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天 * 第二十六課

 

作為上主之子,我是有福的

 

作為上主之子,每一刻我都擁有生命中已提供給我的所有禮物。喜悅、和平、愛、富足、豐盛、力量和選擇都是屬於我的禮物;它們已經在我的生命之中。當我承受這些禮物並且致以感激,它們會更頻繁及更豐盛地呈現出來。我的祝福是無限的,我的生命充滿了平安和絕對輕而易舉的富足。作為上主之子,我是有福的。

 

[導讀文章]

對男人有意見

 

在我生命的某一階段,我意識到我和女人相處比起和男人相處較好。經過一番深思及冥想,我發現有一個很簡單的方法來糾正這個情況。我知道我真正地愛自己、我的父親和我的兒子。我所需要做的就是從和我年齡相約的男人身上看到我自己,從比我年長的男人身上看到我父親,並且從比我年輕的男人身上看到我兒子

一旦我能夠這樣地看待男人,這個問題奇蹟般地得到解決。從那一刻起,我不再對男人有意見。

 

[第二十六天的功課]

一整天祝福所有人,可以默然不語或發出聲音地祝福。對每一個人真誠地說:上主祝福你

 

[肯定語句]

我有上主的平安。

謹記今天信守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