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哲曼大師】

 

金色的轉換光束

 

 

 

親愛的亞恩,現在,我為人子們帶來一個資訊,為這個世界的兒女們,他們正面臨滅亡跟提升。

 

 

「滅亡」,是指生活的舊模式:社會、宗教模型的墜落。這一切現在都會告別,並會在某一定程度上滅亡。因此,這個世界至今一個堅定穩固的組成部分會消失,是的,這似乎是為永恆所建立的會離去。但「復活」接踵而來,不可避免並緊跟著到來。

 

 

「第三天......」,沒錯,你們人類,在變革之後的第三天 (注:耶穌也是第三天復活) 開始新世界的建設,它對每個人是可見的,因為這時候老舊的生活觀念已經是過時的了。

 

 

這裡在暗示什麼?

 

 

暗示著即將到來的事件,現在已被做出決定,對此允准給予人們 - 公開發布。

 

 

此事件是突然的變動,社會的轉型是明確的,而許多槓桿的操作要同時運行、使用。

 

 

此一決定是由負責這個地球,蓋亞, X X '27的精神層級做出的,並由創造的高層行政委員證實。換句話說,一切都指向火花的引燃,在這一天,第一張骨牌要被碰倒,而這個生命的週期要結束。事情進行如同預期,即使有些人認為,或許不會像很多來自光資訊中所闡述的如此到來。

 

 

「最後的審判」會來臨,沒有比這點更肯定的,但也沒有任何更肯定的是,人對此完全沒有貼切的概念。貼切的是:

 

 

1)光會在當日顯示一切。

2)天上的權力會面對面的站在人類面前。

3)無法忍受光的人,將會在其他存在地方找到自己。

4)這天很接近,非常、非常的接近。

 

 

對此不需要有更多的資訊,因為那些處在光當中者會被辨識並知道自己的身份,而那些在黑暗中度日者,幾乎不會被這一切所觸及。

 

 

時間正攤開著一件外套 — 智識的外套,而每個人在這件在世界各地鋪開外套的當天,最後一次被邀請在光中觀察自己。

 

 

神的恩典是無限的 - 但無限在遵守著法律,它要被尊重並嚴格遵守,因此,神的號角聲最後一次逐漸消失,然後,這個世界上的燈光熄滅,它會在另一個世界點燃。

 

 

紫色光現在會成為金色,以適應轉變的新層級,它會醫治所有願意的人。

 

 

親愛的孩子們,我接管了創作的金色光芒,神的金色光束,以將現在已經覺醒者帶到光明和意識的一個新層級。

 

 

聖哲曼大師從現在開始是ASANA MAHATARI — 因為紫羅蘭色火焰起決定作用的時間逐漸結束。

 

 

存在的新層級需要新的光和能源品質來轉變生命的本質。這些都包含在紫色—金色的光束中,其傳遞者與管轄者是我。

 

 

我如此的愛你們,我現在和你們在一起;我是你們之所是:人跟神。

 

 

ASANA MAHATARI (聖哲曼)

 

 

翻譯:saphira

HTTP://blog.sina.com.cn/s/blog_9e14199001016tu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