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麥克】

 

你們現在正感覺困難的

未來將會是你們感到驕傲的

 

 

大天使邁克通過Ron Head傳導 2012829

 

翻譯:xiaohaozi0716

 

 

祝美好的一天,送給讀到我們這些消息的人。我們無條件的愛和祝福送給每一天送給所有人。

 

我們很欣慰,即使此時一些人感覺有些不舒服,你們仍然銳意進取。這些經歷是一些課程,(通過這些課程)你們可以指出什麼時候是輪到你們幫助其他人找到他們的路的時候。你們現在正感覺困難的(事情),未來將會是你們感到驕傲的,不久就要到來了。

 

當壓力和痛苦變得對於他們太多了的時候,一些人請求減輕、減緩一些壓力和痛苦。這可以做到,並且正在被提供。不需要為此感到羞恥。全心全意地將某人的自我投入到過程中將會提供更多的歡樂和立即減輕,這是可能的。只有你的心可以告訴你是否這些對你是真實的。我們告訴你,這是一個點,當它對你來說「恰好」的時候,你將會達到那一點。

 

許多人正感覺到一個巨大的增長的預期的能量,他們還不知道什麼事情正要來臨。即將來臨的階段,或者說,你們現在所在的這個階段的剩下部分,很快會變得更加強烈。然後,你也許會感到,「哎呀,太強烈了,發生了什麼事情?」對於你們每一個人來說,答案也許不同。就好像這一壯觀的一年的最終結果將會呈現的那樣。將會有一些人,他們說根本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這些人中許多一直在路邊。你一定要注意,儘管繼續持有這些想法的人的數量正在迅速地減少。隨著變化變得越來越明顯,大多數人將會開始明白。

 

現在,看看在你們的社會中發生的事情,你可以看到事情正逐漸增強。請為我們已經預測的你們生活的旅程做好準備。我們請求你向前穿過這段時間來慶祝你們知道將要來臨的事情並且防止落入恐懼和憤怒。你們中許多人正找回自己,令你們非常驚訝的是,是在一個充滿平靜和幸福的新地方找到的,不再有這類負面的事情。許多其他人將會很快達到這個階段。所有人都可以。允許自己去選擇那個選項,跳著舞來穿過這短短的混亂的時刻,帶著一顆充滿感激和平靜的心。

 

在接下來的兩週的時間裡,將儘可能多的你能夠接收到的療癒和改變的能量洩向你自己。他們是偉大的而且正變得更偉大。就像我們經常告訴你的那樣,到目前為止你內在的變化是最重要的。如果沒有你們每一個人的進步,那麼根本就不會有進步了。你們是改變的製造者。很快,你將會開始懂得,你們,指的是人類作為一個蓋婭整體的一部分,是變化的締造者。這是為什麼我們沒有介入來「拯救」你們。這不被允許,並且(如果介入的話)你們會被弱化。請振作,不管怎樣。這些事情變得不重要的時間點正在快速的接近。它將會是一個「啊哈」(表喜悅、驚喜)的時刻,你們將會一直記得。

 

就像一直以來那樣,我們現在催促你們在你苦惱的時刻呼喚我們。當你們渴望理解你們正在經歷的事情的時候也請呼喚我們。為了舒適請呼喚我們。我們在這只有一個目的就是在這個偉大的努力中給你們提供支持。我們很快會再聯絡。

 

 

 

Copyright © Ronald Head. All Rights Reserved. You may copy and redistribute this material so long as you do not alter it in any way, the content remains complete, and you include this copyright notice link:http://oraclesandhealers.wordpress.com/

 

全文完

文章引用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76f62079010160jw.html

 

原文網址:http://oraclesandhealers.wordpress.com/2012/08/29/what-is-difficult-for-you-now-you-shall-wear-proudly-in-the-future-michael-channeled-by-ron-he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