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on人類轉化之道(四)

 

生物性的平衡:你或許會有另外一種感覺。在你所謂的心靈頻率以及你的生物性之間,目前在頻率上並不一致。你逐漸成為一個以睿智觀點看待周遭人物、具耐心、愛好和平的人。儘管這些靈體是星光世界的生命體,但對你而言,幾乎是一場全然的思想歷程。然而,你「感受」到它就在你的頭部,而你的特質則被視為是你心靈安定後呈現的產物。

 

下面即將發生的事,對你們一些人來說應是熟悉的。聖靈明白你們其他的生物性需要趕上你們新的穩定心智(頭部氣輪)。為了達到這個目的,許多工作因你而在生物性層面上衍生出來。這種頻率不一致的結果使你們當中的許多人會感到在睡夢中仍然在「運作」某些事情。有些人會具隱喻性的夢,像是有手觸摸你全身,或是在夢中有一些非常小的生物整晚掌控著你。再次說明,這是一種仍在你的喜樂中作用的新歷程,在新能量裡,它為你帶來健康。但是如果你無法察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那麼它也可以再次產生恐懼焦慮。大多數人主要的恐懼是源於睡眠中攻擊你們的存在實體。請注意你自身生物性的協力合作與外來攻擊之間的差異。這當中主要的差異在於你怎麼看待已經發生的事。假使你存有疑問,那麼就用我過去告訴你的程序,簡單地想出解決方式:

1)練習做意識清楚的夢,在這樣的夢中,你對正在發生的狀況有完全掌控的能力。

2)假使你認為發生的事在你的夢境中是不適當的,那麼就要求不當的存在實體走開。因為你真的不願你的力量用在這方面。當然,沒有你的允許,就沒有任何星光界或是其他次元的生物能夠繼續下去。倘使你仍感覺到變化在持續進行,那麼你就能輕鬆並微笑面對你自己生物性的傑作工程了。

3)榮耀並對這過程保持期待。

 

你或許要問,假使你因此而無法入睡又該怎麼辦呢?這裡有一聖靈守則。你們每每會在你生物性的健康上需要睡眠的時候就睡了,而不再需要睡眠時,你們就會醒來。這點也許令你生厭,但那是事實。當你的身體在運作時,在運作中傳送給你的能量將取代你在睡眠中幾個小時內所接受的能量。因此你擔心不睡覺就沒有效用,事實上憂慮本身才會造成睡眠的不平衡!如果你因為工作而在夜晚無法入睡,那麼就大聲請求這個工作了一段相當長時間的軀體。你開始了解對這些事情完全的控制權了嗎?

 

慢慢地,你較低層次的生物性將趕上你的頭部,而其他的氣輪會將自己平衡至與頭部相同的頻率。在此過程中,要注意到你所謂的拙火(kundalini)能量看起來確實是十分怪異,然而它只不過是不同於你過去所經驗的任何一件事情。拙火能量其實是種能真正立即接觸到所有氣輪的能量。它同時也是惟一為回應其他能量(如果它們是靜態的)而轉動的能量。當拙火出現時會產生不穩定,或心靈焦慮。它讓你四處走動,總覺得有事情就要發生了。然而拙火不是混亂的引動者,而且它不是一件不好的事,它是種不折不扣的化學反應。你正在處理新的合諧狀況和新的環境。我們邀請你去習於這種能量的衝擊並辨識出它來。你必需學著輕鬆面對這種新環境。它只是在你多個生物性入口間的新頻率而已。它是新的常態!

 

不再有任何黑暗:這裡仍有另一個你們一些人正經驗的特質屬性,雖說微不足道,但仍需解釋。在舊能量中,人類經驗的生物性視覺將不同於未來那樣。你的生物性被調整過,因此你能看見未來一些星光界的現象。意即,你必須接受眼睛內在的改變,也就是從你雙眼到腦部的連絡,以及你自己腦部的連絡。這裡有一些現象:你們現在有許多人在完全的黑暗中閉上眼睛,卻發現到紅光存在著,一如你房內仍有光源。當你的眼睛閉起來後(過去的方法),對那些已經習慣所有的事情都會在黑暗中的人而言,他們仍需要一段時間來調整並了解發生的原因。除了難以理解的紅光之外,你必定也經歷過幾何圖形!這是純粹的科學,是對你正進行生物平衡工作的絕對自然回應。

  

這些種種與過去提及的事連結在一起,也會阻礙你的睡眠。因此,你必須以平和的態度來承擔整個生物性變化的包袱。我們鼓勵你以輕鬆愉快的態度面對正在發生的每件事,並榮耀它。在榮耀的過程中,你無法理解某件事,那麼,你也成為這是的一部分了。這種關聯加速了整個工作結果的出現,也令你在這過程中感受到你是被愛的一個。當然,這就是克里昂不斷提到的新時代主題。

 

你不再是個敵人:你們有多少人曾想過你們自己是某人的仇敵?而實際上,事實與你們絕大多數人的狀況相反。你期望擁有地球最佳的忍受力和祥和寧靜,你也期望自己不去傷害任何人。

  

那麼了解到與新能量結為同盟,將引起你們星球上人類宗教的戰爭後,你將因此而沮喪失望。這個實情是許多你們以愛為基礎的宗教制定了教條規定,排擠真正相信組織要求他們行事方式以外的人。有這麼多的驚懼害怕環繞在地球上,而這些組織卻將迫使你成為罪人,稱你為魔鬼。你的通靈資料,無可置疑的,將不會受到重視。

  

他們沒有空間可供改變;所以他們相信他們書中所說地球最後悲慘的結局。他們心滿意足地坐著等待最糟的情況,卻沒有耐心對待任何有聖靈訊息的人。所以他們就轉而攻擊你並試著棄絕你的訊息。他們的訊息是一種恐懼,為了在末日中拯救你的靈魂,他們就說你必須把你的力量交付給上帝......而他們會為你定義什麼是上帝。

  

你該怎麼處理這樣的事呢?首先:別與他們一起追求教義信條。這是他們製造出的刊物,何況它是屬於恐懼的意識。他們如何將它與愛調和在一起事件非常有趣的事,因為他們行為的特性將不會符合他們的教義。假設有個人跑來站在你面前,說「我不喜歡你的鼻子」,你會有幾個選擇,一個就是把他們的刊物連同聲明一塊兒拿起,防衛你的鼻子。如果你這麼做,你便已受那個人的擺佈,陷入交談對話,並加入了他所營造出的戰爭。因此,第二個選擇就是不要回答,然後著手進行自己的工作,就像沒人說過話一般。而你也將贏得自己個人的勝利。

  

第二:榮耀他們相信自己方式的力量,並包容他們的方式。絕不要在你心裡誤解他們,即使他們的方式惹惱了你。記住他們完全和你們一樣平等,而你們所有的人都協助策劃引起這爭執。新時代的教義即是愛。許多人終將了解,那唯一將你們和他們分開來的東西就是他們所屬的團體組織,以及又舊又沒用處的訊息。

  

第三:別將巨大的組織建造在你新時代的任務上。你最棒的工作是和許多常常變化臉孔的個體共同完成的。這並非是要以它去建立需要會員和長期團體責任的組織。重點是:你能在沒有支持的情況下做好你工作的每一部份,正如那些靠著眾多人員協助的人所完成的一樣好。

  

你的工作將會帶來豐饒與富足的!舊式的經濟流通匯聚方式和奉獻不再起任何作用。新的方法更加具自發性。對你們那些需要舊貨幣制度,以及薪資法則來使自己覺得好過的人來說,這實在是一個難以接受的觀念。我們愛的訊息是,樂意使經濟需求的解決之道變得更切近實際的需要。在需要的時候,你就會了解你需要的是什麼。這個宇宙十分遼闊,而你的確是這計劃當中的一部分。你將看見許多舊有能量的舊式貨幣法逐漸失敗破產。

  

你們那些因為治療或教育工作,而必須要擁有場地的人,必得保持不引人注目的狀態。親愛的朋友們,要記住,你們的覺察與良知並非邀請他人加入你們的福音教義。許多人將不需要任何人的領導或指引,就接收到相同的訊息、得到相同的結論。那些把你當成魔鬼而驅逐你的人永遠無法了解新時代組織的方式,因為新時代的組織是在他們所見過的通靈層次等級之上。你們毋須邀請,就能因世界性的冥想而交會一處。這是給你的「新視界」的一部分。

  

當你閱讀至此,記住,在此刻,新能量對全人類都是有益的。你們所有的人都獲有機會來接受此新訊息,並在週遭事件的光芒裡衡量它。有些人對它置之不理,有些人則不會這麼做。這並不屬於極少數被揀選者的專有訊息。聖靈希望所有的人類都能了解這些事情,然後向內進行,並為其中真理的建言使用他們的直覺。當他們這麼做時,他們當中神性的部份就會對他們大喊說,他們是如此的接近他們何以來到這裡的原因。許多人因感謝這個發現而倒下啜泣,然後以渴望和喜悅來擁抱新能量。而許多人則會帶著恐懼的種子抗爭反擊,然後遠離所有的一切。

  

聖靈愛著那些因恐懼而遠離的人,一如愛那些沒有遠離的人。這星球的規則是自由選擇與不介入調停。因為你正在閱讀這些話語,所以我們要再一次告訴你以下的事。親愛的朋友,你正以你的雙眼審視這一頁並非偶然。我們藉著名字而認識了你,並且在你之前便從家鄉安置了愛的訊息。我們清楚你經歷過什麼,也知道此刻你的生命之中發生了些什麼事。那兒有一些愛你的,並一直在你的生命中陪伴著你的存在實體,在你閱讀時從你肩膀上看過去,守候著。他們在這個特別的時刻裡十分喜悅,因為你正閱讀關於他們和你的訊息。他們期待你能辨識出自己究竟是誰,並在最後開始你的旅程!

  

在他們眼裡有極大的榮耀,因為他們完全服侍於你。那兒也沒有批評判斷,因為他們真的是聖靈的意識。就像你到這裡之前,你也是聖靈的意識一樣。你告訴過他們你的愛嗎?你試過記得他們是誰嗎?我們並不是要來批判你們,而是要在你們之前,以新時代的愛與科學的訊息來為你們的星球服務。在那樣的榮耀過程裡,我們必得多次告訴你們有關愛的聖靈為你們做的一切。對你們來說,要度量這愛有多深是你們的理解力無法企及的。你們已經改變了這宇宙的結構,而讓你們無法了解的那個東西正在榮耀你們。你們進行的工作,無論從宇宙中任何一個地方來看,都是件令人驚異的事情。我們全都到你們的道路方向。我們都懷著敬畏向你致敬。

你真的深深的被愛著。

克里昂

摘自克里昂第三冊「人類心靈的煉金術」~~(世茂出版社。李卡羅著。李婉愉中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