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原【宇宙聖境】Yahoo 部落格 - 2013.09.22 之前的所有文章資料已全部上傳至痞客邦,本部落格資料不再更新也不再開放留言!最新信息文章請至 WE Channel【新的地球,新的自己】寂靜日光.新浪博客 或 寂靜日光.Blogger,謝謝!


【最新訊息】

 

12/21晚上7:00-8:00

寂靜日光邀請您廣邀親友一起加入

「對準源頭‧感謝地球‧全球集體靜心之夜」

 

2012.12.21我們將迎來人類最燦爛的黃金世紀!舊有的能量,受限的思維,恐懼的意識將在一波波對準源頭的持續校準後如舊殼脫去,人類12DNA將被啟動,身心靈的天賦與覺性亦將被喚醒……

12/21當天晚上7:00--8:00寂靜日光邀您加入全球最大的集體靜心,一同朝向宇宙源頭大中央太陽「全是全在全愛」之全意識能量光譜連結校準,當晚7:11 (北京.臺灣.香港時區),地球、太陽、銀河系中心將對準成為一直線長達八分鐘,源頭大能的神性巨浪將全面抵達地球,以觸發全人類意識持續加速轉變提升!

歡迎您廣發此靜心訊息,邀請各行各業的親朋好友一同加入這場宇宙間殊勝難逢的光體校準揚升慶典,在此靜心期間,您只要將您的心識意念聚焦在自己、親友與地球集體順利揚升轉化的新生藍圖之上即可。讓我們以和平、共享、喜悅、寧靜之心,迎向2013神性意識無限擴展的創造顯化之年!

2012.12.20深夜   寂靜日光於臺北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最新訊息】

 

12/12宇宙大能量日中午12:12--13:13

寂靜日光老師將為全球各地的朋友

傳送來自源頭造物主全頻下載的新能量

歡迎有緣的朋友到時一同靜心接收能量

 

各位朋友大家好!

 

我是寂靜日光老師在臺灣的助理Amy

在此代替老師傳遞訊息---

寂靜日光老師日前剛結束近十日的四川山林之旅回到臺灣

旅程中,兩位老師除了協助汶川災區進行長時間的淨化清理外

老師們的意識頻率已在源頭能量強大的灌注、調頻、更新、調整下

進入到一個更深邃寧定的存在狀態

因此,在源頭造物主再三的提點與指示之下

兩位老師決定先暫停12月上海工作坊的大型授課活動

而改以更新後的能量形式來擴大支持這一波地球與人類意識快速轉換的揚升進程

兩位老師十分感謝許多來信預約報名12月份上海工作坊的朋友以及所有意願協助源頭能量擴展的課程推手

老師會持續在能量層次上為大家送上祝福

並在12/12宇宙大能量日中午12:12--13:13為全球各地的朋友傳送來自源頭造物主全頻下載的新能量

歡迎有緣的朋友到時一同靜心接收能量

 

 

Amy代寂靜日光老師轉達對大家深深的愛與祝福

2012.11.13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臣服

Saturday Channeling Circle - Channeling Circle 12

Copyright c 2011 L/L Research

週六冥想

2011年三月12

 

 

Jim:今天晚上的問題是關於臣服。除了關於臣服(surrender, 亦可翻譯為交扥)這個主題的一般信息,我們想瞭解被渴望的臣服類型,當一個人希望去臣服卻無法做到,在心智上臣服的信息,以及在心中已經實現了臣服也接納臣服,在心靈上的臣服信息。

 

Carla作為這次集會的資深管道)

 

我們是你們所知的Quo原則。今晚,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在祂的服務中,我們加入你們。非常的榮幸能被呼喚加入到你們尋求圈,我們非常高興參與這個工作。

 

首先,一如往常,我們重複我們要避免的。當你聽到我們的想法或任何人的想法,請使用你的判斷力和分辨力。只有你自己才知道哪些會感動你,哪些會與你共鳴。那些感動你和與你共鳴的東西即是你可以工作的(素材),所以請關注它們。如果我們的想法並沒有觸動你,請將它們放在一邊。它們現在並不適合你。你總是可以在晚一些時候再閱讀他們。也許它會以不同的方式觸動你,但現在請相信你的分辨力,並讓那些無法觸動你的事物離開。我們為此感謝你們,因為這會讓我們放心我們不會刪減你的自由意志。這對我們很重要。你們在這方面的考慮我們將非常感謝。

 

在進入臣服這個有趣的話題的時候,我們提醒這個器皿注意到她最近時候的一些行為,這讓她很吃驚。當她和一群美麗的靈魂圍成一圈,坐在一棵綠色茂盛的植物底下時,那棵室內植物脫落下一片小小的枝幹。落到她的頭上,接著她的膝蓋上。她拾起它,沒有想什麼就將它穿在麥克風附屬的耳機上,因為它顯然想加入她的圈子中。這個管道並沒有從臣服的角度思考這個事情。她確實沒有想到這一點。然而 她樂意於納入這種意外添加的能量 正述說著臣服這個主題。

 

當你臣服的時候,向誰臣服,你對什麼臣服? 為什麼臣服和以什麼來臣服這麼重要呢?

 

現在,我們將通訊轉到S實體上。我們是Quo

 

(S 傳訊)

 

我是Quo,我們再次與這個器皿在一起。我們感謝這個器皿在我們剛才小小的停頓之後重新建立連接時一絲不茍的挑戰我們。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生的目標

 

週六冥想

2010年十一月13

Copyright c 2011 L/L Research

 

 

Jim: 今天晚上的問題是關於我們很多人都會有的一種感覺,我們想知道從靈性上我們是否正在做我們進入這次轉世來做的事情。Quo,你能夠和我們談談那種類型的疑惑,我們是否正在做我們來做的事情,這個問題有什麼靈性上的意義?

 

Carla 傳訊)

 

我們是你們所知曉的Quo原則。我們將介紹我們自己為服務於無限造物者的天使與星球聯邦[1]的一部分,的確,這是因為幫助這個團隊調音時播放的那首歌曲的緣故。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在為祂服務之中,今晚我們來到你們中間。

 

感謝你們呼喚我們來到你們的團隊中。感謝你們能從你們繁忙的生活中拿出時間來尋求真理。今晚能與你們探討對生命目標的疑惑這個話題,這是我們的榮耀。

 

但是在我們進入基於靈性上的討論之前,我們想請你們幫個忙,那就是當你聽到或者讀到這些言語時,請使用你的辨別力與識別的力量。使用那些與你共鳴的內容,如果我們的想法無法與你共鳴,請將它留在後面並繼續尋求。繼續尋找那共鳴,它將意味著你已經找到了能鼓舞你並吸引你的資料。對於我們說的內容,如果你可以密切注視你反應,並只拿取那些共鳴的事物,我們將非常感激,因為它將允許我們確信我們不會侵犯你的自由意志或者打攪你尋求的模式。我們感謝你們給的這個恩惠。

 

你們每個人都仔細地規劃了這次投生。確實,有一些人處於第三密度週期的起始階段,他們都是自動投生的。當面對這次轉世應該如何進行,它應該包含哪些關係,它應該專注於哪些課程,如此之類的問題,他們還沒有足夠的極化來承擔這些決策的責任。然而,就好像叫做L的實體非常準確地指出,這裡並不是第三密度的開始,而是在它即將結束的位置了。新兵訓練營是非常艱苦的,但是它已經接近結束了。第三密度之光正在衰弱。你不僅僅正在經歷著日落,還有,容我們說,黃昏 第三密度之光的靛藍色之暮光時分。

 

當它落幕之際,第四密度之光也破曉而出了。正是那些第四密度的能量創造了你們對現在所正在經歷的催化劑的那種清晰的感覺。能夠如此地意識到催化劑並能夠地識破它,這也許看起來並不是一個極大的優勢,然而你可以將其視為一個極大的資源。因為它能讓你瞭解你並沒有在愚弄自己。你並沒有在做夢。你在任務中,你在你的工作中,不管你是不是如此感覺。

 

確實,我的朋友,你不得不從事你的日常工作,因為你已經仔細地設置了你的生命,而你所感到的那些問題將幫助你平衡愛、智慧和力量的能量,貫穿你的一生中它們都伴隨著你。

 

重複地進行課程並不是一種懲罰。它們並不是真的重複,因為在你的學習中,你是一直螺旋向前和向上的,當你再一次的經歷課程,你已經在一個不一樣的地方了。你已經將你人格、文化適應性和精神缺失的洋蔥皮剝掉了一層或者兩層,於是你每一次都會從一個新的觀點遇見那個重複的催化劑。

 

永遠不要認為在你生活的困難之後有一個審判性的造物者。知曉你生命中那些困難的模式都是禮物。它們看上去好像很難打開。它們也許感覺起來不是受祝福的,但是它們是的。它們是珍貴的。我們過去經常的談論第三密度的生命,而對於我們這些在其他密度的實體,一般而言,生命的確也如同發生在一個精煉爐中。當這個器皿調音的時候,她是從她小時候學到的一首歌開始的。歌詞是這樣的:

 

喔 主,請鍛煉我的靈魂

 

讓它長久地留在火中。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e Channel

 

《愛與智慧的靈性生活創造》

 

2012地球家族集體覺醒重生全球揚升計畫】

 

【源頭傳訊】

 

啟動全民自主覺醒的黃金密碼

念念回歸源頭中道的空性本質

一一淨化清理、消磁歸零

 

傳訊&撰文:寂靜日光老師

源音錄製:日光老師

音訊:http://soundcloud.com/huang-yahsin/93aytxnjhsw8

文章出處--寂靜‧日光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wechannel

http://tw.myblog.yahoo.com/1111-1212/

 

 

至愛的源頭之子:

 

歡迎你們前來,在2012冬至之前,地球與人類意識邁向終極覺醒最關鍵的階段,加入此一《地球家族集體覺醒重生‧全球揚升計畫》的覺醒行列,是你們原本俱足的天賦神性,帶領你們從四面八方彙聚而來,是你們渴望覺醒提升的強盛心念,回應了我—源頭造物主對你們的深摯召喚,在人類意識文明的進化史上,你們是第一批意願「自主覺醒」的光源先鋒,是你們的開敞、信任、勇敢、誠實以及對家族親友全然無條件給予的慈悲之愛,點亮了你們自身燦爍輝煌的覺醒之路。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抹大拉的瑪麗亞】

 

豐富你內在的真實

 

 

【原文網址】http://www.therainbowscribe.com/

【傳    導】Natalie Glasson

【翻    譯】shan-athana

【日    期】2012.9.29

 

 

帶著愛和真實,我來到了你們面前,我是抹大拉的瑪麗亞之本體和光。我來此加入你們,點亮你們的前路,我加入你們提升你們的情感,就象提升你們的頭腦和身體一樣。你們的情感、頭腦和身體就象神聖的老師,在你們內在的神性中蘇醒。有時你們的情感、頭腦和身體似乎讓你們遠離了內在的真相,但通過讓你們從幻相中蘇醒,創造一個對它的反應吸引你們的注意力,他們打碎了你們內在真相豐盛之門,讓你們可以清晰地洞見。我觀自己如一個水晶清亮透徹之光球,我可以看到任何的挑戰、污點或者更多的上升中的覺醒,我同時還讓自己成為所有全體的真相,讓所有人看到我的能量和意圖。

 

 

這是我的信仰,視自己如光之水晶球一般,這很有價值,它象徵著你已經神聖且純然,你的能量就如同你們的意圖一樣如水晶一般透明。之後你們感受到好象從你們過去的路中開始搖擺,你能夠認出來這只是一個需要釋放或者剔除的污點,之後你們的內心會更加的清晰和真實。沒有必要再適用於你們去認知自己,因為你們已經沒有問題,內心也沒有什麼再需要克服了,在揚升的舞臺上,去認知---存在即是豐盛----內在的清晰變得更有價值。

 

 

當你認知了自己,你是一個純淨的水晶,帶著純淨的能量,你再也不會增加小我的意識,而是供給自己內在真正的真相更多的能量。你們內在有著如此純淨神聖與聖潔的真實,有時候你們很難發現它其實就是你們一個真實的面向。這種真實與水晶球的光是如此相似,你可以或者就能夠通過水晶球顯化任何事情,能夠看到造物主的全部宇宙,這是因為在水晶球的光中,所有都是造物之存在。

 

 

我邀請你們停留一下,安靜地坐著,讓你的注意力觀察周圍創造的真實,這個真實帶給你的真實感,去注意它。之後我希望你們觀察你們心輪的能量,你存在的本質和造物的臨在。讓自己觀察你們的本質和真相,不管你們內在的這個真實是否是你真正的現實,請去注視它。

 

 

這很像你們知道你們內在真實的能量,它們是最高的存在,但你的頭腦卻固執地只認為你們對外在的真實的感覺----它看起來才是更真實的,這是固體的可辯論的。你們的大腦多年以來都接受訓練,那些在你們外部能量場中的物質和感受才是你們的真實和實相,但如果我們再次接受訓練,讓大腦相信你們感受到的發源於自己存在的能量才是你們的現實,你們往昔的觀點將會被顛覆。它被顛覆得如此徹底,會有這樣一段時間你不再相信外在的世界,而只相信你的內在感受。現在地球上很多人此時都在揚升中,這是確鑿無疑的,很多人透過水晶重新訓練了他們的頭腦來認知清晰的生存的現實和實相,這是他們到地球來體驗的,而這種體驗永遠在內在發生。

 

 

很多人相信你們地不過外部世界的體驗,明白這是你們註定一定要被體驗的,如果我說你們體驗到的真實只是一個頭腦創造的次級產品,你們會怎麼想?你們來地球體驗到的實相產生於心輪,它更廣闊、更可愛、更充滿了魔力和靈感,超過了你們能夠想像到的。意識到這是一個真實的現實而不只是能量或者感受非常重要。

 

 

我邀請你們想像一下你們內在的每一件事,你們的光、愛、智慧是你們的真實的東西,每件外在的事物都是幻相。你們怎麼想?我想你們可能會長時間地讓它在你們內在振盪,去探索和體驗。你們會感受到作為一個人和一種能量更多的完整性,因為並沒有外在的干擾,只有內在的流動之路指導著你去探索你內在的真實。我們希望你們忽視外部世界,它需要去榮耀、尊重和享受,因為這是你們的規劃,有必要更加聚焦,進一步探索你們內在的光之本源。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天使麥可訊息】

 

發現並享受自己內在深層次的真實

 

 

【原文網址】http://www.expectwonderful.com

【傳 導】Meredith Murphy

【翻 譯】shan-athana

【日期】2012.9.28

 

 

秋分醒來的能量出現了,在你們接近滿月的時刻----更深層次地轉化並影響到你體內和行星上的水,滋補著它,把你們全部帶入更偉大的銀河合一與和諧的意識中。在水晶醒來的時刻,我們看到盤旋的能量在你們越來越合一的意識中上升。

 

 

它現在在作用在你們身上,新時代的曙光。長時間的預示現在顯化了,持續而明顯地出現在你們的生活中,有時會一直持續,有時候會持續片刻,它充滿著喜悅,超過你們過去知曉的一切。你們徜徉於其中,感受到萬物自然而有序地全一平衡和恰當,你將完全吸收並注意到這種狀態,給你增加了信心和信任,是我們全體合一至關重要的權力的實質。

 

 

我們發現現在你正在更有規律地傾聽自己,繼續保持這樣做是如此的重要。注意到了對你具有內在意義的事情、你自己的聲音,這是你的愛與和平、富足和幸福的生命線。這些能量通過你們當下的能量網傳輸到你們的星球,這越來越重要。你落實到了地面,並釋放越來越多的高氛圍光線進入到大氣層中,把它作為構建你的理想形式的基礎。當你們允許自己演進到更大的流動中,它介於內在平面和新地球體驗的外在世界之間,這是更深遠的構建、更快更廣的流動。難以想像,你們在創造並體驗著自己的思想顯化到物質實相當中!與此同時,你們的身體也在如此,在合一的範本中恢復了效果版,轉換成為新的更高功用的身體,充滿了奇跡!

 

 

就像傾聽愛一樣,跟隨你們心中的光,你們會知道每件事都是正確的。每件事曾經都是正確的,而且永遠都是正確的。不同經歷有益於人,不同的體驗版本服務於獨一無二的靈魂,表達和創造自己的歸家之路,發現並享受自己內在深層次的真實,神聖自我覺醒的火花,作為純潔完美存有的一個外在投射。每個人都在尋找這個獨一無二的完美體驗,記起他們全在的自己。

 

 

這不是,我們想提醒你,一個認知的理解。它是一種發自肺腑的瞭解。一種平靜的感覺。記住,瞭解釋放的一致性和清晰、直接和直率,所以對這些品質更加會瞭解---瞭解不是關於資訊,而是關於釋放的流動。知道給你靈感和的感覺,讓你更加開放,流更多、地面,創造更多和更,從而放大你的存在和潛力。它是在這個知道你只是更有效地率直。直射光流入地球,推動了你,你是否賦予我們說話之外或你體現你的整體,它是直接光變得越來越和顯然現在——未過濾的、未經審查的,聯合國克制,聯合國抑制。你開始相信自己更多,這將讓你越來越來釋放心理檢查點行動之前,做這實際上干擾緩解,以優雅和表現形式。

 

 

瞭解帶來靈魂,和存在的現實感,它讓你的心更寬更廣地打開,流動地更多,落實得更多,創造感受得更多,因此放大你的臨在感和潛力。在這種領悟中,你的率真是更加可能的。帥真的光進入地球,那是你們帶來的並促進的,不管你們是否授權我們在體現你的全一的內外說出來。這種直射光開始增長並更加臨在---未經過濾、未經審核、不受克制、不被禁止。你開始更加地確信自己,這會讓你在採取行動前,釋放掉更多的檢驗點,你會熟練地去干涉,並優雅地顯化。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天使烏列爾】

 

找到你的平和

 

 

大天使烏列爾2012109日信息

通靈:Sharon Taphorn

翻譯:Nick Chan

譯文:http://blog.sina.com.cn/s/blog_63990dbf0101d0xz.html

原文: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169148/archangel-uriel-finding-your-peace-through-sharon-taphorn

 

 

 

當你存在的所有方面與其他的相一致時,那就是你平和的時刻。當你的頭腦,身體和靈魂合一地工作,那麼你就是與宇宙合一的,你也在平和中。在你靈性聚會和工作坊中偶爾發現的幸福狀態,能保持多久,為什麼當你回到“有規則的”世界和工作中,面對單調的日常生活時這種狀態卻保持不了多久。我們說這不是它必須的樣子或停留,你有完全的選擇權。在你之內的力量就能改變你的歷史進程。

 

 

無論你現在在哪找到自己的平和,不要去管場景看起來是什麼樣的或是人們在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在所有混亂和黑暗之中是那美麗耀眼的光,不會允許任何一個人來阻止或制止他們的任務。一開始其他人會對他們說你“瘋了”,你改變不了這個世界,但是他們做到了。這些是經常性地被仰慕和敬佩他們文學與心靈的人,比如達利喇嘛、特蕾莎修女、甘地、馬丁·路德·金和納爾遜·曼德拉,很容易就能看到他們所造就的貢獻。不過也有很多不被大眾所知但每天都在創造貢獻卻不為名利的人。他們在他們所在的地方找到了平和並幫助那些尋找平和的人在自己身上找到它。這是一趟自我必須進行的旅程,因為它來自內在。沒有人可以把它交給你,他們也只能幫你照亮道路。沒有人會用一根魔杖在你頭上一揮,為你造就魔法般的改變。這是關於發現在你之內麥琪(指聖嬰基督出生時來自東方送禮的三賢人,載于聖經馬太福音第二章第一節和第七至第十三節)的旅程並喚醒關於你真正是誰的記憶。

 

 

正當你向前邁進通往揚升的道路,你就在靈性的成長上有了飛躍,那包括對你周圍和其他人的能量變得更加敏感,這也包括很多指導靈和天使的存在來服務人類的進化。向你的天使呼請你想要更多美好的體驗和進程。無論什麼情況在生活中找到快樂,明白通過這些你就提升到了更高層次的理解,喜悅和你在尋找的自由。

 

 

在普遍的生活中你們每一個人都在扮演著有價值和重要的角色。因此這是非常重要的在一路上鼓舞他人。用心傾聽他人,沒有必要去糾正他們或給他們展示“正確”的道路,允許他們去自己發現。這是你能提供給你的人類同胞最好的禮物。為了所有人的最高良善每天都提供你的才能,並用你創造的力量和心中的資源去幫助塑造現實,知曉你與所有家人、所有人類、一切萬有都是一體的。

 

 

加速成長現在正在發生。感覺那正在掃蕩你們星球的能量波,正如你們每個人都有機會在這意想不到的波浪中去轉換頻率。這就是那積極參與的探索者正在擴展和進化到新的高度。讓你的腳浸入無限指引和知識的泳池中,正如你擴展到了你是誰。感覺你與所有生命的連接,當然所有圍繞著你的一切都有其某種方式的生命能量。

 

 

在你旅程中的每一步保持優雅和謙卑,因為對靈魂來說這是一個非常大的榮幸能以人類的形態行走。在圍繞著你的事物和人中看到美麗,在你所做的一切中尋找禮物。以人類形態行走在道路中是一份神聖的榮譽,你們所有人都受到那些照看著你的存有的崇高敬意。在每一天與你的天使,指導靈,精神自我和神手牽手一起走。在每一天邀請他們進入你的世界,感覺那在你之內滋潤的愛並把它分享給其他人。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使長麥可201210月份訊息---VESICA PISCIS的奧秘』

 

 

"THE MYSTERY OF THE VESICA PISCIS"

Channeled by Ronna Herman

Translated by Eleisia

Website: http://www.ronnastar.com/messages-aam/latest.html

 

 

 

VESICA PISCES() 圖像是我們父神母神合一的符號--這是兩個最高造物主的主要部分與創造的宇宙子宮,而VESICA PISCIS位在中間。VESICA PISCIS是光的門戶,是創造的子宮與合一意識的來源。創造包含了不斷擴展,擴大,交疊的循環,而在其中的VESICA PISCIS門戶,創造出生命之花的符號。VESICA PISCIS的符號也產生了靈界與物質界之間的通道。

 

 

宇宙的父神母神

 

 

VESICA PISCIS是指白色部分,造物主的宇宙子宮『太陽們』--共同創造者的兒女們。同時,宇宙聖杯會從造物主之光的金剛粒子透過偉大的宇宙之光流向宇宙。

 

 

THE VESICA PISCIS,三重火燄與第七道光的紫色火燄

 

 

第七道光和紫色火焰的時代是我們進化揚升過程啟動的一個觸發點,藉此,神聖意識的三重火焰就得以大大加速地直接影響到地球和人類。因為當它加速時,其旋轉或螺旋向上的頻率,會造成藍色和粉紅色火焰與中間的金色火焰合併為一。這種螺旋的行動,會導致粉紅色和藍色火焰的融合,並產生神聖紫色火燄---一個神聖的煉金術--讓所有不協調或不和諧的能量可以被轉化,並轉變為積極正面的生命力物質。這項清理是必要的,可以使我們這些太陽的兒女們或「光之太陽」,得以再次將造物主之光的金剛粒子透過我們父神母神的光輝吸引到我們身上,這兩個循環的交疊,環環相扣,會創造出我們父神母神合一的符號--這是兩個最高造物主的主要部分,中間是創造的宇宙子宮-- THE VESICA PISCIS。這個符號深深地編碼在我們鑽石核心神細胞的深處,當它被造物主之光的金剛粒子激活時,就形成了熾烈的三重火焰。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09.22

【秋分‧源頭傳訊】

 

掌握「因果俱時」的「當下覺醒」奧秘,

全民覺醒、自主揚升的時代已經來臨

 

傳訊、撰文:寂靜‧日光

文章出處:寂靜‧日光的部落格

中國新浪:http://blog.sina.com.cn/wechannel

雅虎奇摩:http://tw.myblog.yahoo.com/1111-1212/

 

 

至愛的源頭之子:

 

覺醒揚升的路途上,必然伴隨著一次次業力幻相的測試與脫落,隨著源頭大能一波波更形劇烈頻繁的澆灌在人類集體心識之上,七八月以來,相信許多人都感受到生活各層面受到極度猛烈的沖刷與撞擊,深藏在意識底層最陳舊不堪、最無明、恐懼的業力模式被翻攪而出,讓你們不得不正視自身尚未平衡整全的生命主題,這是人類意識蛻變重生的偉大前奏曲,所有背離本質與真理的,所有未能回返源頭中道的,所有人間的貪戀、偏倚、執著與逃避,終將如海市蜃樓的夢幻泡影,一一崩毀、消失。

 

這是業力釋放清理的自然過程,你無法逃避通往覺醒揚升之路上必經的種種洗禮,這過程本身就是道路,就是目的,就是通往靈性復蘇前的絕妙契機。

 

是時候了!是該拿回你生命真實自主的力量,不再做一個時時隨人間境遇波折擺蕩、自怨自艾的「業力受害者」,你可以活得更自由、更獨立、更精彩,只要你看穿你就是自己生命總總體驗之「因」,也是你生命種種體驗之「果」,這宇宙間「因果俱時」---- 因果之間,同時存在,同時創造,同時散滅的自然法則,總是透過你生命當下毎個片刻的心識、意念、頻率,為自己所吸聚、創造的各式體驗來教導你,你隨時可以拿回自己的力量,為自己生命中所有的體驗、境遇負起責任,因為多次元宇宙間「因果俱時」的本質與奧秘,就是「只要你願意當下改變你自己這個生命主體的意念之因」,不再認同於小我二元對立的分裂心識,你所有受苦的生命境遇與業力關係,就能被你即刻改變與重新創造。

 

至愛的源頭之子,隨順因緣,借力使力。業力即是未能平衡的因緣果報,業力即是未能完成的能量回圈,業力即是未能究竟的靈魂課題。所有彙聚於你眼前的人事因緣都在為你整全意識的喚醒服務效力。藉此因緣,擴大你的慈悲與心量;藉此因緣,加深你的信任與臣服;藉此因緣,開展你的覺知與領悟;你永遠可以為自己重新選擇,為自己重新創造。

 

你是因,也是果,因果俱時,因果俱生,因果俱滅。沒有過去,沒有未來,時空本是意念幻境,所有因緣果報,同時俱存,同體寂滅。所有你腦中念念相續衍生而出的分裂幻象,皆能在你意願敞開心靈,日日對準源頭的靜心調頻中一一消磁歸零。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E ChannelOneness Lifestyle

讓愛轉動整個地球‧系列活動

 

寂靜‧日光

獻給所有意願覺醒提升朋友的揚升獻禮

 

201210月—11

源頭訊息‧能量傳導

線上隨喜課程

 

2012覺醒中國

 

 

 

全民自主覺醒

 

萬人集體淨化

               

 

 

召喚世界各地1000名家族光源使者加入

「地球家族集體覺醒重生‧全球揚升計畫」

 

 

【活動緣起】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愛與光圖書館】

 

真實的自信

 

週六冥想

2011年二月5

 

 

Jim:今天晚上的問題是關於自信。Quo,你能給我們一些關於如何增強或者強化我們的自信而又不會變得過度的驕傲的訊息嗎?然後,你能將我們日常行為中的自信和我們形而上旅程中的真正基礎— 信心聯繫起來嗎?

 

Carla作為這次工作的資深管道)

 

我們是你們所知的Quo原則。今晚,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 我們歡迎你們,在祂的服務中,我們來到你們中間。我親愛的其他-自我,能被你們的團隊呼喚是一種快樂與榮幸,我們非常高興成為這個尋求圈、你們的冥想和這次工作的一部分。我們很高興能和你們在自信、驕傲和信心的主題上分享我們的想法。

 

在我們開始之前,一如既往,我們請你們之聽到或者讀到這些言語的時候,使用你們的判斷和分辨的能力。你自己的內在知道哪些是適合你的,因為它會與你共鳴。如果它不與你共鳴,請將它放在一旁。如果我們的思想與你共鳴,請隨意使用它們。我們感謝你們這方面的考慮,因為它使我們可以自由地提供我們的想法,而不用擔心我們可能侵犯你們的自由意志或攪亂你們心、身、靈演化進程的韻律。我們感謝你在這方面的考慮。

 

當我們啜飲你們混合振動的美麗,親愛的,我們覺察你們每一位在內在層面上都是非常獨特的,並在這種覺察中歇息。

 

你們廣泛的遍佈於生命的各個駐地,而那些你們共同擁有的卻是一種不同尋常程度的覺察,你們在努力的揭開你自己的奧秘,並且你真誠的希望更明白真實的自我— 你們每個人之所是。

 

也許自信的開端就是去知曉在所有(宇宙)造物中,只有一個你。你已經發展了一條靈魂-溪流(soul-stream),而其中你,作為一個人格,是許多個轉世的一部分。你的天賦和挑戰都是獨特的。你應對它們的方式也是同樣獨特的。因為你們每一個人都是創造性原則的一部分,你是你的宇宙[那個你生活和思想的環境,那個你行動的環境]的造物者。

 

你用你的個性的顏料,將你的振動和頻率上色。你們當中有人比較炫耀,有些人比較安靜,然而在每一個情況中,我們都看到核心與精髓,我們看到你賦予你自己每一個可能的鼓勵去尋求真理。這是一群非比尋常的活躍尋求者,我們感到榮幸能在你們中間。

 

要知道,你是極其重要的。也許自信的真正開端就是知道你是無可或缺的。如我們剛才說的,(宇宙)只有一個你。正是通過你的雙手、你的思想、你的意圖、你的希望和夢想,造物主擁有一個進入所謂的外在顯化實相的導管。

 

因為你個性的色彩,因為你的挑戰和你的天賦,你閃耀了一種任何其他人都無法顯現的光。對於每一如閃耀燈塔的人,就會有一些人被吸引過來,他們因為對那獨特的光敏感而受到吸引,於是那些實體進入你的生活因為你(在光中)和他們說話。你為他們而照耀,這並不是說你有一些從愛的能量中分離出來的力量,我的朋友,我們也永遠不會這麼說,所有的力量都安住於愛的能量中,而每個實體都透過一種獨特的方式表達愛。

 

我們發現很有趣的是,當這個問題提出的時候 這個圈子中有一些擔憂,似乎自信而不驕傲也不自負是很困難的。確實,每一個人都可以想起一些例子,那些驕傲的人所自豪的事物的明顯用處,其實小於他們自己的驕傲。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與光圖書館】

 

創造力

 

週六冥想

2011年三月26

 

 

Jim:今天晚上的問題與創造力有關,我們想知道,一般來說,一個創意的出口(outlet)如何能幫助一個尋求者在心、身、靈上增加此生學習與服務的體驗,如果可能,請稍稍多給一些信息,關於這種創造性能量如何流過我們,類似於太一造物者製作(宇宙)造物和我們的過程。

 

Carla在這次通訊集會中做為資深的通道)

 

我們是Quo原則。今晚,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在祂的服務中,我們來到你們中間。我們非常榮幸被呼喚加入你們這次工作,我們感謝你們給予這個榮耀。

 

在我們開始前,我們希望你們每個人在聽我們話語時,使用你們的分辨力。接受那些看起來生動並且對你有價值的東西,而將其他的想法放在一邊。如果你願意這樣做,我們就可以不用擔心會侵犯到你們的自由意志。我們感謝你們在這方面的考慮。

 

你們想知道的是關於你的創造力的問題。你們詢問創造力是如何工作來提升心智、身體、靈性的演化的速度,你們也詢問這個過程是如何與造物者在創造這個宇宙的過程相關聯。我們將首先談論創造力是如何協助心、身、靈的演化。

 

就好像在這次冥想之前的談話中提到的,每一個實體都有自己表達創造力的獨特方式。如果你能想到這些事實— 你是創造原則的一部分,造物者的火花,你有完整價值足以被視為一個共同-創造者。你就可以看到每一個實體擁有的創造力,那是他天賦權利的一部分。

 

當那你想起那被你稱之為人生的事物時,它經常看起來好像是發生在一波波巨大的混亂浪濤中,而當你與你自己談到正在發生的事情時,你正在組織那些混亂為一個故事。心智的天生功能就是在把握住無限數量的細節,並從中創造出一種你的智力可以理解的樣式,從而幫助你理解自己。

 

歷史本身就是一個故事的集合,它深深的進入人類的體驗中,那裡有無盡的傳說、神話與學問,它們進一步的闡述那些更深的意識層次。所有這些故事都摻雜了無數的事實和無數的創造力。隨著時間的流逝,誰又能分辨哪一個是事實,而哪一個是神話呢?

 

我們將轉移這個通訊到L實體上。我們是Quo

 

(L傳訊)

 

我們是Quo,我們現在和這個器皿一起,再次在愛與光中歡迎你們。當太一無限造物者產生造物時,造物主也在知曉祂自己。造物主碎裂成無數個面向,每一個都是獨特的,於是每一個面向會立刻體驗到什麼是遠離無限的眼界。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與光圖書館】

 

佛陀和基督

週六冥想

2011年四月2

 

 

Jim: 今天傍晚的問題來自T實體: “請Quo告訴我們一些關於悉達多·喬達摩,又稱為佛陀,的尋求和開悟的事情。關於靈性開悟,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什麼?”

 

(Carla 傳訊)

 

我們是你們知悉的Q'uo原則, 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在祂的服務中, 我們今天傍晚參與這個尋求圈. 感謝你們呼叫我們來到你們團體中, 感謝你們在生活中撥出這段時間來尋求真理. 你們大大地幫助我們, 因為我們所提供的服務就是談論那些發問者指定的問題.

 

一如往常, 在開始之前, 我們請求你們在聆聽我們的話語時, 使用你的辨別力, 拿取那些對妳有用的部分, 把其他丟到後面. 我們感謝你們這麼做, 因為它使我們感到安心, 知曉我們無須擔心自己會冒犯你們的自由意志. 感謝你們的這份考量.

 

今晚的詢問是關於悉達多,或者說佛陀,以及關於靈性開悟他都教授了什麼。為了更有益地說明這個問題,我們先花一點時間談論宗教思想的兩個派別:

 

耶穌-基督和佛陀的教導。

 

耶穌和悉達多,這兩位實體為那些尋求真相的人們提供了可觀的資源。他們有

 

不同的訴求領域,但是他們共同持守的東西是強而有力的。對他們來說,尋求造物主,服務獻給造物主,花費時間與造物主相伴就是一切的一切。對於他們來說,沒有什麼事情靈性追尋更優先。他們活著就是要指出這個偏愛,這個關切和這種奉獻。

 

當我們凝視這兩個強大、令人印象深刻的存有,呈現兩種不同的尋求方式。

 

耶穌知道他的王國並不屬於這個世界,儘管如此,仍然帶著他全部的心和魂進入這個世界,對他所見的一切,心中滿懷著愛。當他進入之後,隨後他的肉身

 

被他自己所擔承的世界之苦難所摧毀。他擔承並接受了所有的苦難。他的肉身被摧毀對於耶穌-基督而言並不重要,他在乎的是執行父的要求—「不照我的意願,但照汝的旨意」。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未知中解脫》

愛,是出生前計劃的主題

 

 

或許你會覺得出生前計劃這個概念聽起來很嚇人,特別是計劃痛苦經歷的那個部分。我很能體會這種感覺。對大部分的人來說,這個說法以嶄新且極端不同的角度來看待我們所身處的世界,以及我們走這一遭的目的。越是擁有傷痛的人生經驗,越是讓人難以接受這個說法。我對於這個想法的理解、接受,乃至於最終的全心擁抱,這其中的過程變化相當緩慢,而且歷經了好幾個階段,特別是我人生中最痛苦的幾段歷程。而在每一個階段中,我都能感覺到過去的傷口開始癒合。憤怒與怨恨的情緒消返了,取而代之的是平靜與喜樂的感受。我看見生命的美好,而在過去,同樣的生命卻令我茫然不知所措。

 

我寫這本書的目的並不是要說服你相信出生前計劃的真實性,而是希望秉著幫助他人的精神,提供一個改變我人生的想法。我只希望你能考慮這個想法的可能性。你並不需要相信這個說法才能從中得利。你只需要自問:如果是真的呢?如果真的是我自己在出生前就計劃好這樣的經歷呢?我為什麼要這麼做?僅僅是如此自問,就可以賦予人生困境全新的意義,並展開一段自我發現的旅程。這段旅程並不需要你去信仰靈學或超自然的力量,只要你對自我成長和增進智慧有興趣就行了。

 

在書中你會讀到十個勇者的故事。你會知道他們在出生前為自己計劃了什麼及其原因為何。瞭解出生前計劃的過程就很像是在觀賞一座雕塑。如果你真的想要好好欣賞一件雕塑品,你不會只從一個角度去看它。相反地,你會繞著雕塑走上一圈,在某些地方停下來,由全新的視角來觀看,並且突然發現之前所看不到的差異。每一個故事都是一個角度。從十個不同視角來觀看出生前計劃這個想法,你將會得到更完整、更全面的理解,比起只從一兩個觀點來解釋或做純粹的理論探討要好多了。

 

我強烈建議你用「心」來閱讀這些故事。「心」比「頭腦」知道得更多,也更有智慧。理性的分析只能讓你理解你所能理解的,而本書中的故事卻是要讓你去感受。當你是個不滅的靈魂時,你計劃了目前的這個人生,那時的你根本不在乎頭腦能夠理解什麼。相反地,你希望去體會那些藉由肉身的生命所帶來的感受。人生困境的考驗則是創造那些感受相當有力的方法,而這麼做,對於靈魂的自我瞭解有著舉足輕重的意義。頭腦並不能完全理解這些感受的意義,事實上,頭腦還是種阻礙呢。從許多方面來說,生命其實是一段由頭腦走到心靈的旅程。我們計劃出人生困境的考驗來促成這段旅程的發生,困境敲開我們的心,好讓我們更瞭解它,也更懂得去珍惜它。

 

要開啟通往心靈的這扇門,同理心就是鑰匙。有了同理心,才有可能去理解這些故事及其背後的心靈意義。正如書中這些人需要勇氣來計劃他們的人生考驗並且與你分享,你也需要拿出勇氣來將心比心,進入他們的世界。我相信同理心能夠療癒傷痛。如果你想尋求療癒的力量,那麼你會發現,你的勇氣將得到報償。

 

這一章會提供你一些基本知識,讓你可以更明白故事中所說的超自然力量是怎麼一回事。如果你不太瞭解何謂超自然力,那麼其中的一些想法可能會讓你覺得實在太不合常理了,就像我也曾經這樣想過。我希望你能有點耐心。這些道理有著非凡的意義,而且當你看到這些道理是如何在故事中發揮作用時,你就會知道它們是真實可行的——而當你把這些道理也應用在你自己的人生考驗上時,只會發揮更大的力量。此外,這一章也會概述我在這些受訪者的生命藍圖中所發現的共同點。有了這些信息當作路線圖,你就可以在一個架構中,具體看見這些受訪者所分享的智慧為何。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地球的改變和揚升

 

 

目前地球和太陽系正在經歷一次重大的轉變過程,不斷上升的振動、人類的意識在加速度的發展。這是一段偉大的地球過渡到第五維度的過程。新的宇宙的能量影響地球上的一切,尤其那些現在有機會和有機會選擇他們想要的現實的人。這是由每個人的心和和靈選擇的時刻。到2012年年底,每個人選擇和願望都會如此,這標誌著我們進入了一個新世界,在那裡光的強度將克服這個星球上的黑暗。2012年是一個標誌性的事件,將從根本上改變整個人類社會。人類和地球的提升是一個過程,而不是一個一天或一年就能完成的事件。就這一點而言和未來幾年而言,2013年將變得更加的有象徵意義。尤其是2017-20182024-202520302032年。

 

接受外部和內部的變化,伴隨提高振動頻率和意識,以及他們的光和愛的智商,人類將能夠經歷這些變化,並將到一個地球生活的新的進化舞台。這需要我們的身心靈沐浴在真誠的對愛和光的渴望上。它需要一個穩固基礎的內部平衡,安全地操控這些大且重要的變化。

 

由於進化的加速和振動的增加,時間的流動的變化將會從一個線性過渡到非線性流時間,並直到永恆的當下。變化通常會帶來恐懼和焦慮。學著用愛、信任和歡樂去生活是非常重要的。愛是恐懼的解毒藥,也是進入新地球和新能量的關鍵。

 

這不是世界末日或時間的毀滅,即使人類已經非常接近它。它的終結是一個舊的能量和一個系統的事情,它們不會運作在新能量和振動中,這是一個新的宇宙循環演化的開始。那是我們必須釋放舊有的3D過往及業力行李的能量,最低比例的也要釋放51%,這樣才能繼續我們在新地球的生活。每一個靈魂正在經歷持續一段時間的舊的業力的清洗和平衡,因為人類正在進入大進化的加速時期。

 

這是一個畢業、更新和為全人類的進步的機會。對於這一點,我們需要無條件的愛和寬恕,開放的頭腦和心靈、喜悅和激情,來提升我們的振動、思想和我們的存在,以及我們內心的工作和準備。身體、身體細胞和人類的DNA在這次提升中可以被轉變為一個水晶身體。為此,我們必須積極配合提升,而不要反對和抵抗。阻力主要來自於小我的幻想和分離。

 

會有不同的「提升症狀」發生,這實際上是我們身體變化的跡象,以及身體對變革的抵制。我們需要將足夠的光保留在體內,這樣我們將演變成一個在水晶之光體內的更高的存有。這需要準備、個人的努力和堅定的意圖運作在身心靈三個層面。從這方面入手實現地球上的天堂是必要的和最基本的。

 

地球正走向天堂,在開始的時候,人類會在3D的如輕霧般的密度中逐步下降。所有生活在今日地球的靈魂,即使他們記不起來,在他們來地球前,都有意地選擇投生這兒。這是一個來自於神聖的命令和豁免的最佳良機,讓我們和地球在5D空間一起前行,超越二元性和對立的鬥爭,在3D密度轉世輪迴中從根本上使我們獲得自由。每個人都必須發現真相,並跟隨他的心。並不是被這個或那個人傳播的都那麼重要,關鍵是傾聽一下你的心告訴你的,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特殊的方式。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克里昂訊息】

 

佛與基督

 

 

問題:親愛的克里昂,請啟示有關我們兩個偉大導師發揮的作用-就是佛陀與基督。如果一個人從字面上學習這兩位大師的人生和工作,看起來好像他們傳播教導的真理不一樣。然而,如果只有一個上帝,就應該只有一個真理。關於這些互相衝突的教義的真相是什麼?佛教好像是教導說,慾望的終止是通向不朽或涅槃的大門;基督教導說,通過接受在十字架上完成的救贖工作,我們取得了與上帝的和好並且我們的永生就被保證了。

 

解答:你的問題被問出來,代表了當今你們一直被灌輸的那些東西。如果你要是瞭解了兩者的教導真正是什麼的話,你甚至不會問這樣的問題。今天的「歷史」是一個已被這兩個宗教組織的領袖們所操縱了的。

 

對於發生在十字架上那些事的這個接受救贖的想法,甚至與愛的大師-就是基督-的真正目的沒有什麼關係。那個整個場景是被後來的人從一個錯誤的假設所創造出來的,那些人做的很好,就是那些想利用宗教控制大多數人的人(歷史將證明他們所做的)。佛陀(釋迦牟尼)的真正慈悲情懷也沒有被揭示出來。兩者的教導都早被隔離和改造,以適應那些想要控制教導的人的需要。

 

以上信息可能會讓你難過,但要知道,你可以在你希望的任何時候「深入瞭解」這兩位大師。當你這樣做,你會發現,真理是一樣的。對一切眾生的最終解放就在你內在。你永恆地被保證與上帝和好,因為你就是上帝的一小片。甚至是主耶穌也告訴過你,你完全可以成為像他這樣的...神的兒子。你怎麼辯解與那些最終成為了教條的東西相違背的這些信息?當它是被「計劃」好的,你還會擔心沒有狂喜存在嗎?你知道基督教導過有關你過去世的輪迴嗎?但在聖經裡哪兒有?為什麼會丟失它?

 

事情並不總是像它們看起來那樣,你現在必須「回頭看看」那些你所被給與的和被拿走的。回頭看看那些從兩者的教導裡被操縱和拿走的東西,相反,現在是時候把裡面的真理拉出來了。當你這樣做,你會安然證明所有的這些大師們的教導,通過不同的文化被給與,都在教導一切的團結和睦,並揭示了人類的偉大。

 

不要讓這動搖你的信念,因為在所有這些事情裡,上帝的愛或者說諸佛的慈悲仍是最至高無上的,而且,如果你去追尋,你會發現真實的信息,然後你會更加喜歡這些大師們。

 

 

譯者註:本人覺得對佛教基督教,確實普遍存在一些誤解,但也不能就簡單歸結為宗教組織的領導人的問題,至少我不覺得中國佛教是這樣,基督教也許不一樣。大藏經還是很完整地保存了佛陀的教導,一些難懂的經文也有不少大師註解過。只是一般的人沒興趣或者說沒時間去看。而且一般人沒有實際的修證,很難真正理解那些境界。有些批評還是很中肯的,中國的信佛的人確實不少只對形而上哲學的東西感興趣,對諸佛的大慈大悲救一切眾生的情懷理解不夠,更沒興趣去學。翻譯的不是很精確,請對照原文理解。

 

 

文章引用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a895cc8b01013gj2.html

原文: ARCHIVES - Index Buddha and Christ

翻譯:獵戶座粉絲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天使烏列爾】

活在造物主豐盛之愛的洪流中

2012.09.03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正在接近你的能量系統,觀察從你們身上反射出的造物主的臨在。我通過黃金光之天使的方式表達自己,閃爍著明亮的光。請把注意力集中在你們的手部,我用我的能量包裹住你們的手了,把我的能量通過榮耀和尊重的手勢輸入到你們的存在中。這是我天使之愛的最深的本質,我今天要與你們共同分享。

 

我帶來的愛直接通過你們的存在流動,它來自愛之基,那是天使國度的意識中心。這個能量來自很多維度,也來自造物靈體之中心。事實上,你們被「萬物均系造物」所包含,可得到的最偉大和最有價值的愛。讓自己全然打開,認識並通過你們的存在,接受這種造物主提供給你們的偉大的愛,這種愛可以通過其他的存在比如我,或者其它地球物質層面的造物表達給你們。如果你們能夠想像得出源頭造物之愛,你們就會知道這個能量在存在和表達中,是多麼有價值,多麼的無限量,然後你們會明白現在有一個小量的愛的振動現在提供給你們。上帝之愛是如此的廣大,簡直沒有辦法去真正理解它,不管你存在於哪個維度。理解造物之愛有一些限制了你對提供給你的能量的理解和體驗。

 

當理會造物之愛的能量不可能的時候,理會你自己體驗表達造物之愛的能力是可能的。你表達並體驗造物之愛的能力在真實的限制中,這就是說在這個時刻你有能力解除不被愛的恐懼、沒能得到充足之愛的恐懼、孤獨的恐懼,不管這些恐懼影響到你的物質身體、精神體、能量場、情緒體或者理性體與否。你有讓愛增長的能力、你有守持愛之振動和表達的能力,它們是巨大的,就是說在走向向你內在的旅途當中,它將會讓你比以往更能永遠感受到偉大的愛的臨在,這是非常激動人心和快樂的想法,但也是你的現實,你不能逃避的現實,表示你在你存在的所有領域真的被祝福著。

 

想像如果你在頭腦中有了這種觀點,把它從你心輪處,通過你的思想持續不斷地顯化出來,你不僅會意識到你是如何被祝福的,還能夠體驗到在你現實中每個臨在點你一直被祝福著。你會發現你的現實,並意識到徹底的改變都由於這個單獨的現實---成為它的現實。

 

你們被我們的造物主用體驗的本能廣大無限地愛著,表現並扮演了造物主永恆的、不斷增長之愛。因此讓自己體驗那祝福,體驗在你們現實中每個當下的時刻造物主之愛帶來的創造,在所有的約束和限制中,放飛自己,成為一個永遠成長的個體,並與造物合一。

 

通過你們能夠接受造物主之愛的能力,你們在擴展你們存在的所有的面向,因此完全絕對地與源頭造物主調整併校準,將會識別你們所是的和存在於你們體內的造物。通常地,當你們在物質的身體、大腦、情緒和小我內,你們會失去控制並分心,從而創造出人生戲劇、痛苦、疾病和匱乏及傷痛。如果把意識拉出這些能量模式,釋放出真正的永恆增長之愛給自己,那麼你會解放自己。所有的限制可能或者不可能被解除,但每件事都會移入一個全面和諧的狀態,允許造物之完美來顯化,造物之愛來體現,因此你可以經歷並創造這個祝福,那是你自然的權力去體驗和分享。沒必要再推開或者阻塞造物之愛,甚至那些體驗到造物主之愛能量模式的節奏每天都流經他們身體的人,也還在把它推開或者阻塞它。上帝之愛在地球上的體驗需要放大,只有你能夠作為造物之愛的接受和表達者,你能夠從中受益並把它傳送給他人。

 

我想有一個非常大的祝福需要被理解,不管你在地球上還是在內部層面,總是會有充足的愛去讓你體驗和表達。帶著這個想法的實現,我談到了一個宏大的理解,就是在你們每個臨在的時刻對如何支持並指導你們,你們如何通過恐懼、懷疑和小我創造了限制,可一旦愛臨在當下,每件事都會輕鬆、和諧並完美地流動。隨著你們接收並表達這種豐足之愛的能力,你們也會同樣帶愛給自己,同樣去愛別人、愛朋友、愛地球母親、愛所有造物的面向和造物主。激勵你們表達豐足之愛,是我的任務:把愛的高的強度、快速流量、高度自由和絕對真理等上述全部你們現實中表現出來。我能告訴你們這只會提升加強你們在地球上的表達,把喜悅、自由、和諧、真理和高頻振動的協調帶給造物主。對你們來說只有一個簡單的需求,讓自己體驗體現曾經流動的造物之愛的豐足,知道你是值得去得到這種體驗的。

 

現在讓我們返回到對我的通訊的介紹,我來到你們的面前,就像一個金色光的天使存有一樣,表達著我曾經談到過並與你們分享過的豐富的愛。我把我的金色能量聚焦到你們手上,以榮耀和尊重之姿,用我的光和愛的振動包裹了你們的雙手。這是我對你們的希望,讓我的金色光流經你們的雙手、胳膊,隨著你們的呼吸直入你們的體內。

 

想像、感受並認知我的金色的愛和光芒,讓它們充滿你的身心,好像是金色的薄霧一般。把你的注意力集中到你的心輪中心,想像你的心輪和整個宇宙連接,透過你的心輪,你能夠看到、認識或者感受宇宙的造物主和造物主之本源。當你認知了衪,請求通過你的心輪體驗並吸引造物之愛。讓愛在你的心頭和你存在的方方面面展現。如果你體驗到了限制,那麼只是簡單地請求更多愛的流動,讓它為造物主在有限的時空創造完美帶來和諧之音。經歷它,只要你願意讓我今天對你說的這些話保留在你的大腦和意識中。

 

在造物之愛豐盛的流動中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

 

 

原文網址:www.therainbowscribe.com/creatorsabundance.html

文章引用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7696b07701017a5x.html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天使麥可】

親愛的,你們的時間已經到了

大天使邁可通過Ron Head傳導

201296

 

 

今天我們希望討論的話題是在這個時間由於99日門戶打開你們所遇到的機會。我們承諾給你們的逐漸積累(build-up)已經開始了。你們將會有史無先例地一整週的機會來認識到你渴望成為的新自我的更多的部分。你們每一個人已經在你們生活中的不同方面被與同事著。

 

你的高我,那些更大的存有(你們只是他們的不同面向)已經知道他們是什麼。實際上,非常有可能,你已經被他們引導到那些事情上。一些正試著顯化新技能或新天賦。一些正試著清理舊習慣。一些正試著療癒。現在,你們也許可以停止這些嘗試了。將你自己放在你的高我和你的造物主照顧之中。吸入和吸收所有在這個時間你能夠吸收的準備好的愛和光,使之成為你的目的。請理解,我們正說得是組成你們的意識。你們的祈禱和渴望已經被聽到了。你的需要正被瞭解。我們將引導你打開、允許和信任。帶著感恩吸入所有你能吸入的這些新能量,允許他們在你身上做出所有需要做出的改變。

 

如果你已經達到了允許你以某種方式感覺進入的能量的那個點,想像它流入你並且儘可能多的增加。你想成為誰?想像他。你想要做什麼?想像它。在你的心中想像它。如果你的思維仍然在提出你不能成為那樣的理由,或者為什麼那將會困難的原因,那就提醒它已經創造了宇宙的力量將會(覺得)這樣的小事根本不是問題。

 

你們的時間已經到了,親愛的人們。大部分人正將這個門戶想像成某種為進入的東西打開(門戶),也許是那樣吧,但是讓他為你們成為一個回家的途徑回到你們的真正自我。帶著嬉戲的人情進入它。

 

這個短消息對於今天已經足夠了。我們將在這個途徑(門戶)關閉之前再發言幾次。我們每一刻都走在你們旁邊。知道我們在這與你們同在。祝好

 

 

原文網址: http://oraclesandhealers.wordpress.com/2012/09/06/your-time-has-arrived-dear-ones-michael-channeled-by-ron-head/

文章引用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76f62079010168vj.html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靈米拉】

來自昴宿星高級議會的信息

201294

 

 

問候大家,我是來自昴宿星高級議會的米拉,現在正和地球議會一起合作任務。

 

就如你們能夠想像的,我們正孜孜不倦的監控著地球的情況。這麼多的事情在發生著,而你們卻不知道。你們並沒有被告知這麼多發生事情的原因是,那些依舊控制著媒體的人不希望你們被告知真相。他們依舊希望創造出一種恐懼的偽裝,以使得他們能夠繼續把你們控制在魔爪之下。

 

在某一點將在這種行為方式上發生徹底的改變,而那些需要被你們所知道的一切都會被告知。他們不可能在繼續阻止真相的釋出。

 

在生活的方式上,真理是生命能量的自然流動。而在第三維度的地球上這些自然的能量被篡改了,不過,在一種能量和靈魂的層次所有一切都是被知曉的,即使它無法被表達。

 

當你們處於更高維度的時候就能獲得心靈感應的能力,那麼你們的交流方式也會得到提高。你們總是會被調諧到你在生活,愛,安全和保護的需求程度。這也解釋了為何你們享有著不斷增加的同理心之天賦。它幫助了你們覺知的層次,並且教導你們去更好的跟隨內在之神。

 

我們在地球議會的事務上非常的忙碌。一天又一天我們都在做著最重大的決策工作,為了地球和所有居住在她之上的居民。我們承載著來自我們造物主的一個特殊任命,執行那些必須極其小心對待的任務細節,並做好安排以防止大災難和主要的事件問題發生。

 

這也同樣說明了地球上不會發生那些劇烈的物理事件,對於那些應該發生的,由於關鍵的時刻以及地球上所有生命的重要性,我們負責為了最高的良善做出決策。

 

我們嚴肅認真的對待我們的工作。我們與所有參與進來的存有保持著最高程度的合作。不管是科技還是到占星學我們都培養每種富有才華與天賦的合作更好的帶動地球進一步的揚升。

 

地球注定要成為一顆不斷上升的星球進入天堂,而且也應得被給予所有的支持來完成她的進化。而你們也應得同等的待遇。你們都被深深的愛著並且被超出你們所能想像的方式小心的照顧著,如果你們能夠瞭解對於你們的幸福所提供的關愛和細節,你們都會被震驚到的。

 

沒有來自你們的支持,我們的地面部隊,我們不會達到今天的成就。我們繼續的請求你們投入進來,即使你們還未瞭解。你們中的許多人都在光之實相中與我們合作,當然還有地心世界。你們被持續不斷的保護著,指引著,深深的愛著。

 

我們請求你們給自己一些輕鬆的感受,處於愛,喜悅,歡笑和祝福的形式中,因為你們正會在2012年的結尾進入到更高的維度。請敞開你們的心靈進入更偉大的愛和生活的滿足中。你們進展的越高我們就能夠把你們帶到思維,愛與光的新維度。就如你認為的那樣,你能夠創造它。

 

當你們在自己的生活中尋找我們的時候,我們享受著它,請在天空尋找我們,等待我們的出現。我們以許多種方式與你們在一起,在即將到來的時刻你們會發現這一切會已更多的方式呈現。

 

我是米拉,帶來來自地球/昴宿星高級議會的愛和感激。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