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昂訊息】

 

你並不孤單

【你是自己的種子】

 

地球那時正等著你,創造之穴、水晶都已經為你準備就緒。每一世的可能性已經存在,你的靈魂能量在那之上。但別搞錯,你的靈魂能量是被播下你的人授與,或者是被播下你的人的人授與。

 

他們是你。在三維裡這令人迷惑,他們許多人仍在觀察你,但既然你擁有他們量子DNA的部分,所以部分的你仍然與他們在一起。別試著過分分析這點。

 

 

你並非無所事事地看著地球形成,親愛的。你忙得很,在另一個星球上做著你在這裡做的事。沒有對那些的記憶了,只有可能性的本能。觀眾們、聽眾們和讀者們以前全都經歷過。

 

因此,親愛的人類,我用以下的話作為結束語:你位於完美之處。你跟同樣經歷的人坐在一起。是時候解決人類的小問題了,你帶著身體的疼痛走來走去。

 

是時候解決心理的不確定了(精神痛苦),這些事物不再服務你。你正在轉彎,有些人覺得很慢。有天你回顧此時,會認為此時是地球人類的重大轉變。這正是它的開始。

 

讓我帶你到未來100200年後:讓我們再一起坐在會議室裡。你看上去會不一樣,事物將非常不同,但你會在這裡。

 

因為那就是你所做的。有時候人類在問:『我還剩下幾世了?』你應該問的是:『我還剩下幾個地球人世?』你還可以做幾次,親愛的?

 

系統的目標是要提高星系的振動,被已經提升的星球圍繞著,並把能量傳遞給下一個。

 

 

很快你就會對其他星球做同樣的事,而且,你猜,你會再一次在那裡做一次。

 

當下,生命正在另一個遙遠的星球上開始。另一個創造之穴開始成形。它正為你作著準備!你累了嗎?親愛的家人,你是永恆的,存在一個美麗的系統。當你不在這裡的時候,你完全理解它而且毫無疑問地參與。

 

 

你位於改變點之上。離開這個會議室並理解這個時代的意義吧。留意天空中的變化,那裡有著我們預言過的景象(天氣)。別害怕你面前的改變。

 

你永不孤單。

 

就這樣吧。

 

 

 

Kry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寂靜‧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