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心靈問候

 

當流浪者終於覺醒到他們的使命就是代表行星從事尋求光的工作, 如果他們好到足夠能與光調和, 他們就會開始成為通道, 接引大量的光進入地球平面, 如此他們就會吸引忠誠反對者的注意---就是我時常稱呼其路徑為服務自我的非肉身實體。這樣的實體會被光的能流, 這是光的工作者透過他的器皿所提供的, 吸引, 並設下陷阱希望能為他們自己捕捉到光。

如果光的工作者對他們正在做的事情感到驕傲, 或者 如果當他們在提供自己作為通道的過程中, 產生任何真理的扭曲, 吸引心靈攻擊的機會就會增加。

當人們緊靠著光在意識中工作 總可以預期偶爾的心靈問候, 因為我們都是易犯錯的人類。希望避免錯誤而活出一個完美的生命是沒有支撐基礎的。

一個人能夠細細磨掉他的慾望, 一個人也能夠臣服於另一個人的教導; 但是, 一個人不能夠避免掉混淆。所以, 當心靈攻擊或心靈問候發生, 我們不需要感到我們好像以某種方式失敗了。只要去處理問候就夠了。普通人不大可能會吸引這樣的問候。正如Q’uo :

 

我們的看法是若不是你的自由意志選擇在你的學習課程中安置這一個研究領域, 你不會遭遇心靈問候, 容我們說.在你的路徑上, 也許並沒有那些[我們曾描述過的]忠誠反對者設置障礙, 但那些實體可能誇大了每一個你所運用的那些經驗, 雖然我們必須在此刻建議這種現象遠比大部分實體所能想像的還要罕見, 因為大部分處於你們幻象中的實體會發現他們自己不斷在服務他人和服務自我這二者的選擇中移動, 並沒有專注在任何一邊移動並遠到足以吸引那些選擇操控該移動的實體們的注意.

我們位於愛/光研究中心的小組在與Ra 群體工作的那段期間, 經歷了豐富的心靈問候。從那時起我們就多少比較容易遭遇這些問候, 因為我們持續不斷地工作如同一座燈塔”, 每日敬拜(造物者), 將所有的生活細節都視為神聖, 這些構築了我們共同的生活基礎。這些年來, 許多人從世界各地到此拜訪, 更多人信賴著存在於此的愛/光研究中心。在內在的知覺中, 我們構成了一個相當大的靈性社區。所以當然, 我們持續吸引了一些來自忠誠反對者的注意。吉姆(Jim McCarty)在一的法則第五冊裡寫道:

 

一個人的選擇總是能夠被使用在正面或負面的意識上. 即使當我們似乎被許多負面實體干擾; 光的工作者稱這種干擾為心靈攻擊, 而被我們改稱為心靈問候.

我們選擇用問候這個措辭來強調一個人被問候的那部分 不必然是一個負面經驗.事實上, 一個人被問候的真實經驗是與這個人如何去看待這個情況有直接關聯.如果一個人希望看到這種問候變成一次麻煩的攻擊, 那麼 它就會變成(你的)經驗.然而, 一個人也能夠選擇在所有實體以及事件中看見造物主. 並能夠在任何情況下讚頌與尋找光. 那麼 它也會變成(你的)經驗.在這裡, 他談到我們與Ra 群體接觸期間的經驗:

 

大多數人大概不會把我們小組的經驗描述為真正的不和諧, 那是我們在1982年秋天的經驗, 感覺不十分健全也不大和諧.然而 當一個實體在尋求光的途徑上前行, .並開始站在靠近光的地方, 如同我們很榮幸地在Ra接觸中所做的工作; 即使是最小程度的偏離和諧, 如果放著不去解決, 也會成為機會的目標, 給予我們負面極性朋友強化它的機會.這些心靈問候可以成為很好的機會去療癒這些和諧的偏離, 甚至進行更遠及更快的進化旅程。因為這樣一個負面實體真正在做的是: 當它增強某個人不協調的選擇時正是向你指出弱點那是在你個人有知覺的尋求中可能已經錯過的事情.但一個人必須採取快速且徹底的行動, 好解開這些存於內在的扭曲,否則更進一步的混亂和困難會隨之發生,

這是由於: .你最初自由意志的選擇, .被負面實體強化的最初選擇, .由於你沒有將注意力放在上面, 最後無法解決與平衡該扭曲.  

幸運地, 大部分的人們不需要對付第五密度(負面)實體的魔法本領, 而是要對付第四密度嘍囉較小的本領-- 雖然, 通常他們的手法是相當有效的.

當我開始進行這本手冊的工作時, 我付出了足夠的努力; 最終, 吸引了(心靈)問候。共有兩個, 一個緊跟在另一個後面, 顯化在我的腹部, 我領悟到某些關鍵有某些議題與個人控制相關, 在我書寫本書的過程中必須將它解開.疼痛來自於橙色與黃色光芒脈輪, 位於小腹太陽神經叢的地方。

我檢視這本書在自我與他人; 以及自我與群體間 發現某些關鍵,

在這本書中, 對於每一個我想要引用並分享的來源, 應該及時獲得每個來源正式的許可,在這件事上. 我多少存在著一個不嚴謹的態度.這是涉及橙色光芒的議題, 存在於我和其他個體之間的議題.但是我嘗試要處理的群體問題是什麼呢?

 

我了解到我以為自己是一個群體、就是 愛/光研究中心, 我彷彿是睿智的並且知道一切事物. 或者, 毋寧說, 彷彿愛/光研究中心通靈資料的檔案知曉一切.

真糟糕! 我再一次面對了自己的驕傲, 並證實除了玩文字遊戲之外我自己根本什麼也不能做. 我真的愛這些通靈下來的訊息 這些是我們小組已收集到的,

但是我需要更充分地看見在此 我並沒有提供任何嶄新的東西.只有極少, 或者說根本沒有什麼東西是讀者只能在此處發現, 而不能在別處發現。帶入這個核心真理之後, 我發現困難逐漸地平息下來了。同時在這段期間, 我讓自已沉浸在吉姆一手打造的充滿美麗與祝福的石雕與花園裡,我看見心靈問候總是一再地轉變成與命運合作的機會。

我已經由衷發現與心靈問候一起工作時需要讚頌與感謝的理由.這是一個關鍵. 心靈問候可以帶來精神、情感或心靈的痛苦. 但它的雙手也帶來祝福.

我的意思並不是說心靈問候有時候不是某種警示. 它當然是.這種問候可以帶來巨大無邊的疼痛以及令人驚愕的苦難, 它以許多形式呈現。

但我的意思是要說沒什麼好怕的.有時候, 新時代思維會全然地否認心靈問候, 說負面性是不存在的.伊芳(Yvonne)談到這點:

 

我知道有關超心靈攻擊的主題或者如您所稱的, 超心靈問候; 這個東西即使是已受啟蒙的人們也想避開它. 至少在我的國家, 瑞典, 這是一件事實.

恐懼曾經將它的爪子伸入這個國家, 因為靈性乾旱的現象存在於人群當中, 所謂的新時代運動正欣欣向榮.這個國家的新時代運動問題, 一部份來自許多虛假的預言家.它們只教導愛與光,卻不觸及黑暗面. 事實上, 我已經遇過許多新時代的人們鄭重地認為黑暗與邪惡並不存在, 它只存在於你的頭腦中. 但是如果它只存在你的頭腦中.那你又是誰?

如你所知, 這方面的說法有許多層次可以探討, 我們可以用許多不同的方法去注視它.以某個角度來說, 是的, 你可以說邪惡並不存在, 因為如果你把自己提升到星光(astral)平面之上, 你就不必為恐懼與邪惡而困擾, 但我們地球上有多少人真的達到那個境界呢?我沒有到達那境界, 一點也沒有.

忠誠反對者的觀點需要被平衡, (我們)要能夠去看到服務自我的實體是一個特定的種類, 而服務他人的實體也做了特定的選擇. 這些選擇都是合情合理的.服務自我的(實體)試著去控制與操控. 服務他人的(實體)則放手、臣服、允許與合作.

當我們看見心靈問候時, 要求自己不要被恐懼感染, 但要面對處理這個問候, 用心智去分析; 依著直覺去製造隱藏的連結; 使用靈性虔誠地祈禱, 並定睛在神聖的事物上.所有這些表面上的攻擊者其實是我們自我的一部分. 從一個深奧且有益的角度來看, 我們可以將心靈問候的模型建構為某部分的自我攻擊自我.

套用榮格派學者的術語, 那部分是我們的黑暗面或陰影, 它需要被關愛、被接受、並且被整合到日間自我之中, 以創造寰宇和整體自我.

 

一些流浪者分享了他們的經驗:

 

我曾經歷過負面實體攻擊. 我被切斷了與造物者的連結.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將持續嘗試說服自己愛這個世界是好的並且是安全的, 但那並非在一夜之間就會發生.它需要花些時間. 但在這期間, 真的沒有什麼安全的地方.

***

我像往常一樣, 坐在那兒傾聽教授低沉乏味的聲音,一邊做著筆記. 突然間一個藍色或黑色的巨大圓柱體朝我掉下來. 當這個東西來到引我上方, 周遭的噪音和教授授課的聲音都被壓低了. 就好像我周圍被放置了真空抽吸器. , 我看看周圍, 是否有任何其他人也看見在我上方的這個管子或真空圓柱體, 但並沒有任何人有任何異樣.我那時的感覺就如同一個人即將昏厥的情況, 我猜想我周遭的空氣可能也已經被改變了.然後 我開始祈禱, 並送出光與能量. 這方法挺管用的。它打破了圓柱體或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 整件事回歸正常. 負面力量或黑暗集體意識圍繞著我們的地球, 它確實存在. 不管用什麼方法, 只要它或它們能夠停止光的工作, 他們就會這麼做.

心靈問候可以發生在夢中, 也會在有意識的覺知過程中發生.

發生惡夢的典型時間是在深夜, 大約在凌晨三點至四點.

啟蒙也會帶來同樣的狀況, 就是在夜間會突然醒來.感覺受到攻擊並有夢魘的困擾.大多數情況, 這類的夜間經驗.是啟蒙的徵兆. 而不是心靈問候.

當在我們的經驗中發生這樣的情況,我們可以同樣的方式與之對應,不論它是超心靈問候或是啟蒙體驗的局部。禱告、篤定的感恩之情和讚頌一切福佑,這些作為可以使心智獲得平靜並回歸中心。若你想知道更多有關如何因應超心靈問候的詳盡資訊,我向各位推薦DionFortune女士的【超心靈自我防禦】(Psychic Self Defense),它通常屬於書店裏的平裝書。

 

這兒有一則瑪莉報告的超心靈問候之夢:

 

那是我迄今最難以料想和筆錄下來的最教人驚怵的夢境,一場關乎我經歷過卻絕不願再經歷一遍的最為強力的戰鬥。夢中我正騎著腳踏車,在前往一棟位於鎮上西北側的房子後,便騎向回家的路途。我注意到一對騎腳踏車的男子似乎在跟蹤我。其中一人智力普通,而另一位彷彿有精神方面的疾病。

我在一家商店前停下來,而當我走出店家時腳踏車卻不見了。我開始走路

且來到一處自助洗衣兼餐飲服務的複合店,我進去點了些東西吃。出來時腳踏車又現身,我因此騎上它再度往家的方向出發。男子們早已失去蹤影。突然間我能感受到自己的改變,接著一個頗為卑劣的聲音開始講著要往別處走。

我覺察到這個聲音就在我裏面。我問它是誰;此時寧願放低音量也不想站在身旁的其他人聽見我似乎在自言自語。聲音繼續咕噥著往別處走。我知道我必須去除它並叫它滾出去。它拒絕了。正值我跟它爭吵之際,我發現自己在第三街及

第八大道的交通號誌燈處。腳踏車再次不見,而我現在正向那聲音咆哮要它滾出去。最後,它變得愈來愈微弱並且啟程離去。綠燈亮起,車輛停歇以及就在我開始過街時,我發覺自己被堆放在人行道上。一名女子跑來協助我。那聲音仁慈地離開了。

我覺得在這夢境裏我被賦予一種靈性的抉擇。如果我當時做了不同的決定,現在我八成就不會在這裡寫出這篇文章了。

當瑪莉企圖傳達其夢之恐怖,請注意那情緒的深度。

這些經驗屢屢是很主觀的。當一個人理性地去談論它們,它們聽起來便沒那麼可怕了。是駭懼的深度與其他陰暗的情緒凸顯了類似的夢境。

無論如何,處理心靈問候之竅門在於竭盡所能地專注於自身與一切萬有的統合,包括打算展開攻擊的實體,都將轉入愛與悲憫的場域之中。

Q’uo說:

 

當個體遭到攻擊時, 想要防衛是自然的反應, 然而就超心靈問候的情況而言,防衛反而造成了攻擊的延長。我相信這個忠告如同耶穌所給予的不拒抗邪惡諫言,其智慧均本自同源。對走上服務他人之路的實體來說,嘗試去看見造物者隨時都在萬物內邊是很重要的,為存在全體之中的造物者之光給出頌讚與感恩,

去尋覓並且明瞭每個存在中皆有造物者,在冥想狀態裏獻供至心所感的愛力, 迴向給所有送出問候或攻擊的實體,然後將自身浸浴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

關於啟蒙(initiation)這個字:如同許多攸關內在生命與靈性追尋的術語,啟蒙是個朦朧的字眼。我情願讓它保有原樣,也不要意圖去更準確地定義那些試煉與考驗的日子, 那是我們從聖靈獲得的禮物.

當學會了許多課題,便是啟蒙時刻的到來。催化劑已被拿取, 回應者一直是那些想要極化的人,那是作為一名知曉自己的真理追尋者所要求得的進步。

這份學習想要盤旋於前,而我們覺得已準備就緒。在那緊要關頭,

經常會現出一個真正的內在挑戰期,期間經歷驚悚的惡夢、古怪的視像、

被中斷的睡眠和普遍的精神抑鬱後便告完成。我相信這些時期正是

自我的靈性部分需要確認之前的學習已立下良好基礎的時機點。

因此,繼續行進的方式是直接地面對經驗並持續地活出我們所信仰的生命。

大自然的靜穆與一顆信仰飽滿的心將派上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