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原【宇宙聖境】Yahoo 部落格 - 2013.09.22 之前的所有文章資料已全部上傳至痞客邦,本部落格資料不再更新也不再開放留言!最新信息文章請至 WE Channel【新的地球,新的自己】寂靜日光.新浪博客 或 寂靜日光.Blogger,謝謝!

 

下面的資料,

.是俄羅斯科學家所瞭解的<深藍小孩>

.是靈媒所瞭解的<深藍小孩>

.是克里昂提到的<深藍小孩>

三方面說法基本一致,除了在深藍小孩的年齡方面,結合克里昂的說法和Doreen Virtue的說法,深藍小孩的年齡應該為7歲~25歲的這群人。水晶小孩則是7歲以下的。 

 

俄羅斯科學家所瞭解的深藍孩童

 

據俄羅斯《真理報》128日報導,據俄羅斯社會科學院的科學家們稱,地球上現在似乎存在一種新的人種----“深藍孩童。他們自稱有超能力,可以看到靈異現象,能預測到將要發生的事情;他們的共同特徵是智力很高、直覺性強,非常敏感等;從人體能量攝影的圖片中發現,代表精神力的藍色,在他們身上特別明顯,因此被稱為深藍孩童。對此,多數科學家不以為然。

 

預言孩童將拯救人類,新人種將要誕生

 

據古代瑪雅曆法記載,地球由始到終分為五個太陽紀,分別代表五次浩劫,分別為:洪水浩劫,有人認為是聖經所說的諾亞方舟;風蛇浩劫,世上的建築物被風蛇吹毀;火雨浩劫,大地遭受天降火雨之禍;地震浩劫,地球遭受強烈地震的災禍。這四個浩劫都已經應驗,而第五個浩劫就是世界末日,依據瑪雅曆法推算就是 20121222日這一天。這天太陽和地球形成一條直線,好像箭頭一樣指向銀河系中心。據說,只有那些智力達到深藍孩童水準的人們,才能逃脫末日之劫,並預言:孩子們將拯救人類。

           

關於深藍孩童的說法有很多例子。比如拉脫維亞就有一個漂亮的小女孩,她喜歡訴說自己夜晚在宇宙中漫遊的景況。小女孩五歲的時候,她的父親驚奇地發現她知道關於宇宙的很多知識。儘管他不大相信小女孩說的話,但是當他修理自己那輛舊拖車的時候,卻總是能從小女孩那裡得到一點提示。他說:我不知道她怎麼做到的,但是她總是知道車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俄羅斯研究人員宣稱1994年以後出生的孩子有95%屬於深藍孩童,這可以從他們能量攝影圖片上身體周圍的藍色光環得到證明。這些孩童的內臟器官功能已經有所改變;他們的免疫系統能力比常人強幾倍,對疾病完全免疫,甚至能抗愛滋病;他們的DNA也不同,可能發生了基因變異。科學家們推測說,可能由於基因變異的關係,地球上數以千計的居民已經不再屬於舊人類,一個新的種族正在誕生,儘管這個過程進展緩慢但是卻實實在在的發生著。

            

2012年對這些深藍兒童有特殊的意義。根據瑪雅人的預言,2012年太陽和地球形成的直線指向銀河中心的時候,將會發生所謂的偉大變革。上述這個位置將會終結世界的三維模式,地球上的人會有機會住在四維世界裡。但是機會只給那些思維已經擴展到新境界的人———“深藍兒童

          

最近深藍兒童的現象變得很常見。仔細觀察一下你們的兒女。研究人員聲稱,出生在1994年以後的孩子95%都是深藍兒童。這個迷人的形容詞起源于身體周圍特殊氣流的顏色。這些孩子的內臟器官有與眾不同的功能,他們的免疫系統比普通人強好幾倍。他們有一種不尋常的突變類DNA。換句話說,從DNA改變的角度來說,數百萬地球居民不是人類。新的人類緩慢但的的確確正登上世界的舞臺。

          

著名的神秘主義者德倫瓦羅·梅爾希塞德(DrunwaloMelhisedek)主張,我們情感和精神的身體,產生了一個特殊反應,導致現代孩子的DNA突變。這種反應是我們身體發射出來的一種波狀物質。新的救生資訊就藏在我們行星的潛意識中。換句話說,每個人都能得到。深藍的傳播就是發生在我們眼前的驚人現象。能夠意識到精神力量衝擊的任何人都能跟隨深藍兒童的指引。關於孩子將領導人類救贖的古老預言就要實現了。

          

或許你自己也是深藍兒童,因為深藍現象開始於20世紀90年代初期。但是你無法召喚一兩個奇跡,或是能透過牆壁看東西。這沒關係,因為深藍力量不全靠奇跡。有深藍天賦的人在某個專門的實際用途上非常聰明。他們可以回憶起早在他們的母親懷孕之前,他們是如何挑選父母的。他們可以教他們的父母一些簡單的聖經真理,比如說如果你不再想錢的話,你掙的錢已經夠花了,那為什麼還要擔心錢的事。這些孩子的目標是達到精神高度。

          

值得注意的是,這些深藍兒童的行為舉止可能變得像亡命之徒一樣瘋狂,也可能就像是個天使一樣安靜的人。但是有一點很清楚,他們的心理特徵和行為模式是新穎而且不尋常的。因此,應該發展和應用教育的新方法。我們不能忽略新一代人的需要,否則這些孩子會精神不穩定、思想混亂。你必須牢記,他們可是打開新紀元的先鋒,所以他們需要我們的支援。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西方正在發生的事--水晶小孩

大家對水晶小孩最深刻的第一印象為他們的眼睛。大而深邃的眼睛充滿著早熟的智慧,靈活的雙眼使人著迷,當他們看著你的時侯,總覺得能洞察你的心事。

也許你已察覺這樣的小孩快速地出現在周圍,他們是快樂、令人感到愉悅及容易寬恕他人的一群小孩,也是新一代的光之工作者,年齡在零到七歲之間,更是人類理想的未來。

年齡稍稍大一點的,介於七歲到二十五歲的這群人,我們將之稱為深藍小孩(Indigo Children),他們的人格特質與水晶小孩近似,皆具有高感應度、靈媒能力或生命裡帶有重大的使命。主要的不同點在兩者的性情,深藍小孩擁有戰士的靈性,因為他們的使命在於巔覆人類的舊有價值觀,迫使人類棄絕不正直的政治、教育及法律系統,以迎接新世代能量的來臨。所以這些小孩的脾氣剛直,擁有像火一般熊熊然燒的決心。如果大人堅持用傳統的態度或作法來對待這些深藍小孩,通常會誤認這些小孩罹患了精神方面的疾病,例如精神不集中、過動兒等。可惜的是,當這些小孩開始服用藥物以控制〝病情〞之後,接著也慢慢地失去了自己與生俱來的直覺力,感應力或戰士能量。

相反地,水晶小孩的性情就較為平和,當然,他們偶爾也有脾氣不佳的時侯,但這些小孩大部份都擁有寬恕的胸懷,也很好相處。水晶小孩的來臨受惠於開拓先峰深藍小孩,因為深藍小孩帶著戰士靈魂,巔覆人類固守的傳統及不正直的價值,而水晶小孩接著為人類帶來明確的方向,一個較為安全的未來。

〝深藍〞及〝水晶〞是賦予這兩個不同世代小孩的代稱,因為它們能正確地形容這些小孩所顯現於外的光環色澤(arua)及能量面向。深藍小孩擁有靛藍色的光環,此即為〝第三隻眼〞的脈輪能量色澤,代表著過人的洞察力或靈媒能力,而水晶小孩則擁有白透及七彩的光環色澤。

深藍小孩可以輕易感應到人類的不正直、不誠實,就像動物對恐懼所散發出的本能反應,而這種本能很容易對某些大人造成威脅,尤其在眾口鑠金的價值觀裡,這樣的小孩無法像其他人一樣假裝屈從或盲從,他們會勇於向大人提出自己的理想,但也因此常被認為具有〝反社會〞傾向。而水晶小孩的內在心靈也常被大人誤解,特別是他們的心電感應能力使他們在早期顯現出不主動說話的傾向。

深藍小孩像是進入新世界的引導人員,我們不需要依靠太多的文字與口語溝通,而溝通會因為心靈之間的拉近而更加直接而真誠。有的人也許已發現,週遭已有愈來愈多人發現自己的超感應能力,這也是為了迎接深藍小孩來到地球所產生的現象之一。而水晶小孩延遲自己的表達能力,有些小孩甚至一直到三、四歲才開口說話,但他們的父母卻表示與小孩之間沒有溝通障礙,水晶小孩利用心電感應、自我表達的符號語言及聲音(包括歌聲)與父母溝通。但問題是水晶小孩常被人類的醫學系統〝誤認〞為某種精神疾病或自閉症。的確,水晶小孩確實不同於其它世代的小孩,但他們如果能與自己的父母溝通無礙,那麼應該也不會製造出什麼〝麻煩〞才是。

而自閉症的症狀則十分明確,即一個人只生活在自我的世界裡,並自絕於人群,患有自閉症的人不說話的原因是對他人漠不關心,因此不願意與他人說話。水晶小孩則完全相反,他們很希望與人溝通、關心別人及惹人憐愛,同時具有哲思與超卓的靈性,對世界展現了無私的仁慈與敏銳度。水晶小孩關心人群,而自閉症小孩則人群漠然。

深藍小孩是一群令人尊敬的小孩,請別因為這些小孩的表現不符合現有社會系統的期待,而將〝不正常〞的標籤加在他們身上,假設我們以這些小孩為恥,或以藥物來〝限制〞他們的天份,那麼我們將喪失上天所賜予的禮物。幸運的是,仍有其它正面、另類的方式來引導這些小孩,此外,水晶小孩也可以協助我們。

我開始注意到水晶小孩肇因於旅行於世界各地時,在演講的過程裡,我注意到某些小孩的眼睛、光環顏色及個性特質非常地與眾不同,我使用精神力與這些孩子們對話,並能清楚地聽見他們的回答,而我以微笑回應這些小孩。

過了幾年之後,由於寫書的緣故,使我有機會和幾位深藍小孩及其父母交談,我非常著迷於發現新的人類行為面向,雖然人類就像雪地裡的雪花結晶,各有不同結晶組成形狀,但卻享有相同的特質。但我發現了深藍小孩和水晶小孩確實擁有不同於一般人的特質。

 除了深藍小孩,我發現自己開始著迷於研究水晶小孩,他們擁有像天使般包容及開放的心,謙遜而且好相處。在幾場的演講中,我發現這些聽眾和我一樣非常的投入,這些身為父母、祖父母、老師或年輕人都能充份接受及呼應我對水晶小孩的現象觀察。

我使用面談及問卷的方式,透過這些聽眾來了解更多的水晶小孩,當我著手研究這些回函時,發現了兩件事情,首先,這些回應使我的心裡充滿了慈愛與感激之情,有如天使降臨在我眼前一樣地令人感動,我相信上帝不曾放棄過人類,祂以如此悲憐的方式來確保人類更好的未來,而水晶小孩是協助人類進化的最佳明證。第二、水晶小孩與動植物、大自然及年長者的關係,例如,雖然當時的他們不太會說話,但水晶小孩能輕易地以心電感應的方式與父母溝通。有很多父母表示,也許他們無法明確地描述深藍小孩的特質,但對水晶小孩的描述卻能較為明確而完整。而其它父母則表示能與水晶小孩營造快樂的親子關係,他們的家人形容這些小孩就像天使一樣,使他們享有更多的愛與喜悅。

 我發現不止水晶小孩擁有高度的靈性,他們的父母也擁有相同的特質,水晶小孩顯然在出世前已選擇好父母,以使他們可以在充滿靈性的環境裡自然成長。偶然間,我遇見一位水晶小孩,他的父母對於自己高度靈性混然不覺,但他的祖父母卻是光之工作者,協助保護及傳達靈性知識給他們的孫子。更有許多父母告訴我,他們的孩子有如靈性導師,教導他們在世間發揮無限的慈愛。

原文作者:Doreen Virtue, Ph.D., is the author of "The Care and Feeding of Indigo Children" and "The Crystal Children" (Hay House, Spring 2003)

更多水晶小孩的資訊,http://www.thecrystalchildren.com.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古老的傳說中,地球曾享有一段富饒的黃金時代,一些令人歎為觀止的超科技文明不禁使人猜測古人是否得到外星人的幫助?
 
宇宙中有六百兆顆星球、幾千萬個銀河系,我們地球所在的銀河系叫做Milky Way Galaxy,太陽系位於銀河系旁邊獵戶座的旋臂上,地球繞太陽公轉,而整個太陽系則繞昴宿星團公轉,昴宿星團繞銀河中心公轉,大約每240000年,太陽系會完成一次公轉。

銀河中除了星團、黑洞之外還存在一個非常奇特的東西——光子帶,光子帶富含高能量的光子,震動力非常強,大約在1961年首先被我們的科學家發現。光子帶是圓圈形,其中心和太陽公轉軌道中心重疊,半徑和太陽公轉半徑相同,但其平面卻和太陽公轉平面垂直,也就是說太陽系每公轉半圈就會遇到一次光子帶,要通過整個光子帶要兩千年的時間。

上次我們離開光子帶是十萬年前的亞特蘭蒂斯王朝,如今已過了十萬年,也就是說我們又要進入光子帶了。光子帶中含有密集及高震動力的光子,一旦進入它,整個太陽系會產生劇變,地球的電磁場會完全被改變,光子會變成我們主要的能源,使得星際間的旅行變得很平常,然而重點在於人類的改變。光子會改變人體的結構,我們的震動力會瞬間被提升,身體變得較透明且輕盈,意識等級也會被提升,許多生活中的幻象從此消失,我們會擁有不可思議的能力——那些上帝早就賜與我們的能力,你也可以說我們是生活在天堂或高等震動力的星球上。光子帶何時會來,實際上在1997年初整個太陽系就已經進入光子帶,只因為我們剛好進入光子帶的一個空洞中,所以才渾然不覺,但實際上太陽系多多少少已受到它的影響,在2012年年底前,我們一定會進入光子帶的主流中,2013年時,會有更不可思議的事情會發生。

《你正成為一個宇宙人》中說:當太陽系接近光子帶及整個沉浸在零度帶(null zone)時,你們的星球會經歷一場黑暗,夾雜微微星光的黑夜突然間將會被完全的黑暗所取代,就好像整個星球被丟到一個外門緊閉的衣櫃中,太陽會從視野中消失,黑夜中滿天的星斗也將不見。當零度帶壓縮太陽及衛星的光時,白天會突然間變成晚上。

當黑夜來臨時你將會知道你已經進入光子帶的零度帶並開始進行轉換,一旦你接受這突如其來黑夜所帶來的震驚時,會發現有一些事正在發生。你不但身在黑暗中而且所有的電力設施將不能使用,幫浦停止轉動,水塔空了,水龍頭流不出水來,廁所也不能沖洗,汽車也不能發動。你們會處於一個新世界中,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情正在你的體內發生。當地球的電磁場崩解,所有的原子會被改變,你體內的原子會被轉變,身體變得輕飄飄、有點透明,在你周圍的那層意識薄紗會被除去,你將不會處於狹隘的三度空間。你將會擁有肉體及精神上的一些潛能或說天賦,那是很早以前你們人類離開天琴座至銀河各地傳播知識及守護權後即注定擁有的,你將會開始回家之旅,回到第五度空間。

一旦你們的大氣被壓縮,所有物質變得緻密,核能物質會造成很大的危險,因為可能會有核子連鎖反應或巨大及致死的分裂元素核爆。除了全球性的核子連鎖反應或爆炸,核能的壓縮也可能造成大規模的火焰風爆。為了避免這些危險,銀河連盟的一支特別太空艦隊及人員會登陸地球,因此這些潛在的核子危險是可以避免的。

下一個改變是因太陽消失所造成的寒冷(氣溫下降會很明顯,就像冰河時期),這是因為太陽正在進行不同空間內的極性轉換,所以它的熱能才無法到達地球表面。第三天轉換結束前,你們會開始看見晨曦似的微光環繞著你們的星球,光子效應將開始進行。光子效應非常重要,因為它會提供你們一個新的能源,終止地球依賴汽油的時代。這將使得星際旅行變為可能,因為銀河連盟太空船艦能源系統所使用的正是光子能源科技,在第三到第四天結束之前,你們會第一次淺嘗光子能源的滋味。第四天結束,第五天開始了,氣候回暖,亮光普照,第三天結束起的光子效應如今正全速進行,你們將可以應用光子能源設備,每一個生物將因從光子主帶來的光子流而生氣勃勃。你們將進入一個新紀元,且擁有一個嶄新的身體,並準備好下一階段的轉換,屆時你們的精神能力會被光子效應提升。光子能不但提供你身體最有效的能源使用,也會被使用在住家及工業上,你們進入光子紀元,太空旅行將會變得十分簡單,且成為眾之所好……

在你們所進入的新時代,你們將尋回完全的意識潛能,正如同聖經中所預示的,你將會和所有居住在這星球的人一起談天及行走,那時你們會成為地球靈界的一員,並和你們星球的CETACEANS一起合作,成為地球甚至是復興後的太陽系之守衛者。本來地球會待在光子帶2000年,再回到以前的狀況,但2012-2013年時,地球會進入空間轉換之門,穿越第五空間來到距我們幾光年外的天狼星系,天狼星系因建有銀河神廟而聞名,屆時在地球上亦會有一座同等規模的神廟。
 
近來雖多天災,然而這些只是地球本身重新設定能量場以適應將來巨變的過程,順便也警告人類——我們已做了太多破壞大自然的事,該是停下來好好反省的時候了,也告訴我們人生無常,唯有追求內在靈性的完美才是人生真正的目的。未來地球表面會有更大的變動,10萬年前沉入海底的亞特蘭蒂斯古大陸會浮出水面,長期居住在地底下的人類也會和我們團圓,整個大環境會改變,當初被星際大戰打歪的地軸逐漸被修正過來,肉食動物群逐漸絕種,吃素的人正以一種不可思議的速度在增加,顯示整個星球的震動力一直在提升。這也要靠我們全體修行者的努力,因為我們當初下到這個地球的目的之一就是幫助這次轉換能順利完成,把人類帶回天堂,如果我們努力修行,就會有更多的人能過關,轉換的過程中的一些天災也會減輕。

地球上的許多政府首腦及官員早已知道這件事,也知道轉換過程中所會發生一些巨大的天災,只因他們放不下手中的權勢,所以不但不讓這些消息公諸於眾,反而用種種物質及超物質的方法來阻擋這次進化,跟十萬年前導致亞特蘭蒂斯沉沒的那些人如出一轍!不過由於這次的進化是上帝(宇宙信息系統)不能改變的旨意,他們的陰謀終將失敗,所有的天界(星際文明)都已送給我們深深的祝福,難以計數的天使(外星人)也已經來到這個世界幫助我們。銀河連盟大批的船艦(飛碟等航天器)已經在地球周圍待命,等到時機一到就正式與我們見面,大家一定迫不及待地想問是什麼時候?快了!等到他們與我們的地球領導人達成和平協議後,歷史性的一刻就會到來,到時我們就會見到十萬年來居住在地底下的同胞、太陽系的其它兄弟姐妹及來自銀河系各地的眾生。

各位,請讓我們一起祈禱這和平的一刻快點到來!最後質變躍升的時間即將來到,佛天(上帝)深愛著他們的每一個孩子,希望每一個孩子都能安然度過這次轉變,希望孩子們從此過上充滿愛與和平的生活,希望星際間生命從此情同手足,希望屆時人類生活只有一個目的——傳承永恆的真善美及智能。

 

UFO預言

我們的太陽系,每26000年就會進入一個精神高能量的光子帶,地球曾於1987316日通過此一光子帶,7天後離去;此後,每年以增加14天的時間通過光子帶,1988年則為21天,1996133天,1997年為147天,2000年為189天。到了20121221日,整個太陽系將完全地進入此一光子帶。

在無限的宇宙中有無限的光子帶,而我們的太陽系,即將進入的則為昴宿星系的光子帶,這個光子帶是以昴宿星系裡的愛克尼星為主軸,而其它的昴宿星球是以螺旋狀的方式循漸地進入,目前共有6個星系進入昴宿星系,最靠近愛克尼星的是莫洛培星、依次是瑪亞、依雷叉、太吉塔、扣爾、阿特裡斯星、及即將進入的太陽星系。

愛克尼星的存在體是活在第五度空間裡,離它愈遠的空間度愈小,然而只要進入這個星系裡,至少是第四度空間,也就是說,太陽星系即將進入第四度空間,換句話說就是:地球即將轉形進入第四度空間。

當然愛克尼星也不是一直固定地停留在第五度空間,它也將轉入第六度空間,當愛克尼星轉入第六度空間時,其它的星系也將轉入第七度空間。這就是星系的大進化。
  

將地球推入第四度空間的能量,是來自於地球人類的精神進化,這種說法是違反達埃文的演化論的,因為不是環境造成人去演化,而是人的精神進化決定了一切外在環境的演化。所謂「適者生存」的假說,並不適合人類的精神進化,同時它也不適合星系的進化,它只適合達埃文本身的演化。

至於地球是否真的能安全地進入第四度空間?這任誰也無法預測的,因為決定權在全體人類的身上,是我們選擇是否要進入第四度空間的?所以我們應該問誰呢?

如果人類的精神能量在2012年尚未提高地話,地球將無法進入第四度空間,而衝出它應循的軌道,引起爆炸,而人類將全部消失在宇宙中。這就是有些人所說的「世界末日」的來臨。但是因為克里昂改變這網格,所以不會死很多,會沒太陽沒光,變的快速冷凍,幾天後會正常,天氣環境會變的更好。

為了人類能轉形到第四度空間,整個銀河系已開始清除過去業的型態,在2012年將全部清除完畢,「業」的學習課程到時將全面停止。即將來臨的世界,是一個嶄新的世界,這個世界沒有競爭、沒有恐懼、沒有暴力、沒有權力鬥爭……

此文摘錄自西方書籍<你正成為一個宇宙人>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光之行者的責任之一~~對己身的責任

 

克里昂,我對自己的責任是什麼啊?我能為自己做什麼呢?」

 

在這些列出來的責任裡頭,我會給你一個四度空間的答案,以及一個隱晦、或是靈性的解答。我這樣做的原因是你傾向在心智層面將這兩個屬性分開來看,就像你會傾向於分割自己的存在,並依自己所瞭解的來進行分類。你在看向鏡子的自己時只見到一個人類。因此,在你這一生所有度過的歲月當中都只有你一個人。這概念對於你的人類心智來說是簡單易懂的真理,但它完全不是正確的。如同我們之前描述過的,你是個多重的能量,但是只能「看到」存在於四度空間的那一部份。

 

 你們當中有多少人相信自己有著一位高我呢?我猜,絕大部分都是吧。那麼,這就表示你有兩位。就你所知,需要多少個人才能形成群體呢?(群眾在笑)在單個的你底下是不只一個的,然而那是你的線性心智想要這樣的理解,單數的你是符合自己的實相,不是嗎?如果我跟你說,你是有很多個的呢?你是否到自己有一部份是從未離開帷幕另一邊的呢?它必須留在那裡以回應著祈禱!對你而言,所有這些計劃階段都是個謎團。你所具有的指導靈體系當中有一部份就是。這你知道嗎?你如何能夠成為自己的指導靈呢?真是複雜,不是嗎?

 在屬世的層面,身為一位開悟人類的你在地球上所負起的責任,就是使自己儘可能地長留這裡。這應該不會有所爭議。這是一個四度空間的、單數實相的目標。而且原因相當明顯~你是否愛著蓋亞呢?你知道自己來這裡的原因嗎?根據你已經完成的事物來看,你來這裡的原因應是在明顯不過的了。你有好好思考過地球正在回應著你們的生命嗎?看看在這星球上正在發生的事情!你是否了解到自己從這地走到那地,地球是知道的呢?它感受到你的腳步,並知道一股天使之力正走在其上。

 你若能帶著你的知識與智慧在這裡停留越久,親愛的燈塔,這行星會變得越好。改變你那些正在逐漸殺死自己的物質嗜好吧!(暫停)你知道我是在說誰,不是嗎?你是否有把這些訊息連貫起來,就像他們所說的,了解到自己的生命對於蓋亞而言,甚至比你本身還要來得重要呢?盡你所能地長留這裡。如果你認為那是必須的,就去研究那些關於健康的書籍。運用自身的力量來療癒。使自己能久留在此,為你是被這裡需要的!你難道真的希望自己離開、再回來這裡,完全錯過這個地球靈性發展史上最重要的二十幾年嗎?駐留在歡樂中!將病痛(sickness)屏除在外、將掙扎(struggle)屏除在外。如果你決心如此、如果你希望如此的話,那麼保證一定會是這樣的。以上就是屬世的責任。

 那麼靈性的呢?我們在十六年前就告訴你了。好好照顧你自己!開始那內在的旅程。覺察那藏在你自身的跨時空DNA裡面的神性。你不需要知道汽車引擎的工作原理就能開車回家。車就這樣動了,不是嗎?當你開始那內在的旅程時,情況也是一樣的。你擁有著一整座巨大的知識學院,它在你的眼前完全隱去,只有在你最需要它的時候才會呈顯自身。

這知識將會在需要的時候、在當你說:「下一步是什麼?我該做什麼?」的時候向你閃耀。感受這裡面的歡樂!沒有什麼清單可當作你的開始。就是去做!當你坐下來帶著純粹意願向內探看、以更高的頻率振動、創造大師屬性的時候,你將以直覺的方式一點一滴地接收到那給予的訊息。你開始治療你自己、向你的細胞說話,甚至改變你的生命長度、甚至改變你的基因。

科學家已經證實,你可以僅僅藉由思量自己的免疫系統而造成該系統的改變。他們不曉得你還能做到什麼。我將要再次地引入這一部份。姊妹們,你所害怕的是再自身細胞DNA架構的哪一段呢?你是否有母親、姊妹或阿姨、姑姑是因為「流在家族血脈之間」的疾病過世的呢?做再那裡的你是知道自己在同一個家族裡頭,而你也是這樣等著病發嗎?你會說:「我將會有這個病,雖然我不知道那會是什麼時候。

讓我告訴你關於你自身向內看的力量。這是我在通靈現場第二次引入這一部份,而我也會在其他時候再次地引用這個訊息。它很深奧,但也難懂。那是一個難題~~因它是在非線性的圈狀時空(circulate)當中。我會告訴你的,姊妹們。你現在在你的生命當中所做的事情將會取消掉那存在你的基因當中的疾病傾向。它會對你的家族血脈造成相當深遠的變化,只要你繼續活著,你在此生都不會發病,更甚的是,你的女兒也不會.........包括已出生的和未出生的!因為你在這個「當下」為自己所做的一切會立即地反映到她們身上。這跟療癒沒有關係,這倒是跟能量有關。這是跟DNA、群體業力有關,而它是在回應你的內在的大師屬性。這是跟內在的奇蹟有關的。那就是大師屬性的奧秘之處!因此我們要再次地說,請在靈性上、在精神上好好照顧你自己,並持續進行開悟的過程,以成為照亮蓋亞的燈塔。這是你對於你自己所要負的責任。

~~~~摘自克里昂第六冊「光之行者的責任」(邱俊銘翻譯)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光之行者的責任之二~~對地球的責任

 

克里昂,我對地球的責任是什麼?

我會告訴你的。這很簡單。只要認知到自己真的有一個地球就好了!你瞧,絕大多數的人都把地球當作是一個土塊,如果幸運的話會在裡面挖到鑽石以及石油,就這樣。他們並不了解蓋亞是活著的。它是個群體的存在。它知道你的所在以及你之所是。它歡慶著你的生活,並幫助維持網柵。

  

蓋亞是一股美麗、陰性的能量,它知道你並且愛你。那你的責任呢?相信它吧!當你離開這裡,甚至走到外面停車的位置,你的腳或許會踏到土地或是草皮。蓋亞是知道你去的任何地方。它是一個支持性的團體,這你知道嗎?就像我們這些在帷幕另一邊的存有那樣,蓋亞是天使般的、美麗的、活生生的,並且是參與你生命的成員當中的一位。

  

你甚至會在就寢的時候為某件不可能的事物而感謝蓋亞。它排除萬難地提供一個讓你能活在其中的系統,並在你擾動這系統時能進行調整。它餵養著你,給你可以呼吸的空氣,並持續地與太陽系一起運作在神聖的循環當中,使你甚至能夠保有你的否認。它在那些你並不知道在那裡的其他存有的眼前保護著你,並且知道每一個在星球上的人類的名字。它將阿卡虛克記錄保持在安全與純粹的狀態,而且它亦具有天使的屬性。你對地球的責任?就是愛它!

~~~~摘自克里昂第六測「光之行者的責任」(邱俊銘翻譯)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光之行者的責任之三~~對神的責任

 

最後,「克里昂,我對神的責任是什麼?」我們是很樂意告訴你,你就在做了呀!瞭解嗎?你只要留在這個行星上,你就一直在接受與處理這項責任。你正在形塑一趟艱難的旅程,而你是勇敢的。

  

如果現在有人跟你這樣說:「人類,我們現再要拿掉你一半的腦子。在我們做完之後,你不會知道自己是在哪裡或自己是誰。然後我們會把你放在某個完全、十足陌生的地方,並且要沏下你的手腳,而你必須竭盡所能地過活。」你會說:「我為何要容許這樣的情形發生呢?」這樣的情景跟你來到這行星的情形是相當類似的。你是一位那麼莊嚴華麗的造物啊!而你為你自己創造這樣的情景。你是天使般的造物,是神的一部份,但也是來到地球的那位笨頭笨腦、沒有覺察的人類。那是一個有目的的旅程,而當你再地球上的生活當中對一切事物提出質疑,並且竭盡所能地過活的時候,那目的是被你忘掉的。你不僅只是容許而已,你是計畫這樣做的。

 

現在距離你屈身躍進生之風息(the  wind  of  birth)已有好長一段時間,當時我們問你是否準備好再做一次。我們當時在那邊。我們說:「你真的要這樣做嗎?」之後我們提醒你,當你抵達地球的時候,你是不會知道自己的身分。你會認為這就是你的一生、就這麼一次。你會認為自己無法掌控任何事物。或許你會自己找到所有美好的事物,或許不會。這是一個測試。你身為一位天使的力量也將完全不見,然而你對於這些事情仍有著直覺,它會使你感到挫折。

  

我們一直在提醒你,當你還是嬰兒的時候,你都還是記得所有這些事情的,然而那時你又還不曉得語言,因此你只好啜泣、牙牙學語還有揮動你的手臂。等到你三歲的時候,絕大部分都已經忘記了,除非你是個靛色小孩(Indigo)。靛色小孩所存留的記憶足以使那舊有的能量體系無法相容於他的生命。(克里昂微笑)

  

因此,你的責任已經完成了。你正處在正確的時間及正確的地點。親愛的人類讀者,請聽好:當你在讀這一頁的時候,我是知道你的真實身分。這裡並沒有秘密。這裡沒有奇特的事或怪異的事。這是神的愛在此刻拜訪著你。這是神的愛在問你:「你能記得嗎?」

  

......你今晚來到這裡並非偶然,你瀏覽這些文字絕非意外。相反地,你所計畫的整個部份就在於讓你說出:「如果這是恰當的話,請讓我找到自己生命當中的真理。讓我多加了解天上家族之愛,並且知道如何能夠在這裡把我更多的真實本質創造出來。」而且,你已經做到。

~~~~摘自克里昂第六冊「光之行者的責任」(邱俊銘翻譯)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光之行者的責任之六~~對在你身邊、不具家族關係的人的責任

 

那些在我身邊的人呢?對於那些我必須跟他們在一起的人,我的責任是什麼呢?我每天花在那些不是我能選擇的人們上頭的時間,比與我所愛的人相處的時間還要長。」

  

讓我們再次提及工作同事以及工作處所。我們太常聽到:「親愛的神,我正待在自己不想待的地方,做自己不想做的工作。我該如何看待這樣的事呢?這樣真的會使我的生命有所增進嗎?」對於問出這樣問題的人,我會反問他:「怎麼了?你在那裡發生什麼事呀?」而得到的回答將會是:「嗯,那是一連串的狀況把我放到這個工作場所的。我真的不曉得為何會這樣。回顧以往,我問自己:『我未何要移到這個地方?我到底做了什麼而落到這樣的田地?我為何每天會在這裡接受自己必須得和那些那麼黑暗的人共事的懲罰呢?』他們覺得我瘋了,而且不尊敬我或我的生命。這實在太難了!」

  

而我的答案將還是這樣的。你會認為這些全都算是意外嗎?或是認為自己是在接受懲罰呢?那麼你真的錯失掉一個標準的燈塔所具有的莊嚴。燈塔是不會建築在安全地點的,他們的位置是選在有風暴的地方!你並不是受到懲罰。你是被帶到某個艱難的處所以散發你的光芒。

  

我將再說一遍。在實際層面,你該怎麼做呢?你能愛著他們嗎?別送克里昂的書給他們。傾聽他們!傾聽那些在他們生命中真正發生的事情。想想看,你每一天都有一個在黑暗之處創造光明的機會。觀察態度上的改變。你或許對他們而言是「奇怪」的,但他們知道你所代表的是廉直、健全的品質。

  

至於靈性方面,再次地,你是在黑暗之處的光芒,而你還在懷疑自己為何會在這裡嗎?事情不會是一直跟你有關的。想想他們!你並不是在接受懲罰,你是在給予機會。這就是你要來做的工作,而它也不是永遠的。待在自己不想待的地方、做自己不想做的工作等等,這些都是燈塔的工作。如果你是他們唯一能夠看到的光,你會做何感想呢?

  

回顧某天你去上班,而一整天下來你都是在忍受這樣的工作,你會做何感想呢?你會覺得這樣沒問題嗎?如果你在那裡的時間都用在向神抱怨,你會覺得這樣沒問題嗎?你是否能夠想像一座矗立在暴風雨當中、屹立在岩石上的真正燈塔,它在沒有光亮的黑暗當中大叫「把我帶走!]呢?這是一個荒謬的想像,不是嗎?它就在那裡,為了在黑暗時刻提供幫助而建造的,但它甚至不知道自己為何會在那裡~~當它有著強壯的石牆、穩穩地紮根在岩石上,並具有燃料以準備提供他不知道自己所擁有的光明時,它坐在黑暗當中抱怨連連。這是什麼樣的景況呀!

  

因此我們要告訴你,在靈性層面要有所覺醒!保持著耐心,並支持那股偉觀的光明。在艱難的地方繪出喜樂的圖畫。他們都知道你不想待在這裡,因此讓他們看看你在面對工作與生命中的煎熬時所做的反應。你是如何處理那些他們一樣會有的問題呢?你的做法是如何跟他們的做法不一樣呢?照料好自己以及自己所擁有的光。讓那光能夠如此般地閃耀明亮,以致於某一天、某些人真的會來到你這裡,並說:「我不曉得你學到了什麼,但是你願意告訴我嗎?」那時你就可以給他們一本克里昂的書了。(笑聲)

~~~~摘自克里昂第六冊「光之行者的責任」(邱俊銘翻譯)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光之行者的責任之四~~對家人的責任

 

 

那麼我的家庭呢?親愛的克里昂,身為一位正在開悟過程的個人,我對於自己家庭的責任是什麼?我甚至不喜歡當中的某些人!而有些人不喜歡我。我已經花很多時間避開他們。什麼是我真正的責任?這樣的疏離真是奇怪。」

  

讓我現在談論那有家族關係的家人~~兄弟、姊妹及父母等。在實際的層面,我會這麼說:你的主要責任就是愛他們~~無論發生什麼事,無條件地愛他們。你能否從他們的人格特質或生活中看到優點呢?你能夠看到他們的神性嗎?這是我給你的一項挑戰。好好地看見那些或許是自己「蚌殼內的砂礫」。你能夠看到它是有著神聖目的的嗎?你是否曾經被他們其中一位虐待過呢?或許你可以看到在這樣的情況裡面的神聖計畫呢?愛他們!無論在實際層面當中是怎樣的情況。儘管你們相距很遠,儘管你們已不再交談或見不到面,請記得,你可以將愛傳送到遙遠的地方,而它仍會是純粹有力的。像這樣的情形,能量是在量子狀態下傳送的,那是因為你們事實上都是神的一部分,無時無刻都連結在一起的。

  

在靈性方面,你對家人的責任是什麼呢?我要告訴你,送給他們一本克里昂的書並不是你們的責任!除非他們真的問起,否則別這樣做。還有,你的責任並不是在於說服他們相信你所說的都是正確的、真實的。你也無需用激昂的態勢來討論這些事情。諸如此類是無法達到真正目的的,只會把他們推得離你想要給他們的事物愈來愈遠罷了。

  

同樣地,你無法治療他們。沒有一個光之行者能治療另一個行者。沒有一個治療者能夠治療另一個治療者。所有你能做的就是平衡某人周圍的能量,並容許他們來治療自己(這就是在使用同樣的治療程序之後,有的人能治癒、有的不行之原因)。因此你做什麼呢?我會給你這項訊息,這是古老、美麗、簡潔以及樸素的訊息:照顧好你自己。讓你所相信的隱形信念具顯在你所過的生命形式當中!

  

如果你已讀過一本克里昂的書,而且那個愛的訊息是對你有所意義的;或者如果你已看過我們所給的生命原則的話,那麼將它們運用到你自己的細胞架構之中。讓你的家人看見那從而出的光芒,而非某種教義或是書籍。畫出那幅在地球上最美的畫作讓他們看到,讓那圖畫是你自己。之後就請做好心理準備,因為他們有些人會因為不願意看見或接受你所具有的光芒而恨你。如果事情是這樣的話,就讓他這樣,因為那是自由選擇。你或許會從他們身邊退離,但還是可以在遠處一樣愛著他們,還是可以負起你的責任。沒有所謂「你一生都得留在他們身邊」這檔事。人們加諸在你身上的某些規則裡頭並無智慧可言。

  

後,有些人雖然不會參加像這樣的聚會,但他們真的看到你的光芒並且愛上了這道光!而且他們多多少少會有領悟的。有些人或許真的會藉著你的光芒做出他們以前絕不會做的決定。對於家庭所遭遇的難題,你的回應會是什麼呢?是否跟以往有所不同呢?你是穩固可靠的嗎?你是從容鎮定的嗎?你是否能在所有事情上都看到美呢?你有在傾聽嗎?你是公正誠實的嗎?

  

這是一項保證,親愛的,你的光將會推開那些不應該和你在一起的人,並且吸引那些願意和你在一起的人,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毋須向任何人宣教,絕對不用。你將僅是神之愛在個人生命當中所能成就的範例。你的孩子會注意到的。你的伴侶會注意到的。這個能量是跟那股環繞在每個曾經在世的大師身上、受人注目且敬愛的能量是一樣的。

~~~~摘自克里昂第六冊「光之行者的責任」(邱俊銘翻譯)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光之行者的責任之五~~對伴侶的責任

  

克里昂,我對於自己的伴侶、重要的另一半、一起生活的那個人有什麼責任呢?

對於你們那些有著重要的另一半的人,我告訴你們,在實際的層面,你所能給予伴侶最偉大的禮物就是傾聽他們(listen  to  them)不論你是否相信,對他們而言,傾聽他們會是他們所收到最了不起的禮物之一。他們的生命是珍貴的,雖然在他們的生命當中所發生的事情可能不會引起你們多大的興趣,但你們的連結會因為你對於他們的傾聽而有更緊密的結合。這就是實際層面的部份。

  

而靈性的部份則是你之前已經聽過的:在靈性上,好好照顧自己。我將要告訴你那創造真愛的開端。真愛是在你於生命的畫布上繪出那名為「你」的大師作品時產生出來的。這樣的生命如此地閃耀、如此的美麗,使得那位跟你一起生活的人情不自禁每天都和你陷入愛裡!這是可行的。這是真理。大師屬性是這樣做的。它並不大叫:「我比你更好!」相反的,它是喊著:「我關心你!」它並不是趾高氣昂地擺架子。它是柔軟的,並且它懇求著神聖的伴侶關係,就像是某張你一心只想坐上去的舒適座椅!它也不要求在這伴侶關係中的雙方都得在開悟的過程當中。它所關注的是愛,而不是教條。

  

克里昂,如果這樣不行的話,那我該怎麼辦?我已經試過這樣做,而我也相信自己是在創造光的過程之中,然而我的伴侶似乎一天比一天更加退縮。」

  

這世界真的是有著自由選擇權的。那位重要的另一半、你的伴侶並不是必須得跟你共渡此生。事物是以超乎你所想像的壯觀形式來策劃的,在其中人類個體有時會因著課業以及雙方的提升,而在你的生命當中來來去去。真的,甚至真愛也是如此。它只存在一段時間以給你禮物,之後就朝自己要走的路前進。因此你應該要求的,是那能了解這類情形的智慧與直覺。真愛會有可能只存在片刻嗎?是的,有時事情就是這樣。然而不論在何種情形下,都要讓自己的光芒持續下去。

  

你們絕大部分都聰明地了解到那是怎麼一回事。維持那種每天都在減損你的自我價值的親密關係,就好像在吃食自家花園生產的毒物。你知道什麼時候該離開,不是嗎?那麼就這樣做。聖靈常常使用這樣的情形讓兩者能夠成長。最常見到的,就是畢業的人在課業學完之後走他自己的路。他不再把自己丟進日復一日、一再重複的同樣課題當中。如果你做出一個對你而言是正確、明智的艱難決定,你將使雙方都能有所增進。

  

然而,請了解這點:靈性方面不是對等相連的伴侶們還是能夠盡其一生都活在真愛之中,只要他們是彼此尊敬並相互傾聽。其中一個或許是在開悟的過程當中,而另一個人所想要參與的可能不是那樣的過程。然而那些將光綻放出來的人會了解這樣的情形,而那些有光照著他們的人也會。真愛就是當你們看到彼此內在的神之愛,而非你們個人的道途。那跟誰在靈性方面覺醒是一點關係也沒有的。因為在每個人的裡面真愛都是看的到的,只要雙方都容許這樣就可以了。讓你自己的神性成為你的最佳好友,那麼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你將永遠都不會覺得孤單。

  

那些要求人們參與的艱難安排當中的一項就是,一個人跟另一個人日復一日地生活在一起,並嘗試在對方的內在看到神的愛。那是個神聖的任務,若你以純粹的意願來進行的話,它可是會給你極大的喜樂以及日常的支持。

~~~~摘自克里昂第六冊「光之行者的責任」(邱俊銘翻譯)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ryon人類轉化之道(四)

 

生物性的平衡:你或許會有另外一種感覺。在你所謂的心靈頻率以及你的生物性之間,目前在頻率上並不一致。你逐漸成為一個以睿智觀點看待周遭人物、具耐心、愛好和平的人。儘管這些靈體是星光世界的生命體,但對你而言,幾乎是一場全然的思想歷程。然而,你「感受」到它就在你的頭部,而你的特質則被視為是你心靈安定後呈現的產物。

 

下面即將發生的事,對你們一些人來說應是熟悉的。聖靈明白你們其他的生物性需要趕上你們新的穩定心智(頭部氣輪)。為了達到這個目的,許多工作因你而在生物性層面上衍生出來。這種頻率不一致的結果使你們當中的許多人會感到在睡夢中仍然在「運作」某些事情。有些人會具隱喻性的夢,像是有手觸摸你全身,或是在夢中有一些非常小的生物整晚掌控著你。再次說明,這是一種仍在你的喜樂中作用的新歷程,在新能量裡,它為你帶來健康。但是如果你無法察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那麼它也可以再次產生恐懼焦慮。大多數人主要的恐懼是源於睡眠中攻擊你們的存在實體。請注意你自身生物性的協力合作與外來攻擊之間的差異。這當中主要的差異在於你怎麼看待已經發生的事。假使你存有疑問,那麼就用我過去告訴你的程序,簡單地想出解決方式:

1)練習做意識清楚的夢,在這樣的夢中,你對正在發生的狀況有完全掌控的能力。

2)假使你認為發生的事在你的夢境中是不適當的,那麼就要求不當的存在實體走開。因為你真的不願你的力量用在這方面。當然,沒有你的允許,就沒有任何星光界或是其他次元的生物能夠繼續下去。倘使你仍感覺到變化在持續進行,那麼你就能輕鬆並微笑面對你自己生物性的傑作工程了。

3)榮耀並對這過程保持期待。

 

你或許要問,假使你因此而無法入睡又該怎麼辦呢?這裡有一聖靈守則。你們每每會在你生物性的健康上需要睡眠的時候就睡了,而不再需要睡眠時,你們就會醒來。這點也許令你生厭,但那是事實。當你的身體在運作時,在運作中傳送給你的能量將取代你在睡眠中幾個小時內所接受的能量。因此你擔心不睡覺就沒有效用,事實上憂慮本身才會造成睡眠的不平衡!如果你因為工作而在夜晚無法入睡,那麼就大聲請求這個工作了一段相當長時間的軀體。你開始了解對這些事情完全的控制權了嗎?

 

慢慢地,你較低層次的生物性將趕上你的頭部,而其他的氣輪會將自己平衡至與頭部相同的頻率。在此過程中,要注意到你所謂的拙火(kundalini)能量看起來確實是十分怪異,然而它只不過是不同於你過去所經驗的任何一件事情。拙火能量其實是種能真正立即接觸到所有氣輪的能量。它同時也是惟一為回應其他能量(如果它們是靜態的)而轉動的能量。當拙火出現時會產生不穩定,或心靈焦慮。它讓你四處走動,總覺得有事情就要發生了。然而拙火不是混亂的引動者,而且它不是一件不好的事,它是種不折不扣的化學反應。你正在處理新的合諧狀況和新的環境。我們邀請你去習於這種能量的衝擊並辨識出它來。你必需學著輕鬆面對這種新環境。它只是在你多個生物性入口間的新頻率而已。它是新的常態!

 

不再有任何黑暗:這裡仍有另一個你們一些人正經驗的特質屬性,雖說微不足道,但仍需解釋。在舊能量中,人類經驗的生物性視覺將不同於未來那樣。你的生物性被調整過,因此你能看見未來一些星光界的現象。意即,你必須接受眼睛內在的改變,也就是從你雙眼到腦部的連絡,以及你自己腦部的連絡。這裡有一些現象:你們現在有許多人在完全的黑暗中閉上眼睛,卻發現到紅光存在著,一如你房內仍有光源。當你的眼睛閉起來後(過去的方法),對那些已經習慣所有的事情都會在黑暗中的人而言,他們仍需要一段時間來調整並了解發生的原因。除了難以理解的紅光之外,你必定也經歷過幾何圖形!這是純粹的科學,是對你正進行生物平衡工作的絕對自然回應。

  

這些種種與過去提及的事連結在一起,也會阻礙你的睡眠。因此,你必須以平和的態度來承擔整個生物性變化的包袱。我們鼓勵你以輕鬆愉快的態度面對正在發生的每件事,並榮耀它。在榮耀的過程中,你無法理解某件事,那麼,你也成為這是的一部分了。這種關聯加速了整個工作結果的出現,也令你在這過程中感受到你是被愛的一個。當然,這就是克里昂不斷提到的新時代主題。

 

你不再是個敵人:你們有多少人曾想過你們自己是某人的仇敵?而實際上,事實與你們絕大多數人的狀況相反。你期望擁有地球最佳的忍受力和祥和寧靜,你也期望自己不去傷害任何人。

  

那麼了解到與新能量結為同盟,將引起你們星球上人類宗教的戰爭後,你將因此而沮喪失望。這個實情是許多你們以愛為基礎的宗教制定了教條規定,排擠真正相信組織要求他們行事方式以外的人。有這麼多的驚懼害怕環繞在地球上,而這些組織卻將迫使你成為罪人,稱你為魔鬼。你的通靈資料,無可置疑的,將不會受到重視。

  

他們沒有空間可供改變;所以他們相信他們書中所說地球最後悲慘的結局。他們心滿意足地坐著等待最糟的情況,卻沒有耐心對待任何有聖靈訊息的人。所以他們就轉而攻擊你並試著棄絕你的訊息。他們的訊息是一種恐懼,為了在末日中拯救你的靈魂,他們就說你必須把你的力量交付給上帝......而他們會為你定義什麼是上帝。

  

你該怎麼處理這樣的事呢?首先:別與他們一起追求教義信條。這是他們製造出的刊物,何況它是屬於恐懼的意識。他們如何將它與愛調和在一起事件非常有趣的事,因為他們行為的特性將不會符合他們的教義。假設有個人跑來站在你面前,說「我不喜歡你的鼻子」,你會有幾個選擇,一個就是把他們的刊物連同聲明一塊兒拿起,防衛你的鼻子。如果你這麼做,你便已受那個人的擺佈,陷入交談對話,並加入了他所營造出的戰爭。因此,第二個選擇就是不要回答,然後著手進行自己的工作,就像沒人說過話一般。而你也將贏得自己個人的勝利。

  

第二:榮耀他們相信自己方式的力量,並包容他們的方式。絕不要在你心裡誤解他們,即使他們的方式惹惱了你。記住他們完全和你們一樣平等,而你們所有的人都協助策劃引起這爭執。新時代的教義即是愛。許多人終將了解,那唯一將你們和他們分開來的東西就是他們所屬的團體組織,以及又舊又沒用處的訊息。

  

第三:別將巨大的組織建造在你新時代的任務上。你最棒的工作是和許多常常變化臉孔的個體共同完成的。這並非是要以它去建立需要會員和長期團體責任的組織。重點是:你能在沒有支持的情況下做好你工作的每一部份,正如那些靠著眾多人員協助的人所完成的一樣好。

  

你的工作將會帶來豐饒與富足的!舊式的經濟流通匯聚方式和奉獻不再起任何作用。新的方法更加具自發性。對你們那些需要舊貨幣制度,以及薪資法則來使自己覺得好過的人來說,這實在是一個難以接受的觀念。我們愛的訊息是,樂意使經濟需求的解決之道變得更切近實際的需要。在需要的時候,你就會了解你需要的是什麼。這個宇宙十分遼闊,而你的確是這計劃當中的一部分。你將看見許多舊有能量的舊式貨幣法逐漸失敗破產。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ryon人類轉化之道(三)

 

一般大眾的改變

 

讓我為那些不是光的工作者,也對這通靈訊息沒有興趣的人們談談他們的改變。以下所述事件將發生在這些人身上,對這星球而言,他們每一個都和你一樣重要。

  

由於地球的改變,這些人當中有許多人將感到恐慌害怕,繼之尋求解決的方法。他們會在以各種方式教導關於聖靈的地方找到不錯的答案。一些人則透過各種探索的方式找到信仰。對恐懼來說,在新能量裡尋找上帝是有效且真切的解釋,因為這個方法提升擴大了愛以及對地球的狹隘性,並以其一切形式來讚美榮耀。當你在這個改變的時刻見到這些來尋求答案的人,你也許會嚇一跳。而這一切都是恐懼造成的。

  

了解到這是基本普遍的情形:其他人不相信你們所相信的,對你們而言這些卻是重要的。不要因此而批評他們。別只因為他們的道路方向與你的不同,就在你的心裡誤解他們。你還記得你可能曾經相信過不同於你現在所相信的事情嗎?貿然地提高它的層次會破壞你在目前環境裡明智的行為。所以,每個人都要對自己的時間和地點負起責任。

  

拒絕在心靈上改變的人會變得比以往更忿怒。這麼說實在很難過,但在你們社會文化的犯罪問題真的要比在他們穩定之前嚴重的多。這直接的結果是由於存於人性情感中的衝突,他們覺得他們正因地球的轉變而被犧牲(對於這種改變,他們無法得知是星體的改變),他們對未來不抱任何希望。因此他們的反應是變得更加恐懼,更加忿怒。另一件即將發生(但最終將使得其中許多人轉變),令人難過的事,就是他們的生命時限將戲劇化地縮短(這是因為當磁柵移轉變成新的時,他們卻仍維持舊式固有的行為態度)。

  

那些在新世紀中選擇不做改變,並且朝與地球頻率相反方向走去的人,會將疾病的種子以生物性的方式釋出到自己身體中。在新時代中,他們不再能維持舒適平安,或是生物平衡。這是因他們同意而發生的,也是他們在你出生之前便陪伴著他們的計劃時期裡自己設定的。不要誤會!這並不是懲罰!對具自由意志的人而言,這是一個已經設定好的回應,而事前他們早就承諾過了。當他們戲劇性地發現他們正像一個集團一般早夭時,你能想像,發生在他們當中的變化嗎?他們會變得固執偏頗。既然受到影響的人,不為他們的生活負起責任,他們的害怕恐懼只會滋長得更強盛,當他們逐漸衰亡時,他們也會將怒氣轉嫁到你身上。

  

我告訴你這些事,這樣你才能了解到地球是不會成為一種速成的天堂。這裡有許多你要去完成的事。這個星球現在具有自由的選擇,將來也是!然而,目前主要的轉變,是地球上眾多的人口,已在意識方面進展到一種已改變整個星體頻率的程度。在意識上的變化已為人類贏得了新時代,並加強自身的力量。這就是我與你們所有人溝通的原因。

  

注意在你們社會對於新時代各類事物的興趣不斷增加,這證明了我所告訴你們的這些事情,你將開始更加了解新時代。現在的話題是有關於天使和指導靈的種種課題,關於尋訪銀河實體的討論,還有奇蹟。如果不是集體意識的改變,你不會在你們主流的娛樂裡,或是嚴肅的討論管道找到這些事情。

 

你的改變

  

現在我要對光的工作者說話了。對你們而言,了解一些發在你們身上的事情的運作原因是絕對重要的事,因為這樣一來你們就不會這麼害怕了。對你們而言,有一種新的方法讓你們感覺「正常」。同時在你們的生物性中,也將有一種新的情感讓你們去習慣適應。這個計畫是要讓你們以新的存在方式便的舒適愉快。

  

重要:你們全部的人現在都察覺到這個新能量了。這個覺醒發生在你們生存的一部分,你們稱之為理性。它也是導師們所說的頂輪部份。它同時也因你們說的「第三隻眼」的發達而出現。不管你怎麼看待它,它都再擬的頭部裡展現一種驚人且漸進的頻率。當你與你的指導靈溝通,一同創造,並與更高層的自己(神)有更強韌的關係時,一些有趣的事將會發生。

  

靜心:首先發的事是脫離與舊模式的關連。靜心指的是花在傾聽宇宙、或聖靈的時間。你已經習慣在你得到對自己和地球(自然)充分的洞察時靜靜地坐著。它是存在於你神性的我和你生物性的我之間的舊式溝通方法,而它也一直做的不錯。

  

頃刻間,我們告訴你這層面紗已被輕輕地掀開。當這層面紗掀起時,你的溝通方法就會改變了;你的靜心亦是如此。這裡有個例子:當你的技術足夠讓你不必在寫完一封長信之後再親身投遞出去,就能夠達成一般溝通聯繫的目的時,你就會停止寫長信的行為。取而代之的,你會利用較新的技術,超越長遠的距離,即刻迅速地對他人說話,而他人也能迅速的回應。

  

許多類似的情形也在心靈上出現。一封封你過去寫的長信好比你習以為常的靜心方式。現在你已有能力以快捷的方法與你的神性自我溝通......而回覆也相當迅速。你們當中的一些人(出於習慣與罪惡感)認為不管如何你坐在那兒靜心都沒什麼作用,怎麼樣你也沒榮耀到你神性的部份。對許多人來說,這意味著不再以過去的方式靜心沉思。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ryon人類轉化之道(二)

 

大轉變

現在有許多你必須對抗的改變。我在這裡所作的每一件事,焦點都集中於一個目的:給你超脫於變化之上的寧靜,也給你相當合理的訊息,好讓你給你自己能力,並使你拾起屬於你自己的力量。這些改變會讓那些無法以平常心面對生活的人,在生活之中攪動不安。要小心那些算命師,他們散播恐懼是為了達到控制或贏得名聲的目的。告訴你天空就要塌下來的先知,他所接收到的警告遠比那些說沒有的人更多。這類對古老能量概念的回應,已不再適合你了。在新時代裡,能量的新系統是以愛為基礎的。那些你認為最無上的精神全都是以愛為基礎的啟示。你們已將這些實體自你們之間分開,並將之貼上「特別」的標籤,其中一些人甚至錯誤地膜拜他們......。現在,我正在對你們說,這新世界的系統就是愛。當你帶著這些特質進入某一個方向時,愛會同意你的改變,並且會與你一同合作創造生命。若是你再精神上一點也沒有採取任何行動,那麼愛將站在與你相反的位置。這其中一點也沒有任何懲罰的暗示,只不果你會缺乏成長,成為一個沒有安全感、充滿驚懼疑慮的短暫生命罷了。

 

正在經驗人性的感覺,就像是一個人坐在一張熟稔但不舒適,而且是在改變中的椅子裡。這張椅子已為你服務了很久很久的時間。是的,它既骯髒,又不舒適,但卻與你相當親密;因此你總能一直依賴它。對某些人來說這把熟悉舒適的椅子也包含了憤怒、悲情及埋怨的本質。若說它一直做的不錯,而且總能在度過一次又一次的難關時給予你同情的支持,那麼為什麼要改變呢?然而,突然之間,這些機械性的行為舉止不再得到相同的結果......而人們對這樣的事情的反應將會是恐懼。如果你在某個早晨醒來,你打開電燈,結果水從水龍頭流出來,扳動A的結果產生B的行為。除非你重新學習認識這些開關,否則你能想像到你的方向是錯誤的嗎?現在江浙個情形放置到你的心智狀況下。假設你一直是那個樣子,而你週遭的人也以一定的方式來回應你,那麼這就是穩定的狀況(甚至是負面的)。如果情形突然間改變了,人們不再對你過去的方法已可預測的態度回應,這種假想的情境就挑戰了你正常的心智。

 

然而此刻在不同的文化中,許多人都處在慶祝著一個時代的結束,歡慶著另一個紀元來臨的過程中。地球上最古老的族群之所以會十分清楚正在發生的事情,是因為他們的曆表能預知發生的事件。然而,我所說的改變是不同於原先所預見的。這變化將會是年代的劃分,而非生命的終結。它是指地球生命的結束,也就是它進入銀河系的新紀元;他也是人類進入新意識和新的生活方式的劃分(兩者皆在過去是隱藏未見的)。

 

地球的改變

沒有人喜歡因星際間動盪不安而引起的變化。人類和地球之間不僅息息相關,而且是互動的,更被認為是一體的。當宇宙存在實體談到「地球」的時候,他們真正所指的是這星球的塵土,居住在上頭的人類,以及其餘支持這整體的事物。這全體都被視為一個系統,這星球頻率的測量方式,包括所有一起列在清單上的事物。你無法在不提高土地頻率的狀態下提高人類的頻率。

 

你們必須將地球視為你生命的一部份。從前人們都知道這一點,而且一有機會,他們便大大地榮耀這個星球。當他們擷取自然資源時,他們也小心地保持平衡,而在每一個機會裡給予回饋。

 

磁柵是影響你們二元性的一種科學。它的建構會涉及到你能認出多少精神力量和「真我」的能力。磁柵的調整是為了你的二元性,事實上也是這星球的真正屬性。為什麼我為了要改變你而去調整地球物質的屬性呢?答案應該是明顯的:因為地球是你的雙親,也是你的夥伴。你們兩個是共同穿梭於銀河間的旅人,在持續的基礎上需要彼此的尊重。

  

這磁柵的改變會影響這片土地。你們星球的磁柵正在轉移中。我也說過你們的太陽是這架構的引擎。此刻,你們並沒有認真地考慮過這個事實,因為它是不為你們的科學所了解的。只有在你開始給予,並接受銀河間的訊息之後,你們太陽的種種就會變得清晰......因為一切的溝通都要通過它,交由這磁柵,然後傳送到為那個目的而建造的入口。

  

當這土地改變了,你也改變了。地震、天氣、還有火山爆發的活動,實際上都影響了你的情緒,改變了你的個性。我所說的性格上的改變,指的是在這星球的這一邊所發生的地震,改變了待在另一處的你。你無法解釋原因,但你就是變得難受。這種感覺無關於你的安全,但卻與地球本身的焦慮不定有相當的關係(因為你的頻率變得和它的一致)。你們當中有些人畢生初次有了對行星的認識,而現在你們要常對發生於自然中的事情感到興趣。你能拿這些改變如何呢?讓我再次解釋,這是個過渡期,而它將會在未來的八年內穩定下來。在這期間,你可以平靜安和的態度面對變遷,即使他們當中有些會以令人驚訝的方式向你突襲。

  

為這樣的事件負起責任對這星球的新展望來說是適宜的。這並不意味著對死亡、破壞或悲傷表示負責。而是對你是這一整體中的一部分的這個事實,以及對這整體正在經歷成長這個事實表示負責。因此,負責是合適的。你們的祖先相當了解這一點。在經歷多次肆虐這片土地和毀滅生命的暴風雨之後,甚至在連食物難以尋獲的情況下,他們仍然以萬物就是如此進行的觀點來讚頌這事情,視它為成長的循環。多有智慧呀!實際上,現在你們經由科學,如此地接近發現真理,這當中就存在著諷刺,因為科學已完全拆離你與土地之間的關連。用這樣的觀念去幫助你週遭的人,這樣,他們便不會因為在轉變期間發在他們身上的事情而怨恨這個星球。

  

因發生在你身上的事而覺得自己是個受害者。你能待在令人恐懼的事件及悲傷的時間中了解到,這觀點其實是你協助計劃完成的嗎?當你面對這些試煉時,你可以有自己的選擇。你能當個犧牲者,也可以是勝利者。那是你的決定。新時代的人完全了解這其中的差異,而且處之泰然。那麼你怎麼能平安呢?

  

這個問題和與靈魂體的溝通並不在於「我要怎樣才會安全?」或是「要怎樣我的孩子才會安全?」對於這種具創造力的能量,你應該要這麼說:「我以聖靈之名共創隨時處在我內在中心的能力。」現在沒有比你所處更甜美的環境了。要記得,我們要你留下來,盡你所能來完成你的責任。意即,留在這裡並繼續你靈魂啟發的功課,遠比你終結生命,回歸大我,再花個二十年的時間來成長要更好。即使你無法預知未來,你仍然能夠共創存於正確的時間、地點的能力(即使你無法知道那個地方會在哪裡)。這聽來有點奇怪......就像不知道目的地在哪兒,卻訂定了旅遊計劃一般。然而,事實就是如此。這個存於表面上的難題必須與新能量一起作用,並存在「當下」,而非存於過去你的歡愉快樂所仰仗的直線式生命歷程。換句話說,這個甜蜜的環境就是你安全之地。安守你的本分,你就能處於完美和諧的境地。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能為這星球做的最棒的事,就是在地球轉變時期中安慰平撫其他的人。心裡的傷是最糟的傷,而恐懼則是新時代的大敵。當你了解到在擾混亂中寧靜的潛在力量時,那麼你便會受到鼓舞,隨心所欲,毫無困難地將它傳達給別人,並且自己經常身體力行。在遇到事情變得難以處理時,將有許多超乎你意料之外的狀況,伴隨著一張張遭受恐懼打擊的臉孔,出現在你家裡。他們會想知道你能如此怡然自在的秘訣。他們也會想知道一些你自己都不覺得你懂的問題的答案。與他們分享這星球體的愛的信息;與他們分享你在這幾次溝通中所知道的,並在現在就為他們榮耀聖靈體。把我所給你對未來的希望也給他們。沒有比你能做的這件事要更珍貴的了。在你們進行你們的工作時,你們當中的許多人都會待在自己的任務的中心點,且會初次了解到你們的道路就是去分享愛,那是一條單純但卻更有效能的道路。

摘自克里昂第三冊「人類心靈的煉金術」~~(世茂出版社。李卡羅著。李婉愉中譯)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ryon人類轉化之道(一)

 

 

大家好!我是磁波服務的克里昂。在這特別的時刻裡,你們每個人都會發現到自己處在一個有趣的狀態中。因為你們都處於探索的模式內。當你閱讀這些話語時,請了解幾件事:(1)我這裡所說的「你」,指的是你們所有正在看這句話的人。(2)我知道你是誰。(3)我們現在正在溝通並非偶然之事。

  

親愛的你,當我告訴你我知道你是誰時,我指的是在可想像的,最平靜的感知裡的瞭解。就如同一個親愛的朋友,在人群中仔細地尋找、辨認他所愛的友伴一般。因為我們過去曾見過面,所以我認識你們每一個人。這個星球上沒有人從未見過我,也沒有人沒參與過我偉大太陽中心能量的儀式。怎麼可能?你也許要這麼問......因為這星球上有的是多如海水般的人。上兆的人!我要告訴你們,你們的數量要比繁星少,而我卻知道所有的星星。你們對連續溝通和數字的概念限制了你們去了解我如何能在這一刻給你們我全部的心力。這個「現存時間架構」因像我這樣普遍的實體而存在,它給了我坐在你面前的能力,並在我稱頌你可貴的本質,給你忠告時,有充裕的時間。

  

就你們的時間而言,你們每一個人都是被挑選到這裡的。如果你因此感到驚訝,那麼你必定不了解你所處遊戲的全貌,或是你同意參與其中的部份的重要性。我所說的遊戲就是將你放置在這個星體上,是你為在眾多他者中所挑選出的一個強而有力的實體,加入成為人類的重大事件,然後你將擁有隱藏在你之內的一切。你坐在這裡閱讀著克里昂的話語,你渴求靈的訊息,因為你了解到地球上的某件事變得不同了。你感到侷促不安。你尋找偉大的訊息,或者渴望上帝降臨,為你帶來慰藉。這些,全肇始於你不了解你的力量,人性的二元性,或者你並不真正知道你究竟是誰?

  

事實上,你就坐在你的服務者克里昂面前!我已能量和愛環繞著你,殷偉我知道你一生中曾經歷過的一切。你還不知道你到底是誰時,我已經知道了你不可思議的來歷。這些話語是屬於你的,這個團體也是你的。你的身世因此而偉大莊嚴,並且高於我們所擁有的一切,比如我們的顏色。

  

假想有兩個人正走在路上。他們停下腳步並且彼此交談,而突然間他們發現一個人是頭腦,另一個是心臟。於是頭腦十分欽佩心臟,因為多年來心臟一直扮演著生命幫浦的角色,從來就沒出錯過。頭腦好想問心臟許多關於他擔任如此重要器官的感覺,還有它怎麼輸送人體血液,並使之流動順暢的問題。心臟也想對頭腦提出一堆問題!擁有這樣的電子系統,如此複雜,卻仍能同時與所有器官聯繫的感覺像什麼呢?所以,這兩個完全不相同的部份,一起坐了下來,分享交流彼此為整體負責任的感覺。

  

這也是你和我的寫照。我們一起在這星球上工作了幾年,你在你的能力範疇之內,而克里昂則在自己的領域當中。此刻,我們在這路上相遇了。也許因為我以靈體身分出現的緣故,你便以崇敬的心態看待我,雖說如此,我仍以敬畏的態度對待你,並一再地告訴你我源於大愛......而你是被深愛的那一個!

  

不管在任何星體上,只要你以人類的形體出現,你就會有表示組成擬各部份的顏色標誌。就像在地球上,一棵樹的樹皮就能告訴那些觀察它的人一個故事。在這一刻裡,你們所有在地球上的人有一些相同的地方。你們的外表形貌都在述說關於地球的種種。這是一個偉大的故事,也是一個無法衡量的價值的勝利。因為你的所作所為已經改變了整個宇宙的未來。你認為太誇張了嗎?那麼你的二元特性作用得十分良好,它以全力掩蓋住真相。

  

因為你的工作,即宇宙運作進行的方向,將有所轉變,於是線再整個世界都將訂定一個有物質存於當中的計畫。這又有點難對你們解釋了。當你要說明紙鈔的價值是多少時,你會用金子來解釋它的價值。那麼,金子就是用來表示這些紙的價值性的物質。從宇宙的角度來看,你作為人類的歷程及試煉的結果,使得接下來的某些行動有實質和優先進行的價值。因此,你可將自己比擬為黃金。你已表現了在空無裡,一個實體在黑暗中的自然傾向,就是朝愛的泉源運轉。

  

這樣的日子將會到來,當你在宇宙中旅行,當所有在路上遇著你的人都以敬畏的態度停下來注視著你的色彩時,他們將會認出你的聲名來。他們會問你參與地球經驗的感覺像什麼!如同一堆勳章和大獎一般,你的顏色會述說許多戰士為大眾所作的一切事蹟。屆時,舉世皆知你的成就傳奇,而地球一詞也不再僅限於行星名稱,它的意義將變得更豐富。這個名稱將同時用來與「初始」的能量交流溝通。

 

摘自克里昂第三冊「人類心靈的煉金術」~~(世茂出版社。李卡羅著。李婉愉中譯)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些現場通靈資料已經以增添的文字與想法編輯過,讓書寫文字的意義能變的澄清與易懂。本翻譯資料僅供網上免費瀏覽使用,如果您要將其作為營利用途,請聯絡美國Kryon Office (kryonemail@kryon.com)關於原文版權及營利計劃。如果您要摘錄本訊息譯文的部分篇章,亦請務必清楚列明全篇完整譯文的出處或網址以供參考。感謝您散佈光芒的努力。

傳導者:李卡羅(Lee Carroll) /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        譯者:邱俊銘

原文部份請參考 Kryon Book VIPartnering with Godp.96-111

 

<新時代的實際生活>通靈資料

 

親愛的,大家好,我是磁力部門的克里昂。對於聖靈來說,沒有其他的聲音能像人類一起提高他們的聲音那樣的偉大,因這聲音撫慰我們存在的最深之處(之前有團體調音)。而你或許會問,為何事情會是這樣的呢?如同我們之前跟其他許多類似的團體所說的,我們要再次地告訴你們這樣的情形就好比是天堂正在這個處所逗留,因為這裡有著神聖,其由來則是這裡的人類。噢,親愛的人們,這是那一再反覆的克里昂訊息,而那將這些坐在位置上的人們(以及現正在閱讀的人!)描述為這個宇宙的高貴存有的訊息,也是實際的。或許這對你來說是難以理解的,但是事實就是如此。在你與自己的高我之間、在家鄉的真理與你所藉以生活的肉身之間有著厚厚的帷幕,那是為了課業才這樣做的。因此,你們每一個人都以神之片段的身分,在這世上以不同的覺察程度生活。噢,真希望你能夠知道。然而事實是這樣的:當你們在某個神聖處所脫去自己的鞋子時,那是為了讓聖靈可以洗滌你們的腳!那是因為我們為你準備的愛是如此的偉大壯麗,也是因為在這裡的人(以及在看這些字的人)沒有一位是沒有來這裡的約定。你已選擇來這裡。這是你的意願。因此,在你來這裡、傾聽像這樣的訊息時,讓我們以我們自己的歡欣之淚洗滌你的腳。

 

當指導靈正環繞著你們每一個人時,我們邀請你去感受它們的手。我們知道你的苦難。我們知道你所經歷的事情。這裡是有著許多不同難度的課程。在這裡的某些人,包括讀者,是有著令你驚訝的約定!因為那些人是沉重的,他們所經歷過的事物是偉大的。至於其他在這一世比較輕盈的人,請榮耀與歡慶那些課業較為沉重的人們。

 

你們每一個人都是特別的,每一個人都有我們認得、知曉的名字。此時,你們正處在這行星上某個不同的存在模式之顛峰。而我們今晚將會為你述說一些這樣的變化以及實際的訊息。

 

噢,親愛的,這宇宙最基本的架構即是愛,而你們是那些把這力量完全使用出來的先驅們。你們現正在這個區域當中所作的工作,將會造出對類似克里昂的存有們產生影響的改變。我是為你服務的,而我在今晚洗滌你的腳。這樣的話我說再多都不嫌夠的。今晚的課程是以下這些:

 

日常生活

 

讓我們先來談談日常生活。你們有些人已經瞭解,以不同的層級振動是個非比尋常的經驗。我們在過去已告訴你一些可以留意的屬性,但在實際的層面,有些人發現那種一腳踩在聖靈的「當下」時間架構、另一隻腳踩在人性的「線性時間架構」的做法是困難的。然而這就是我們邀請你做的事情。

 

就實際層面而言,我們會說的是:我們是知道你會有失去耐心的時候。那樣的不耐是因為你,身為處在線性時間架構的人類,並不瞭解「當下」的環狀時間架構。讓我們為那些未曾聽過的人再說一次:早在你要求以不同的層次振動之前、早在你為這樣的事物給予意願之前,那為了容許這樣的事物之工作已在進行當中。你或許會問怎麼可能會有這樣的事情,我們居然能預料你會要求甚麼。因為那裡有著潛能---那是因為我們的時間裡並沒有出現過去、現在及未來。它代表「當下」,即所有時刻的聚合之處。而這就是在你要求時我們已準備好的原因。這也就是在你要求之前,那些準備工作早就在幾年前做好的緣故。這是跟命中註定或算命沒有關係的。那是你的約定裡面的潛能,就看你是否會藉著意願來接受它。

 

有些人已經開始厭煩那種直到最後一刻才知道怎麼做的景況,然而我們要說的是,每次當這樣的情形發生時,就為它慶祝一下!因為那是聖靈所在的時間架構,「當下」就是所有那些「已存在的」、「正存在的」及所有「具有潛能存在的」所在之處。在你下次坐下來擔心或焦慮某件將要來臨的事物時,請記得這一點。我們以實際的觀點要說的是,「以一次一日的方式來作。(Take it a day at a time.)」把自己落實下來,不要像人們那樣仔細思量未來。當你看到出現在遠處的選擇或十字路口、而你又不知道該怎麼走時,你通常會害怕那個事件,會說「它越來越靠近了!」我們要告訴你的是,它早就在那裡並且早就處理妥當了!解決方案就在手邊。因此,解決方案的能量以及環繞其上的平安,早在你真確地看到發生的狀況之前就已能為你所用。所有的事物並不都是等同你所看到的面貌。

 

與其坐在那裡擔心自己的未來或是即將到來的考驗,不如就坐下來好好慶賀那早已完備好的解決方案!你們那些有著豐盛課題的人有在聽嗎?那解決之道是在此刻實現的!藉著事後的證明,你某天會回顧過往,說:「我那時擔心成那樣不是很笨嗎?因為那事情以它應是的樣子湊合起來了。」你要擔心幾次才會了解整體的觀點呢?請期待自己將有一天不會再像上述的那樣,那時你會在回顧的時候說:「我感謝自己瞭解『當下』,讓我不再為此擔心。」慶祝「當下」之中的平安。這個是你在這新時代的禮物。憂慮的能量是會奪走人們的愛之平安呢!

 

行動

 

你們有些人已給予意願要向前進。你已要求業力的清理,並開始那個朝向自己更高振動速率的旅程。親愛的,觀想自己是坐在那裡、在神的面前給予這樣的意願。用想像的方式,看見自己處在某個走廊的中央,而這走廊代表著從舊能量到新能量的變化所在之處。現在請聽好這句:那是舊能量在跟你說,「神會為你做每一件事。」在新能量當中,我們將你當成夥伴來看,因為你現在是以前所未有地接近我們的層級振動著。那是藉由你的意願、藉由你的約定裡面的愛才使你走到這一步。噢,親愛的,此刻我們正握著你的手!然而你們有些人不了解這點。你就坐在那裡,坐在那被許多門圍繞著的走廊之中,那些門是需要去推,才知道它們是否能夠打開,而在某些門的背後是有著你的工作與你的目的。

 

在過去,你可能就只坐在那裡說:「好吧,神啊,為我做某某事。我將會一直坐在這裡直到這事發生為止。」或許,你感覺自己像這樣臣服是在榮耀著神。而我們在這裡要說的是,在新能量當中,如果你不做任何事,那你會坐在那裡很久很久!我們以實際的層面來告訴你的是,必須要去開開看所有的門!因為那在你的新振動之中向前邁步的秘訣即是共時性(Synchronicity)!留意這一項。共時性的定義是在未預期的時間裡所發生奇異或不尋常的事件們,且它們看似特別地協調在一起---亦即那些似是而非的巧合。那些你認為最不可能這樣的事件,或是那些你曾經試過卻沒有成果的途徑,將常會突然地帶來最多、最大的﹝收穫﹞。然而除非你起身去推那些門,你是不會知道有這樣的情形,因此我們要跟你說的是:「站起來,進行那試推看看的步驟。」許多事物將會在這個過程當中為你實現,因為它代表你的意願

 

從實際的角度觀之,你們有些人開某扇門時會看到一個機會。你不曉得它是否是恰當的,而你可能會說:「我的洞察力沒有那麼好,我不能分辨該怎麼做。」這裡是首要的原則:如果你推動某個狀況而它猛力地推回來的話,那就還不是你的時候。如果你推動某個狀況而它大大地打開、裡面有許多事件與解決之道在你周圍發生時,那麼它就是恰當的狀況。那就是共時性!現在,雖然這樣的情形不僅聽來很有道理而且合乎邏輯,但是必須先要做「推」的部分!你不這樣做的話是無法讓共時性得以存在的。而且,親愛的,這就是為何我們將它稱為工作的緣故。那是只有當你給予推動某件事的意願能量時,你才能被完成某事的共時性所榮耀。別只光坐在那裡等著神!我們現在可是夥伴呢!

 

戲劇(Drama)之門

 

如果你打開某扇門而裡面飛出戲劇的話,那扇門大概不是你該進去的!戲劇是人們為人們所創造的事物,有些人則是經常為自己創造這樣的事件。你站在這樣的情境當中感到舒服,而且它感覺有點熟悉。像這樣的人類戲劇是會上癮的,你們有些人知道我在說甚麼。聽我說:那個你要找尋的適當地方應是個平安之地,而不是戲劇之地。當我們在說事情並不總是像它們看起來的那樣時,是有一個你應該要知道的屬性:哦,親愛的,仔細觀察你的課業。你已習於人性當中某個常見狀況,就是「重的東西就是要由強壯的人來搬」。我們在這裡告訴你要丟開所有像這樣的格言。通常是敵視神的人將會成為先知。通常是那些無望的人將會有著療癒並為許多人帶來希望!通常是那不情願的人將會對數以萬計的生命造成改變。

 

別只因某個機會看似結果不好就把它丟掉。找尋位於所有的情況當中的共時性。當那位你一直認為他有沒有在世上都沒有差別的人來到你面前時,請多加留意。這個情形是潛藏著無可置信的力量。當那些曾經一再出現但都沒有成果的狀況再次出現時,就是再試一次的時候。這次可能會是不一樣的。噢,治療者,有在仔細聽嗎?那些看起來最不可能以你所灌注在他們身上的能量進行振動提昇的人們,將會是那些從﹝治療﹞桌上下來之後成為治療者的人們!別做任何假設!事情並不總是像它們看起來的那樣。實際步驟是這樣的:將門推動,並將其打開。當你在行動時,別害怕自己會變成傻瓜。站起來,別再等待神來為你做事了。成為夥伴,並與我們一起打開那些門。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些現場通靈資料已經以增添的文字與想法編輯過,讓書寫文字的意義能變的澄清與易懂。 本翻譯資料僅供網上免費瀏覽使用,如果您要將其作為營利用途, 請聯絡美國Kryon Office (kryonemail@kryon.com)關於原文版權及營利計劃。 如果您要摘錄本訊息譯文的部分篇章,亦請務必清楚列明全篇完整譯文的出處或網址以供參考。 感謝您散佈光芒的努力。

傳導者:李卡羅(Lee Carroll) / 加拿大多倫多      譯者:邱俊銘

原文部份請參考Kryon6冊「Partnering with Godp.38-55

 

<人類之靈的力量>

 

親愛的,大家好。我是磁力部門的克里昂。噢!這次的重聚事前已計劃好一陣子,不是嗎?而且我要說的是,親愛的,那是因為我認識你們全部。此刻在逐漸適應我的夥伴在代表我的時候的聲音時,也還是有人會懷疑聖靈可以透過某位人類說話的可能性。而我們會說:「噢!如果你知道聖靈是存於每個人的裡面就好了,祂每天向你說話,而且也可以輕易地透過你,像現在你聽到的那樣說話。」

 

這次愛的訊息是給予在座的每一位(包括讀者),不管是坐在椅子或是地板上。此刻,不論你對於自己正在聽到的訊息是否相信,那都無關緊要。無論如何,這訊息是給你的。因此我們對在這個房間的懷疑者說:「噢!親愛的,你是被深深地愛著的。」而且我們也說:「在這些時候所透露出來的絕對不會對你不利。」然而,真理的細籽將會種植下去,若你以後願意的話就可取用。還在懷疑的人們,我們向你呈上一項挑戰,就是問問自己:「真的只有看到的這樣嗎?」答案會馬上浮現:「不是,那裡還有好多好多喲!」你看,那是因為你們每一個人身上都帶著神自身的火花。

 

我剛有提到重聚。現在我要跟你說的是,此刻在這房間(多倫多)的團體,是好久以前就計劃好的了。那就是為何我們現在將隨扈釋出、與這位你稱作克里昂的存有一起過來的原因。吾乃新時代的滋養天使。如果你認為我是磁力大師的話,那是我在地球的任務。我有著近似大天使米迦勒的面貌,還有跟這位偉大天使一樣的愛。這就是今晚我藉由我的夥伴,在字裡行間向你的耳朵(還有眼睛)所傳達的愛。你們許多人都已有那種相似的感覺,而現在我向你們確認這點。是時候了。噢!親愛的,這次的重聚是為了你們每一個人而計劃的。我知道你,你知道我,因為我們是以地位相等的方式相待的,只有一個不同:就是選擇來地球、以成為在課業中的人類為己任的那一位。關於這點,當隨扈與你所稱作克里昂的存有來到你們面前,以聖靈的支持與心識來告訴你:「你們係那崇高的存在們。你們即是做這項工作的存在們。」這是說多少遍都不嫌多的。

 

我們之前提到過,克里昂在今晚是來坐在你們的腳邊洗滌每一隻腳的。這裡的愛是龐大的,而隨扈也在我們說話的同時走入座椅間的通道之中。這些隨扈的工作,就像你們每一個人各自的指導靈那樣,是來這裡協助克里昂的。不論你是否相信,即使抱持懷疑的人都也有指導靈,即使懷疑論者也會對這裡所發生的情形有所啟發。

 

噢!親愛的,今晚我們希望繼續教導的安排,而我請求我的夥伴能將這次通靈維持到最後,因為這次訊息是接續我們在山間(班夫)傳遞下來的訊息。現在有好多活動在進行著!要是你能對此刻己身正在進行的部分有著整體觀念就好了!我們會在後續部分會多說一些。親愛的,我知道你是從哪裡來,而且我相當榮耀你。感覺這裡一切所要感覺的。因為所有從你而來的愛都是適當的,而我們也以愛向你回應,噢!是的,我們真的是這樣的!

 

上次我們聚在一起的時候,曾經提及小武與課業之室的寓言,而我們也上了一課關於其中的某個房間。在這篇寓言中,小武被帶到某個最最重要的房間,那是指導靈不能進去的。而我們在回顧的時候是說,這間是自身本質(self-essence )之室

 

你曾經愛上了神嗎?或許,那一位是某個存有,或許是一位偉大的師父,而你覺得那樣的感覺好像多到滿溢出來?其實,你應該為你自己擁有一面愛之鏡!我們有告訴你,那張位於自身本質之室的座椅是由黃金打造的,而在那個房間裡面所感覺到的亦是某種金色。因為金代表著神的王冠,而你們每一個人都是那王冠的神聖火花。我們邀請你們坐在那張座椅上,感覺自己戴著王冠、端坐在那個位置上所呈顯的自我價值,感覺那天使給予你的羽翼,完全瞭解自己來到這裡並非意外。你們沒有一個人是只在地球短暫出現一下的某團生命物質。噢!遠超如此!你看,那是在這個房間所發生的自我探尋吸引其他各個房間的禮物。而且,一旦你坐上那張金色座椅、感受到那股價值時,你就可以移到其他關乎平安與豐盛的房間。

 

你或許會記起,小武有看到另外兩間沒有進去的門,一扇有著未出世的小孩名字,一扇則鑲著某位世界領袖的名字。如同我們在那群山圍繞的城市中所做的那樣,今晚我們會講更多關於這些房間的事情,然而這次課程將是特別的,我們也希望你能真的專注其上,因為那是你在這個行星上存在的重要之處。

 

這次的課程是關乎開悟之人的力量。你會聽見我會重複說好幾遍的「你不知道你是多有力量的呀!」在這個房間裡,有許多必須通過自我價值考驗的人們,你們會知道為何如此。那是因為,在我們這個房間裡有先驅者,亦即那些先開悟的人、那些已看到「自己所是」的人;而你,親愛的,是那些在過去一生又一生、一世又一世地在修道院裡向神跪伏的人,甚至某些懷疑的人也是如此!是那些前世的經驗使你覺得自己沒有價值,我們再說一遍,那是因為你花了許多時辰、許多日子、許多星期在跪伏上。突然之間,我們現在告訴你,汝等係那地位崇高的個體,而且我們希望你能瞭解,我們在這裡是因著你的神聖而榮耀你的。因為那工作也就是在這行星上該做的事已然清楚,而當你在作那必須做的工作時,它會更加地清晰。那是個人的工作、向內轉入的工作。是那個工作在告訴你,「噢!親愛的,坐上那張代表自我價值的座椅吧!」自我價值的座椅將會召引治療,將會吸引平安,將會召來豐富。所有這些都是依附在你在那張座位上的了悟。

 

人類力量的六個特質

 

我們希望告訴你關於人類之靈的力量的六個特質,其中三個對你們來說是相當明顯地從我們的教導而出的,另外三個則否。第一個是團體冥想的力量。你最近才開始瞭解這個意義有多重大,我們接著會提到在這新世紀裡的一些人本主義的力量,那些談話會使這段關於團體冥想的探討變得更加深刻。

 

1.團體冥想

 

在團體冥想裡有著不可置信的力量!請別誤會。在過去我們曾請你自己專為你個人進行冥想。我們也告訴你,在你獨處時,為自己要求處在共同創造裡面是有其恰當之處。然而,當你們聚在一起來改變這個行星,裡面也是有著適當的。你們之中只要十二位的力量相等就等同於充滿整個運動場的低頻能量人類。舊有低頻的能量與你現在擁有的能量有很大的差別,而我們可以告訴你的是,這個團體工作可以為你的行星帶來顯著的改變。

 

當我們說你們要聚在一起的時候,那個意思是指你們必須在心識中聚在一起。你們之間距離多遠是無關緊要的(這是宇宙靈性定律的其中一條規則)。你們能造成改變,因為當你們相互連結在一起,並對同樣的主題有著同等的專注時,那傳達出去的意願力量是你無法想像的。但是,為了達到這樣的狀況,你們每一個人都必須是高頻的。因此,小心選擇自己的團體是重要的。要確切地知道他們的意願。因為這是主要的屬性。所要評判的,並不是他們的生活或是其他的屬性,而是那位個體在挑選的那一刻的意願。這是六個屬性的其中一個,它會在我們接續下去的過程中會變得更加有意義。請考慮一下做這一項,因為它真的將會對行星裡面造成改變。在這個房間裡面、還有讀者所傳達來的是某個嘆為觀止的事物,那是存在每個出席的人類裡面的力量。那就是克里昂會帶來隨扈的原因,那就是為了讓這個房間能容納你所是的本質,你和你周圍的指導靈會進行能量平衡的緣故。然而這部分是在你眼前隱去的,你所看到的自己只是一位走在地球、處在課業當中的人類。瞧,我們看見的是相當不同的你,那就是我們深摯地愛你的原因。那就是為何我會認識你,而你也認識我的緣故。因為你看,你不會總是在這裡的。你的神性也是我的神性。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資料摘譯自Kryon Book VI: Partnering with God(暫譯:與神為伴)第161-169頁由李卡羅為克里昂傳遞訊息的演講,本份資料可以自由傳閱與散佈,但不得以此做為營利用途,版權由出版商及李卡羅(Lee Carroll)所有。(譯者:邱俊銘)

讓我們多花一些時間討論治療,雖然你們大概已經知曉,我們還是會針對現今六種治療方式加以說明。這些主題都是屬於非自我治療範疇,也就是外界促使個體恢復或療癒所使用的技術與物質。我們將會依照這些治療方式的能量高低順序一一說明,只要用對場合與時機,這些方式都是適當的。然而要注意的是:「別只因還沒有較高階的替代方案,就放棄舉手可得的救命技術!」請以慎重的考量與靈活的思緒來使用所有你們可以獲得的科學知識與技術。現今高階治療技術仍在萌芽階段,一些「開悟者」已將低階治療技術棄如敝屣,這是相當諷刺與不智的作為。各位朋友,要有耐心!然而,假使看到某些很陳舊、很好笑的方法突然蛻變為功能強大的新技術時,也別太過驚訝。

 

治療的類型

 

一、能量治療(Energy Healing)

 

應該不會訝於它的排名吧!使用此項技術的治療者無須接觸對象即可導引能量。能量治療蘊含巨大的潛能。它的前提是,如果對象本身已處於高頻狀態、了解該項技術的原理並給予自身回復健康的允許,治療的奇蹟將會在療程中授與治療者,而對象也因這項沒有任何接觸的技術而治癒。這是新時代的禮物,而且是第一流的,所以,好好思考這項技術吧!

 

然而這項技術在面對較低頻的對象時,就顯得力不從心。這也是有些人能因這項技術獲得療癒,有些對象卻不行的原因。如前所述,具有高頻的狀態,並且了解自身選擇與允許所帶來的影響,這樣的對象通常會獲得最大程度的改善。但是不具有上述的條件,低頻的對象通常在療程結束後不會有明顯的改變。或許你會問:「那要如何幫助他們呢?」這就是下一部份要談的-手觸治療。

 

二、手觸治療(Hands-on)

 

這是需要治療者碰觸對象的治療技術,且對象的頻率大多低於治療者。碰觸的動作會在治療者與對象之間建立緊密的連結,這和能量治療中,同頻的治療者與對象之間的能量連結是不一樣的。由於手觸治療可以忽略治療者與對象之間的能量頻率差距,因此它成為相當有效的工具。在治療的過程中,對象可大聲說出他(她)的選擇並允許自身接受治療,這樣的意願將被身體接受,進而恢復、痊癒,而這樣的奇蹟每天都有。大部分在按摩的工作方面有所心得的人會發現:「我正在做的就是治療的服務。」有一位按摩師來到我夥伴的面前說:「怎麼辦?我怕那些經我按摩治好的人會一去不返,這樣我就沒有生意了!」不會發生這樣的情形的,因為這位按摩師已成為治療者了。事實上,許多人也已藉由這樣的經驗而發掘出自己的能力,相信在座某些人知道我的意思。

 

三、生命菁華(Live-Essence Medicines)

 

讓我們開始討論利用某些材質來加速療癒過程的技術,其中排名前茅的是生命菁華,這類技術已流傳很久,但是你是否真的知道有些重大疾病的解決方案就是這類物質呢?我並不是指那些偶然出現或剛好遇到的事物,我所指的是,就像結核病與小兒麻痺症的疫苗,有些生物體的生命能量死後依然存在!如果你能了解的話,就會知道生命能量的強大,並且在協助恢復個體健康的物質中佔有相當的比例。如果維持該類物質的結構,內含的生命能量即不易產生變化。利用藥草或芳香療法的治療者能完全了解我的意思,因為他們所使用的物質大多是生命菁華。

 

另一方面,現今的主流科學正致力於基因療法的研究,例如將改造過的基因注入人體,從最根本的層面針對特定疾病進行治療。這是被榮耀的!別因那是由「未開悟者」發展出來的技術而輕視它。聖靈榮耀一切追尋理想的過程,並存於所有強烈意圖的背後。好好思考生命菁華的意義,並且榮耀你們現今的科學,別忘了,科學是「屬靈的」。我相信,那些正致力於研究微小粒子與量子力學的人會同意這樣的敘述:「物理現象就是意識的表現!(Physics IS consciousness.)」你知道嗎?他們已經發現實驗者的想法會影響那些微小粒子的表現呢!

 

留意新的生命菁華藥品,並且特別注意那些似乎從很古老的能量中汲取出來的物質,它們看似帶著不同時代的生命能量,並在發掘前由地球的時間膠囊小心的保存著。很快的,你會知道我的意思。

 

四、磁性治療

 

接著下來就輪到磁性治療。它是被榮耀的,而且功效強大。它針對人體磁場與DNA的磁性進行調整而產生功效,且現今磁性治療產生的影響遠大於其他時代。雖然人體會自行平衡,有時也需外界的幫助來加速平衡的過程。當對象進行療程時,熟悉這項新時代禮物的治療者,將依直覺與該技術的神聖特性,將磁場加在適當的部位,而這就是它運作的方式。雖然目前尚未成形,你們之中將有人會出版關於這方面的書籍,那些資料是經由高我(Higher-self)引導下來的,而且許多人將因此受益。

 

現在,當身體已恢復平衡時,仍要繼續施予磁場治療嗎?當然不要!磁場治療和生命菁華、手觸治療與能量治療一樣,都是提供個體暫時回復平衡的方式。因此當某位對象已回復平衡時,還需要隨身佩帶著特定磁場嗎?還需要睡在特定磁場中嗎?其實身體一旦平衡以後,自然會進行後續的平衡與療癒的工作,不需要外界特定磁場插手干預。這種干預身體平衡的方式,不啻在告訴身體:「嗯!你還不夠平衡,所以我要讓這樣的刺激永遠伴隨著你。」

 

我所要強調的是,忽略身體原有的平衡及療癒能力,一味地經常使用這些治療方式是相當危險的。某些人追求待於特定治療磁場的美好感覺,但那只是身體的障眼法而已!平衡的系統在正常運作良好情形下,並不總是會有「好、很好」的感覺。因為細胞在刺激、強化的過程中,它們會感覺到那是不同於正常的情形,就如同我們在被按摩與搔癢的情況下會有特別的反應一樣,但是那也只是感覺而已。有些針對心智作用的危險藥物也會產生類似的障眼法-它們會讓你感覺「很好」,其實那只是「感覺」而已。因此,當身體平衡時,就將磁場撤去,等到身體需要外界刺激以協助平衡時再使用這些技術。別把它們當成每日必修的功課!磁場的危險性,在於它能更動維持身體正常運作的指令集,甚至將其刪除!這就大大違背原本平衡身體的原意,並使健康遭受損害,請牢牢記住!

 

五、化學藥物(Chemistry)

 

使用化學藥物是屬於低階的治療方式,但是仍然為聖靈所榮耀。雖然它是屬於低頻能量的概念,但因化學藥物對身體的作用是實際的,對於某些需要的人確具療效。它的存在,其實是因為目前你們尚未找出更高階的治療方式來替代它,或是如果真的有高階的替代方法,對象也可能因自身頻率較低而無法產生療效。別以為你不需要低階的療法。親愛的,你應該要注意的是,它是否有效?並且協助你繼續活在這個地球上?然而,如果適當的時機來臨,試著用其他方法代替。若將身體視為精確調校的機器,當你投入化學藥物使它改變時,它一定有所反應,問題是除了無法針對特定目標外,你也無法使身體完全照你的方式反應,這就是化學藥物的短處。有時某些藥物會使個體產生副作用或失衡的狀態,而這也就是低階療法的特徵。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與神攜手

美國印第安那州、印第安納波里

這些現場通靈資料已經以增添的文字與想法編輯過,讓書寫文字的意義能變的澄清與易懂。本翻譯資料僅供網上免費瀏覽使用,如果您要將其作為營利用途,請聯絡美國Kryon Office (kryonemail@kryon.com)關於原文版權及營利計劃。如果您要摘錄本訊息譯文的部分篇章,亦請務必清楚列明全篇完整譯文的出處或網址以供參考。感謝您散佈光芒的努力。

傳導者:李‧卡羅(Lee Carroll)        譯者:邱俊銘

原文部份請參考Kryon6冊「Partnering with Godp.60-74


親愛的,大家好。我是磁力部門的克里昂。聖靈從來不會倦於聆聽人類的聲音(回應群眾的唱誦聲)。親愛的,這是被愛的時候,儘管拿取吧!如果你願意的話,今晚的能量將會注入你的內在。這次來的人當中是有不相信像這樣與帷幕另一邊溝通的情形的。這樣的信念若要滲入你的心識,用說服是不夠的。因此這是我們的邀請,不如今晚你用感覺去覺察那從聖靈那裡向你推來的愛。因為,你瞧,你們每一個人都有著一塊神之片段,這個聖靈片段知道真理,知道神的所有事情。事實就是,你們每一個人都知道我是誰。我們在別的地方、別的時間有見過彼此,而且你們當中許多人也都走過那個榮耀大廳,並接受那屬於曾在這行星上生活過的顏色。

 

藉著約定,你們每一個人已在此刻來到這裡。歲數多大是無關緊要的,因為你們在靈的層面是年輕的,而每一個人都是如此地恰當。因此我們今晚要告訴你的是,會有相當大的事物將交托給你,如果你意願要做的話,如果你意願讓它來的話。這樣急切的感覺是來自聖靈的。你瞧,這裡有些人將不再坐進類似這樣的地方,即使你對於這樣的情形有所懷疑,我們真的能跟你說的,就是這裡有著相當龐大的愛。這個房間裡面有著療癒。就在此刻,我們將克里昂的隨扈送進這個地方。就像我們之前幾次那樣,我們將愛的泡泡擴大來輕輕地推壓著你。我們邀請走在通道中的指導靈進行他們的工作,並將它們的手臂圍繞著你,並說:「你是永恆的!」

 

因此每次我們過來坐在人類集會的面前時,我們會說你們會期望克里昂說的話語。藉由天使長米迦勒與克里昂所承接下來的世系,我們會說你們是被深深地愛著的,每一個都是如此。再次的,我們要告訴你我們知道你的名字。我們知道你們的約定,就是坐在這裡的,還有正在閱讀的人們,你們都在耐心地等候、仔細地考慮向前邁進的意願。甚至會有人說:「這不可能是那樣的。」或「這是不可能發生的。」我們要問的是,你對於自己的生活感到相當高興嗎?高興到甚至不會想要冒這個可能為真的風險?雖然這裡是有著工作要做,但是隨著工作而來的則是喜悅。隨著喜悅而來的則是個人平安。隨著平安而來的則是療癒以及延長的生命。這就是克里昂所說的主題,就是你們正在做自己要來這裡做的工作,而就是坐在這間房間的椅子(或是有足夠的興趣來閱讀這篇資料)之意願使它得以實現!你們每一個人都是被愛的!是的,每一個都是!

 

噢!親愛的,今晚我們將要為你顯露,一項我們一直保留到再次坐在這股能量之中(指再回到印第安納波里)的概念,因為我們在你的大陸中央,而這裡的能量適合讓我們將這訊息帶給你們。我們之前所有的通靈資料都是要指向這個已延遲的概念。我們今晚總算將要開始教導那個不辯自明之理、基本當然假設,或稱神的實相。那是你們有些人已經有注意到,但或許尚未適當地確認出來的可觀事物。我們要講的是人類與神的整合

 

我們向你陳述這個概念,而且也該如此做的時候到了,而且這也只有在新能量年復一年地越加純粹、越加潔淨及越加強烈的同時,配合著坐在這裡的人們振動的提昇,我們才能給予你們這項訊息。你現在了解,有些通靈資料事實上是人群的能量所創造出來的吧?想想看吧!

 

人類與聖靈之間的整合正在發生,而且像這樣的整合是前所未見的。這樣的整合是我們與治療者甚至是在座的某些人所分享的。這樣的整合是在說,「神為你做所有事的日子已經過去了。」與之代替的日子則是你將用之前從未容許的方式參與過程!

 

我的夥伴說一個笑話:需要多少個新時代的光之工作者才能更換新時代治療中心的一個燈泡呢?而答案是:只要一個,但燈泡必須願意被換掉!因此我們坐在你們治療者的面前並且告訴你們,躺在治療床上的那位,將會左右你的治療成果!我們有說過這項事實,就是不管你的過程如何,躺在床上的那位是療癒的觸媒,而非治療者。不管你的治療過程是怎樣進行,是藥物、手療或是世上最棒的治療方式,躺在床上的那位必須有著儀式、同意,並為療癒給予允許及意願。你瞧,這還滿新的。他們必須希望改變!許多人不了解這項概念,轉而要治療者做這一切。這項治療的原則亦是新時代高階振動生活的基礎!

 

當你每天與聖靈(或稱做神)進行日常作息時,我們要給你一個新名詞,不久我們會為這詞添加深度。這個詞將會稱做「與神攜手(Partnering with God)」。今晚,夥伴(partner)這詞的廣度是克里昂從未在人群面前的集會中引申出來的。

 

跟隨神(Following God)

 

是有這樣的言論,說你們習於聖靈與人類之間的關係已經很久了,那是關於牧人與羔羊的概念。這其中人們似乎把自己與羔羊畫上等號,而牧人就是神。讓我告訴你,親愛的,我們最不願看到的就是你成為羔羊!所謂的能力增進(Empowered)就是你現在的狀態!與神合夥的關係是跟牧人/羔羊扯不上邊的。有的人把神與雙親之一畫上等號,亦即天父或天母,而你們則是小孩。那或許是一幅美麗圖畫,但請把它丟開,因為我們要告訴你的並不是像這樣的關係。真正的夥伴關係是不會有那種關係,他們也不會以那樣的方式相互控制對方,即使那是在愛之中也是一樣。

 

有人曾說過:「我要放掉自己的生活,並讓神接手!」親愛的,這不是我們的請求。我們希望你們不要放掉任何事物。我們希望你們藉著在這新時代所具有的力量,起而掌握情勢,並和某位能看見事物全貌的夥伴一起共同主導之,這就是「與神合夥」。有些人曾說:「我要臣服自己的生命,讓神依其意志而行。」我們會說,不要!別臣服下去!相反的,給出承諾!而非臣服。所謂的承諾,就是自己與一位像神一樣夥伴一起來主導自己的生命。讓我們用一下比喻,因為如果使用人類的伴侶關係為故事脈絡的話,你會比較容易瞭解。你們對於那種夥伴關係是相當熟悉的。

 

人的合夥關係/神的合夥關係

 

你們當中許多人對於人類關係裡的伴侶關係是那樣的熟悉,以致於你已經有好幾次這樣的關係了﹝笑聲﹞。你們也知道陷阱在哪裡,不是嗎?你們也知道問題是從哪裡浮現出來的,不是嗎?特別是一對一的、陷入愛中的伴侶關係。因此我們使用像這樣伴侶關係的人們作為比喻,是因為他們想要一起體驗相互之間的愛。身為人類,這兩個人如果要這樣做,不是通常會舉行儀式的嗎?他們會向週遭的人們(特別是朋友們)宣告他們的意願。他們會舉行一場儀式,而在其中,他們向彼此說出在他們的愛中他們想要做的事。

 

讓我們開始舉行儀式,就你跟我!結伴的時候到了,而如果你願意的話,就去舉行一場儀式或許你自己就可以做得到。讓它持續二分鐘或是更少,但要讓它大聲地說出來。讓它說:「在我生命的這一刻,我希望和我的高我結婚。」我可以告訴你聖靈將如何回應你,因為我代表著聖靈之愛。我代表著那位高的伴侶高我的回應,而那將要回應你的話語則是:「噢,親愛的,我們承諾與你成為伴侶,因為我們是無止盡地愛你,而我們也在等你向我們說出這樣的話!在這個伴侶關係之中,我們對你的誓言就是完全地愛你,並絕不讓你失望。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的神性在甦醒中的十二個徵兆

 

1. 身體各處的疼痛, 尤其是在脖子、肩膀和背部的部份。 Body aches and pains, especially in the neck, shoulder and back.

這是因為"基督種子" 於內在甦醒而導致您在脫氧核糖核酸(DNA)方面發生劇烈的變化。這些都會過去的。

 

2. 毫無來由地感覺到深刻的內在悲傷。Feeling of deep inner sadness for no apparent reason.

您正在釋放您的過去(包括這一世和其它世), 這使你產生傷感。這與您從居住了多年的房子, 搬入一個新房子的經驗相似。儘管您很想要搬入新家, 那裡面都會有一些要把有關老房子的記憶、能量和經驗拋下的傷感。這些都會過去的。

 

 3. 毫無來由地哭泣。Crying for no apparent reason.

與上面的#2相似。讓眼淚流出來是好而且健康的。這有助於釋放舊的內在能量。這些都會過去的。

 

 4. 在工作或事業上發生突然的變化。Sudden change in job or career.

一個非常普遍的徵兆。因為您在改變, 在您週遭的事物也將跟著改變。此時此刻不必去為找到"完美"的工作或事業操煩。這些都會過去的。您正在轉化中, 您在一個契合您的熱情之工作中真正安頓下來以前, 可能會有好幾次的工作變動。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