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ON---關於2006年的新訊息


"New Information for 2006"
Longmont, Colorado - January 22, 2006
As channelled by Lee Carroll for Kryon

"2006
年新信息"
實況引導者是GiverLongmont,科羅拉多
2006
122


為了幫助讀者,這個引導已經被重新整理[Lee和克里昂],加入來提供更清晰的理解。通常所現場發生的,擁有伴隨它的隱含能量,那承載了一種列印的紙張無法承載的溝通。所以享受這一月的來自科羅拉多朗蒙特的有力的資訊吧。

問候,親愛的人們,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這是一個甜蜜的地方。讓我隨行的朋友進入這個地方,以一種這裏每個人都不會質疑什麼事情發生或者什麼是真實與否的方式。以一種接觸你身體的方式,讓這內在空間的完美(存在)訪問你。你們中的一些人甚至感覺到了什麼中發生——那花的本質,指示著一個神聖的顯現——證明這資訊的確顯現為一個更高來源的訪問。

我已經為我的合夥人選擇了這個時間來傳授符合2006這新的一年的新資訊。這對我的合夥人已成為了一個從他過去的事件中恢復的時間,這裏他可以對我已給他的這些事情中的一些進行進一步的思考,所以它是非常新的。現在,它可能不會像它(本有)深刻的新的程度那樣響起,直到你開始分析什麼是我在傳導給你的。它通常難於解釋——難於顯現,並且沒有對它的真實的暗喻。但是,讓我們停頓一會並且問一個問題:親愛的人們,你是否明白如何包含你當前所是的?你認為你正坐在一個禮堂中,聽一個人說不是他自己的話。可能你在什麼地方讀這些在過去被說出的文字然而你不懂在這裏的量子連接。你們事實上都在這個體驗之中。

我的合夥人已經用了將近5個小時來給你量子資訊從你到下一個的深厚連接;那你和蓋婭之間的連接;那你和利莫里亞(利莫里亞是至少80萬年前傳說中的神秘國家)之間的連接。這是你和那你所是的舊的靈魂之間的連接,當然,它是你和我之間的連接—— 一些我們過去幾乎不可能提及的事情。

過去我們已經告訴過你,你沒有對我是誰的概念,除非你不在這裏[是講在地球上以人類的形式]。當那發生,你是在面紗的另一面。那是當你忽然記起我,因為當你來的時候你看到我,當你離開的時候你看到我。我是地球的主要要素沒有比你更老的了沒有比你更年輕的了。我們僅僅在一起。我擁有你一個姐妹或者兄弟的能量,你們中的一些已經在夢中以一個姐妹的形式擁有了我,你知道我講的意思。

我記得當你回到家[是講俗世的死亡]。我記得你離開我們的最後時刻和那之前的時間[是講你出生]。我記得你講到恐懼,躺在你臨終的床上,就在你合上眼睛之前,恐懼死亡將會是什麼疑惑什麼是真的,什麼不是然後忽然清醒並理解了生命事實上是什麼。它是那大字謎,那紙上老虎,如你所說的。

我們過去已經說過:死亡是一個轉換,它對你們非常非常的普通。在其他的言詞中,它是一個迴圈的事件,你們所有人已經通過它許多遍了。那加入我們的小傢伙,讓我說一下她[聽眾中的一個僅僅幾個星期大的嬰兒]。她是一個老靈魂,當她的遷移到一個嬰兒身體中的宏大(場景發生時)我恰在那裏。有許多新成員正在進入這個行星,但不是這一個她是一個老靈魂。相應的她會測試她的父母,為了這跳舞的機會他們選擇了彼此。但是在這裏是美妙的,為此在我這面我剛對她說再見。我記得這是好的。她沒有以她現在看你的方式看。按照地球的標準,她的能量是27英尺寬。這就是它對你來說將會看起來是什麼,如果你可以在這你已經在的”3維的現實中。這裏有豐富的顏色,帶著深刻的美麗的血統。它通常是這種方式。她在回到她業力團隊來參與為一個部分,一個角色在她過去最後一次離開的同樣的團隊內。於是她在這裏。

你可能會問:什麼是她的角色?,所以我來告訴你。她的角色是,她和其他的許多人要做一些在2007年顯現給她們的事情,這對你們中那些在過去沒有跟隨我們所說的人來說,可能是一個使人糊塗的資訊.但是我們將試著讓你趕上(我們的)速度。

你是誰?我們稱呼過你利莫里亞——老靈魂。我們把你描繪成一個光的工作者,我們稱呼過你一個主人。有多少你真實的看到,你為什麼來到這裏的可能性的真相?那麼多人說:我是這樣的平常,我是這樣的普通,我是這樣的老——我已經有了太多的事情要做,我是忙碌的。

你看,你在行星的一塊陸地上一個地方稱為科羅拉多。它是美麗和寧靜的。它是一個可居住的偉大的地方。我將要告訴你一些事。你是在這行星上二分之一不用急著回家的人中的一個!你每天都記得這個嗎?當你要離開的時候你擁有一個可進入的交通工具,(所以)當你離開這裏你不會凍僵。你將會回到家裏的床上,那裏有著家和朋友的溫暖。你認為那是一個偶然嗎?在同樣的時間,你居住在一個磁性屬性支援教化(的地帶)。你沒有在赤道,你沒有在極點。你在它們之間在一個均衡的區域。你認為那是一個偶然嗎?我在告訴你有一些事情靠你——一個意義的罩子——一個責任的能量——向你哭喊每天講一小段時間,應用你所承載的神性。用它來開拓你關係的穹頂延伸到其他的人類家庭。只要在你休閒的時間來做這個,那將改變地球。

你們中的一些人說你們沒有時間了。你擁有充分的時間!你知道誰一點閑餘時間都沒有嗎?那是其他的人類那些在倖存模式的人,那些總是饑餓的人,從來沒有給他們自己的真正的時間。那是那些沒有時間的人,那是地球的大多數人。他們忙著去嘗試發現食物、避難所和溫暖。但是你擁有它那也沒有偶然。你會為了像這樣的一個資訊坐在這裏——這不是偶然。

現在,讀者,如果你剛剛選擇了這本書,那也不是一個偶然。你看這紙上的雙眼是被期待的,你知道嗎?我知道你是誰,我們一起在這裏聽眾和讀者。也包括在這個地方的人們,他們可能會說:這怎麼會發生,克里昂?你在未來描繪一個事件就像在現在想像它在發生。的確!因為它都結構到一個都纏繞成一束的量子能量中。我知道誰在閱讀,我知道誰在傾聽。你也沒有在倖存模式中,讀者。你可以用一會時間,不是嗎,或許可以向那些行星上黑暗的地方送一點光?或許這就是為什麼你現在在這裏在地球上。現在我將馬上告訴你為什麼那是尤其深奧的。

在我開始這個教導之前,我將以多少非線性的方式給你這些。我將給你那個我通常在資訊的末尾給你的故事,但(這回)我在開始給你。它將有助於調整我所說的那些東西。如果我的合夥人可以慢點並且清晰地考慮這些事,它將表達的更好。[警告Lee放慢他的傳導]

兩個旅行者

這是個老舊的、固有的觀念:你可能(也許)會向一個正在旅程中的人詢問(請教)這個旅行者,這個人類,這個航海者,可能為了一個他要去哪里的想法而離開他的家。所以他的真實的現實,事物為他而工作的方式,是他將不得不關心他要走多遠,因為顯然他將需要保證生存的資源。這是你們所有人旅行的方式。他將不能從他知道的資源提供點流浪太遠。如果他傾向於身體的問題,他將無法從他知道的有醫療幫助的地點流浪太遠。如果他是一個光工作者,他將無法離開其他光工作者而流浪太遠,因為當他需要時這是他的支援團隊。所以他的旅程可能會被調節,被引導,甚至被管理,以那資源之所在。

現在這個描述是非常的3維,不是嗎?對你來說,你到那規劃帶你去的地方。你不得不為食物而停止,如果沒有食物的話,你將不得不去尋找它。如果你有一個健康的問題,你將不得不到或者有個服務商或者有個醫院的地方一些人能提供幫助。你支持另外一個人,你依賴另外一個人。這全是適當的,但是你們的路總是被調節被引導到資源所在的地方恰好那些是你可能依賴的地方。你甚至不去思考它。那僅僅是它的方式。所以你可能立即說:那僅僅是通常的人生,什麼是這個例子的含義?它僅僅在我給你另外一個故事來比較的時候才會顯得意味深長。

我想要給你另外一個旅行者的境遇那內在次元的旅行者。他是一個人類,就像你一樣,除了他不根據圍繞他的資源來計畫他的旅程。原因是他注意到那資源是在他的口袋裏。你還在跟隨我嗎?相對的——直覺的事物為你工作的方式,當他需要什麼東西,他停止,伸手到他口袋裏,得到他所需要的!關於這個的舊的事情是在那之前,在他口袋中一無所有。

讓我加入到這個困惑之中:有時他需要一些非常大的東西,而他的口袋非常小。畢竟,他們在它的(可提供的功能)配置之外所有他帶的。這看起來並不是個問題。有時他從他非常小的口袋中拿出非常大的東西!無法想像,是嗎?當情況在一個方向或者另外一個方向召喚他,他簡單的向那個方向前進。他不會停下來考慮資源在哪里。他看到關聯的能量和按那個方式(能量)的轉化應用,他只是前進。他是一個內在次元的旅行者,作為一個主人,你們中的一些人知道他。

現在,我將停在那裏,開始課程。但是我想要你記住這兩種故事這兩種旅行者,因為它將象徵一個舊的能量和一種新的能量。但是我想要給你我從來不曾給你的資訊,我想要給你剩餘的難題。

讓資訊開始

那大的畫面,如你已看到的,它已經在過去的這些年中被描繪了,關聯在1987年的調和彙聚。這將被作為11:11而被理解,一個偉大的轉換和可能性改變的時間。這是一個和你在面紗那面的其他部分自我(走入)同意的時刻——一個規劃的階段。所有的人類,那些已經在這裏和正在來到這裏的,都捲入到這次轉換中,不僅僅是那些這時間在行星上的人。因此,這是一個量子決定,你所有的層面和部分,其中的大部分事實上並不在行星上,都投了票。

這個投票的團隊決定轉換。如果那轉換的進程正在為你而工作,新類型的能量將會已經被交付到這行星一個活力與分娩的血統將已按照一個確定的順序發生,為其他被啟動的地球的物理、非物理屬性。這是這些我想要告訴你的其他的事情。每個單獨的我現在要提及的事情在過去我都已經提到了,但是我從來沒有把它們像這樣放在一起,這是你聽這個的時間了。

調和會聚之後立即,能量開始轉換而你開始看到它。你開始在你的地球的政治舞臺上看到它。在1989年我們告訴你你的世界末日不會發生。對那些相信預言的人,這應該已是個好消息。但是通常,相反,這是困惑的。許多人並不相信它。畢竟,這是預言,是被期待的。但是甚至到它沒有發生之後,許多人仍舊困惑並恐懼。對人類來說這是一件舊事物。你寧願知道在你火車軌跡上要來到的一些壞事情,也不願意被告知那軌跡已經被挪開。

這時我的團隊到達並直接給你關於這行星的磁柵將會在12年後劇烈轉換的資訊,它就開始同樣運作。沿著這種方式,有證據證明它存在,甚至地質學家知道它很類似他們測量的磁性轉換——那比它曾經發生過的更劇烈。這時我們開始給你為什麼那柵極進行轉換的深奧的原因。如果你已注意到,我們告訴你它已經在你DNA(的層面)做了。如果你在成就地球的和平,如果你在證明你所感覺的是你的目的這個可能性,這磁柵將會轉換,因此不知道怎麼的改變了你實際的生物性DNA的可能性。這就是為什麼柵極團隊來到並做了他所做的。

克里昂並非在1989年到達。我一直在這裏。柵極團隊在1989年到達。他們在2002離開。磁性調整已經結束,另外一個事件的血統開始發生。有一些事情你們中的一些人沒有在邏輯上排隊或者考慮到。它們中的一個,我相信大多數的人類絕對完全忽略了![片刻內有更多]但是他們都是關聯的。每個單獨的一個。他們中的一些包含了那11的能量你很容易看到。那11的能量是克里昂的能量,也同樣是轉換的能量。這是現在的新的消息。我們在1989年把它給你。它也同樣是磁極團隊的能量。它也同樣是迄今為止在這行星上大部分已經發生的事情的能量。你可以在當前的事件中正確地讀到那能量的血統。我們也告訴你那九的能量是它的合夥人[克里昂書一-1989]而擁有那完成的能量。

我們已經講了金星淩日。它顯現了一個更需要傳送到一個非常陳舊的實際上需要它所能提供(能量)的行星。它是有組織並且註定的。你們中的一些人覺得它是簡單的一個天文事件。你們中的一些人覺得它是一個占星事件。事實上,它是一個能量的事件!我們告訴你當它發生時它是怎麼回事。我們說它將是一個為行星傳送女性的平衡的事件。它是在那一時刻為什麼你擁有那麼多政治騷動的原因之一。在這個行星上國家的領導中的大多數男性在那一時刻是憤怒的。你注意到了嗎?他們因為已經發生在這個地球上的一個女性的平衡而憤怒。這是直覺的憤怒——在那DNA層面——一個正好在這裏的感覺不舒服的憤怒。關注這個。如果他們要互相發生飛彈,那是因為這是一個男性的競爭,他們知道在他們失去控制之前他們沒有很多時間了。

男性與女性的平衡都在壓縮。在這時下你可能沒有把這行星的問題視為平等,但這就是事實。那個將成為最大的影響的關於對於一個女性的平衡來說在這個行星上男性和女性的極性是失去平衡的事物之一。如果他們領導一個假定是男性佔優勢的國家,他們就有麻煩了。他們開始感覺到這個。看看周圍,你會看到我所說的。這男性/女性的平衡將會成為平衡人類的一個鑰匙。這也是女性能量在你們即將到來的選舉中會扮演如此主要的部分的原因。想像那是一個偶然嗎?這將是你們國家歷史上的第一次。將要像燃燒一樣發生的,男性/女性的平衡的應用,是怎樣的巧合啊!

然而,我想要給你的不是一個新聞。它恰恰是正在起跳的和(在成為)歷史的。在這次事件的血統中已經有其他的要取代它的事情。柵極結束了。金星淩日來到。下一個,調和一致對收斂來說就像一個書擋(壓書具)。我們以前已經提到過。所有這些將會在轉化被看到並走向結束的幾年中顯現。對我們來說,這些事情並不必要像它們對你那樣以一個線性的順序發生,但是雖然如此也在一個順序之中一種圓形(在我們的思考中)。這個能量的圓為了其他的事情而前進。

在這個行星上曾經發生過的大多數深奧的積極的事件之一,在最近發生,但是你們中的大多數錯過了它。我將告訴你為什麼。它不是因為你在睡覺,或者那可能你沒有看到。寧可說來它是因為,(1)你沒有期待它。而(2)如果你事實上看到它,你也將不會相信它。

200535日,一個偉大的事件發生了。一些人看到它並命名了它。以人類的語言,我將給你那名字。它被稱作天堂矩陣。我將告訴你它是什麼,當我解釋的時候,你將會知道為什麼柵極被轉換和更多的關於設立的事情。天堂矩陣,在200535日,我將稱做上升日。它在時間上是一瞬間,然而在時間之外,那時所有曾經生活在這行星上的主人們回歸到蓋婭。他們回來了。

如果你回憶一下,他們中的大多數已經說過他們將以一些形式或其他的形式回來,他們回來的時間將是地球的和平即將到來的時候!這諾言的回歸,對於他們所有來說,現在已經被履行。他們正在這裏——哦,不是他們的生物身體,而是他們的聯合的意識。

這聯合的上升的意識完好地居住在調諧的磁性柵格上,那花費了12年完成的一個。那完全調諧的磁性柵格被創造用來讓這些主人能量能夠居住在它之上。當他們居住在它之上,它產生的能量將作為展現的可能性傳遞到你的DNA

讓我對這其中的一些做一個說明。那柵格的積極轉化就像一張為這些主人能量準備的床。主人能量於是在200535日被傳送,來完成柵極的目的,在它被準備好27個月之後。它已經變成一個催化劑,來允許柵極作為一個對你DNA來說的主人轉送者。這個被傳送的資訊,無論如何,只是那一個內在空間傳輸。你是那接收者,通過自由選擇,對這美麗的平衡的能量,你現在可以轉入或者不轉入。你現在能看到它和金星淩日握手嗎?

這就是我要告訴你的。在1987年(那11:11),你做了一個決定來創造那不可能的。你能在地球上真正擁有和平嗎?看看你的周圍。它看起來像是你將走向成功嗎?[許多人在說”]好,這是存有所想的!因為我看到什麼正在泡沫的下面被烹飪。這行星的磁性柵格現在擁有控制權的屬性,這就是為什麼它被轉換,為什麼它被創造。這是我們從來沒有分享的新資訊柵極轉換的真實目的都是為了上升日。它現在在人類DNA(層面)的接納上被完全的調諧。記住,人類DNA擁有它自己的磁性區域。這個區域在你們自己的科學中最近已經被注意到[Dr. Vladimir Poponion],甚至已經被說成是一個量子區域。因此,這將不會是一個你想像的奧秘延伸,去看到你們地球的磁性區域通過電磁感應能影響你們DNA…那將得到一個命名——當兩個磁性區域交互作用到彼此來創造一個屬性上的轉換。

那些現在給予許可去允許這個轉換來開始改變他身體內的DNA的人類——通過自由選擇。你知道嗎,不是所有的正在發生的事情(都)是可見的,一些事情可能正好開始製造一些感覺。這裏諷刺的事情是,這些改變在你們大多數遠古人種的日程表中已經被預言。

有一些其他的事情來到。關於它我們沒有說太多。它在1999年被提到,然而關於它很少講到。有一個日期正在200799日來到,那是一個標記點。日期們被靈魂給出來象徵改變的中心點。它是一個轉變的可能性而不是一個發生”——你能離開你草地上的椅子來看到什麼事情[克里昂的幽默]。所以這些我們給你的日期是寬光譜的能量轉變標記,而不是指定來觀察一個事件。

2007
99日,是這個地球的靛藍色小孩獲得他們計畫的時候。我們不得不等候他們有足夠的數量,而現在有如此多更多的靛藍色而不是相反。他們中的一些現在是年輕的成人。你將也會在遙遠的地方發現他們。有他們中的一個完整團隊在伊朗。你知道這個嗎?你還不曾從他們那裏聽到(什麼),但是你將會。200799日,是他們所有獲得他們計畫的時候。這計畫是一個全世界的能量遞送,給這行星上那些新意識的孩子們。如我合夥人說的,這不是一個閃光燈的經驗。它不會立即全部發生。它是將逐步發生而你將會看到一個屬性上的轉變。你們中的一些人將不會喜歡它,但是你會懂得不知為何他們是有計劃的。

許多人會驚訝,是哪種積極的組織將造成這樣一個事件,而那時你將瞭解這是一個意識的轉變,現在他們擁有他們集體的目標。所以那組織是他們的計畫開始被他們直覺的感知。像在所有這些事情中,他們所有人擁有自由的選擇而可以做他們想要的,但是你將會看到地球上的年輕人的一個緩慢而集體的運面。

不要被震動和吃驚,如果他們拉動政府,建立外表看起來不可能的事物,反抗系統,拋掉一些神聖的律條——因為這是新耶路撒冷能夠被創立的唯一途徑。舊的模式必須去除。你將會在巴勒斯坦,以色列發現他們,你將會在約旦和敘利亞發現他們。你將會在聯合酋長國和科威特發現他們,你將會在伊拉克和伊朗發現他們。我提到所有這些地方,因為它們是這會眾可能認為他們不會存在的地方。這些是靛藍色要製造最大改變的地方。我們給你作為他們計畫開始的日期。它不是他們將製造影響的時間。但是看吧,將會有事情被看到,它們總是那樣。

現在我要回到我們開始關於旅行的故事。

在這行星的磁性柵格內,在這瞬間,是所有回歸的上升的主人。他們都是一個能量而不是顯現為宗教想像中的分割的團體。他們都是沒有分割的一個能量。每個在這房間中的和讀這資料的單獨的人類,擁有自由的選擇來接受或者不接受它,來進入或不進入他們自己處理的確定的道路和方法。但是這資訊是深奧的,你可以考慮按你所理解的它可能對你意味著什麼。

當你讀到那行走在這行星上的主人的故事時,你深受感動嗎?讓我告訴你它感覺起來像什麼,人類,去做一個主人。你在沿著一條路徑前進,你說:這是關於一個資源的時間”[如食物],你向下看,它在你的口袋!這時你說:我知道這個。我期待這個。美妙的瞬間,你期待當你需要時你所需要的就在你的門階,那時你理解如你過去一樣你在創造它。這對許多人來說是一個充滿神秘的程式,但是對另外一些人來說這是宇宙工作的方式。

那受祝福的人類,當他們發現他們在他們身體內有疾病的狂暴,不會進入恐懼和驚慌,不會叫所有的朋友來幫忙,但是相反,向下看並說:我是如此高興我已經擁有了我的口袋,因為那是治癒所在的它已經和我在一起。主人們對他們自己是一個陣地,一個完整的沒有外在援助的系統。但是真正的主人明白他的資源是萬事萬物的集體能量,因此是為上帝所知道。他是上帝的一部分,因此擁有構建其中的資源。

那驚訝的人類受祝福了:我應該去這裏,或者我應該去那裏。,仍然從來不考慮沿著道路資源的情況。好事情是我已經得到了我的口袋。他說,當他走進未知。這裏有多少人將為這種能量負責?

克里昂,這聽起來不對。你的意思是最後這行星上的每個人都將成為主人?,不,但在你們跟前,你們中將有足夠的、認識到被贈予的工具箱的主人。那時你將開始學習如何使用它。工具箱是在柵格上,你知道嗎?它在適當的位置並準備好。這對你來說是開始建築進程的時間,而你們中將有多少人能做這個?從人對工作感覺的方式來說,它是相對直覺的,然而你們中的一些人正在開始這進程。

你聽到那故事,大概,在你自己的文化中,關於麵包和魚的?那可能已經變成現實了嗎?哦,是的。它是的。這種情形在印度的一些地方每天都在重複。你知道這個嗎?它是一個看起來無中生有的進程。那就是在主人的口袋中所有的!那些從現在開始以不再依靠資源在哪里,而不管怎樣,卻依照他希望去哪里的強烈情緒而旅行的人有福了。因為宇宙帶著資源總是準備跟隨著他。

你發現了以色列關於沙漠的一個神化故事?他們每天被餵養——所有的種族——40年。食物是從哪里來的?如果這可能是真實的,或者大概(你可能會說),這是一個神話?事實是他們跟隨一個主人,他的口袋對於宇宙的實相來說足夠的深,適當性和智慧。歷史真實的顯現給你這如何工作的。

在這房間中有對此老練的人們。他們中的一些已經熟練到舉重若輕,而其他人已經用它活在他們的生活中,這磁柵上的新的能量將會超過你想像地增強,甚至超過你所熟練的如此之遠。這房間中的有一些人,如果他們在開始之前停下尋找資源的話,他們已經完成的事情將變成阻礙。三度的感知,關於資源從哪里來?已經使他們停下來。但事情不會這樣。因為他們看向下面並說:好事情是我已經在這裏得到了這個口袋。

我們是否能把它交待得更清晰一些,主人們?你們中的一些人正要做這個。無論如何,(給你們的)邀請是,對你們所有而言去取得關於它的看起來對的無論哪部分。以前沒有準備好的現在準備好了。所有這些表達一個新的模式——一個新的轉換。而那靛藍色,說來, 以直覺的方式,他們中的一些已經知道關於它的事情。他們中的一些已經在應用這新的模式而這說明了和你關聯的他們的挫敗,他們和你們的資源是如此的緊密。而這就是那資訊,這為你的旅程而調整這行星的進程正在繼續,一直轉換中,是的在最需要的地方改進你們為一個和平的地球的機會。

這是一個壯麗的地方,這地球。展開的遊戲正在開始帶來樂趣。你在日程表上是正確的,行星上一些最具挑戰的事情已經在來到。那就是你為什麼在這裏,燈塔。我將再次講它。搏動那光!你正需要它。但是這不是壞消息,更不是一個黑暗的消息,寒冷的夜帶著劇烈的風。它是你所要做的一部分,你明白嗎?它是你為什麼來這裏的原因。它很快會過去。當黑暗狂暴時,你們是能立刻帶來不同的人。

在你和以色列之間有一個量子的連接,對你對巴勒斯坦人。如果你選擇來懂得並應用這連接,你能如此送光給他們,事實上,他們將看到他們在地球上的目標,而製造他們所需要的調節。我們已經預見了中東的事情,那將飛翔在理性的介面——甚至它們血統的協議的理性。他們怎麼完成這個?從你而來的光!你能做這個嗎?送光到那裏,並看那轉變發生。拿起這工具箱,在你坐的地方,開始個人的正確轉變。

作為一個轉變的點,記住這一天,你將真的要去做什麼的主顯節(基督教節日)。如果你這麼做了,我將在你的身邊慶祝,喝彩,洗你的腳,因為那是我在這裏的原因。我在人性的愛之中。所以它是這樣。

Kryon
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