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原【宇宙聖境】Yahoo 部落格 - 2013.09.22 之前的所有文章資料已全部上傳至痞客邦,本部落格資料不再更新也不再開放留言!最新信息文章請至 WE Channel【新的地球,新的自己】寂靜日光.新浪博客 或 寂靜日光.Blogger,謝謝!


 

2013.04.01新專欄登場

【寂靜日光的心靈書房】

靈性即生活,這裡分享寂靜日光生活的所見所聞、所悟所感!

 

過多的造作和追求阻礙真正覺醒得道!

<讀書筆記:流浪者之歌‧悉達多求道記>

悉達多終於明白為什麼他作為婆羅門或苦行者與自我的爭鬥會徒勞無功:過多的知識阻礙了他,過多的聖詩,過多的獻祭,過多的禁欲,過多的造作和追求阻礙了他真正覺醒得道....

寂靜日光:

這段話值得許多靈性追求者、光工作者、身心靈成長中心好好省思—自己是否過度努力,過度造作,過度依憑外在追求而活,而自以為這是成長。回家之路如此直接簡單,當你還需不斷作為來指稱什麼,證明什麼,標舉什麼,不就像在一個夢中世界繼續造夢,並邀請大家與你一起活在夢中,彼此投射壯大夢境,大夥攜手一起暫時別醒!?

回家的道路,越來越簡單了,在無為的呼吸中,敞開心門,對準源頭靜心調頻,愛會自然流動起來。放下頭腦無盡的需索更多的方法與更繁複的步驟來清理療癒,這是本末倒置,回家之路的大迷障!源頭大道至尊至簡,無為無我無作。只是你深深體會到這看似簡單無為之法精煉不凡的可貴之處了嗎?

2013.04.01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學員來信】

 

寂靜日光老師,I Love You!

 

親愛的老師,近來一切可好?

我是慧慧,其實我是誰並不重要,去年上海【源頭重聚】課程我們相遇,因此課程,我與源頭造物主融合,一年過去了,我的內在外在都得到了極大提升,內在的力量一直指引著我往前走,往內在走,經歷了洗禮與歷練。這種提高,喜悅,幸福是無法用感激表達的,我愛你們,你們的工作非常棒,好棒好棒的,哈哈,但是還要繼續加油哦,我和你們一起努力,讓更多的兄弟姐妹覺醒于光,生活於愛,手挽手,昂首挺胸步履金光大道。我愛你們,親愛的。

2013.03.25

 

 

親愛的慧慧,謝謝你的愛,我們也愛你,並深深祝福著你!

保持連結!  寂靜日光 與你光愛合一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親愛的源頭家人們:

2013.03.28起又有一股強大的宇宙能量從源頭灌注進入地球,昨晚滿月,我們在臺北與大家同步進行【連接源頭,根植地球,春分靜心】時,便已感受到這股能量的巨大威力! 請大家記得靜心完畢,多休息,多喝水,這段期間,建議大家多靜默獨處,也可以多到大自然中,接受大地之母與自然萬有的滋養,3/27春分靜心結束後,也請大家繼續保持靜心連接的習慣,深深感恩這份來自宇宙的禮物,充滿源頭造物主與所有神聖存有對我們的愛! 今晚與大家繼續源頭匯聚!  寂靜日光2013.03.27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

 

母親賽科麥特:歡迎來到5D地球!


大家好! Ra的孩子們。我是Mother Sekhmet。歡迎來到地球的黃金時代。我們現在正在移入第六個太陽。在2013.03.28日新的神聖能量將從『源頭』經過Alcyone中央太陽然後經過你們的太陽到達地球並傾倒入『你』身上,而透過這個過程,我們就進入了『第九個通道』!

這件事的影響會改變你們現在在地球上所有狀況的『可能性』,因為你們已經在第五維度了,而在地球上的某些神聖的地點已經處於第七維度以及更高了!隨著這新能量在未來幾個月的灌注,逐漸的,一段時間後,地球就準備好了來啟動『她的改變』,透過一個環繞地球的零點能量場,這是一種振動頻率可以讓地球所有武器失效。我們會有世界和平!

我今天來要求你們放棄所有『不信任』,所有的恐懼,以及所以你們以前對地球以及對你們身體的所有看法,全部放下!

你有沒有在顯微鏡下看過一個人類的細胞核?它看起來就像地球內部的畫像。一個內部核心太陽和環繞太陽的架構,包裹在一個殼裡,而其上面是忙碌的表面世界。這正是一個人體,一顆行星,一個銀河系以及一個宇宙的縮影。這神聖的藍圖一直不斷的重複著它自己,一次又一次。從無始以來,『發展』就一直是一場持續進展的連串事件。我們現在進入這『發展』中的『第六個太陽』以及『第九個通道』!它間歇性的分層旋轉顯化進入更高的光的領域!

現在地球已經揚升了,所有一些不同程度的調整會發生。一組是『無知的人們』會開始感覺到他們是處在一種難以忍受的奴隸和痛苦狀態。另外一組是『追求財富的冥頑不靈的人們』,而且這些人有些還做得滿成功的,在這段時間『追求財富的人』會開始領悟到每個人都有好運與壞運時光的高低起伏,而且只是一個循環週期沒有人會只有好運或只有壞運,然後他們會認知到人生不只是錢而已,而決定追求『知識』!另一群人,還在這個階段就是『沒有辨別力的』在尋找『訊息』的人。他們不論是好消息或壞消息,他們就像只貝塞獵狗一樣的在挖掘所有他們以前從沒想過的事。最後一群人,終於是『智者們』這一群人,他們一整天都在追尋與源頭銜接的內心的活動。正由來他們這樣做,所以他們會有豐盛的財富與精神能量頻率。他們擁有『好知識』而且原則上一整個人生都花在『冥想』之中!

如果你今天在貧窮中或是健康問題中掙扎,或是擁有貪得無厭的利益薰心癮頭,或是把你所有的時間都拿來追尋『無稽之談』的胡說八道,我今天就邀請你跳過這些階層吧!直接進入『真智慧』吧!這不需要什麼『先決條件』,但是你『必須(馬上) 』解除『你的』小我心智!!!前面三組人馬追根究底都是『小我心智』在做怪!!!可是『真智者』連『小我心智』都沒有!他們有的只有與『源頭合一』的連接而已!!!

這些都是會經過的『正常的發展階段』而且幾乎每個人都是這樣走過來的。可是現在地球已經在第五維度了,要開啟你的『更高智慧』是可能的。再過幾天,當那偉大絕妙的能量波灌注在你身上時,那些準備好的人可以完全啟動他們全部十二條的DNA!!!


這是一個禮物,如果你能夠事先知道的話,而且能夠有清楚意識的專注在上面的話,那你應該可以積極的『消除你的小我心智』,同時順暢的移入你『內在本有的智慧』!這不只是你出生即有的權力,是你永遠的權力。是你永恆會有的權力。你可以學會『無重力漂浮』,『心電感應』,『瞬間移動』、『穿牆入壁』、『千里眼』可以看入別的維度。你可以『永生不死』而只有在你決定的時候離開自己的身體。隨著你渴望搬入另一個維度,而在你『開悟』之後,你自己再決定。你不會再生病,也不會衰老,因為你會獲得技術來停留在這身體中而沒有這些困擾!

當我們進入零點能量場,在『大揭露』與『大宣布』之後,地球就會通過『第九通道』。下個月就是預定的目標月份(2013年四月),如果我們進程不變的話。當地球身在『第九通道』,意思是地球可以合法的從『嗡之眼 the Eye of Om』『返回』!


這是在『獵戶座』星帶的一顆中央星球叫Al Nilam或是『Om 嗡之眼』,經過這裡之後,地球就會首先進入此銀河系中央太陽Alcyone,這是一個連串的三個圈圈,看起來像土星的三環,而地球每經過一個圈,能量就提升一次直到地球穿越Alcyone中央太陽的另一邊。這時地球就到達了一個『輕物質宇宙』,『嗡』也是我們目前這個宇宙的『雙生宇宙』,我們目前所處的宇宙叫做『內巴頓宇宙』是個『重物質宇宙』。

穿越『嗡之眼 the Eye of Om』的回歸是地球的下一步重要行程,而這動作對你個人代表了無限的可能性,是你現在無法想像或理解的。這是地球現在正在準備中的下一步路。請理解,地球將需要幾年的時間來準備這件事,可能超過二十年或更多時間。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寂靜日光2013春分訊息】

源頭之愛將「全神」灌注於你

直到第五次元「愛的天堂頻率」

成為你的呼吸,你的存在,你的生命

 

訊息發佈者:寂靜日光

文章出處如下, 歡迎轉載!

01. 中國新浪:http://blog.sina.com.cn/wechannel

02. 雅虎奇摩:http://tw.myblog.yahoo.com/1111-1212/

 

親愛的源頭之子:

神性力量的泉源已全然歸屬於你。經過2012.12.21多次元宇宙銀河星系、眾生萬有同步朝向「源頭中央大日」對焦調頻的巨大能量洗禮後,大家共同迎來了意義非凡的2013---這個象徵著人類精神文明從此跨入「眾生平等‧天賦神權‧覺醒在我」的嶄新里程碑,自2011.04.16《宇宙中最偉大的力量—源頭能量降臨人間》於臺北舉辦了全球首場揭幕式以來,一股強烈渴望「回歸源頭」的覺醒意識,便以不可思議的傳播速度,在世界各地連結彙聚著無數懷抱相同心志的「光源使者」,是每個人開敞無懼的信任之心,讓你們能成為源頭造物主在人間最美麗純淨的管道,將來自源頭無私的大愛大能,傳遞到世界各地每一個需要光亮的角落。

大家還記得嗎?在中國內地民眾「聲聲呼喚愛願所致」的召喚下,源頭能量的巨大光柱首度於2011.10.01這個殊勝的日子落地北京,神州中國─做為「東方覺醒的巨龍」,巧妙扮演著「人類靈性文明由東西返」的神聖通道與橋樑,全球覺醒的浪潮自此展開另一波「東西融合、陰陽整全、天人合一」的輝閎戲劇。

此時此刻正在閱讀這篇訊息的每一個人,你們都是「光源」,都是「信使」,都是「前鋒」,要知道無論在何時何地,只要有第一個人率先意願於你所在之地,對準源頭,點燃你胸中覺醒的太陽,你身處的家庭、親族、企業、社團、城市、社會、國家……,必然會打開「源頭覺醒」的大道,源頭之光隨你所是而存在,源頭之光隨你所在而矗立,源頭之光隨你所愛而擴展,源頭之光隨你所願而創造,你是「全是全在全愛」的最高表達與顯化,神性力量的泉源已全然歸屬於你,那是你的本質,你的實相,你的原貌,你的芬芳,當你敞開心門,全然地臨在當下、喜悅地擁抱生命,源頭造物主就傾注祂「所是、所愛、所能」,「全神」地灌注於你。

時序跨入2013年至今,來自源頭的高頻巨浪仍然持續沖刷著地球整體,以協助大家與三次元的舊意識、舊頻率脫鉤解離,與地球母親一同朝向五次元更高光愛的新地球轉化揚升。這是至為關鍵神聖的時刻,新的地球與新的人類都將從宇宙源頭無量意識的母體子宮中重新誕生出來。在這個孕育「新的地球、新的自己」的殊勝時刻,也是地球整體新舊意識大量交織、更新轉換之際,你們每個人最陳舊、固著、未了的人生主題,會以更為劇烈的情緒與身體反應被再次呈現與釋放出來,讓你無法再對它視而不見。許多人會覺得自己好像重新退回原點,如置身迷霧一般,看不見回家的道路,甚至跌入更深的黑暗與恐懼之中,失去生命的熱情與動力。這種狀況其實是你累世負面印記更深入、更細微的轉化契機,靈性成長的起點總是從誠實的自我面對、自我接納開始,當恐懼再次來襲,就是為了讓你看見,你對自己的覺知、接納與珍愛,究竟有多深?你真的相信生命、相信自己嗎?新生命與新生活的展開,是奠基在你對源頭神性更為全然的體現、臣服與信任之中,新的自己不會憑空而生,除非你徹底的在意念、思維、言語、行動間,產生「當下覺知、當下改變」的量子跨越。

在源頭大能源源湧入的「宇宙量子場域」中,意念顯化的方式也正在同步加速,你將快速體驗到自身內在頻率的高低,會如實創造出與你內在同頻共振的事件、關係與情境,你會明白,你的意識力量,大到足以創造你一生的體驗。你要學習更精煉自己,透過保持更高的覺知與觀照,在毎一天、毎一刻、毎個當下的意念中,有紀律、有信心地做出你靈魂渴望體驗的選擇,直到你意識頻率的提升足夠和諧穩定,直到五次元新地球「愛的人間天堂頻率」成為你的呼吸,你的存在,你的生命。

親愛的源頭之子,新地球、新人類、新文明的誕生,是目前全宇宙最矚目的焦點,你們已站上舞臺,切莫畏懼展現自己靈魂自性真實的本質與偉大的力量。請善用此春分節點,再次坦誠的面對自己,對那些無法再喚起你共鳴的人事物,坦然的放下與告別吧!你也許會經歷一段時間的空白與摸索,把這段時光當成是與自己、與源頭神性、地球母親建立親密關係的滋養與練習,人類意識被恐懼束縛太久,當你松脫捆綁,重新擁有力量與自由時,一開始你會極度不適應這種踩不到下一步的感覺,你的小我感到害怕,一再督促你趕快有所作為,以證明「自我」還在,它很需要獲得來自外界的認同,需要非常努力的證明自己。

但是親愛的朋友,這已是舊地球頻率過時的遊戲,轉化為揚升後的「彩虹新人類」,要學習與新地球頻率和諧共振與共同創造,2013的新能量是輕盈流動、快速顯化、順隨所愛、聆聽直覺、充滿同步共時性的奇蹟能量,在你展開下一步之前,請與這嶄新的頻率好好對焦調校,春分過後,帶著愛與覺知,踏上一路顯化奇蹟與豐盛的旅途,會有更大的自由在未知中開展,會有更大的喜悅在未知中創造,從三維世界轉換到五維世界的你們一如初生的嬰孩,如此純淨美麗,如此自由明亮,源頭造物主之愛會永遠與你們同在,請你們好好地愛惜自己,支持自己,相信自己,你們是宇宙大愛孕育出來的小孩,愛,就是你,就是我,就是家,就是新地球的人間天堂。

 

相關活動

【寂靜日光邀請你一起來靜心】

3/22-3/28連續七晚,毎晚10:00-11:00

連結源頭根植地球春分七日靜心調頻

親愛的朋友:

寂靜日光將在3/22-3/287天,每晚10:00-11:00 邀請大家同步連結「宇宙源頭」與「地球母親」靜心調頻,你只要在你所在的地方,敞開意願與心門,祈請源頭造物主的整全頻率,釋放清理你的舊意識、舊頻率,並意願在新地球揚升建造的過程中,以你的神聖自我與最高天賦,協同創造新地球的最高版本! 接下來我們將陸續發佈2013年最新的源頭課程與活動,歡迎大家隨時關注。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聖哲曼2013三月份訊息】

 

與新地球能量合作

時時更新意識頻率,實現靈魂目標


三月份為我們傳遞訊息的是Saint Germain聖哲曼大師,祂是寶瓶世紀的地球守護者,在人類宇宙的揚昇計劃中,負有神聖的使命。據說聖哲曼大師掌管紫色火燄,祂同時也代表自由、慈悲、原諒、神聖儀式及煉金術的靈性品質。紫色火燄是由藍色和粉紅色所組成,它同時包含了藍色所象徵的力量以及粉紅光所代表的愛。也就是說,紫色火焰結合神聖的藍色陽性力量以及粉紅色陰性愛的能量,對人類有不可思議的轉化力量。


本月份的訊息如下:



過去你可能只在新月、滿月或是春分、夏至這些比較特別的時間點才會感受到明顯的能量衝擊,2013進入新地球以來,宇宙能量源源不斷的注入,你時時刻刻都待在這股更新之流中,你能做的就是保持醒覺,為你的人生做出一定的改變,以符合你靈魂的需求,實現靈魂的目標。當你覺察的感受這股宇宙能量,這意味著除了自己接收之外,你同時也向生命中的其它人事物自動發射出去,與你同頻共振的人事物,不管它是有意識或者無意識,都會自動回應你的頻率,進而提昇自身的振頻,這是一種整體互助的行動。過去習慣為特定人事物送光或祝福的做法,在新地球不是必要的,【你只要專注在自己以及自己的人生就可以將影響傳遞給整體。放掉控制,允許、接受宇宙的力量自由的作用在你身上,讓這股力量引領你走向你的最高至善,這是與新地球能量合作的最佳方式。】

要明白,當你真心的為自己的思想、行為、感覺負責的時候,你的振頻就在提昇;為自己負責會帶領你走出受害者的模式,同時也會為你帶來更清晰的覺察及力量。你也要懂得尊重其它人,尊重他人的人生以及選擇,不要批判,純然接受一切如是。幫助別人最好的方法就是保持自己最佳狀態,呈現你的力量和光,當你的振頻是高的、是好的,你周邊的人事物自然也會被帶動;同時,當你不再為別人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所牽絆,你自然而然就待在愛與光中,並為整體帶來無條件接受的品質,也就是愛。

你的思想創造你的實相,要明白你的想法、你的話語都有強大的力量。你越負面,你的生命就會經驗越多的負面品質;相反的,你越正面,生命中的正面經驗也越多,宇宙法則就這麼單純。傾聽你的身體,看看身體要告訴你什麼?注意你的感受,看看這些感受要帶給你什麼?記住,你聚焦在那裡,你就會創造它。所以,繼續保持高振頻,也就是聚焦在愛自己,讓自己持續生活在愛、平安與喜悅之中。生活中有很多的變化,每件事都與你的內在心識有關。你的人生與你靈魂所渴望的一致嗎?是什麼信念或模式讓你無法實現靈魂的目標?是什麼讓你無法敞開心擁抱新經驗?不要害怕情緒或疾病,它們都是來提醒你,那些地方失衡,讓你有機會做出調整。人生可以是自在、輕鬆、簡單,也可以是複雜、充滿挑戰的,一切都在你的選擇。不要因而責怪自己,這只是重要的訊息,提醒你是有力量的,你可以改變你的生命經驗,當然,你需要一些耐心及溫柔讓轉變發生。

當舊問題或舊模式再度發生,你要知道這是來自你更深的底層,當這樣的覺察提昇到意識層面,你有機會看到更多的創造性解決方案,以及過去你一直沒注意到的點。記住,別批判自己,你只要冷靜的觀察,這樣才可以幫助你真正的放手與這些問題的連結。而且,【當你經歷這樣深層的釋放,記得保持喜悅與感恩,聚焦在你的學習與成長之上,也就是接收這些問題背後的禮物,那麼,這些問題就沒有存在的必要,它們自然會離開。】宇宙高振頻能量會繼續作用在地球及萬物之上,人類也會持續往高振動頻率轉化。新能量激發人類釋放過去恐懼、抗拒,以及控制的習慣,這是一個緩慢但持續的過程,要相信,不論你現在處在什麼狀態,都是最合適你的。向宇宙大愛打開自己,你會感受到平安與喜悅。

三月有一股健康、積極、變革的能量,大家可以好好的運用。這股能量會引導你做出即時的改變,讓周遭環境變得更好;也會幫助你處理已經拖了一段時間的問題,三月也是整理個人空間,或是調整自己人生的好時機。現在就試著以更大的視野、更高的角度來檢視自己的人生,就算你感覺自己目前還無法或無力面對現實生活中的挑戰,你也會有機會做一些內省及思考,反思自己如何創造現在的狀態。這股能量會幫助你重組你的生活,特別是家裡、辦公室及周圍環境;這時候,也許別人會覺得你好像突然很投入,其實你就是在運用這股能量一股作氣的執行你覺得現在必須做的事。這股能量帶給你機會看清事情是如何運作影響你,好好利用三月這波能量,評估自己的日常生活,看看什麼是帶領你前進,什麼會使你停滯不前,做出你想要的調整,特別是關係與財務的規劃都蠻適合。

三月份有機會結合靈性的力量作用在物質實相中,尤其是自然界的動植物,還有大地、水源、能量,以及我們的肉體。人類經常以為自己只是獨立的一具身體,所以,通常只關心自己身體的病痛,這個月很適合關注身體與情緒的連結,真正的、用心的去感受以及關心你的思想、情緒以及身體,還有之間的關聯。建議你經常處在大自然之中,或是做一些會幫助身體覺醒的活動,像是瑜珈、太極、冥想、氣功等等。【你越是與大地連結,就越能提昇自己並向宇宙打開,通過身體與大地之母的連結,做好療癒自己的準備。】

 

文章from新地球轉譯器,感謝Peace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天使烏列爾】

 

3/22春分之日

迎接三次元能量系統的結束!

 

天主教羅馬教皇的離任、英國女皇的住院治療、美國政府的隱退的承諾……,這些都發生在2013年三月的頭三天,這將成為一個漫長的有意思的月份。

 

在元月份,我們適應於2012後的能量,很疲憊,有一些幻想破滅,失望的感覺。在二月,我們發現所有束縛我們的障礙,包括精神的創傷、業力迴圈、夥伴、信仰和干擾。這是非常艱難的月份,我們處理了一件事,緊接著另一件又來了。現在我們進入到了三月,這很明顯的是不同程度的瘋狂,故意的傷害,伴隨著真相、洞察和檢驗。我們同樣也迎來了3月中在今年最具威力的日子—22號春分之日,它通報了3D時代的結束(支持3D的能量體系徹底瓦解),即3D的極性和分裂已經結束。我們將仍然在3D中生活,但卻非常容易接近多維度和門戶。面紗已經撤除,我們現在可以看到並成為自己的全然所是,沒有限制,除非我們自己限制自己。

 

2013年的預言中,你們可以在這裡閱讀到,我寫過“2013年是神聖威力和真相的一年”,真相之大門會在本月開啟,雖然可能進展得並不特別漂亮。很多人感覺到他們的信仰根基受到動搖時會憤怒、害怕、迷茫和困惑,3D不會安靜地展現,就象蓮花合起花瓣,它是自我的崩潰,它的貪婪、權力、控制和統治已經持續了數劫。再也沒有能量的支撐,它會四散分裂。當它墮落,我們準備好我們自我授權的新的模式,世界的目的建基於彼此的連接(從而是平等的),愛、和平和喜悅,以及我們與它的連接是我們新的個性化的模式。

 

這是一個偉大的月份,因為3D的模式系統的崩摧,這種勢頭每日每夜都在飛速進展,不要陷入到恐懼當中,每件事都在神聖的秩序當中。3月是連接我們神聖能力的月份,但我們必須腳踏實地地走。老的能量模式建于“控制權”和“取得政權”的基礎上,3D的模式是“權力吸血鬼”,它取食於他人的能量。神聖的能量是揚升的理念,它自內心升起,通過我們與源頭連接授權,那是造物主之光的表達。沒有源頭的連接,它不能存在,通過施與受的平衡,它得以擴展。我們無法從他人那裡取走,他人也不能從我們這裡奪走。如果我們不運用它,它會一直處於休眠狀態直到我們準備好應用它。

 

但我們不能交換一個一個的專制,神聖的力量並不照顧我們,它只支撐我們。它並不供給我們作為我們自身權力承諾的交換,當我們通過自我授權能夠自我供養,它才真正使我們強壯。它會用無條件的愛祝福我們,但卻不會阻止我們自我傷害,如果這是我們選擇的話。神聖的力量不會闖入並照顧那些“壞孩子”,它會支持我們世界的喜悅、豐盛、愛與和平,所有這些都會促進3D模式的瓦解。

 

3月,我們將會得到有關真相大量的資訊,那對我們來說可能是苦藥,不僅是個人也包括整個地球,我們有機會去試用一下自己神聖之力。當3D模式瓦解後,我們需要集體的意識(阿斯塔指揮官:讓冥想成為日常生活的習慣)來構建我們嚮往的社會,並支持從舊世界向新世界有秩序地轉化。請避免聚焦於負面能量上,因為我們從不同的層面觀察的時候才會覺察到它。那是慶典的理由,而不是流淚或恐懼。我們同樣給下一個天王星和冥王星在5月份加速,本月對星群格局在白羊座進行授權(你們所有白羊座的人都要為一些行動準備好)。我們已經花了2個月的時間處於我們黑暗的精神地窖中,現在我們可以解除出來,用新的目標、新的可能性和新能量來對此行動授權。

 

322日春分日是本年度中最重要的日子之一,正式標誌著3D世界能量系統的結束,它可能或不可能地以“晴天霹靂”的模式現出,這會吸引你們注意身邊發生著的事,讓你們回應而不是反應過去的分離感,並記起來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事,你源頭的能量,永遠不會被掠奪。愛自己,用本月的能量幫助自己,我正在分享我最喜愛的自我授權,這是來自大天使烏列爾的禮物。我被神聖所指導連接,我的安全受到全方位和所有事物的保護,請享受這美好的月份!

 

感恩!

【原文網址】

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march-22nd-marks-the-end-of-the-3rd-dimension#ixzz2Mfk6fqjj

【傳導】Jennifer Hoffman

【翻譯】shan-athana

 

為了讓大家更容易理解,在不影響全文意涵的基礎上,本文的標題與某些段落通過寂靜日光潤飾修改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大天使加百利】

 

生命很簡單,別把它弄複雜了!

加百利談『如何臣服,如何存在』

 

問候,親愛的人們!今天我們與你們在一起是多麼的高興多麼的驕傲啊。你們來為錨定團體的能量而服務,因此我們為你們感到榮耀;當然,當我們說團體時,我們不僅僅指的是此時在這個房間中的這些人,也包括那些之後在網路上閱讀這篇傳導資訊的人們。

 

感覺(資訊中的)那份能量。當你以這種方式連接到一個管道時,你正被連接到你的指導者、天使、基督議會(Christed council)以及你的祖先。感受那份愛包裹著你、愛著你、支持著你、療愈你、並協助你通過這個人類的轉變,這個轉變是你們現在正完全、認真地走入的轉變。

 

你們之中許多人請求我們指導如何繼續前進、如何啟蒙、如何使在地球上的自我表達中成為你們想成為的一切,我們最常見的回答是去“臣服”。我們告訴你去臣服,去待在生命之流中,去有意識地創造,並去“存在”,我們發現我們的夥伴(傳導管道)在傳導中被問到的最常見的問題之一就是:“我(應該)如何臣服?”今天我們想說說這個問題。

 

我們理解,對於你們許多人來說,尤其是那些受盡挫折傷痕累累的人們,臣服(投降)看起來好像是一個膽小的場景。如果你感覺你生命表達沒有朝著你渴望的方向前進,那麼,“放棄控制”這種做法看起來將會是有幫助的,但是,請聽我們說,當你企圖控制任何事情的時候,你正允許你的小我來引領你。並且,它將不惜一切代價來採取行動妨礙你的成長。

 

小我對開悟絕對沒有任何興趣。你的控制者(你那尋求控制、尋求“使你保持渺小”、尋求使事情處於可預料狀態的那一部分)使你在成長(的道路上)不能前行。它使你陷在一個狹小的空間裡,而你的靈魂尋求擴展、成長並綻放。處於“渺小”和“失去力量”狀態會把人類領向一個非常不舒服的地方,真的。大多數人類只有在他們太累了、太筋疲力竭了、太疲倦不堪了以致於再也沒力氣抵抗的時候,才臣服(投降)。我們來到這告訴你,不需要這樣。

 

親愛的人們,臣服並不意味著你將嚴重的來回傾斜。你們一些人想像,它將像已經發射了的彈珠球一樣(譯注:windows自帶的一個遊戲),在所有的地方來回亂彈,事實遠非如此。臣服的行為是決定於熟練的掌握宇宙中你可以得到的幫助而前行。它是恩惠和輕鬆的道路。它是帶著幫助、協助和支持前行的道路。

 

以這種方式想像一下它。假設你在樹林中迷路了,正努力尋找出去的路,找到出去的路很難。你也許一直繞圈子,你也許最終離你想要去的地方越來越遠,僅僅是因為你沒有那個能看到出路的有利位置。但是,如果你的朋友此時正在你頭頂的直升飛機裡給你傳達方向,那你將很快就走出去,因為他們處在有利位置來幫助你,以盡可能最直接的方式幫你實現你的目標。這與“臣服”以及“和你的指導者共同工作”是一樣的。當你臣服時,你與你的高我一塊工作;高我是你有意識地連接到全體的那一部分,是你知道你來到這是為了經歷什麼的那一部分。(當你臣服時),你將選擇了通往你最高生命表達的最直接的道路。

 

臣服的行為是如此重要,因為它把“允許”給了你的指導者、幫助者,允許他們介入並幫助你。當你選擇自己去通過它,他們也必須尊重你的自由意志。當你臣服時,有巨大的喜悅,因為它最終允許他們(指導者、幫助者)來提供他們至始至終就渴望給你的幫助。為了臣服,沒有什麼特殊的儀式需要履行。所有需要做的就是,帶著真誠的意圖靜靜地坐著,(然後)聲明你現在臣服了。你可以臣服於神,你可以臣服於源頭,你可以臣服於耶穌,你可以臣服于天使,你可以臣服於佛陀,你可以臣服于你的高我,如果你不知道怎麼稱呼它,你可以簡單地臣服於更多。

 

臣服的行為是非常神聖光榮的事情,當一個人類存有將要進入臣服的神聖行為時,他們的指導者和幫助者將會變得非常興奮。他們在離你最近的地方聚集,他們屏住呼吸等待著那一個偉大的時刻,在你最終放手的那一刻、最終離開你自己道路的那一刻,他們為你祝賀(高興)。

所以,它和你真誠的意圖有關,(那個意圖是)開始以盡可能最有力的方式來推進你的生活並為你的生活導航,同時伴隨著你可以得到的最多的協助。然後,它處在你的道路之外,處在生命之流中,並允許魔術發生。

 

如果你不停留在生命之流中,那麼臣服也不會起到多大作用。你一定要臣服,然後順著阻力最小的路一路“流”下去。通過這樣做,你將會非常快地前進。你可以創紀錄地實現那些你整個一生都沒有實現的事情,使用“臣服”和“順從生命之流”的工具。這是一個可以看到的美麗的事情,一個人類存有通過“臣服”和“順從生命之流”(這兩個)工具來使用他們熟練掌握的東西。但是,許多人聽到之後仍然緊抓住“(世界上根本就)沒有引導這類事情的方式”這種想法不放。那將會是一個謬論。你們內在都有這個引導生命之流的能力,現在就有,它是通過感恩(來實現的)。

 

感恩是生命之流的方向舵。這是你給宇宙回饋的方式、這是你與宇宙共同創造的方式。如果你使用臣服、順從生命之流、和感恩這幾個工具,你將會以一個更有力的方式快速前進,沿著一條輕鬆的道路前進,會充滿許多許多的同步性(巧合)和奇跡。親愛的人們,這是喜悅的道路。那是完全可以理解的,通過使用這些工具,你可以獲得你夢想的生命表達,你可以獲得一個充滿樂趣、令人興奮和受到支持的生活。我們再對你們說一次,掙扎的日子已經結束了,但是(是否)選擇輕鬆的道路完全取決於你,並且,你可以通過臣服、順從生命之流和感恩來做出這個選擇。

 

所以,就像你能看到的,一旦你臣服,你就沒有那麼多需要擔心的了。那麼,在所有那些閒置時間裡你將做什麼呢?(譯注:原來我們把時間都用在擔心這擔心那,用在去控制這控制那上;現在,臣服了,順從生命之流了,就不擔心了,那省下那麼多時間幹什麼?)(笑!)哦,那是你可以練習“存在”(BEing)的時候。“存在”是擁抱你的神聖性,“存在”是接受你是一個更大的整體的一部分,接受你是源頭的一個神聖和摯愛的片段。就去擁抱那個事實吧,你對這個過程是那麼特別、那麼受到愛、那麼不可或缺。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天使加百利信息】

 

臣服,順流,

聚焦你的意圖與能量,

顯化符合你最高表達的一切創造

 

 

祝福,親愛的人們!自從你們在這個非常不同、嶄新的神聖空間著陸後,今天這第一次團體會議中我們和你們在一起,多麼開心多麼榮耀。我們榮耀你,利用此時錨定在今天這個團體的能量中,當我們說團體時,我們不僅僅指的是此時在此的這些人,也包括正在閱讀此篇傳導的人。

 

親愛的們,歡迎來到新時代。我們如此的驕傲、如此的興奮,你們已經在新能量中著陸了,它們確實非常新、非常不同。許多人感覺什麼都沒有變化。他們認為,在重要的校準中什麼都沒發生,事實遠非如此。

 

你們星球的能量有著深刻的改變,以致於你們許多人自從此重大校準之後一直處於整合期,現在才剛剛從中出來。那說明能量流有多麼的巨大。對你來說需要那麼長的時間來整合那些能量,使你們習慣那些能量的感覺。對你們許多人來說,情緒上、心智上、以及物理身體上都承擔了負擔,但是如果你應用你所知道的(知識),你就會帶著輕鬆和優雅通過這個階段。通常,當你們處於深刻改變中時,你們很難去看到,通常,後知後覺地,你們能夠看到這改變有多巨大,對你們許多人來說都將是這種情況。

 

你們轉變進入了全新的能量中。所以,我們想說,對你們自己好一點,溫柔一點,親愛的人們,因為你們正在習慣這種感覺,因為你們正在找出如何航行、如何表現、如何創造、如何隨著新基督能量來移動。請記住,現在,你們剛剛進入其中。隨著你們前進,越來越多會被揭示出來,當你們感覺稍舒服一點的時候,當你們能夠更好地持有這份能量、並帶著越來越大的輕鬆隨著這份能量流動的時候。所以,我們想對你們說,在這些新能量中航行的方式是通過臣服、信任和聚焦能量創造來實現的。在舊的能量中,我們說起臣服、流動和信任。而那些是非常有效的方面,如果你正處於你現在所在的這些全新能量中,那麼這是因為你已經有了信念和信任去通過這些轉變,知道嗎?所以,你們已經包含了此一信念和信任的要素。

 

現在我們來說說關於臣服、順流和聚焦集中精力創造。對你們來說是時候來使用你們如今所掌握的了。對你們來說,是時候待在一個平靜和保持中心的地方,處於那些能量中,平衡你自己,順流並願意接受正在發生的事情。擺脫那種“有什麼事情可能不對勁”的想法。

 

當你臣服,你就正在熟練的航行於你獨特的生命表達中、你的道路中。通過臣服,你正允許指導靈和其他幫手來協助你。當你處在那個流動(生命之流)中,你允許自己帶著優雅和輕鬆來流動,以可能最直接的方式,去你希望去的地方。當你使用你全部的聚焦來創造更多,你真正開始在能量中工作,像你們本來就是的大師那樣。親愛的人們,如果你使用這個準則(去創造),對你所能夠創造的來說,將沒有任何限制。

 

我們常常說起,生命之流是包含許多不同要素的。那個流動(生命之流)將能夠有加速運動的階段。這可能感覺很嚇人。人類不喜歡失去控制的感覺。我們總是說,那個流動(生命之流)有方向舵,叫做感激。如果你正通過你的感激來給宇宙回饋,你會毫不費力地航行於那個流動(生命之流)中,以到達一個你希望去的地方。

 

但在生命之流中,人們真的非常容易在處於平靜的階段時有崩潰的傾向。平靜階段是整個流動的一部分。平靜階段是一段感覺不到轉變的時刻。讓我們向你們保證,生命之流一直在流動,宇宙沒法停滯不前——不存在那種可能性。宇宙的本質就是成長和擴展。所以,當人們進入一個平靜階段時,那僅僅是一段休息的時間,一段整合的時間,一段釋放的時間,一段自我養育的時間,一段榮耀自己的時間。但是,不久之後,人們又開始咬牙切齒地想,(是不是)有什麼事情不對了,所以,我們有一個新的建議給你們。我們建議你,把它看作是一個神聖的停頓。

 

如果你們能夠把它看做是一段給你愛自己,榮耀自己,養育自己的時間,看做是靈魂的一個假期,如果你願意的話,你將能夠接受它,並允許它以它需要的方式展開。如果你沒被卡在那種“有事情可能不對勁”的想法中,如果你待在你集中經歷的創造中並保持平衡,你將一直能夠帶著輕鬆和優雅流動。親愛的人們,這些是新能量的方式。

 

所以,我們鼓勵你們練習接受和允許,不僅僅是對你們自己,也包括對這個過程,以及對其他人。人們如果沒有積極地去做自己的功課,如果他們沒有把精力放在他們的靈魂成長上,許多人將會經歷艱難的時光。許多人將會在他們的生命中製造(多個)危機,以引起他們的注意。就像你的指導靈持續的把你引導向現在這個時刻你所在的位置那樣,其他人的指導靈也很好的掌控著情況。去充分愛其他人吧,允許他們在他們所在的地方。

 

光之工作者是有同情心(關懷心)的靈魂們。他們是養育者,他們總有想要“修理好事情”的傾向。你沒法控制其他人的靈魂成長,親愛的人們。你可以支持,你可以鼓勵,但是你一定要允許人們去經歷他們行動的自然結果,以使他們達到成長。就像你的指導靈們沒法干涉你,沒法替你做事情一樣,僅僅因為他們必須尊重你的自由意志,(因此)我們催促你尊重其他人的自由意志,理解那是他們所擁有的最強大的學習手段。

 

你們來到這裡是為了進入你們自己的自我賦權階段(empowerment, 使有力量),並允許其他人也能做同樣的事。通過你的例子來教授人們。如果他們問你如何達到你現在的狀態,請你分享你的智慧,當然,帶著愛去告訴他們。但是你沒法把靈性成長硬塞進別人的喉嚨!你做不到這一點,那是一個徒勞的舉動。你們所做的一切只會啟動人們的抵抗,這會使得他們卡在那更久,那是你最不想要看到的事情!所以去愛每一個人,支持彼此,知道星球上的每一個靈魂都知道他們在做什麼。他們跟隨他們自己的神聖道路,因為那是對他們神聖完美的。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大角星人信息】

 

新地球能量:

直指本心進入更高維度

 

日期: 2013223日更新

 

問好! 親愛的,我們是大角星人,由於有許多改變與提升在地球裡外發生, 所以我們來引導與支持大家。新地球的密碼現在已經在錨定當中, 而你們許多人可能感覺到這些密碼的遷移, 這些舊密碼能量對於你們這些已經覺醒的,有清醒意識的人已經不再適用。親愛的,這些遷移出你們心靈的東西是為了讓新的教導可以進入並在靈魂層面指導你們。

 

你們許多人聽到這個現在可能在想 “喔! 別別別! 別再這樣! 我不想要這種感覺”, 然後你們會固執的執著住你們的腦袋告訴你們的 --- 忽視它! 別理它! --- 或是在頭腦“搗蛋的詭計”下, 嘗試著讓自己分心,然後把舊的印記能量再釘更深一點下去!親愛的 ,這可不是真理,且這可不是新地球能量支持的東西, 因此所有嘗試去忽視 “現在浮出表面來接受治療的深刻情緒”的努力, 都會被扳倒丟出去!新地球要求你, 現在用平衡與和諧的態度進入新能量之中!腦袋的搗蛋詭計是要讓你的能量失去平衡! 所以我們現在要求你們 ,睜眼看看吧! 並開始移除你腦袋中的搗蛋詭計!

 

你們許多人現在會產生恐懼的感覺與焦慮,是因為人類邏輯的腦袋可能會在這時候,透過你們的心智, 試著利用其它事件與經驗,將你拉回舊的能量振動!請清楚知道,你們人類的邏輯腦袋此時是找不到錨定點的, 也找不到參考指標點來理解你們目前身體正在發生的深度清理, 因為你們許多人都活過許多世, 一次又一次, 經驗過深刻的痛苦,所以你們已經有效率的訓練自己習慣絕望的感覺, 以及地球生活就應該是如此的空虛!

 

你們已經如此的習慣了這種悲觀,所以當你清醒時, 任何與這些概念相反的觀念都會被你們過濾出去,而現在你們有許多人都在這種程式當中,努力的想著讓你們的夢想化現為現實, 但隨著這些夢想的顯化,你們人類心智又開始說服你,夢想是幻覺,真實人生不是這樣的! 親愛的,我們要求你們瞭解,痛苦和悲劇才是幻覺,永世以來你被洗腦了,目的就是要把你的能量印記留在低點而且被困在那裡!

 

隨著你開始有和諧的想法,進而進步到揚升,你們的人腦會盡一切力量來說服你,歡樂的的人生是幻想,所以我們現在在這裡引導你們,你們永遠有一個選擇---路就在你們的腳下,看你要選擇故步自封, 自我壓抑, 自我否定, 或是擴張與成長!

 

人類的邏輯腦袋正試著要操控你去選頭腦小我的路 --- 就是自我設限,因為頭腦小我無法想像得到心還感覺不到的事,但你的心才是真相!許多人想用邏輯來思索出一條新路,但我們現在引導你們,這是不可能的!你們無法在邏輯腦袋中處理情緒,因為 情緒不屬於邏輯,那是心的工作呀! 你們許多人現在都在深度混亂中,允許著你們的頭腦去管轄你們的心, 但是心是眼界與想像的中心, 你們是用心在創造與夢想的, 所以當心被腦袋控制住了,你就被關進入了自我設限的盒子中去了!

 

地球已經進入一個新的振動頻率,這讓你們可以連接到更高維度的時間線,而這只能透過你們的心去連接上,沒有邏輯性的解釋可以遵循,因為這是一種頻率振動,隨著你提升自我的振動頻率, 你就能夠錨定更多更多的真理\真相,人類的心智的角色在改變中,而且它自己知道,所以它也緊緊的拉住舊能量(由於害怕)!

 

親愛的, 你們許多人面對著一個選擇,看是要 ‘跟隨心”還是 ‘腦袋’,有些人會自然的掉入腦袋這邊,因為這是你永世以來被被訓練了的小我習性,你在每一次轉世當中,在維度時間線中 ,你一直不斷的被增強自己的這種小我存在習性與生活方式,只是現在 ,你被提供了幾個更高的時間線的可能性,而你們許多人卻想用邏輯思考方式來思考出一條方向來?

 

想要到達這幾條更高的時間線,只有當你們允許你們的邏輯腦袋退位, 然後跟隨你們的心的時候, 你們才到達得了更高的時間線,當你們感到混亂時,你們就是陷入腦袋的詭計中了!(RL: 一個人如果下定決心跟隨心或跟隨頭腦理智都不會有紊亂, 而只有猶豫不決時才會亂,這同時也代表你的心已經不信任你的腦了),假如一個決定是符合真理,那就只會是真理,可是當你看到頭腦理智與心的拉鋸戰時,真理的扭曲就產生了,因為你們現在很多人想透過分析進入高維度,可是你們的頭腦理智卻把真理給分析掉了!

 

親愛的一們,事實就是這樣!但許多人無法接受,愛就是這樣簡單的真理! 而你們一定必須錨定愛, 才能展開你們下一步的旅程,因為愛是新地球的基礎,而且就是全部的存在(JUST IS)! 忽略愛,而想讓頭腦理智找到證據來批註愛,而把這個 (心的教導)拋在一旁,就是掉入了地球的較低能量中!

 

許多人現在往外面到處在尋找答案,但那個只存在內裡之中, 而且只能在內心中找到的東西,如果你們人身的載體現在想哭的話,就去哭吧!這是程式的一部份!你們人身的載體現在正被清潔與清除當中,以準備好來容納更多的光碼,以及你們能量印記的提升,如果你們繼續緊緊抓住那(混亂的)情緒的話,這件事便無法發生,這是關乎你們細胞層由內向外的淨化!

 

如果你們一定要固執的認為,你們以前人生的經歷是你們未來人生的基礎的話,那你就是走在較低的地球能量之中,而且是對你們小我腦袋的伏首稱臣!親愛的一們,地球上的生活&生命體就要產生戲劇性的改變了!而且那生活將不是任何你們在人類生涯中曾經經歷過的經驗,所以請問你們過去有什麼經驗可以來做未來的參考點?除了繼續把你困在舊能量舊生活模式之中?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角星人信息】

 

2013地球磁場與身體變化

 

日期: 2013224日更新

 

 

問候,親愛的人們。我們又來鼓勵並為你們許多人發現自己所在的當前狀態提供建議。每一個進化中的個體的物理身體、情緒體、心智體中有巨大的變化發生著。過去和現在仍儲藏在細胞記憶中來自萬古時間之前的能量正在釋放。這一過程使用許多能量,經常使你們感覺筋疲力盡,並想知道是否身體出問題了。榮耀這一過程——在那些你感覺筋疲力盡的日子裡,如果可能的話躺下來休息。如果你一定得工作的,儘量少做體力活。這筋疲力盡會過去,並且通常每一天都在變化。

 

這也是許多人感覺焦慮、迷惑和擔心的時候,擔心是關於他們下一步將會是什麼樣。不要盡力去弄清楚這個。你們被訓練去做計畫並使用頭腦來尋求每一個情況的解決方法。這不是未來的方式。你們正在學習釋放掉知道每一件事的需要,相反地,在學習去聆聽並信任你日益強大的直覺,而不是盡力用頭腦弄明白每一件事。頭腦(思維)在純粹的意義上,是認知的大道。如果你已經選擇了揚升,並致力於理解更深的真相,那麼一切都根據計畫進行著,儘管表面上似乎什麼都沒有發生。你不需要確切地知道,對於這個世界來說以及對於你個人來說,什麼正在到來,因為它仍然在展開。你的工作是允許它,依靠冥想來保持在真相的中心,並且練習不在能量上牽涉進你周圍的負面表像中。世界正在轉變成一個更高的共振,你知道每一點真相加入到它其中,幫助引起轉變。

 

當你發現你不再像過去那樣享受某些食物,或者不再能吃過去那麼多東西了——那麼僅僅不再食用他們了——不再吃那個食物或者不再吃那麼多了。如果你發現那些你經常享受的娛樂方式不再與你共振了,那麼不要再持續不斷的喚醒它們——因為在大多數情況下,他們已經結束了。親愛的人們,大量的變化正在所有層次上展開著;朋友,家庭,喜歡的東西和不喜歡的東西,觀念和信仰,都在你的意識中尋找一個新的地方。唯一的錯誤在於盡力堅持已經結束的事物。“順其自然”(go with the flow,就像它說的那樣,榮耀你的直覺,做那些你在每一刻被引導去做的事情,即使那意味著躺下來什麼都不做。

 

人們被教導要在物理身體上和思維上每一刻都保持忙碌,這在過去許多物理前世是起作用的並常常是必要的,但是在新能量中,思維和身體的“忙碌”僅僅會分散注意力,這有時實際上會引起你感覺不舒服。通過每時每刻(每週7天每天24小時的)的使用電話、媒體、電子遊戲等等造成的雜訊是一個不變的障礙,是非常偏離中心的,並且與更高頻率不一致,僅僅會使你滯留在舊能量中。去釋放掉你身上也許持有的這些東西,不管這個世界如何告訴你他們是“必須擁有的東西”。我們不是說,你需要放棄你仍然喜歡的東西或者遊戲,但是我們是說,他們需要通過認識到他們不是一個必需品而讓開合適的位置。

 

我們今天希望說說能量,這是一個你們都已經讀到、聽到或者討論的話題,然而許多人不是完全理解。能量是神聖意識的振動或本質,因此是一切萬有的實質,是粘和所有活著的東西的連接,你們稱之為愛。能量被一個不是非常進化的意識解讀時,或者被一個充滿虛假概念和信仰的意識解讀時,能量會顯得或者感覺非常稠密或者沉重。隨著認知水準的進化,能量顯得越來越輕,在更高的維度是純粹的光。一個人的光環是他們在某一個特定時間顯化的一個能量共振。組成一個個體光環的能量是這個純光的面向。信仰、前世經歷、才能、健康等等的不管變化的品質都在這純白光的擴散中反應出來。一個個體的意識狀態以他們的光環形式顯示出來,是他們個人的能量場。

 

你們經常被告知發送光給某個處於困難時刻中的人。這意思是看著純白光或純金光流向他們圍繞他們。如果他們允許的話,這將幫助他們進入這更高更輕的頻率。有時候,一個人會拒絕光,那麼你將以(光或者能量)流動受到阻礙的形式經歷到。如果發生了這種情況,你簡單的把光交給這個人的高我,當它被接受的時候這個人的高我會釋放它。

 

顏色是從純意識中綻放出來的面向或者品質,經常以白色被看到。許多治療方法教導你,這個顏色是為了這個,另一個顏色是為了那個,這是對的,因為每一個顏色有它自己的“工作”,可以這麼說,每一個顏色都有完整性的一個面向,那個完整性就是神聖意識。然而,當你發送光給某人,僅僅發送純白光或者純金光就可以,因為光是意識,他遠比人類更知道另一個人需要什麼。如果你發送某一個顏色,當這麼做的時候,那麼,你正被引導著發送光的時候包含這一顏色的光線。聖哲曼的紫色火焰攜帶著轉化的更高能量,也是為什麼你們如此經常聽到提起紫色火焰。紫色光想是一個強大的能量,你可以為你自己使用。想像你自己站在紫色神殿中,站在紫色火焰中,同時持有那樣的意圖,紫色火焰會將所有舊的和結束的轉化成新的和更高的。

 

能量是一個頻率,在第三維度可以被使用或被誤用。你可以把能量當做電力來使用,但是電力能殺死人。一些人嘗試為自私的目的使用能量,這本質上上是黑暗的作為。現在,你正感覺到新的和更高的能量的強度,隨著他們程式設計新的你。這是為什麼你們在頭腦中經歷嗡嗡的雜訊,耳鳴,頭暈,心臟顫動,如果你不理解正發生著什麼事情的話,如此多的其他奇怪的物理症狀會嚇到你。

 

組成整個你的能量正在以甚至你都沒有意識到的大量方式改變著,當個體還待在他們的物理身體中時從未這麼做過。因此,你正像許多來自其他星球的密切監視這一過程的存有呈現著一個全新的劇情。親愛的人們,不管你此刻正經歷著什麼,請嘗試不要害怕,但是,請簡單地允許這個過程展開,去做被引導去做的事情,即使或者當它什麼都不是的時候。

 

請瞭解,如果你正經歷著強烈的物理症狀使你擔心,去找醫生對你來說是完全恰當的,但是也要理解,通常這些症狀將最終證明是你釋放的經歷,釋放舊傷、舊記憶、舊誓約,或者任何來自過去的事情,或者當前足夠強烈足以被儲存在細胞或情緒記憶中。

 

親愛的人們,一切都很好,一切都依照計畫進行。

我們是大角星團體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揚升信息】

運用心靈能量的七大根本法則

輕鬆創造喜悅富足人生(下)  

 

精神法則5:意圖和願望

 

第五條精神法則是意圖和願望法則。是基於大自然中到處都存在著能量和資訊這樣一個事實,實際上。在量子場這個層面上,宇宙中除了能量和資訊別無其他。量子場只不過是純意識或曰純能量場的另一個標籤,僅此而已,這個量子場是受意圖和願望影響的。

 

一朵鮮花,一道彩虹,一棵大樹,一葉小草,一個人體,如果分解到它們最基本的成分,都是能量和資訊。整個宇宙,從本質屬性上說,是能量和資訊的運動。你和一棵樹之間惟一的區別,是你們各自的資訊和能量含量不一樣。儘管組成機體的基本元素種類差不多。

 

在大自然的體系裡。你我屬於特權物種。我們都有一套神經系統,這套系統能夠意識到那個產生我們身體的集中場的能量和資訊的含量。這個集中場,被我們主觀感受為自己的思想,感覺,情感,願望,記憶,本能,動機和信仰,客觀上則被我們感受為身體---通過身體,我們又把這個場感受為世界。但是它們都是同樣材料的。難怪古代的先知要宣稱“我就是它,你就是它。所有這一切都是它,它便是所有的一切”。(佛家講:以金作器,器器皆金)

 

你的身體與宇宙的身體是密不可分的,因為在量子力學的層面上,不存在嚴格界定的界線。你的存在就像大量子場的一次擺動,一次搖曳,一次迴旋,一個波浪,一個漩渦或一次局部的騷亂。宇宙這個大量子場就是你身體的外延。

 

不單是人類的神經系統能夠意識到自身量子場的資訊和能量,而且,因為人類的意識在這一奇妙的神經系統中具有無限的靈活性,所以你能夠有意識地改變滋生你身體的資訊的含量。你能夠自覺地改變自已量子力學身體的能量和資訊含量,並由此影響你的外延身體——能量和資訊含量,使得各種各樣的事情在其中出現。

 

這種自覺的改變應歸功於意識所固有的兩個特性:注意和意圖。注意產生能量,意圖導致轉化。凡是你注意關心的東西都會在你的生活中強大起來,凡是你漠不關心的東西都會枯萎,崩潰和消亡。另一方面,意圖誘發能量和資訊轉化。意圖能夠組織其自身的實現。

 

如果我們同時也遵循心靈的其他根本法則的話,作用於注意物件的意圖會把無限的時空事件協調地結合起來,從而帶來意想中的結果。這是因為植根於注意這塊肥沃土地上的意圖有著無窮的組織力量。這無窮的組織力量指的是同時組織無窮時空事件的力量。在每一根草、每一朵花和我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裡,我們都能看到這一無窮組織力量的表現形式。在一切生命體裡都能見到它的存在。

 

在大自然的體系裡,每一件事情都是彼此相關相連的。土撥鼠從洞裡鑽出來時,你便知道春天就要來臨了。候鳥群會在一年中的某一時間開始朝某一方向遷徙。大自然就是一首交響曲。

 

人體是這首交響曲的另一個很好的例子。人體中的每一個細胞,每秒鐘都在做著大約六萬件事情,而且同時還得知道其他所有細胞都在做什麼。人體能夠在同一時間裡演奏音樂,殺死細菌,生兒育女,背誦詩歌和觀測星星的運行,因為無限關聯場是其資訊場的一部分。

 

人類神經系統的獨特之處,在於它能夠自覺地,有意圖地對這一無窮的組織力量發號施令。人類的意圖不是固定或鎖定在一張刻板的能量和資訊網裡的。它有著無限的靈活性。換言之,只要你不違背別的自然法則,你簡直能夠通過你的意圖來命令自然法則,實現你的夢想和願望。

 

你可以讓宇宙這台有著無窮組織力量的巨型電腦為你工作。你可以去那塊創造終極的土地上輸入一個意圖,僅靠輸入這個意圖,你就能夠啟動那片無限關聯的場。

意圖為毫不費力,自然而然,毫無磨擦的純能量流尋找由隱而顯的表現奠定了基礎。惟一要告誡你的是,你必須為了全人類的利益來使用你的意圖。只要你遵循七大根本法則,這不過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情。

 

意圖是願望背後的真正力量。單有願望是脆弱的,因為多數人的願望都是有所牽掛的關注。意圖是嚴格遵循所有其他法則,尤其是超然法則的願望,超然法則是第六條根本法則。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揚升信息】

 

運用心靈能量的七大根本法則

輕鬆創造喜悅富足人生(上)

 

 

法則1:純能量

 

該法則基於這樣一個事實。即我們處於最本質的狀態時是純意識。純意識即純能量,這是一個具有無窮可能性和無限創造性的場。純意識是我們的精神實質。由於它無邊無際,無窮無盡,所以又是純粹的愉悅。意識的其他屬性為純粹的知識,無限的寂靜,完美的平衡,堅不可摧,樸實無華以及至快至福。這些都是我們本質的特性,我們的本質是一種純能量。

 

一旦你發現了你的本質特性,明白了真正的你是什麼,有了自知之明,你就能實現任何夢想,因為你就是過去,現在和將來這一切的無窮可能性和無限潛能。純能量法則也可稱作宇宙法則,它構成人生五彩斑讕的基礎。它是單一的無處不在的精神。你與能量場是密不可分的。純能量場就是你的真正“自我”。你對自已的真正本性體悟得越多,你離純能量場就越近。

 

體悟“本我”或曰“本我參照”(《當下的力量》譯為“大我”),意味著我們的內部參照點就是我們自已的精神,而不是我們能感受到的身外之物。與“本我參照”相對的是客體參照。以客體作為參照時,我們總是受到身外之物的影響,這些身外之物包括環境,處境,其他的人和事物。以客體作為參照時,我們總是不斷地尋求他人的認可。我們的思想和行為總是期待著某種外界的反應。因此,客體參照是建立在恐懼的基礎上的。

 

以客體為參照時,我們還會對事物有很強烈的控制欲,對外部力量有很強的需求感。對他人認可,控制事物和外部力量的需求,都是基於恐懼而產生的需求。這種力量不是純能量的力量,或者說不是“本我”的力量,真正的力量。當我們感受到“本我”的力量,真本身的力量時,就不會出現恐懼,不會產生控制事物的衝動,不會為了獲取他人認可或者外部力量而奮鬥拼爭。

 

以客體為參照系時,你內部的參照點是你的“自我”(又稱心像,假我)(《當下的力量》譯為“小我”)。不過,這個你認為的“自已”並不是真正的你(不是純能量)。這個“自已”只是你的自我鏡像,是你的社會面具,是你所扮演的角色(各種角色總和)。人的社會面具熱衷於認可,希望控制事物,靠外力支撐,因為它生活在恐懼之中。

 

你的真正自我(本我),即你的精神,你的靈魂(純能量),是完全不會為這些東西所累的。它不怕批評,不畏任何挑戰,不會有低人一等,因為它明白:大家都是同一個“本我”。同一個精神體,只不過是喬裝打扮得不一樣而已。這便是客體參照的本質差異。以“本我”為參照時,你所感受的是真實的你(純能量),這個真實的你不畏任何挑戰,尊重所有的人而且覺得自已不在任何人之下。因此,“本我”的力量才是真正的力量。

 

然而,基於客體參照的力量是靠不住的虛假的力量。由於它只是基於“自我”(假我)的力量,因而它會隨著參照物的存在而存在。隨著參照物的消失而消失。如果你有一個頭銜——假如你是國家總統或者一家公司的董事長,或者如果你很有錢,你享受的權勢是與那個頭銜,那個職位和那些金錢聯繫在一起的。基於“自已”(假我)的力量只能像那些東西一樣稍縱即逝。一旦那個頭銜,那個職位和那些金錢沒有了,那種權勢也就跟著煙消去散。

 

“本我”(《當下的力量》譯為“大我”)的力量則不然,它是永久的力量,因為它是建立在對“自我”(又稱心像,假我)(《當下的力量》)充分瞭解的基礎之上的。“本我”的力量有其特點:它能把人們吸引到你的周圍,它還能給你帶來你想得到的東西。它能磁化人,環境和處境來幫助你實現願望。這種援助也可以稱之為來自大自然法則的援助。你的魅力很大,大得令你喜歡結交人,大得令人們喜歡結交你。你的力量就是一種粘接力——一種出自真愛的粘接力。

 

通過靜默(靜心,使內心寧靜下來),冥想(放鬆,是腦波進入阿爾法波狀態)和不做評判(主觀分別),你就會接近純能量(本我)。定期地花一些時間直接同大自然溝通,把一些時光留給大自然,這能夠使你領悟生命的所有元素與力量之間和諧的相互作用或影響,讓你有一種與所有生命融為一體的感覺。無論是一條溪流,一片森林,一座大山一個湖泊,還是一處海灘,與大自然智慧的聯繫還將有助於你接近純能量場。

 

你必須學會接觸你最深處的本質。這種最真實的本質是“自已”(假我)所不能及的。它無所畏懼,自由自在,不怕批評,不畏挑戰。它不在人下,也不在人上,不卑不亢,神奇無比,充滿了魅力和魔力。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約書亞訊息】

 

愛的關係

 

 

親愛的朋友們

我是約書亞。我真誠的向你們所有人問候。我們懷著熱誠的心來到這裡。我希望與你們分享,因為你們是我的兄弟姐妹,我感到與你們之間一種深層的親密關係。我並非比你們更高貴或卓絕,我們都是一體。


我們一起從事著在地球上播種基督能量種子的任務,一顆經歷時間慢慢成長,直至以全然成熟的姿態綻放花的美麗的種子。在地球上的這段時間便是那旅程的其中一個完結。這個時刻是許多的種苗開始生根發芽,以許多種方式,你們便是這些不斷萌芽的花蕾。團結起來我們形成一個聯合體,一個靈魂團體,決定致力於把一種新的意識覺知萌發出來。所以請不要再把我看作是一位高高在上的大師,而是一位牽著你的手的朋友,希望與你分享他的愛,因為我如此深深的愛著你們所有人。


對於愛,你們有著一種強烈的意願。你在與其他人尋求它的關係,同時也通過神聖來建立一種連接。不過真實的是,那些你在自己內在正渴望的,是你自我神聖的本質,這部分的你便是帶著無條件愛和喜悅的它。當你體驗這部分的你,感覺就像是回家一般。在你生活中的其他事情都變得簡單,輕鬆並充滿喜悅。你屬於你自我的內在,你也完全無需任何外在的事物才能讓你感到美好。你是指向你自我的一個單位---不過你也感到與其他任何一樣事物之間存在著一種深深的,親密的連接。

 

對於關係之間十分矛盾的地方是,只有當你能夠擁抱你自我的合一,才能夠親密的連接到其他任何人。如果你準備好接納自己,包括來自過去的負擔,包括你的高潮和低潮----那麼伴隨著他/她獨一無二的個人體驗,就會給對方留下空間。隨後為了回歸家園,你就不再需要去利用其他人。取而代之,你與對方分享這個已經攜帶在你心中的家的感覺。這種類型的關係變成了一種共同的慶祝,一種分享,而且這是一種療愈的關係,不管它是否是與一個伴侶,一位朋友,或是一個孩子都不重要;在本質上沒有任何不同。不過,愛的關係---伴侶的關係---對你來說算是最重要的。他們會深深的觸動你,激起深深的情緒,因為他們看似攜帶著歸家一般的承諾,而這是其他關係無法取代的。


在我談到愛的關係之前,我想讓你想起那個你期待已久的家,那種最初的聯合,在那裡你作為一個靈魂而誕生,那個時間也並非那麼遙遠。你可以說在時間的本質中在你離開之後已經過去了很久很久,象徵性的說法是,天堂樂園。作為一位處於肉身之中的靈魂你踏上了自我的道途,並選擇了一種特定的形式來顯現自己,經歷體驗,拜訪宇宙中不同的地點。

 

當你作為一個單獨的靈魂誕生並開始經歷你的旅程的時候,你放棄了那種最初的融合,在那裡你可以想像成一條十分溫暖的愛與光的毛毯,曾經對你來說是如此的熟悉。一個融合的地方讓你總是會感到完全的存在,伴隨著父神和母神,同時你那時也未曾害怕過孤獨或被拒絕。這些負面的觀點曾經都不處於你的認知範圍內,而是一種原型的力量運作於神的力量中,讓你從父神母神合一的子宮中誕生出來。


那樣的誕生到底有著何種目的呢?讓你們所有人都成為單獨的眾神!這樣你自己能夠成為這個源自于父神母神的溫暖與愛的起點,在其中存在的無限被創造和浮現了出來。但是在一開始你所經歷的道別給你帶來了一種震驚的感受。你認知到了這種與合一分離的感受帶來的是知識,為的是真實的體驗進化的過程,而你又無法預先明白任何事。你認識到只有通過與最初融合的分離,通過全身心的經歷自己的方式,作為單獨的靈魂,你第一次開始瞭解恐懼和憂傷,那種未曾瞭解,未曾懂得的黑暗。


你依舊攜帶者那種最初憂傷孤獨的體驗,在愛的關係舞臺中會十分強烈的升起。但是在我陳述那些關係之前,我想提醒你---你有能力在任何時間去體驗那種最初的連接。當你走入無夢境的睡眠,你離開自己的身體並與曾經你來的最深源頭建立了連接,或者是在你內在最核心的地方:那部分的你從未離開過天堂樂園,而且依舊在那裡。雖然你在億萬年前就已離開那裡,但這中合一的感受依舊在你的心中;它是你意識之中不可分割的部分。在夜晚,如果你的思維不那麼活躍的話,你陷入睡眠,並進入到非物質的實相中,隨後,由於你離開自己的身體,你接通那個源頭並因此而更新自己。在你的日常生活中,你也能夠與這個神聖靈性實相建立連接,在其中你有著一種親密的連接。只要內心足夠的寧靜,你就能夠感受到此地和此刻的那種存在。我邀請你一起來感受,如何連接起來,作為一個整體,我們所有人構成了神最初的面孔。


請想像在你的胸骨的中間,在你的心輪,是一顆明亮美麗的水晶。想像它在那裡,感受它的力量:一個純淨,晶瑩通透的水晶,在它所有的刻面同時反射著你許多的體驗。這個心靈-水晶也連接著你周圍的一切。這股由你從其他事物中獲得的感受也通過這顆水晶反應了出來,於是通過接收他們的心情和情緒穿過這顆水晶,你開始瞭解其他人。從這顆心靈--水晶,你懂得了其他人的體驗:他們的痛苦和沮喪對你來說是如此的清晰。


這顆心靈-水晶連接著所有其他有形生命的心靈,因為我們都是一體的。然而你也能夠感受到這顆心,在你胸中的,屬於你:它是你的靈魂--心靈。請感受一下這兩者合在一起的感覺。你連接在心靈的層級---一個水準領域,在這裡你與每樣活著的物質存在著連接---所以根本不存在分離,因為我們都是一體的。然而你也是單獨的,這意味著你依舊是你,沒有誰能夠完全和你一樣。你是獨一無二的存有,在這裡存在著一條垂線,連接著你和你的源頭,連接著神。你處在這副肉身之中,它支撐著你的心,你造物主意識的自我片段。


請感受這顆水晶的廣袤:這個無限意識屬於你,而且可以去到任何它想到的地方。它並沒有束縛在這個肉體之中,雖然它此刻確實存在於這個身體之內,臨時的,但它是如此巨大的一股能量,最終它將不受制於任何形式。你就是這個意識;你已經攜帶者父神母神神聖組織的一個片段,來到了此刻的地球。在你的內心之中你是純粹與完整的,你也是這顆心靈-水晶的守護者。當我們此刻看待愛之關係的主題時,請記住這點。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奧修禪卡

75.平凡時機

 

在稀有的情況下,發生你變成為「一」。當你在看著海洋,看著它的狂野,突然間你忘掉你的精神分裂而放鬆下來。或者,走在喜馬拉雅山上,看到喜馬拉雅山峰上潔白無瑕的雪,突然間,有一種涼意圍繞著你,你不需要成為虛假的,因為沒有別人來讓你虛假。你整個人變得很完整,或者,當你在聽很美的音樂時,你突然變得不分裂。每當你成為了「一」,就會有一種和平、快樂或喜樂圍繞著你,或是從你裡面升起,使你感到很滿足。

 

不需要去等待那些片刻,那些片刻可以成為你的自然生活之中。那些不尋常的片刻可以變成尋常的片刻,那就是禪的整個努力。你可以在一個非常平凡的生活當中過著不凡的生活……砍柴、挑水,你可以很自在地跟自己在一起。掃地、煮飯和洗衣服時,你也可以非常地自在,因為整個問題在於你是否很全然地去做它,很享受並很高興地去做它。~~Osho~~

 

 

註解:

 

這個行走在大自然之間的人顯示給我們說美可以在日常生活那些簡單和平凡的事情當中找到。我們很容易將我們所居住的這個漂亮的世界視為理所當然。清理房子、照顧花園、煮飯 ,當你能夠很全然地去做這些世俗的事情,帶著愛,只求將那些事做好,沒有想到要被承認,或是得到什麼報酬,那麼最世俗的事情也會戴上神聖的品質。現在你正面對一個情況,在這個時候,以一種容易、自然、和非常平凡的方式來面對你所碰到的情況將會帶來很好的結果,遠比你意圖要成為閃閃發光的、聰明的、和非凡的來得更好。

 

不要去想說要發明什麼新鮮的玩意兒來贏得頭條新聞,或是用你那獨一無二的明星品質來令你的朋友和同事感到目眩。現在你所要提供的特別禮物最好以這樣的方式來運作:只要以容易和簡單的方式來做,一步一步地做。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奧修禪卡:主牌

13.蛻變

 

禪師並非只是一個老師。在所有的宗教裡面都只有老師,他們教給你你所不知道的主題,他們要求你要相信,因為沒有辦法將那些經驗化為客觀的事實。老師本身也不知道那些經驗,他只是相信它們,他將他的信念轉傳給別人。

 

禪宗並不是一個相信者的世界,它並不是為那些想要去相信的人而存在的,它是為那些勇敢的靈魂而存在的,那些人能夠拋棄所有的信念、不信、懷疑、理智、和頭腦,而只是進入他們那沒有邊界的純粹的存在。但是它能夠帶來很大的蛻變。

 

因此,當別人涉入哲學的時候,禪卻涉入變化形質和涉入蛻變。它是真實的煉金術,它把你從劣質的金屬變成黃金。但是它的語言必須被了解,不是用你那理性的頭腦,而是用你的愛心,或者甚至只是去聆聽,不要管它是否是真實。有一個片刻將會突然來臨,到時候你就看到了它,它一生都在躲避你。突然間,佛陀所說的八萬四千個門就全部都打開了。

~~    Osho   ~~  

 

 

註解:

 

圖片中間的這個人坐在一朵象徵著空的大花上面,手裡拿著蛻變的象徵,那把可以切開幻象的劍、那條可以藉著脫掉牠的皮來重新恢復新鮮的蛇、那條已經被打破限制的鏈子、以及那個超越二分性的陰陽太極圖。其中有一隻手放在大腿上,象徵著敞開和接受,另外一隻手向下去碰觸一個睡臉的嘴,象徵著當你在休息時所產生的寧靜。

 

這該是深深地放開來的時候了。允許任何痛苦、憂傷或困難存在,接受那些事實。它很像佛陀當年的經驗,在他追尋了很多年之後,他終於放棄了,因為他知道他已經不能夠再多做什麼了,然而就在那個晚上,他成道了。

 

蛻變該來的時候就來了,它就好像死亡一樣,在該來的時候就來了;就好像死亡一樣,把你從一個層面帶到另外一個層面。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奧修禪卡:主牌

1.存在(宇宙的整個存在)

 

 

你之所以在這裡並不是偶然的,存在需要你,如果沒有了你,整個存在將會好像失去什麼似的,沒有人能夠來代替你。因此,你有你的尊嚴,整個存在都會惦記著你。星星、月亮、太陽、樹木、小鳥、和大地,宇宙中的每一樣東西都會覺得有一個小小的地方是空的,除了你之外,其他任何人都無法來填補那個空缺。

 

這給你一種很大的喜悅和滿足,使你覺得你跟整個存在是相關連的,存在是關心你的。一旦你很清楚地了解這一點,你就能夠感覺到有無限的愛從各個方向降臨到你身上。~~   Osho   ~~

 

 

註解:

 

這個裸體的人坐在象徵完美的荷葉上,注視著夜空的美。她知道「家」並不是個存在於外在世界的一個實質地方,而是一種內在放鬆和接受的品質。星星、石頭、樹木、花兒、魚兒和小鳥,這些都是我們生命之舞裡面的兄弟姊妹,但是我們人類很容易忘記這一點,因為我們都在追求我們自己的人生,而我們相信我們必須去奮鬥和抗爭才能夠得到所需要的,但是最終來講,我們跟整個存在分開的那個感覺只是一個幻象,它是由狹窄的頭腦偏見所製造出來的。

 

現在是時候了,我們要來看我們是否允許自己去接受這份特別的禮物,那份「在家」的感覺,不論我們身在何處。如果你是如此,那麼你一定要慢慢地去品嘗它,好讓它能夠深入你裡面,並停留在那裡。如果你的感覺不是如此,而是覺得好像外在的世界在抓你,那麼你應該休息。今天晚上就到外面去看星星。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奧修禪卡

42.全然

 

 

每一個片刻都可能成為是全然的。不論你在做什麼事都要全然的投入,使得頭腦沒有在想什麼,就只是在那裡,就只是成為一個「在」。當你持續這樣做,你就會變得越來越全然,而當你嘗到了那個全然的滋味,你又會變得越來越能夠全然。

 

試著去看看當你不全然投入的時候,哪些是你必須慢慢放掉的片刻。當你不全然的時候,每當你停留在頭腦裡去思考、沈思、算計、狡猾和運用小聰明的時候,你是不全然的。慢慢、慢慢地走出那些片刻,那只是一種舊有的習慣,習慣是很難改掉的。但是它們一定可以被改掉,如果你堅持的話,它們就會死掉。~~Osho~~

 

 

註解:

 

這三個女人在空中,很自由地在遊戲,但是很警覺,也很獨立。在空中飛人的藝術裡,沒有人可以有一點點心不在焉,那個全然注意在當下那個片刻的品質就是在此所要呈現的。

 

我們或許會覺得一下子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是卻因為在這裡做一點又馬上想到要在那裡做一點,反而一事無成,而不是一次完成一件事之後,再去做另外一件事。或者我們認為我們的任務很無聊,因為我們忘記說真正重要的並不是我們在做什麼,而是我們如何去做它。

 

發展出那個面對任何事情都能夠很全然去反應的訣竅是能夠給你自己的最大禮物之一。在生命的過程當中,一次只做一件事,將你所有的能量和全然的注意都投放在每一步上面,這樣做可以將那不可思議的新鮮活力和創造力帶到你所做的每一件事上面。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奧修禪卡

28.接受性

 

 

傾聽是進入神的殿堂的基本奧秘之一。傾聽意味著被動性,傾聽意味著完全忘掉你自己,唯有如此,你才能夠傾聽。

 

當你在注意傾聽某一個人時,你就忘掉了你自己,如果你無法忘掉你自己,那麼你從來就沒有傾聽過,如果你過份意識到你自己,那麼你只是假裝你在傾聽,但是事實上你並沒有在傾聽。你或許會點頭,或者有時候會說是或不是,但是你並沒有在傾聽。

 

當你在傾聽的時候,你變成只是一個通道、一個被動性、一個接受性或是一個子宮,你變成女性化的。要到達的話,一個人必須變成女性化的。若是以一個積極的入侵者或是征服者的話,你是無法到達神的。唯有當……你才能夠到達神,或者應該這樣說比較好:唯有當你是接受的,你具有一種女性化的接受性,神才能夠到達你。當你變成「陰」、變成一個接受性,那個門就打開了,而你在那裡等著。

 

傾聽是變成被動的一種藝術。~~   Osho   ~~

 

註解:

 

接受性代表水和情感的女性化接受品質。她的雙臂向上展開來接受,她整個人完全都浸泡在水裡。她沒有頭,沒有那個忙碌和積極的頭腦來阻礙她純然的接受性。因為她是充滿的,所以她持續在掏空她自己,能量洋溢,並接受更多。從她浮現出來的蓮花圖案代表宇宙完美的和諧,當你融入它的時候,那個和諧就會變得越明顯。

 

水之后帶來一個沒有界線的美好時光,以及一種對生命所帶來的任何東西的感激,沒有任何期待或要求。任務、有價值的思想、或報酬,這些都不重要。敏感度、直覺、和慈悲等品質是目前正在發光發亮的品質,那些品質能夠融解掉所有使我們跟別人和跟整體分開的障礙。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約書亞訊息】

毫不費力的顯化創造之鑰

源於一顆開放.自我接納.自我覺知的心!

 

真正的創造力不是基於決心與強烈的意志力,而是一顆開放.自我接納.自我覺知的心!推薦,值得一看的文章,破解許多人急欲顯化創造卻未得其果的迷思。----寂靜日光

 

當你發自內心而行動,你就會贊同事物本身呈現的樣子。不去推動或強迫。如果你非常努力地達成某些東西,卻一次一次地挫敗,請你問自己,你是從哪個脈輪哪個能量中心出發去這樣做的。你也可以調整到心靈,並詢問為什麼這件事沒有成果,或者你為什麼必須投入這麼多精力。

通常,你嘗試實現某些目標,卻沒有真正進入內心,用心靈檢查此事是否真的服務你通向智慧和創造力的內在道路。另外,即使你的目標的確代表你最深的心靈願望,你可能對事件發生的時間有不切實際的期望。你可能位於一個不屬於心靈的時間表:個人意願的時間表上。

萬物都有一種天然節奏,它並不一定跟你認為可取的步伐相同。你目標的實現需要能量轉移。能量轉移往往比你預期或希望的需要更多時間。事實上,能量轉移不是別的,而是你的改變。

當你即將達到自己的目標時,你將不再是你。你會成為你當前自己的擴大版本,充滿了更多智慧、更多愛和更多內在力量。用來完成你目標的時間,是改變你的意識的時間,在這樣一種方式裡,你想要的現實才可能進入你的實際現實。所以,如果你想要加快事物,把注意力集中在你身上,而不是這麼多放到現實。

通常你甚至需要放棄你的目標,為了放開來接受。這聽起來有點自相矛盾。但事實上,我們是說,只有當你完全接受目前的現實時,之後你才能邁出新的一步。如果不接受目前現狀,用緊張的方式抓住你的目標,你前進不了。

沒有什麼會離開你的現實,除非你愛上它。愛,等同於“讓它自由”。

除非你真正擁抱目前的現實,並承認它是你的造物而接受它,現實才會離開你。否則,你就是在否定自己的一部分,你正在對創造了這一現實的你的那一部分說“不”。你想從你身上切掉不想要的部分,而向前發展。

但是,你不可能由於自我仇恨而創造一個更可愛的現實。你不可能把不想要的那部分推開一邊,而“要自己”進入新的現實。此處意志不服務於你。

你需要做的,就是接觸你的心靈。理解與接納的能量是新的和更圓滿現實的真正奠基石。

當你從內心出發與現實互動時,你會順其自然。你不會試著改變它;你只不過是仔細地注意它是什麼。

當心靈成為你存在的管家時,意志的中心(太陽神經叢)會附和它。自我、意志的能力,將不會被取消,因為它自然發揮把能量從意識水準轉化到物理現實水準的作用。當此轉化或顯化由心靈指導時,意志的能量不費力氣就能產生和流動。無須推動或強迫參與。這正是同步性出現的時候:顯著的事件巧合,大大推進了你目標的實現。事物開始以一種看來不可思議的方式運作。但事實上,當你從心靈出發創造時,這總是在發生。不費氣力正是發自內心創造的特點。

真正的創造力不是基於決心和強烈意志,而是一個開放的心。

真正創造力的關鍵在於,什麼都不做的接受力:忍住,別做事、修復、聚焦。這是將你的意識放在一個純粹接受而又警覺模式的能力。

只有不知道,為事物開放,你才能為新的東西進入你的現實而創造空間。

創造的最強大形式不是基於意志(積極的),而是自我覺知(接受的)。

物質世界裡的所有改變,例如:工作領域、人際關係或你周圍的物質,都是內在層次變化的反映。只有當內部轉化過程已經完成,物質現實才能通過改變你生活中的情況,以反射內部給你作為反應。

當你試圖發自意志而創造時,例如,通過總是把注意力集中到目標或觀想目標,你忽視了變化的真正先決條件,內在轉變。你創造了一個人工方式,註定會失望。你沒有發自靈魂深處去創造。

只要你“確切地知道你想要什麼”,你就常常限制能量可提供給你的可能性。你所尋找的新現實,無論是工作或人際關係或更健康,都包含了許多對你而言未知的因素。你往往認為你渴望的東西是某些你投射到未來的已知的東西(一個不錯的工作,一個可愛的伴侶)。但事實並非如此。創造一個新現實時你真正做的是,走出你自己心理界限之外。而你不知道那些界限之外有什麼。

你可以非常清楚地感覺到那裡有一些理想的東西,但你不必通過集中注意力或觀想而限定它。你可以簡單地以開放和好奇而期盼它。

真的,為自己創造最理想的現實,自我接納比集中思想或意志更為重要得多。你不能創造一些你不是的東西。你可以背誦咒語一千次,並在思維裡產生很多的正面形象,但只要它們沒有反映你的真實想法(例如憤怒、抑鬱、不安),它們就什麼也創造不了,只有混亂和疑問。(“我如此努力工作卻什麼也沒發生”。)

自我接納是愛的一種形式。愛是你生命裡積極變化的最大磁鐵。如果你愛你所是並接受,就會吸引那些反映你自愛的環境和人們。就是這麼簡單。

感受自己的能量,所有的感覺。在你全部的掙扎和悲傷中,感覺此刻的你是何等美麗和真誠。你是美麗的,帶著全部的“缺陷”和“過錯”。那就是唯一有價值的認識。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麥可大天使2013年一月份訊息】

新舊能量持續整合

請專注在當下與無條件的愛之上

 

你正在積極正面創建的每一件事在新地球的能量下會越來越容易開展。在光的世代中,一旦你願意放下舊思考模式,願意讓自己時時回到中心並保持臨在,你的靈魂將獲得快速的成長。新世代的靈魂成長並不是來自於你自發性的學習,而是來自於你發自內心的幫助他人,這不僅適用於靈魂的進化也適用於物質的豐盛。你發心的將自己的愛、資源、光以及宇宙真理傳遞給需要的人,或是以最合適的方式來服務他人,這些真心實意會像鏡子般立即折射回到你身上,這不是回報,而是「一個整體」的真相。

 

從現在開始到未來的幾年整合的能量將繼續運作。新地球才剛開始,我們知道還有很多未覺醒或是尚未放下舊信念的靈魂,我們要做的是【專注在愛上面】,保持耐心,不要被捲入矛盾或戰鬥的意識當中,單純的專注在愛、呈現愛就可以了。有些靈魂看似沒有覺醒或執迷不悟,其實它的內在也在轉換,我們能做的就是耐心慈悲的展現無條件的愛,這就是對它們最大的幫助與支持。對於靈性已經甦醒的人,今年的光束會帶來很大的洗滌與整合,你越覺知「你是誰」你就越融入宇宙的絕對真理中運用自如。

 

鳳凰閘門注入的能量幫助地球整體提昇並進入新世代,預計1月中即將完全到位。【年底到1月中旬這段時間,你可能感覺疲累,對於生活中的一切提不起勁,也許你的心智想要振作或控制,往往也不得其法,這些都是新舊能量交替的自然現象。】新舊交替的影響下,你深層的恐懼,像是無價值、匱乏、自卑等等能量有可能再度被翻出,過去的舊模式或已經處理過的傷口有機會再浮現,這些都有助於深度的釋放,請不要迴避或氣餒,只要你願意,你會在宇宙能量的幫助下更徹底的放下自己的模式及傷痛。這股強力的提昇能量並不會全自動的加諸在每個人身上,你必須主動參與才可以與這股力量集結,你的身體、心智、靈魂要與本體結合需要你積極的投入。

 

你也許慢慢感覺到新地球時間好像有點快,一天沒做幾件事時間就過去了,這是二元性的時間概念受到新地球能量影響所致。靈魂的創造就是心想事成,1月中之後,新地球的能量會讓你所思所想的更快顯化,雖然不像靈魂那般快,但已經足以讓你注意到不同。這意味著有更多的可能性等待你去探索開發,你靈魂本有的創造力在你的釋放下可以創建自由美麗和平的新世界。

 

新地球並非一個固定的概念,它是多次元且開放的空間;換句話說,新地球提供的是開放的無限可能。你一直習慣的線性思考模式,像是過去、現在、未來,在新地球並不管用,因為你所想的很快就顯化出來,你只能專注在「現在」,做好當下的選擇,沒有太多機會讓你逗留在過去或未來之中。在快速顯化的作用下,只有專注在當下才能有效的實現你真心想要的創造,這已經不是信不信的問題,而是掌握新地球人生的必要訣竅。除了時間感的轉變之外,多次元概念也是進入新地球所必須瞭解的。新地球提供的是多次元的空間,靈魂可以根據自己的進展待在所屬的次元,在那個次元結交朋友,創造體驗,學習個自的課題,隨時準備好了就可以自由進入其它次元繼續學習與成長。這概念可能有點難以理解,所謂次元,主要在頻率上有所不同。你可以想像靈魂有12個面向,當12個面向都一致了,靈魂就回到了本體。靈魂的進化就像一個整合面向的過程。來到新地球,靈魂不再像第二或第三次元那樣的受限制,在新地球多次元開放的空間裡,只要靈魂面向達到對應次元的頻率都可以自由進出學習。你將與頻率相當的人事物一起完成相關的功課,之後可以依自己當下的頻率轉換不同的群組或是次元。請不要誤會為等級之分,靈魂都是同樣的美好與聖潔,沒有高低貴賤,這是靈魂選擇來地球學習時就已經知道的學習進程。就像接受教育一樣,是一個階段一個階段完成,只是現在來到新地球多次元空間,要不要按步就班,是你的決定,是不是按時休業完成,也是你的決定。你不需要知道自己已經整合了幾個面向,你只要去留意自己的振動頻率就可以知道所處的位置,只要你準備好了,隨時都可以轉換,這就是多次元開放空間對靈魂學習的好處。

 

新一年的能量對每個人都有衝擊,身體上像是腎臟、膀胱要留意保健,情緒上像是恐懼、沒安全感,焦慮比較容易出現,生活上有可能碰上撒謊、背叛或懶散的情形。有這些現象的時候記得讓自己【深呼吸幾次,回到內心,讓靈魂大我來幫助你看清眼前的實相。】今年大家普遍會面對如何找到自己平衡點的挑戰,像是如何照顧自己以及在家人及服務他人之間找到平衡點,或是如何與自然或生態保持平衡,又或者是如何創造健康美麗平衡的環境等等都是重點。

 

2013年的1月比較合適做準備並不適合採取行動。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下一步該如何,你可以利用前面這三週好好釐清並祈求內在力量的指引,幫助你找到自己最快樂最豐盛的選擇。在迎接新地球轉換的這段時間,你已經經歷了一段不確定、孤單寂寞與不快樂的氛圍,是時候走出來了,接受新地球與新能量,為自己設立符合自己最高至善的願景。想要遷移或是轉換的人可以運用1月份的能量做好準備,機會或引導有可能在3月到9月之間出現。1月中如果建立了新關係,建議你要誠實的表達自己的感覺想法,不要模糊自己的界線。

 

感謝傳遞者 Peace from新地球轉譯器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