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痛不一定等於苦,在黑暗裡,更看見光.....



親愛Venya

我和兒子回去南部一趟

最近上一個瑜珈課程

因為身體在大量釋放更精微深層的部分

經絡的調整好深也進到不同層面

 

生活裡持續進行著

這周我遇到一個很大的危機

我在很深的撞擊裡

卻沒有大太起伏和情緒痛苦

安靜的二個小時裡

高頻的能量一直與我同在

祂們是陪伴我

而我也真實感覺著

我也看見神性之愛在我身體流動著

跳脫人 在另一個高度

 

有痛不一定等於苦

我更深明白了

所有的學習在關鍵時刻

更是一個檢視

而我真的做得很好

我謝謝在事件裡更看見神 更看見自己的狀態

不是嘴巴說說而已

是真實的呈現狀態

這也是我這生命非常大的學習

真的很感謝一切的發生

沒有抗拒的狀態

去接納所有的安排

在黑暗裡 更看見光 不孤單

我很清楚我是真的不一樣了

這一路也謝謝你們

我很好

祝福你和老師平安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