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原【宇宙聖境】Yahoo 部落格 - 2013.09.22 之前的所有文章資料已全部上傳至痞客邦,本部落格資料不再更新也不再開放留言!最新信息文章請至 WE Channel【新的地球,新的自己】寂靜日光.新浪博客 或 寂靜日光.Blogger,謝謝!
 

【人生問答‧Higher高靈看人間

你就是宇宙之愛在人間的具體現形

 

親愛的孩子:


讓愛在全然中給出所有的自己吧!

連一絲毫的憂慮都沒有

連一丁點的評斷都沒有

連一剎那的遲疑都沒有

連一轉瞬的恐懼都沒有

記得愛在給出時

即已完成了它的目的與你內在頻率的調整


「給予」與「接受」

在靈魂的眼光中是一體兩面、相輔相成的

「給出」即是「獲得」

因為在給予時

你也從所給予的人物事件中

接受了所有有形、無形的回饋與報償

有些回應看似無形

卻以一種極其細微潛在的頻率振動形式

為你的生命送上感謝與揚升的祝福

在那一刻,付出與接受之間

已在能量形式上完成了它自身的交流與平衡

當你的靈魂感知力開展到某一個點

你會明白

「給予」與「獲得」其實是來自同一源頭、同一起點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人生問答‧Higher高靈看人間


解除舊連線,深入內在之旅


親愛的孩子:


往內找尋吧!

從你的內在感受與情緒著手

那兒有增進你對自我覺察與自我了解的祕密

你要知道,真正的你比你現今所活出的自己還要宏偉、睿智、熱情的多

從你的靈性躍升觀點與我們觀看你的宏偉視角出發

現在這段休憩的時間

是你自我沉澱、整理自己這幾十年來所活出的人生歷程的最好時機

過往生命中,對於那些曾經從他人之處所接受過的愛與溫暖、鼓勵與提攜

請在你心中一一浮現這些人的容貌

將你的感謝透過意念的形式回傳給他們

他們必將在靈魂的感知中收到你所送出的感激之情

而對於那些曾經看似給予你挫折、詆毀、傷害的人事

也請你傳送寬恕與諒解的意念將它們一一地送入光中

過去那些人事將不再影響你了

當你在此時此刻決定將它們一一送走之時

綑綁制約你的負面連線即能夠透過我們能量的清理而解除殆盡


你知道嗎?

療癒與提升的本身即是一項自我負責與自我創造的學習

知道凡你所想已在靈魂意念之處將之顯化創造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Higher 地球家族2012集體療癒•全球揚升計劃】高靈訊息


地球家族皆應療癒的傷痕

 

傳訊/撰文:Venya

日期:2010.01.15

本文出處:宇宙聖境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1111-1212/

 

請註明本文出處,歡迎完整轉載、引用、轉寄給您親愛的家人朋友,讓我們對地球與人類意識集體的轉化躍升盡一份心力。


 

親愛的孩子:


歡迎你們前來,在這次《地球家族2012集體療癒•全球揚升計畫》裡與我們連結匯聚。這不是偶然,我們看見眼前參與的每一位家族成員,都為了這一刻,準備很久很久了,你們可曾感受到,過往生命中所有受苦的經歷與家族因果業力的呈現,都是為了協助各位履行地球生命之旅中靈魂療癒轉化的承諾?


你們都是「為了成就彼此的生命」而來,這份靈魂互許的盟約或許你們早已遺忘,但在我們眼中,你們一直是根柢相連、彼此摯愛的靈魂伴侶。


親愛的孩子,讓你們「受苦」原不是「宇宙生命本源真實的目的」,而「家族因果業力的呈現」也只是「各位投生地球前,所自行設定的人間戲劇場景、角色與道具」,在其中,你們互為彼此靈魂的覺醒、成長提供啟動與誘發的條件與觸媒,不論你們彼此的關係是以「和諧相愛」或「衝突連連」等正負能量的方式來呈現,你們都是「為了成就彼此的生命」而來,這份靈魂互許的盟約或許你們早已遺忘,但在我們眼中,你們一直是根柢相連、彼此摯愛的靈魂伴侶,要不是彼此對彼此有深厚的「無條件之愛」,是不會願意透過人間三次元罩紗的束縛與遺忘,一起投生地球經歷人生種種學習與成長的。


所謂的「業力」,就是你「頭腦的內容」;就是「你遺忘了神性與自他靈魂本質所創造出來的種種幻象」。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Les feuilles mortes

落葉

 

Oh ! je voudrais tant que tu te souviennes

噢!我多麼希望妳能想起

Des jours heureux ou nous etions amis.

那些我們曾經親密的幸福日子


En ce temps-la la vie etait plus belle,

那時,人生美麗得多了

Et le soleil plus brulant qu'aujourd'hui.

連陽光都比今天的還嬌艷

Les feuilles mortes se ramassent a la pelle.

枯葉聚攏在鏟子上

Tu vois, je n'ai pas les oublie...

妳瞧,我都沒有忘記

Les feuilles mortes se ramassent a la pelle,

枯葉聚在鏟子上

Les souvenirs et les regrets aussi

回憶與悔恨也是


Et le vent du nord les emporte

北風將它們帶走

Dans la nuit froide de l'oubli.

在無人知曉的寒夜裡

Tu vois, je n'ai pas les oublie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ucienne Boyer

Parlez-moi d'amour

對我訴說愛語



Parlez-moi d'amour

對我訴説愛語

Redites-moi des choses tendres

再對我説些温柔的事

Votre beau discours

您那美麗的話語

Mon cœur n'est pas las de l'entendre

我的心怎麽聽也不會厭倦

Pourvu que toujours

但願永遠

Vous répétiez ces mots suprêmes :

您能繼續訴説這最浪漫的話語

"Je vous aime"

我愛您


Vous savez bien

您很清楚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次回大溪老家,我常會到大溪河畔隨意看看,停留片刻。那裡曾是我兒時跟著父親打工一擔一擔挑著沙石走過的地方,處處充滿著回憶。


而初到台北追尋自己的歌唱夢時,我常在夜半租屋棲身的小閣樓上,邊練唱、邊看著台北燈火繁華的街景,像極了一條條交錯的河。


我的生命成長,源自家鄉的溪河,我的人生也像河水般曲折蜿蜒,不斷地起伏翻騰。而就在生命經歷了又一段瀑布激流之後,我多麼珍惜自己還擁有一個不變的夢想,讓我在歲月的衝擊洗鍊中,從不曾放棄希望。


雖然,老家河畔兒時的足跡已不復在,而深愛的人,也不會永遠留在身邊,但那些唱過、感動過的弦律,卻不曾遠去,原來他們也早已變成了河,流過了許多人似水年華的悲歡歲月。


我想,我只有繼續唱,讓他們繼續感動著、流動著、繼續歷久彌新…


 

鳳飛飛 / 寫於2009911日深夜


 

鳳飛飛

想要跟你飛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宗緯

加油

 

你的靈魂歌聲

如詩如愛 如風雲大地

清揚溫暖 傳響宇宙

 

Satyam Rahasyo

 

2009.12.19

<亞太影展>時光音樂河

亞細亞的孤兒 + 滾滾紅塵 + 滄海一聲笑 + 海上花 + 多餘
 

 滄海一聲笑

作詞:黃霑 作曲:黃霑


滄海一聲笑 滔滔兩岸潮

浮沉隨浪只記今朝


蒼天笑 紛紛世上潮

誰負誰勝出天知曉


江山笑 煙雨遙

濤浪淘盡 紅塵俗世知多少


清風笑 竟惹寂寥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G Deuter---Atmospheres-Uno

   

CG Deuter 靈性音樂相關網站

http://www.newearthrecords.com/web/pc/Deuter2_NER.asp

 

 Deuter

 

願你平安


願你健康


願美妙的樂音又在你心間流淌


聽見Celebration of Light的秋日夜晚


閉上眼睛


彷彿看見那個明亮純淨的小Deuter


躍然出現在溫暖樂曲的流轉間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愛劇場<蘭心飄芳>片尾曲--圓滿

作曲:曹俊鸿  作詞:姚若龍  演唱:秀琴


那些灰色白色的回憶

就像一定會飄走的雲

只有藍天永遠在那裡

看四季喧囂歸於平靜


那些或大或小的失去

就像終究會停的風雨

只有彩虹微笑在天際

一彎曲折過後的美麗


不再為不完美留下淚滴

接受努力之後的結局

圓滿不是什麼都有

而是有顆知足的心


不再害怕緣盡苛責命運

勇敢付出所有的真心

圓滿不是美好不變

而是此刻好好珍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Higher地球家族2012集體療癒‧全球揚升計畫】學員提問Q & A

 

從推出2012啟動地球家族重生密碼---Higher地球家族集體療癒‧全球揚升計畫】後,我們陸續收到許多老朋友與新朋友來信提問,在此一併回覆,希望讓大家對此活動有更明確的認識與了解。

哪些人適合來參加本活動?

 

透過此次多次元宇宙前所未有的神聖能量匯聚,可以為我與家人帶來哪些提升與幫助?

 

參加此活動,能幫助我進一步成為協助家人療癒與提升的能量傳遞者嗎?



次連續21天的神聖能量匯聚,將為每位家族朋友帶來以下的幫助:



1.協助正在受苦的地球家人釋放清理身心靈的負面能量

 

2.幫助每位地球家人逐漸增加對宇宙高頻能量的接受能力以擴展你們的靈魂意識,與真我本質合而為一,不再分裂受苦。

 

3.為每個家族中的光源使者(家族療癒的帶領者)特別啟動連結高我、內在智慧與指導靈的能力,讓您在協助家族療癒的過程中有更開闊的愛與智慧,陪伴家人的療癒過程。

 

4.透過21天密集的能量清理與調整,將能幫助你對能量與訊息有更精微深刻的感受,擴展你的內在直覺力,並為每位家族中的光源使者個別淨化管道,為下一階段《Higher地球家族光源使者培訓》&《點化成為可以自行協助家人淨化清理的能量傳遞者(管道)做最後必要的準備。

 

2012人類意識快速轉化躍升的轉捩時機即將來到,我們最終希望─在這個地球上,有越來越多光源使者能加入我們的行列,在循序漸進的協助自己與家人身心靈徹底的療癒轉化後,繼而透過下一階段光源使者的培訓、點化成為高頻能量管道的過程,成為守護自己家族與人間傳遞愛與光的使者

因此,不論您是曾參加過Higher假日心靈講座】、Higher個人解讀&深度能量療癒】、【Higher跨次元‧深度能量淨化工作坊】、【Higher跨次元‧家族靈魂復原療癒工作坊】的老朋友,或是從未參加過任何Higher活動的新朋友,您都可以因應自己與家人於覺醒道路上不同階段的需要,前來參加!


Satyam + Venya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海闊天空

你是自由

未來已經在你手中

 

去吧

去吧

更開闊地給出自己

更勇敢地付出真心

為生命留下曾經存活過的痕跡

Satyam Rahasyo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來自大天使麥可的訊息---成為宇宙的通靈管道


2009年12月

Transmitted Through Ronna Herman

Translated by Eleisia


摯愛的大師,過去我們已經給過你們這份資料了,然而,我們必須重溫你的記憶,這樣你將會了解過去你所做的準備是為了把你們帶到目前正在經歷的進化過程中。在西元1800年晚期,有著影響力的雙魚座時代與第六道光已讓位給寶瓶座--象徵自由、淨化的第七道光與蛻變的紫色火燄。在摯愛的大天使薩基爾與紫晶夫人的指導之下,我們的父神母神收到了從至高造物者而來大量的光之金剛粒子的灌注。此時正是開始以更大的量度散發造物者之愛與生命力進入宇宙的時候了,地球與人類會逐漸顯露在越來越高的造物者之光的頻率當中。然而,當這精微的光穿過地球與人類的心,混亂也駕馭這個星球。就像這個世界與她的居民正在經歷的戰爭、毀壞性的世界性傳染病大流行、前所未聞的暴行、極度破壞性的氣候模式、以及世界性的經濟不景氣等,已造成民眾極大的痛苦。叛逆普遍存在年輕一代之中,而許多數千年來的傳統都已被修改甚至完全被棄置。就在新的造物者之光穿透地球與人類的靈光場時,生命改變的事件、各項的發明與革命性的思想都已顯著地改變了這個世界。


1980年中期,就決定了人類與地球已經顯露在許多精微細緻神之光的頻率中,當他們能同心協力的合作,就不會製造太多的混亂與痛苦。就在那段時間,許多被祝福的星辰種籽開始了他們的覺醒過程,並感覺到靈性的不滿足,因為他們正處於「靈魂合併」之中,他們的高我積極的催促、鼓勵與激勵他們走在揚升的道途上。


有關於發生在19878月的和諧匯聚已被大量的記載著,而許多的發生也是在那宇宙性的時刻裡。然而,其中一件最重要的事件就是水晶格柵系統已然被啟動,如此一來,揚升中的人類才能開始注入這格柵內被稱之為金剛粒子的精微的造物者之光。神意識的根原子(Seed Atom)是儲存在每個人的鑽石核心神細胞之中,當一個人在他()四個較低身體系統:身體、理智體、情感體與乙太體達到一定程度的平衡與和諧時,生命改變的覺醒就會發生。從那以後,較高造物者之光的頻率會導向與穿過在世界各地覺醒中的星辰種籽而不是在溫室效應之上,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稱呼你為光的哨兵、光之柱、改革者與光的轉換器。


在那一段時期,一些勇敢先進的靈魂,就是我們所稱的先峰者,開始與他們的指導者、靈性老師、揚升大師與天使界連結,每一個靈魂都必須經過密集的清理與訓練過程;然而,許多人堅持在道途上而成為先進智慧教導的清晰的傳遞者,他們對那些還在學習靈性成長與自制中掙扎的人是非常重要的。群眾們注入至高造物者的愛與光並持續地以驚人的數量覺醒,這愛與光是經由我們的父神母神與大天使麥達昶將之減低或轉換到人類光之傳遞者所能接受的程度,這樣才能安全地散佈在地球與人類中間。


在這巨大變動的時刻,大天使薩基爾與紫晶夫人將包含著轉變能量的紫色火燄之第七道光的屬性、特質與美德,從天體紫晶殿堂中越來越大量地照耀下來,紫色之火的天使們積極地將轉變的火燄放射到地球,直接進入那些為著更偉大益處而召喚紫色火燄的任何一個人的能量場中。


19911992年對地球與人類而言有著巨大的轉變,紫色的火燄穿透地球的靈光場,並轉化大部分負面的頻率模式,讓蓋婭能夠整合足夠的造物者之光而開始以第四次元中段的頻率模式振動,同時也讓她逐漸地移入合適的運行軌道以準備為進入第五次元做最後的提升。這裡有許多對11:11門戶所代表意義的解釋,在1991711日與1992111日之間發生了一個事件,這11:11的數字可能被解釋為代表某種通道,而這也是一個正確的假設:在20世紀上半期,光的薄膜所形成的隔離或阻斷已被徹底瓦解,許多星光體中無用及消極的能量已經被轉化及重新調整。再一次地,人類被賦予宇宙資訊的路徑,並且能夠更高領域之存有們互動與溝通。


有越來越多被祝福的靈魂被療癒並轉化他們負面振動模式,他們的能量印記開始與更高第四次元次分層的和諧頻率共振,而從這以後他們的生命就會有巨大的變化。數以百萬的人從從業力之輪離開,並進入一個恩典的狀態,並認真的尋求及遵循開悟的道途。此時也正是時後了,當有這麼多人都已同意成為靈性層級的信使,而被呼召向前來完成他們神聖的地上的使命。就在1992111日之時,我第一次接觸到我摯愛的信使,也就是此生被熟知的Ronna Herman,在那時我們已持續了我們的夥伴關係,而她堅定不疑地奉獻生命在她靈性的任務上。她就像世界上許多獻身的靈魂一樣,成為人類鼓舞人心及發光的典範。


每一年從第一個11:11大門被開啟之後,一個特別的11:11通道會再次短暫地被開啟,這樣,揚升大師與光之存有們會與那些已達到被要求的和諧頻率樣式之層次的人接觸,所以他們就可以開始與他們的指導者、老師及天使界的朋友們溝通,也有可能會成為光的信使。我們知道最近這已經發生在許多正在讀這份訊息的人身上,我們希望能讓你放心,並協助你了解這是怎麼回事以及你正被期望做些什麼。這是一份美好的禮物,摯愛的,這沒什麼好害怕的,你只不過在重新取回你「存在的自然狀態」的一部分而已。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深切的體驗到什麼是高頻率的愛


親愛的雅欣老師樊雅老師:


好感恩昨天的聚會,

與君一夕談,勝讀十年書,

自己摸索個老半天還是搞不懂的道理,

老師一句話就詮釋了所有。

其實在跟老師碰面前我還都是沮喪的,

而小小聚會中卻有一種很特別的氛圍,

讓人感覺是平安的、喜悅的、一切都是完美的安排……

我提了問,而問題也並沒有立即去處理,

但問題卻瞬間變成不再是問題,取而代之的是完美的祝福。

那是老師散發的能量,跟前兩年那次咖啡館聚會的感覺截然不同,

這讓我深切的體驗到什麼是高頻率的愛,

什麼樣的愛是可以如燈塔般,只是佇立著卻能照亮數海哩,

什麼是只要存在,什麼都不用做,就可以給予別人。

昨天,只是像在冬天曬了一會的和煦陽光,只感覺舒適溫暖,

回家後,卻發現讓人深鎖眉頭的問題全部變成了機會與祝福,

真心的謝謝老師~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靈魂會在安全的守護裡,去經歷每個人的課題


親愛的老師及Venya

Tiffany說她有遇見你們,真好。

說老師身上有一種頻率,就是存在,不多做什麼,就散發療癒之光,我也是相信的。這些天夜裡,都持續送光和靈氣給人們,心輪感覺到很多人的傷痛,其實很想去現場當義工,但還有兒子要照顧,我們捐了一筆錢外,能做的就是送出我最深的祝福,我知道很多人都在做,用不同的方式。

災難裡總提醒我們更深學習,南部的家人也都有災情,但都平安,感謝神。今年的我在面對苦難的過程裡,明白更多關於自己現在的狀態,能做的將自己照顧好,每個機會裡去付出愛,去體會每個事件背後的禮物。如同雅欣說過的,每個靈魂會在一個安全守護裡,去經歷每個人的課題。

這一個月我專心全心的陪伴家人,以前花好多時間照顧別人,我最近才真的當一個負責的家庭主婦,對家人很好,身體或心靈層面的照顧。

之前的一個夜裡,穿越了生命一個很大的議題,那一夜的二個小時裡,我經歷到的是神性之愛,內在裡有一個聲音對話著,高頻的能量陪伴我,而我是真真實實的去感覺,內在的神性帶領著我,沒有恐懼,和自己的痛在一起,不孤單的去經歷著,沒有抗拒,一個累世未完成的功課,也看見自己可以是在雲之上,那是一個奇妙的過程,一切充滿感謝。

整理房子的事情慢下來,還有些偷懶,哈哈。

我知道你們也都好,很想你們,獻上我的問候及祝福。

我在部落裡鋪上老師的召喚 為人們送光

祈禱台灣能在光裡轉化和療癒

祝福你們 平安 喜樂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希望勇氣再起,重整家園


Dear venya & 老師:


謝謝您!

昨夜11:00開始加入你們

匯聚你的愛與光---為台灣受災地區與民眾祈福祝禱】的活動

靜心中

出現"祈禱"的歌聲

讓我們敲希望的鐘啊

多少祈禱在心中

讓大家看不到失敗

叫成功永遠在

聽完之後

淚已盈眶

接著我化成一隻金色飛鳥

馳騁在黃土山川

凡飛過之處

灑下金色亮粉

撫慰傷痛之心及摯愛

希望勇氣再起

重整家園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靈就跟千手觀音一樣


Dear老師:


727

第一天遠距能量療癒懷著歡欣愉悅的心情靜心,不一會兒,感覺能量來臨,在相同時間裏,療癒我的右腳,用溫熱電療法,一陣一陣的,療癒我的喉輪,整個喉嚨被磁場定住,左耳耳朵有一股能量進入,一次又一次,左耳耳垂似乎有東西嵌入,運作活躍,不停轉變。眉心往內壓時,我看到了星空、網狀圓環(變化多樣)、活動的畫面、色光等等。頭頂上感覺開啟,有能量運作,我滿懷感恩,在幸福與愛、光與熱的氛圍裏....


728

第二天,工作勞累,睡著了。


729

第三天,靜心,感覺能量來臨, 療癒我的左肩,電療與推拿並用,非常酸軟,療癒我的右腳,電療針灸推拿,酸軟在可以忍受之內 今天都在調理身體高靈就跟千手觀音一樣同時擁有全面關照的法能,一次 處理多種問題,我每天都在愛裏,所以看什麼都覺得美。


太陽閃爍著鑽石之光

弦月柔美慈愛

星空無限遼闊

翠綠青山清新潔淨

飛鳥悠閒滑過藍天

魚兒水中游泳覓食

人群忙碌熙嚷

用各自的方式體會生活

感謝地球母親

感謝源頭創造者

感謝高靈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種新的視野被開啟了....


Dear Venya 及雅欣老師:

為了希望兒子能參加725meeting,我「努力」了很久,最後我放下這個努力,讓一切順著生命的流走吧。

但我必須說,718日高靈的傳輸真的開啟了一種全新的視野,我相信當他瞭解他是誰後,他會很自然地去追尋他存在的意義。

前幾天的一個晚上,他跟我談到白天他在網路上看到很多訊息,我有點驚訝他從訊息中竟能領會一些我曾追尋很久才得到的真理,這是一個很棒的開始啊!他開始知道是因為他的腦袋裡的小我與聖靈不斷地爭戰,以致於他好像有多重人格一樣,讓他覺得非常混亂及無所適從..........(雖然他曾經讓我"痛苦"很久)

對我自己而言,也是一種更新的體悟,能夠以更宏觀的角度去看待生命的起起落落。

每次去參加Higher的聚會,對妳及雅欣老師,我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那是因為妳們除了智慧與無條件的愛之外,還要有足夠的勇氣才能勝任。

再次說,謝謝妳們,也深深地祝福妳們!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俗上的享受皆莫过于灵魂的满足


Dear Venya姐姐

非常感谢您给我如此真挚富智慧的宝贵意见。我会听聆你们的慧言,在高灵的带领细品自己的生命。无论走过的道路,或者即将要面对的挑战,都很值得静心思考,寻求一个更高的解


我相信属灵是人内在的最深层,也是最原始的自己,世俗上的享受皆莫过于灵魂的满足。但因为有了肉体,我们难以听见发自深处的呐喊,有的时候真的需要更高层的智慧来带领。


这也不过是我的个人心得,上次从光中心回家之后我只有一个感觉,那就是我的灵魂得到了休息,也希望将来能有机会参与更多的心灵课程


再次谢谢你的关心与指导!

祝福你快乐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永遠記得問自己此時此刻,「愛」會怎麼做?


雅欣姐

自從做完Higher的個人解讀與能量療癒,我努力的朝我的生命藍圖前進,只是有那麼一點點無力,因為充滿了孤單感跟自我懷疑,但是時時想起你跟Higher的鼓勵,我會努力的克服的!

剛好最近和家人發生了一些情緒衝突,我發現我轉變了,在衝突中我選擇用和善的態度面對,用平靜的方式說明我的立場,衝突很快就平息下來,我和家人也開始會用對方角度思考。


看到你【人生問答•Higher高靈看人間】的新文章---我該如何重建和療癒我的家庭?裡面有一句話讓我很有感觸─在人生各種景況的試煉中,請穿透恐懼的幻影,永遠記得問自己:此時此刻,「愛」會怎麼做?


此時此刻,「愛」會怎麼做--這句話會變成我的座右銘,無論碰到甚麼事,我都會拿這句話提醒自己。感覺自己意識一路轉變了,再次謝謝妳跟Higher !!

祝妳平安喜樂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痛不一定等於苦,在黑暗裡,更看見光.....



親愛Venya

我和兒子回去南部一趟

最近上一個瑜珈課程

因為身體在大量釋放更精微深層的部分

經絡的調整好深也進到不同層面

 

生活裡持續進行著

這周我遇到一個很大的危機

我在很深的撞擊裡

卻沒有大太起伏和情緒痛苦

安靜的二個小時裡

高頻的能量一直與我同在

祂們是陪伴我

而我也真實感覺著

我也看見神性之愛在我身體流動著

跳脫人 在另一個高度

 

有痛不一定等於苦

我更深明白了

所有的學習在關鍵時刻

更是一個檢視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