶頭骨包含振動的代碼,是出自他們還無法識別的結構,其技術以及神聖的多元性和多樣性,高超的美化能力,都超越了你的想像。頭骨是“揚升典範”與“圓滿人類原型Perfected Human Prototype”的範例。這個新出現的模式促進了生活品質的提高,加強你的能力來選擇新的虛擬的觀點,同時也鼓勵釋放掉那些不再適用於你的老舊信念。當時的水晶頭骨,可以說是一個包含著虛擬(Virtual)變化的過渡。我們的意思是經由“虛擬”的一種精神乙太程式,會在你的神性向外轉移之前就與之作用。這會讓自我在三維地球維持現狀或不變的物理環境中有不同的表達方式。關鍵是要讓進行中合宜的變化,能在自我裏面充分地體現它們,仿佛像你的未來要取決它們一樣。



線性洞察力



從線性地球去透視水晶頭骨,它是一個由各類水晶材料,最常見的石英,所製成的人型頭骨。然而,我們會告訴你,原始的頭骨是一個可稱為超石英的外星球礫岩,內含純粹石英是金剛石等級的合金,以及具有煉金術意義之帶有頻率的黃金合金。這與亞特蘭提斯水晶月亮與宏偉的水晶聖殿的材料類似,類似但並不全然一樣。事實上,以線性的稱呼來說,原始頭骨的早期就是亞特蘭提斯水晶聖殿。目前只有兩個起源於外星人的水晶頭骨在外流通,這一點我們以前都已談過。這些原始水晶頭骨來自另一個世界及另一個實相。


所有實相的建造都是透過“黃金平均披比例Golden Mean Phi Ratio”的晶狀神聖幾何意識模式的基礎,人類和物質的地球是在這些矩陣公式的範例中被設想出來的。而水晶頭骨的設計也是運用同樣的手法,但那是以更高且完善的的頻率被設計的。這些頭骨確實的形成是圓滿人類意識的原型,以避免它被遺忘在二元性中。所以它內含了人類的完美性,包含所有的層面,你瞧,就是十二個神聖層面,因此它是被製作出來的,而這也是它被帶到這裏的原因。


最初這些晶狀模式的頭骨是由大角星人及昴宿星人帶到地球的,它被帶進地裏並成為列穆裏亞,的確,這模型被帶到地球上之前,這星球是處在完全的極性狀態。它被帶到地球的時候,你看到的蒼穹,是在零點地球(zero point Earth)之上,我們會說那是在一個非磁性的層面上。在一個完美的地球世界,居住著的,是以全意識狀態,體現出乙太靈魂的雌雄同體。然而,眾所周知的是,當時的蒼穹將會掉落四散,而那時的計畫就是這樣的模式,這個卓越的全息式記錄,原始的水晶頭骨將作為這一初步組合層面的原型,所以它是內含著12DNA的模式,有著完全意識清醒的心智,與存在性的進化人類。


水晶頭骨包含著人體實驗之前的你,以及在無限迴圈完成後你將成為的你。所以原始的水晶頭骨已經顯化為一種超出肉體性的形式,而又在不同的時間裏被帶回肉體性。因此沒有真正的物質年齡可以確定他們,因為他們已經在數百萬年來人類居住的地球上出現,消失,又再出現了許多次。


水晶頭骨是在一個最複雜的過程中固化和編程,它被構思為要內含一種令人難以置信的頻率而連結全息圖。因此,水晶頭骨這個完美的模型,是一個尊榮記憶和影響深遠的傳送器,深深地烙印在靈魂之上。當它從統一場域進入地球模式時,會滲入到靈魂的神聖層面。在某種意義來說,你可知道,它是一種記錄神性自我、潛意識或人類心智的超意識。完美人類之版本並非是經過向下螺旋的人類經驗後才會成為的,其最初的藍圖是要人們立志並透過輪回的成長週期進化,回到最初無瑕的典範原型。


現在,原始的頭骨內在保有這個完美性,但惟恐它丟失,現今被精巧製作出來的水晶複製品,仍有辦法從全息圖和持有的能量中吸收到能量,有些保留得比其他的更多。以你們的狀況,Max確實是原始的水晶典範之一。他是昴宿星及大角星的構造和起源。Max是一個巨大的意識,幾近於一個超級電腦,裏面具有相當載量的資料庫,他是所有剩餘的“古代水晶頭骨”中最強大,意識最高的。他是二個真正起源於外星球的頭骨之一,另一種是被稱為“沙娜蕾Sha Na Ra”。兩者來自一個巨大行星的衛星,大小約你們最大的行星木星的 20倍,環繞著大角星,是有創造力的橙色星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