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聯邦】

 

完美的目標

 

 

 

在這段時間中你們做了所有的準備,你希望自己突飛猛進,你已取得很大的成就,因為到目前為止你在很多不同方面和領域都得到了發展。

 

 

你每一天的時間和精力都沒有浪費,由於你的努力已經取得和我們 - 你們這個宇宙的更高維度家人 - 在工作上的合作。以這樣的方式來看待。

 

 

至始至終努力保持積極正面的能量,因為正是這種積極正面的能量繼續把你推向目標,如何實現你的思想和心靈。

 

 

它不是經由懷疑、恐懼,、猜疑、放棄或消極的態度來達成的。你們只有透過積極正面的思想和行動來達成目標。

 

 

事情就是這樣,我們希望你始終記住這點,我們親愛的人們,因為積極正面的思想力量是無限的,無限,可以帶你到這宇宙中最遙遠的、甚至是回到這裡,只要是你自己所希望的。

 

 

正如我們談論的,不是每個人都將在此期間揚升到更高實相。反而,一些個體不得不等待並且自我努力,但這也是他們的選擇。

 

 

他們選擇待在低維度實相裡學習精彩的課程,鍛煉他們的技能、能力及進一步的深造,以獲得在他們揚升到高維度多維宇宙之前必要的知識與智慧。

 

 

沒有人會失敗、也沒有人『被遺忘』,因為就是如此,對於你們那些留在這裡的人們將收到正是你們自己需要或渴望的。

 

 

這個選擇正在形成並且我們希望你始終記得這一點,你決不會收到自己所不希望的,儘管表面上有時會以這樣的方式發生。

 

 

這個宇宙中存在著機制,保證你自己有完美的時間,因此你總是有要去的地方,你旅程中每一個時刻所要去的地方。

 

 

你決不會發現你自己所不希望的,你需要知到這些,你將會獲得最好的教育,最完美的教育,在當前時間將會給予你最適合的教育和體驗。

  

 

你能否以這個角度看到?你能否看到你們之中在目前維度尚有些功課與體驗而選擇不揚升的人其實受益會更大?這就是今天我們希望你明白的。我們希望你能看到這裡仍有一些讓你學習、讓你收益的事情。

 

 

你可能會非常期待在你超越當前現實前還有什麼等待著你。試著這樣去想。試著想想看,如果你就這麼走向前方你會錯過如此精彩、如此快樂,可能讓你屏住呼吸的事情,一些可能讓你後悔很長時間的事,甚至當你進入來世還想回過頭來重新再體驗的事。

 

 

這是我們此刻想要說的,雖然我們可能在將來再次回到這個話題,因為我們知道你們許多人感到在學習中受到傷害、並非所有的人將會在未來幾天揚升到更高實相而受到打擊。

 

 

我們不希望看到這一點,不可能所有的人都揚升,因為不可能在這個節骨眼上同時發生在所有人身上。

 

 

請試著去理解,揚升對於這個宇宙中每一個世界每一個現實是怎麼樣的。整個星球的人口不可能同一時間揚升。

 

 

你可以想像一下整個星球上每一個存有的數學概率,有時達到數十億,所有全部都達到相同水平發展並揚升,全在同一時間內可能嗎?這樣的機率是個天文數字,如果你看過這些後我們認為很多人會理解。

 

 

依據統計,這個星球有數十億人,可以肯定地說,此時此刻已經有數十億不同級別水平發展的人們。數十億。想像這些不可思議的點,一些人已經達成而另一些人還沒有達成。

 

 

你們中的一些人已經達到了你們旅程中如此顯著的『成績』,也就是說,居住在同一星球的你與其他人之間都獲得瞭如此截然不同的教育水平。

 

 

這將會改變。這必須改變,因為所有這些不同個體在同一時間生活在同一世界中是不合適、不恰當、不安全、不公平和無益的。這對於更高級的靈魂沒有幫助,只有助於不那麼先進的靈魂。這對誰都沒有幫助。

 

 

會這樣做,是因為我們從這裡及其它類似這樣的體驗中學到,這種混合大量不同水平級別的個體體驗不可行,無助於其中各方。

 

 

這個世界是一個較大的社會實驗場所,這個實驗已經獲得了清楚明確的結果,現在是時候結束這個實驗了。

 

 

現在是時候結束這些混合了大量不同水平級別的靈魂了,此時世界上所有的靈魂通過他們的選擇將被重新安置,即使是在當前個體非意識下做出的選擇。

 

 

每一個在這個星球上的靈魂都會找到適合他們的完美生活環境,他們會受到最好的教育與成長。

 

 

這不可有其它方式。只能是這樣,這才是最適合的,對靈魂來說這是從體驗中獲得最大潛能的最佳方式。

 

 

我們希望你能找到一種方法來理解這一點,盡可能透過你們當前維度有限認知觀點來理解這些。

 

 

如果你能以另一個角度來看,或許以一個更高更宏大的角度來看,你會更輕鬆容易理解這些。我們堅信你們所有人,無論如何都繼續你的旅程,會找到一個完全為你打造的地方。

 

 

這是我們對你的承諾。沒有任何人會發現自己在不屬於你自己的地方,不是為你量身定做的、不是最合適的、你能夠獲得課程和體驗、朋友和家庭、達到最大潛能的地方,這就是你們走過這永恆、美麗的多維宇宙旅程中最重要的目標。

 

 

我們是你們的導師和學生。我們是光之銀河聯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